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5)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助理笑出了猪叫。
  透过玻璃门明盛霆就能看见工位上的助理笑的前仰后合,他皱了皱眉头,小张跟了自己六年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分寸了。
  明盛霆走出去,张助理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已降临。明盛霆走到他身后看见的就是自家儿子模仿秀,他额头的青筋跳了跳,“好看吗?”
  张助理点点头,“特别好看,小少爷学的可像了。”
  说完以后,张助理僵住了,为什么这个声音如此耳熟呢?
  他淡定自若的将手机收起来,若无其事的收拾着桌上的资料,嘴里还在感叹着,“真是加班加出幻觉了,我居然听到了老板的声音。”
  明盛霆深呼吸一口气,“你接着装。”
  张助理捂着自己的心脏,“还挺真实的,还是继续工作吧,工作让我充实。”
  明盛霆冷冷的盯着他,张助理打死不回头,不一会儿明盛霆走了,身后的视线一消失,张助理猛的松了一口气瘫在桌上。
  明盛霆绕到他前方,“上班时间摸鱼趴桌子,扣奖金。”
  张助理瞪大了眼睛,“你不讲武德!”
  明盛霆点了点头,“讲道理的话我还能叫资本家吗?”
  张助理留下了悔恨的泪水,他斗不过!早知道就不看综艺了。
  其实明盛霆不过是和张助理说着玩,回到办公室以后,他也打开了直播。估计是节目组觉得季渺摆烂太彻底了,他们临时调整了策略,给了季渺一个附加任务,带着孩子去串门。
  为了增加看点,他们以队友团聚的名头,让季渺去秦玉家里串门。
  不得不说,节目组太损了,人人都知道季渺和秦玉有过节,可这有什么关系呢,大家就是想看他们打起来!
  接到任务的季渺深呼吸一口气,救命,一天为什么这么慢,他还要熬多久啊。
  明盛霆盯着屏幕,他记得这个季渺特别不喜欢秦玉,但是他人蠢还老是喜欢陷害秦玉。为了保住季渺,自己不止一次为他处理烂摊子。
  看到这里明盛霆烦躁的退出了直播间。
  他拿出一个小本子,里面夹着一张照片。是他和刚出道时候的季渺,那时候的季渺开朗热情,就像是一个小太阳。
  可现在都不一样了,明盛霆摩挲着照片。季渺,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第5章
  节目里季渺拖着沉重的脚步朝着节目组准备的车走去,一会儿他还要对着镜头念一大堆尴尬的广告词。
  工作人员跑到他身边,“不好意思,我们临时增加一点细节。广告词部分改为你和嘟嘟的对话植入。”
  其实这个任务不算难,金主爸爸是做宝宝安全椅的,只需要季渺把嘟嘟放在安全椅上,然后季渺问他舒不舒适就好了,算是一种软植入。工作人员觉得这肯定没问题,毕竟没什么困难,但是他们低估了明嘟嘟的血统。
  上车之前,季渺还没忘记自己的娃综一日游目标,他皱着眉头故意摆出一副嫌弃的模样,“这么烂的车啊,我家保姆都不开。”
  [茜茜不是嘻嘻:我忍了很久了,那些舔颜的是没有三观吧,他张口闭口炫富真的很恶心。
  [路人甲:虽然……但是他犯法了吗?以他的智商,这种惹人烦的话可能只是他的真情实感。]
  [骚话大师:想开点吧,看多了季渺以前的骚操作,再看现在他只是炫富那可真是对观众们太善良了。]
  季渺心想自己可真是拱火小能手,大家现在一定都在骂他吧。
  没想到有人眼尖,发现了盲点。
  [车友0827:卧*,如果我没看错,刚才一闪而过的是前年在D市拍卖会上拍出天价车吧。]
  [。:天价是?]
  [车友0827:80个亿。]
  [车友0827:我不确定是不是看对了,等我再去对比一下。]
  节目中,明嘟嘟已经被放在了椅子上,季渺按流程来了,“嘟嘟,这个椅子是不是很舒服啊。”
  明嘟嘟用小屁屁感受了一下,他意会错了爸爸的意思,“让大爸爸收购!”
  金主爸爸营销部负责人心中五味杂陈,这是什么邪恶语录啊。就在他心想果然让一个黑料缠身的人为他们做广告不会有好结果的时候,下属忽然跑进来,“部长,咱们官网点击率飞增。”
  大家都想看看这个即将被“收购”的倒霉公司是什么样的,结果一看还真是有点东西。虽然一直不算出名,但是却是多年的老牌国货,物美价廉并且有多项技术获得专利,比一些国外的牌子还要好。就是因为营销没跟上,所以一直没什么存在感。
  他们赚钱少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质量太好了。一个能用好多年,大宝用了还能给二宝用,压根不会出问题。
  一时之间有需求的都被安利到了。
  这只是后话,现实是季渺和明嘟嘟在车里相对无言,他是万万没想到明嘟嘟的霸总思维已经根深蒂固。他皱起了眉头,哒咩!去除霸道从宝宝做起,他不能接受明嘟嘟朝着霸总方向发展。
  季渺苦大仇深的看着他,“嘟嘟,你知不知道资本家是要被挂路灯的。”
  明嘟嘟睁着茫然的大眼睛,“宝宝,什么系,鸡……鸡鸡腿家。”
  季渺一脸严肃,“资本家,就是你大爸爸那种很有钱,动不动就要收购人家公司的。”
  明嘟嘟不明觉厉,“大爸爸在灯灯上?”
  他扭着头去看窗外的路灯,没有大爸爸呀!是谁把大爸爸挂起来的?
  面对着明嘟嘟询问的目光,季渺捂住了眼睛,要命,讲不通啊。季渺选择避开他的眼神。
  再远的路也有尽头,季渺终于来到了队友的家,说是队友,其实他们已经有一两年没有合体了。
  秦玉早就接到了节目组的通知,如今正带着弟弟等在门口。车子驶过来的时候,秦玉蹲下来看着弟弟,“遥遥,一会儿哥哥的一个位朋友带着一位小弟弟来咱们家做客,你要担起做哥哥的责任知道吗?”
  秦遥小大人似的看着秦玉,“就是你说过的那个很烦的朋友吗?”
  秦玉在得知季渺也要上娃综以后跟家里人吐槽过,不过他没想到弟弟会记得这么清楚,也没想到弟弟会直接说出来。对话已经被直播出去了,他只能快速转移着话题。
  季渺一下车就打量着这个地方,他在来的路上就思考过了,要想活的好,还是不要得罪主角受了。他一下车,秦玉就如临大敌,这些年季渺一直明里暗里跟他较劲,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当着孩子的面耍手段。
  秦玉维持着表面和谐跟季渺来了个大拥抱,“季渺,好久不见。”
  季渺也假模假样的敷衍一抱,然后连忙转移了目标掩饰自己的不自在,“这就是你弟弟吧,哈哈哈,真可爱。”
  秦遥低着脑袋,“叔叔,你踩到小杰了。”
  季渺打着哈哈,“你看你多见外啊,叫哥。那个……小杰是谁?”
  秦遥指了指季渺的脚下,那是雨后爬出来的一条蚯蚓。季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虫子和蛇。他“嗷”的一声跳到了秦玉的身上,秦玉下意识的公主抱住了他。
  秦玉的粉丝炸了。
  [玉哥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娶我:啊啊啊啊,滚开啊,玉哥有腰伤。]
  [看见我让我去学习:季渺太狠了,他绝对是故意的,想让玉哥伤势加重。]
  季渺直播间画风截然不同。
  [路人甲:那个……只有我觉得总受秦玉在季渺面前居然攻了起来吗?]
  [骚话大师:这对能不能嗑啊?]
  [世界第一温柔美人:磕磕嗑,你们季渺都是孩他爸了,老牛吃嫩草啊!]
  [颜值即正义:冷知识:季渺比秦玉小两岁。]
  实话实说,要是没人告诉他们季渺已经结婚生子,他们还真看不出来。已经有人不顾道德伦理开始嗑昏头了。
  秦玉不自在的僵着身子,“你还想挂在我身上多久。”
  季渺恍然回神,努力摆出一副刚才丢脸的人不是他的样子,“那个蚯蚓还在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