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五分钟后,季渺终于认命的爬起来,“嘟嘟,你想吃什么?”
  明嘟嘟很给面子,“水饺!”
  工作人员出声制止,“换一个,不能吃阿姨包好的水饺。”
  这样的早餐太简单了,一点任务难度都没有。季渺认命的打开了冰箱,明嘟嘟继续思考道,“那嘟嘟想吃小笼包,奶黄包还有甜豆浆。”
  季渺认真的点点头,“好,那我们今天就吃煮挂面。”
  不是他不满足孩子的愿望,实在他是能力不允许啊。煮挂面他也没什么把握,毕竟他的厨艺仅止步于泡泡面。
  季渺拿了两个鸡蛋,想了想他又拿了两个。有经验的季师傅通常会准备备用组,这是为了食客们的安全着想。
  季渺走到了厨房前,他站在那儿想了想,第一步,先拿锅。
  锅~台面上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季渺傻眼了,既然不在这儿,那应该在橱柜里吧。
  季渺弯着腰终于找出来一个迷你小猪砂锅,他找补道,“因为我们的饭量不大,所以我用这个小锅,吃的多的可以用大锅,要不然不饱 。”
  吴阿姨沉默了一瞬,她捏了一把汗,“季先生不会把厨房炸了吧。”
  这可是她赚钱的地方啊。
  儿媳安慰道,“这么大的人了,应该不会吧。”
  下一秒,季渺就因为徒手拿砂锅盖被烫出一声怪叫,他在厨房里跳脚甩手。
  明嘟嘟跟着他转来转去,“宝宝,宝宝。你没事吧。”
  这个时候季渺还不忘挽回颜面,“明嘟嘟,你看见了吗,刚才是我故意做的错误示范。给你上节安全教育课,小孩子不能随意进厨房,更不能徒手拿锅盖。”
  明嘟嘟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嘟嘟知道啦!”
  他指着一旁的粉红手套,“吴奶奶拿盖盖的时候都用这个哒。”
  明嘟嘟吧嗒吧嗒跑过去踮着脚拿下手套递给季渺,“宝宝用!”
  季渺沉默了一瞬,弹幕上一阵狂笑。
  [世界第一温柔美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季渺是个白痴吧。]
  [云养崽:嘟嘟为了老父亲操碎了心。]
  [美少女披头士:错误的安全教育,徒手拿锅盖。正确的安全教育,戴粉红手套。嘟嘟,吴奶奶为你感到骄傲!]
  折腾了一会儿,季渺成功把厨房弄的一团糟,工作人员实在看不下去了。他们主动降低了标准,“要不你还是煮水饺吧。”
  再不让他煮水饺,只怕是一天的时间都要用在做早饭上了,其余几家现在都吃完早饭开始活动了。
  第一家的孩子是个小姑娘,现在正在和姐姐画画。
  第二家是素人家庭,由于某些原因,爸爸今天只能带娃上班。
  第三家是当红小生崔觉和他的小外甥,两个人都精力十足,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去儿童乐园。
  第四家就是秦玉了,秦遥吃完饭就自觉的去练琴了。
  多灾多难的季渺好不容易吃完了这顿饭,然后瘫在椅子上消食。桌上的碗筷没有要动的意思,大家都在等着他的一步动作,但是季渺开始摆烂了。
  明嘟嘟跟着瘫了一会儿忽然跳下椅子跑走了,就在摄像大哥犹豫要不要跟上去的时候他又跑回来了。这一次他的手里拿着一本故事书,明嘟嘟兴奋的跑到季渺身边,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他,“宝宝,你要听饭后故事吗?”


第4章
  季渺摸着吃撑了的肚子,十分心安理得的点点头,“那你讲讲吧。”
  观众被他这幅厚脸皮的样子惊呆了。
  [世界第一温柔美人:他俩剧本拿反了吧,呵呵,看看隔壁,玉哥那才叫照顾小孩子。]
  崔晓发完以后发现压根没有人搭理他,大家都沉浸在直播之中。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明嘟嘟打开自己最喜欢的绘本,以前都是吴奶奶讲给嘟嘟听的,嘟嘟听完以后可高兴了。现在他要将这份喜悦传递给宝宝,可是下一秒明嘟嘟打开绘本后傻眼了。
  介怎么……介怎么,有字呀!
  明嘟嘟急出了口音,他指着绘本给季渺看,“有迹,宝贝不银迹。”
  季渺反应了一瞬,哦,有字。他笑的癫狂,故意学着明嘟嘟的口音,“有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介样呢。”
  单纯的明嘟嘟不知道自己被看笑话了,他坚定的认为爸爸和自己一样,也不认识这些迹。
  绘本朗读一时间陷入了瓶颈。
  [世界第一温柔美人:不是吧不是吧,这时候居然会笑话儿子?做大人的难道不应该给孩子读绘本。啧啧,遥遥现在都认字了,这位还是个小文盲,家教可见一斑。]
  本以为会有一大堆人应和,没想到她的话让大家起了逆反心理。
  [路人甲:有病吧,明嘟嘟还没上幼儿园,现在就搞鸡娃?以后要学的时间多了去了,孩子小时候就让他喘口气吧。]
  [骚话大师:管好你自己,拿小孩子做比较,真恶毒。你现在是不是已经考上了清华月薪过亿,如果没有那你的家教可真是不行。]
  [卖海参373337:呃,现在小孩竞争这么激烈吗?这么小卷什么卷,这个年纪不就是应该玩吗?]
  [颜值即正义:不觉得季渺有什么错,孩子如果不用来玩,那将毫无意义。]
  见这次没发挥好,崔晓立马匿了,她害怕再吵下去会给秦玉招黑。
  大家都等着看季渺怎么处理。
  季渺丝毫没有接过绘本的意思,“上面不是有图画吗?嘟嘟能不能看图讲故事?”
  嘟嘟挠挠小脑袋,“可以哦。”
  “介个,介个,吴奶奶给嘟嘟讲过哒。”嘟嘟十分自信,他肯定都记得。
  嘟嘟翻开第一页,上面是两只小动物,小恐龙和小白兔。明嘟嘟看了好一会儿,好眼熟啊,吴奶奶给嘟嘟讲故事的时候都会给小动物起名字,嘟嘟有样学样。
  “大爸爸和小爸爸,在山洞里……”
  季渺立马弹坐起来,弹幕一阵狂欢,这是我们能够免费听见的吗!
  季渺蹲下来和明嘟嘟并排看着绘本,“崽啊,不对劲吧。这不是小恐龙和小白…猪…兔吗?”
  实在不是季渺没有常识,这个小白兔真是画的太胖了。
  明嘟嘟一脸天真无邪,“可是他们,好像大爸爸和你呀。”
  季渺沉默了一瞬,“我是那个小恐龙?”
  明嘟嘟肉乎乎的手指指着那个小白猪……兔,“是它!”
  明嘟嘟抱着绘本在脸上蹭了蹭,“爸爸宝宝,可爱。”
  季渺捂住了自己的脸,他长到这么大第一次被一个小孩子夸可爱,他厚着脸皮接受了夸奖,“谢谢,你也可爱。”
  明嘟嘟高兴极了,“我们继续吧!”
  不能再继续了,季渺害怕自己的心脏受不了。
  可是明嘟嘟明显就在兴头上,季渺也不好让孩子失望,“可以继续,但是不能乱起名字了,他们就是小恐龙和小白猪……兔。”
  明嘟嘟点点头,“嘟嘟记住啦,是小恐农,小白煮兔。”
  [路人甲:好家伙,还是个恐怖故事?]
  [颜值即正义:什么我都听,宝贝继续。]
  明嘟嘟放飞自我,在听到小恐农嫌弃山洞太小,带着小白煮兔去城里,把小白煮兔卖掉然后开始搞房地产之后,季渺陷入了沉默了。
  他将明嘟嘟的绘本合起来,“崽,你实话实说,你大爸平时都教给你一些什么东西?”
  明嘟嘟将小肉手放在耳边假装是手机,“喂,三分钟,处理好介件事。”
  季渺笑的满地打滚,他和明嘟嘟不小心对视一眼,明嘟嘟又摆出那副严肃的模样,“歪?介件系!”
  季渺笑到不能呼吸,没想到这孩子还挺有表演天赋,完全抓住了霸总的精髓。
  *
  明盛霆远在A市,他的助理正在上班时间摸鱼。本着为老板排忧解难的目的,他想看看老板娘有没有在节目作妖,然后就看见了小少爷这么有喜感的一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