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8)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季渺沉默了一会儿,孩子的心是好的,书上说要对孩子多多进行鼓励。
  季渺默默的伸出一个大拇指,“你牛逼。”


第20章
  事实证明太阳是煮不开面的,至少像嘟嘟这样暴晒是没用的。勤劳的老父亲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他掏出手机来,“今天我们吃陈记的生煎怎么样?”
  一定要配辣椒油和醋!季渺想着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明嘟嘟还是很好养活的,他立马就忘了自己的太阳泡面,“好哦。”
  解决了早饭,季渺决定开始处理一件大事,他开始寻找周围的驾校,季渺想要找一个脾气好点的教练。但是他找到的几个驾校评价都不怎么样。
  季渺陷入了纠结,要不要找明盛霆帮帮忙呢?以他的人脉应该认识不少人吧,说不定还能给自己找个不骂人的一对一教练。
  明嘟嘟看着季渺若有所思的样子主动凑了上去,季渺把他抱在怀里,“阿崽,我现在有个问题需要征求一下你的意见。”
  明嘟嘟软乎乎的十分好捏,他被捏的快要舒服的睡着了。
  “你说你大爸爸就快回来了,我们要不要打个电话关心他一下呢。”
  明嘟嘟眼睛一亮,“打电发!”
  他激动到破音,给大爸爸打电发!
  季渺满意的点点头,然后他将明嘟嘟的小手表举到他的面前,“好的,那就开始吧。”
  *
  接到电话的时候明盛霆正在开一个早会,一般都是他给明嘟嘟打电话,只不过这两天有些忙,等到处理还一些事情就到十点多了,那时候的明嘟嘟早就睡着了。他本来打算今给明嘟嘟打一个的,没想到他先给自己打过来了。
  明盛霆做了个手势示意大家先暂停一下,他接通了电话,心里还也有些不安,嘟嘟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了。
  一接通那边软乎乎的小奶音就把明盛霆给拍晕了,大家眼睁睁的看着刚才还满脸严肃的明总如坚冰融化。
  明嘟嘟对于撒娇这件事情无师自通,“大爸爸,你好久好久,没有给嘟嘟打电话了。”
  “嘟嘟都,想你啦!”
  明盛霆心里暖乎乎的,声音也不自觉的变得轻柔,“这样啊,那嘟嘟有多想我?”
  明嘟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就跟宝宝的饭量,那么多。”
  “宝宝?”明盛霆愣了一下。
  “就是宝宝啊。”
  他这才反应过来明嘟嘟说的是季渺,诚然血缘关系让明嘟嘟一直都很喜欢季渺,只不过“季渺”向来都不会管孩子,还会对明嘟嘟冷言冷语,导致明嘟嘟不太敢靠近他。什么时候他们俩的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明盛霆十分好奇,“嘟嘟这几天都干什么了?”
  难道“季渺”真的改邪归正开始好好照顾嘟嘟了?不会是又有什么想法在做戏给自己看吧。
  明嘟嘟如数家珍,“吃饭,玩,上班,打人,进局子。”
  “嗯?”前面两个很正常,后面就有点不对劲了吧。
  “谁上班打人进局子了?”
  一直在旁边听着的季渺感觉事情不妙,他连忙解释道,“没有的事,我们是见义勇为了。”
  明盛霆沉默了一瞬,略带疑惑道,“你?”
  季渺骄傲的胸膛微微挺起,“嗯呢呗。”
  明盛霆按捺住心里的一丝不确定,“季渺?”
  季渺不太明白明盛霆为什么忽然叫自己,他把这理解为明盛霆对自己见义勇为的不信任,他感觉到了侮辱,“就是我,我,季渺。见义勇为打倒了一个色狼,我是去做好人好事了。”
  季渺从没觉得自己如此硬气,他居然怀疑我,真是对不起见义勇为的小英雄。他觉得自己说话声音都大了三分,提起要求也理直气壮了,“你居然敢怀疑人民的英雄,现在给你一个弥补的机会。你认不认识脾气好的驾校教练啊,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个。”
  明盛霆瞬间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季渺晕车,之前不管自己怎么劝他都拒绝学车。主动学车,不是季渺回来了,他刚才到底在奢望什么。
  明盛霆的语气淡淡的,“不认识。”
  季渺有些抱怨,“你那么有钱怎么连一个好脾气的教练都不认识啊。”
  “因为我有钱,所以不管哪个对我都很好脾气。”
  是实话没错了,季渺开始嫉妒他了,万恶的资本家。可是他也好想做个资本家哦。
  鉴于季渺这几天带明嘟嘟还算是尽心,也没有作妖,明盛霆决定帮他一下,“我让小张去给你联系,你不用操心了。”
  嘿嘿,季渺高兴了,明盛霆还是挺面冷心热的嘛。
  “谢……”感激的话还没说完,那边就挂断了电话。
  季渺撇撇嘴,他以为自己很酷吗?!不,只是没有礼貌罢了!
  季渺教育着明嘟嘟,“你以后可不要向你大爸爸一样当个没有礼貌的人,打电话要听对方说完以后再挂断。”
  明嘟嘟点点头示意自己听明白了,季渺身心愉悦,啊,拥有一个乖崽真的好快乐啊。
  *
  张助理的办事效率很快,过了十分钟左右他就给季渺打了个电话,“季先生,您要的教练我已经帮您联系好了。”
  季渺十分满意,“谢谢谢谢。”
  张助理不敢居功,“那我加一下您的微信,把地址发给你吧。”
  几分钟后季渺收到了驾校地址,他拿好东西准备出发了。
  因为家里没人,所以他得带着明嘟嘟。季渺刚一出门,然后就看见送水的大爷慈祥的站在三轮车旁边,他的车上居然还放了个计价器。
  季渺想哭,“大爷,搁这儿搁这儿呢。”
  大爷羞涩的挠挠头,“上车不。”
  季渺含泪坐三轮,大爷笑眯眯的,“你幸亏遇见了我,要不然你今天出门可麻烦了。”
  明嘟嘟坐在车斗子里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奇,这个车车真的好棒!
  大爷一路上喋喋不休,到达驾校,计价器显示938,季渺倒吸一口凉气,“你这计价器不准吧。”
  大爷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似乎是想不通为什么季渺年纪轻轻怎么脑袋就不好使了,“什么计价器,这是给我小孙子买的闹钟。”
  季渺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目送着大爷离开,季渺牵着明嘟嘟的手走向门口。
  驾校的门口前,一个男人虔诚的跪着,他的身边放着一个灰色的包。
  季渺心中浮现出万千思绪,这又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是即将离开的游子,还是学车多年终于毕业的学员,他这样子一定是满心不舍吧。是不舍得这里的事物,还是不舍得某个人。
  季渺轻轻的走过去,唯恐惊扰到对方的思绪,没想到下一秒男人直起身子擦了擦手。
  他和季渺四目相对,然后将工具收回包里疑惑的看着走猫步的季渺,“你也是来修下水道的?”
  这小伙子,连工具都没带,不专业啊。


第21章
  季渺认真的摇摇头,对不起,真的打扰了。他灰溜溜的跑开,徒留大哥一脸疑惑。
  教练早就在报名处等着他了,季渺拿起明嘟嘟的小包包将自己的证件掏出来。
  教练的态度很好,不愧是为钱折腰的金牌教练。
  就在季渺和教练报名的时候,明嘟嘟拿在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宝宝!宝宝!”
  明嘟嘟背着包和水壶走路困难,大手机他得用两个手捧着,季渺根本听不见他的呼喊。
  明嘟嘟嘿呦一声蹲下来,将手机放在地上接通了电话。
  “喂,是季哥吗?”
  明嘟嘟挠了挠在车上坐痒的屁股,“不是哦。”
  这里没有鸡哥啦!
  谢青听着这奶呼呼的声音就笑了,“你是明嘟嘟吧。”
  明嘟嘟还没听出来对方的声音,不过他还记得季渺的话,爸爸说大爸爸不听自己说完就挂电话很不礼貌,明嘟嘟决定做个懂礼貌的好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