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33)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明盛霆喝了口水,“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明盛霆以为他是看好了新公司,没想到季渺一脸茫然,他根本没想好自己接下来想要干什么。
  演唱会举办的仓促,就在一个月之后,季渺觉得自己现在要是趁热度开个直播当网红应该也能赚钱,可是他不想这样。
  明盛霆了然,“没关系,慢慢想。你如果不想工作,家里也饿不着你。”
  是的,这句话说进季渺的心坎里了,有谁不想当一条无忧无虑的咸鱼呢。
  但是看着一旁的明嘟嘟,季渺打消了这个念头,不行!他要给明嘟嘟树立一个好榜样。
  他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第二天公司那边不需要季渺过去了,他瘫软在床上,昨天加练的后果已经显现出来了,他现在就是一根酸面条。
  明嘟嘟已经起床好一会儿了,昨天晚上他是和大爸爸一起睡的,今天一早他就迫不及待的来找宝宝了。
  明嘟嘟扒在床沿上,一条腿使劲向上抬但是根本抬不上去。
  季渺帮了他一把,直接把他提溜了上来,明嘟嘟穿着袜子的小脚就像是两个胖乎乎的小馒头。他窝在季渺的身边,“窝们什么时候去,儿童乐园啊。”
  明嘟嘟还记得明盛霆之前答应他的话,等他回家就一家三口去儿童乐园。
  季渺挠挠脑袋,“这得问你大爸爸,看你大爸爸什么时候有时间。”
  大爸爸已经上班去了!明嘟嘟开始盼望着大爸爸回家。
  因为一天的训练,季渺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他也不想努力,但是他收钱了,收钱了演唱会再划水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季渺握着手机开始搜索[怎么能够提高身体柔韧度]。
  亲亲,这边建议您练练瑜伽呢。
  好办法!季渺成功的在杂物间找到一个
  瑜伽垫 。
  他将瑜伽垫铺在地上。
  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没法把他和瑜伽垫分开。
  就在他放出豪言壮语的时候,门铃响了。
  一个男声说道,“季先生,您的外卖到了。”
  刚才还誓和垫子不分离的季渺立马飞奔过去,小宝贝,爸爸来吃你啦!
  吃饭的功夫季渺发现自己被拉进了群,秦玉还是十分负责,他说要帮助季渺和林悬现在就安排上了。
  [秦玉:拉个小群,虽然今天公司不排练,但你们俩也不能闲着。有时间吗?找个地方去训练?]
  季渺选择装死。
  林悬也同样不说话。
  十分钟后,秦玉暴怒。
  [秦玉:@季渺 别装死,明嘟嘟已经告诉我你在干什么了!@林悬,有空刷朋友圈没空回消息?还立马取消点赞,我都看见了!]
  季渺和林悬被抓了个现行。
  在秦玉的的组织下,他们要一起到季渺家里来练习。
  季渺瘫倒在地,这个剧情不对,真是太不对了。
  秦玉和林悬几乎是同时到来,来的时候就看见季渺跟老佛爷似的瘫在沙发上,左手一杯果汁,右手一个小汽车正在空中呜呜的飞。
  两个人站在他身后良久。
  “好玩吗?”
  季渺吓了个激灵,原来是明嘟嘟开门把人接进来了。
  他立马藏起小汽车,秦玉颇为无奈,“你几岁了,我还会抢你的小汽车吗?”
  三分钟后,秦玉和季渺在沙发上打成一团。
  “那个挖掘机你都玩了好一会儿了,该我玩了。”
  男人,永远没法抵抗挖掘机的诱惑。
  明嘟嘟叹了口气,他的手里拿着一个喇叭花,然后他懂事的将喇叭花塞到没有玩具的林悬手中。
  林悬受宠若惊,这就是明嘟嘟的爱吗?
  明嘟嘟看着这个傻乎乎的叔叔,他苦恼极了,叔叔是不是不会玩啊。
  他重新拿回喇叭花打开开关后再次塞进林悬的手中,土味歌曲顿时回荡在别墅里。
  听见歌声的季渺和秦玉清醒了。
  淦!他们是要做正事的。
  *
  等明盛霆回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
  他书房的监控坏掉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坏的,他特意让张助理带着人来修理,结果一推门就看见季渺扭成蛆一样。
  他啪的一声又把门关上了。
  张助理站在门外满脸疑惑,刚才一瞥他好像看见了很多人,“朋友聚会?”
  明盛霆沉重的闭上了眼睛,“丧尸游行。”


第33章
  季丧尸和林丧尸仿佛被人点了穴, 他们练舞练的忘记了时间,明盛霆都下班回家了。
  秦玉默默的后退一步,似乎想和这两位划开距离, “要不咱们今天就先到这儿吧。”
  明嘟嘟似乎有些意犹未尽, 宝宝怎么不跳了啊,宝宝跳的特别好, 秦玉叔叔就跳不出这个感觉。
  季渺破罐子破摔直接坐在了地上, “散吧。”
  秦玉想了想还是鼓励道,“已经很有成效了,照这么努力下去……”
  季渺和林悬激动的看着他, 秦玉硬着头皮道, “照这么努力下去,他们会相信你俩已经尽力了。”
  季渺悲愤的看着他, 然后冲他扔出了抱枕。
  听君一席话, 胜似一席话!
  “门在那边,好走不送!”
  秦玉忙不迭的离开, 他走出去和明盛霆四目相对的时候还有些尴尬,他想了想还是打了个招呼,“您好, 我是季渺的朋友。我来教他练习。”
  明盛霆点了点头, “谢谢, 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
  秦玉和林悬走后, 明盛霆终于带着人踏进了家门。
  葱花是个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心的小猪, 它在陌生人身边转来转去。
  操心的明嘟嘟跑过去, “你不能介样……”
  他咽了咽口水, “你介样会变成红烧肉的。”
  季渺听懂了他的暗示, “好!我们今晚就吃红烧肉!”
  明嘟嘟满足了。
  *
  书房的摄像头坏了一个配件,这个配件只能用原厂出品的,等配件需要两到三周。
  维修人员给书房里换上了一个新的。
  他拿着旧的发问,“这个还要修吗?”
  明盛霆想了想,“修吧。”
  晚饭的时候明嘟嘟提出了自己的愿望,那就是和大爸爸跟宝宝一起去儿童乐园。
  明盛霆一惯的满足了明嘟嘟的愿望,他们决定第二天就去儿童乐园。
  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马教练发来消息让他明天去练车。
  季渺决定敷衍一把。
  [舞动青春的小季:啊,可是我明天要练习舞蹈欸。]
  老马看着这句疑似卖萌的话缓缓的吐出一个烟圈。
  [马教练:你不知道你们公司把你们的练舞时间都发布了吗?]
  翻车来的猝不及防。
  季渺决定用真情打动他。
  [舞动青春的小季:啊哈哈哈,我记错了,其实是我家里有事。我答应了明嘟嘟明天带他去儿童乐园玩,都答应孩子了总不能食言吧。毕竟我们做家长的得以身作则,做个好榜样。]
  [马教练:刚好,五点过来练三个小时,不耽误你们出去玩。]
  [马教练:早上练车天气还凉快。]
  季渺难以置信的看着手机,三十多度的手是怎么打出这些冷冰冰的字。
  季渺破罐子破摔。
  [舞动青春的小季:呜呜呜,我不想练车,我练的好烂啊。]
  马教练心想你自己也知道啊。
  [马教练:再烂又怎么样呢,我不是照样得教你,受折磨的我都还在忍受,你有什么借口不努力呢。]
  季渺给马教练跪了,可能马教练生来就是个逻辑鬼才吧。
  季渺哭唧唧的将自己的手机拿给明盛霆看,明盛霆看完了沉默了一会儿。
  “听教练的吧。”
  季渺一声哀嚎,“五点,我起不来。”
  明盛霆指了指某个地方,“想多了,人家让你五点到,不是让你五点起。”
  季渺哀怨的看着他,明盛霆叹了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