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60)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明盛霆仔细的想找出他撒谎的破绽,可惜没有。
  这不是很扯吗?
  季渺知道这有点颠覆霸总的世界观,“虽然你难以接受,但是事情就是这样的。我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叫季渺,然后我看了一本书,接着我就穿成了这个同名同姓的季渺。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去!”
  “好,我知道了。”
  季渺一大堆要解释的话戛然而止,他还想拿出自己的泥头车大作给他辅助讲解一下呢。没想到明盛霆的接受能力这么强。
  “这就行了?”季渺眨眨眼睛,觉得事情的发展方向有点超乎他的预期。
  “不然你还想干什么?”明盛霆内心没有表面这么淡定,他的脑子里还是有些乱的,他得把这些梳理一遍。
  “你不把我送去做研究?”
  “你们的书里都是这么写的吗?”明盛霆表达了自己的疑问,“把你送去做研究会有人给我钱吗?把你送走了,明嘟嘟找我要爸爸,我从哪里给他找?”
  季渺感动的热泪盈眶,“你真是一个讲道理的好霸总,我一定会找到方法把你真正的老婆还给你的。”
  明盛霆脑袋疼,他揉着脑袋,“谢谢,但是请不要操心这么多。”
  明盛霆想了想还是犹豫着问道,“在你看过的书里,我是什么样的人?”
  这是送命题,季渺总不能说你是个大反派。
  他决定撒一个小小的谎,“你是一个大好人,会做慈善,然后幸福美满一辈子。”
  这次他可是特意克制住自己,绝对没有露出任何破绽,没有任何的心虚小动作,绝对是拿出了毕生的演技。
  明盛霆忽然就笑了,他挥了挥手。
  在季渺再三确认后,他终于可以离开了。
  明盛霆
  顺手抽了一张纸开始了写写画画,季渺,第二个季渺,第三个季渺,他的老婆仿佛俄罗斯套娃。
  第一个季渺与第三个季渺拥有相同习惯的小动作,第三个季渺告诉了他一个很特别的事情。
  明盛霆的脑子一团乱麻,就在他理不清的时候,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季先生,监控的配件已经到了,我们进行了修复。之前的监控资料也导出来了。”
  明盛霆没有很快的回话,他有些紧张,一个谜底仿佛就要揭开了。
  他看了看自己标注的日期,然后报给了对方,“把这一天的监控发过来。”
  对方的动作很快,明盛霆马上就收到了资料,他拖着进度条一直来到季渺出现的时候,季渺在他的书房里出现了两次,第一次他试了几个密码都没有成功。
  他看着第二次季渺小心翼翼的进屋,然后做法似的蹲在保险箱的前面在空气中点了几下,终究是还没下手然后就因为葱花被卡进了沙发里。
  明盛霆看着他虚点的那几个数字[1738]。
  关好书房的门,明盛霆蹲在了保险柜前,他从来没有如此紧张过。
  季渺的保险柜密码一直是个秘密,如果真的能打开……
  明盛霆深呼吸一口气,他按下了那几个数字。
  然后转动着一拉,里面的东西噼里啪啦掉了出来。
  结婚照相册,季渺的日记本,他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明盛霆的手伸向了日记本,他知道这样窥探隐私不好,但是他需要一个真相。
  他之前经常能够看见季渺翻看这个本子,但是季渺说本子上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是一个惊天大秘密,明盛霆不能看。
  现在明盛霆就要去揭开这个秘密了。
  明黄色的硬壳本子有些破旧了,看得出它的主人经常使用它。
  第一页是几个巨大的感叹号[!!!(明盛霆立即放下)]。
  红色的感叹号视觉效果很明显,明盛霆终于还是叛逆了一次,他翻开了第二页,[告诉你放下了,你是不是还在看?!!]
  明盛霆觉得这个语气倒是和现在的季渺一样,他认识的季渺做什么都会慢条斯理。
  第三页[别继续翻下去了,我就在你身后。]
  明盛霆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房门早就被他上锁了,现在不会有人进来的。
  明盛霆不知不觉出了一手的汗,后面是几张空白页。他耐着性子往后翻,然后看到了日记本的真正内容[季渺渺拯救大反派计划]。


第54章
  大反派?这可和刚才季渺信誓旦旦的说法不一样。
  已经下楼的季渺忽然打了个喷嚏,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季渺拽了拽自己狂跳的眼皮,“呸呸呸。”
  左眼跳财,右眼封建迷信, 相信科学, 他一定是昨天没休息好。
  明嘟嘟适时的凑过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宝宝喝酸奶哦。”
  季渺立马沉浸在了幸福之中,他没忍住对着明嘟嘟的小脸啵啵了几口,嘿嘿,嘟嘟真可爱。
  *
  明盛霆翻看着本子, 本子里记录的和季渺刚才说的一样, 他是穿进了书里。唯一不同的是季渺说他是个大好人, 但是本子里记录他是一个大反派!大反派拥有一个小炮灰男妻季渺, 因为小炮灰的骚操作, 他会下场凄惨, 然后直接黑化, 做出一系列的坏事。
  明盛霆捏着眉心,他觉得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因为他懂法, 他倒是还没有狂妄到这种地步。他的“商业帝国”也不会一夜之间崩塌。
  本子里写的这种东西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还是难以接受的,生活在书里的世界, 所以到底外面是真实的,还是书中是真实的。
  明盛霆顾不上思考这么多,他深呼吸一口气继续看季渺的拯救大反派计划。
  [拯救大反派第一步:快跑!收起乐于助人情节。拒绝一切可能和大反派见面的机会,坚决不做炮灰!]
  明盛霆笑了笑,脑子还挺清醒的。他的脑海里浮现出季渺一脸苦大仇深写下这些话的模样。
  [躲避大反派第一天。]
  [躲避大反派第二天。]
  拯救大反派计划完全成为了躲避大反派计划,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不久, 本子里的内容忽然变了。
  [今天在商场见到了一个大帅哥, 我觉得我好像恋爱了。]
  明盛霆看着日期,这是他和季渺第一次相遇的那天。他觉得自己好像窥破了一个大秘密,他一直以为是自己先动心,在他的追求过程中季渺一直表现的不冷不淡,现在看来某些人藏的很深。
  接下来全部是季渺的每日心理活动,他在哪里又和大帅哥偶遇了,他和大帅哥搭话了。
  大帅哥遭遇了窘境,他挺身而出为大帅哥解决了困难还加上了对方的微信。
  明盛霆有些哭笑不得,那个时候所谓的偶遇都是自己精心策划的,没想到他一点没看出来还觉得自己很幸运。
  明盛霆一直以为自己是凭借着优秀的撩汉能力才把季渺追到手的,结果却是双向暗恋。
  季渺在本子里分析明盛霆的性格,然后通过他的举止做派以及穿搭风格推测出他是一个成功的社会人士,社会人士就要配优秀精英,没毛病。
  季渺认为搞笑男很难拥有爱情,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伪装。
  [今天去看了音乐会,睡着了,散场拍了张照,大帅哥给我点赞了,嘿嘿。]
  [大帅哥好像很忙,只有深夜的时候才会翻看朋友圈。]
  [他在朋友圈发了一篇金融相关的文章,看不懂!我是不是也得发点专业性的东西来彰显一下我的与众不同?养猪的一百零八种方法?怎样快速致富?]
  这样的心理活动一直维持到某一天,这一天发生了一件大事,季渺他知道了大帅哥的名字。
  明盛霆记得那天自己的心情不算好,因为他和家里吵架了。
  他的家庭和所有的传统家庭一样,父母望子成龙,但不会表达自己的爱意,只会严厉的要求他。
  很长时间,明盛霆觉得自己只不过是一个能够被他们炫耀的摆件。
  自己不需要有思想,自己只要按照他们的想法,为他们争光就足够了。
  那天是明盛霆的生日,回到家以后,他发现父亲一如既往的自作主张给他敲定了和老友女儿的相亲,看着一屋子的陌生人,明盛霆彻底和家里闹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