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39)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做完任务的闲暇之余,季渺看着明嘟嘟和赵大妈凑到一起。
  “今天晚上神奇啾啾就要大结局了。”
  明嘟嘟托着小脸, 他好舍不得神奇啾啾哦。
  赵大妈看着嘟嘟,“嘟嘟,奶奶给你做个啾啾好不好?”
  除了厨艺,赵大妈的缝纫技能也是数一数二的, 能织毛衣能缝棉袄。
  明嘟嘟家里已经有一堆的神奇啾啾周边了, 但是赵大妈这么说了以后他还是兴奋的不得了。
  “谢谢奶奶。”
  赵大妈十分受用, “不客气, 嘟嘟喜欢就好。”
  季渺就像个惨遭抛弃的老父亲, 他的心承受不了这种打击,嘟嘟平时可是很粘着他的, 现在嘟嘟和赵大妈越走越近,季渺开始emo了。
  傍晚和明盛霆通话的时候, 季渺情绪低落,“你说以后嘟嘟成家了可怎么办?”
  “我一想到他会长大离开我们就很难过。”
  明盛霆表面上赞同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嘟嘟长大那他们不就能过二人世界了?幸福生活指日可待啊。
  但是这话不能对着季渺讲,“人都要经历这个过程的。”
  季渺看着睡梦中的明嘟嘟叹了口气, 他都明白,但是他真是太舍不得了。
  明嘟嘟也不知道在梦里梦到了什么好东西, 还砸吧了一下小嘴。
  明盛霆笑着,“明天我就忙完了。”
  “正好明天我们也回去了。”
  明卫国的生日就快到了, 这是父子俩关系缓和后的第一个生日。明盛霆会去给他祝寿, “等你回来咱们一起去买礼物。”
  季渺早就看透了明卫国, “把嘟嘟送过去给他玩两天, 他就开心了。”
  何止是明卫国, 就连夏洁也是如此,他们都盼着明嘟嘟能够多在他们家里住。
  “今天幼儿园的老师告诉我,学校里要参加一个歌唱比赛,他们问我嘟嘟能不能参加?”
  歌唱比赛的日子和拍摄日期并不冲突,明盛霆就答应了下来,能让明嘟嘟多参加活动历练一下也是好事。活动需要统一的服装,明天回去以后还要带明嘟嘟去量三围。
  季渺十分震惊,“这么正式吗?我小时候都是随便穿双小白鞋,穿件小白衬衫的。衣服都是自己准备的。”
  明嘟嘟的幼儿园财大气粗,为了这个比赛,他们还请了专门的设计师设计服装。
  换句话来说是明盛霆钱太多了,比较龟毛。
  季渺嗤之以鼻,“太铺张浪费了,合唱比赛的衣服那岂不是只能穿一次。”
  明盛霆解释道,“还是偏日常的,这笔钱不需要学生出,参加完活动日常也可以穿这件衣服。”
  季渺就像是一个杠精,“日常系?那在比赛中岂不是很不显眼。”
  “日常偏华丽。”明盛霆找出了图片给季渺看。
  季渺流出了酸柠檬的泪水,“好可爱,我也想要。”
  明盛霆自然会满足他,“给你定制一个成人版。”
  季渺有个好主意,“我们可以做亲子装,三个人一起穿出去一定很拉风。”
  这款衣服就是简单的白衬衫然后在胸口上加了一个玫瑰花的图案蔓延到肩头,因为材料好所以看起来就很昂贵的样子。
  明盛霆说做就做,然后将要求和设计师说了一下,设计师表示会根据明总一家三口的气质设计一套独一无二的亲子装。
  到了第二天,明盛霆翘班就接人,公司的员工们早就见怪不怪了。
  明卫国和夏洁也知道他们要回来的消息,先一步赶到机场,在明盛霆之前将人接走了。
  因为堵车没能及时赶到的明盛霆傻眼了,打电话一问,原来他们去了蛋糕店。
  明卫国正要去预定生日宴上需要的蛋糕,以往为了排面他们都是直接定做最贵的多层蛋糕。来参加他生日宴的都不是为了吃,所以每一年的蛋糕都会被浪费。
  今年明卫国准备节俭一点,因为看着节目上的嘟嘟真是太不容易了,住在小屋子里,有时候为了获得食材得跑一天。
  明卫国觉得自己一直以来还是过于铺张浪费了。
  今年他打算只做一个小蛋糕,他和夏洁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家店。所有的材料都是最好的,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
  离生日还有几天,所以明卫国要来先练练手。
  明嘟嘟对这种事情很感兴趣,季渺进了蛋糕店就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某个小管家的本质又觉醒了。
  香味儿一个劲儿的往嘟嘟的鼻子里钻,可嘟嘟还是要忍住,“不可以吃,不可以哦。”
  大爸爸说了外面的东西都不健康,他要看好宝宝。
  季渺趁着明盛霆还没来开始忽悠明嘟嘟,“蛋糕胚是鸡蛋面粉做的,鸡蛋面粉是健康的。奶油是奶做的,真是太健康了,这是健上之健啊。”
  “吃一口那不得长生不老,健康死了啊。”
  明嘟嘟认真的想了一会儿,宝宝说的对啊,这可太健康了。
  明嘟嘟就这么被忽悠了。
  他们洗干净手后来到了操作间,明卫国看着明嘟嘟,“嘟嘟喜不喜欢小汽车,我们做个小汽车形状的蛋糕好不好?”
  嘟嘟还没忘记自己的梦想,“可以做,三轮车吗?”
  明卫国沉默了一会儿,他仿佛忽然失聪了,自言自语道,“要不还是做常规的吧,简单的才是经典。”
  明嘟嘟看着突然听不到自己说话的爷爷很迷茫,他看向奶奶,夏洁望天望地就是不看嘟嘟,嘴里也跟着附和道,“对啊对啊。”
  不是他们不满足嘟嘟的愿望,是他们有自知之明。
  好在季渺愿意陪着嘟嘟折腾,“好,那我们就做两个,爷爷奶奶做常规款。我和嘟嘟做小三轮。”
  夏洁看着信心十足的季渺,不由得问道,“你可以吗?”
  季渺设想的很好,“不就是一个小三轮吗?先这样再那样,有手就行。”
  明嘟嘟开心极了,父子俩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半个小时候,季渺默默的将蛋糕胚塞进嘴里,工作人员忧心忡忡的看着他,“先生,这是第三个了,您真的没关系吗?”
  季渺打了个饱嗝,“没关,嗝,系。”
  他拍着自己的胸口,“麻烦给杯水,谢谢。”
  工作人员拿着水过来,明盛霆刚好也到了,明卫国和夏洁的蛋糕已经开始抹奶油了,季渺和明嘟嘟的操作台前空空如也。
  明盛霆十分感动,“还没开始吗?一直在等着我?”
  季渺沉默了一瞬,决定将错就错,“对啊,嗝。”
  完蛋,蛋糕吃多了太干巴。
  明盛霆出马一个顶俩,明嘟嘟颠三倒四的跟他说着自己的设计理念,明盛霆不时的点点头 ,看着就像是都听懂了一样,季渺觉得这不可能,自己失败了三次,明盛霆怎么也得失败……四次吧。
  在季渺看好戏的目光中,明盛霆的三轮车框架一次成型,他还在用刀修着边缘,“不是很完美。”
  明嘟嘟已经彻底沦陷了,他眼里的崇拜都快溢出来了,“大爸爸,你好棒。”
  季渺看着自己的手,他不信,他不信!同样都是手,为什么明盛霆的如此灵巧?
  在明嘟嘟的一声声赞美中,明盛霆已经开始抹面了,因为三轮车还有凹进去的部分,所以这部分需要细致操作。
  此时明卫国夫妻俩叫季渺和嘟嘟过去,他们打算在蛋糕上画个全家福,而这个当然要由嘟嘟来做。
  这次只是试验,如果没问题,等他生日的时候他们就再来做一次正式的。
  明嘟嘟的手里攥着装好的果酱,明卫国看着明嘟嘟,“你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明嘟嘟开心极了,他画了一个火柴人,明卫国纯粹是闭眼吹了,“真好,我们嘟嘟将来一定是大艺术家,画的画生动传神。”
  夏洁看不惯他这幅样子,“那你说说这画的是谁。”
  明卫国卡壳了,这显眼的大头,一条线的身材,不怎么聪明的大小眼,还有乱糟糟的爆炸头,他能认出来就有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