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61)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他也是第一次勇敢的开口约季渺出来玩,季渺当时在公司里,收到明盛霆的消息就立马来找他了。
  看出来明盛霆的情绪不好,又得知今天是明盛霆的生日,季渺陪他去游乐园,给他买生日蛋糕。
  明盛霆感到了别样的温暖,以前他一直畏惧结婚,害怕他的新家会是另一个牢笼。现在他觉得如果是和季渺结婚,那他可以,他未来的家一定很温馨。
  明总打了一记直球,他表白了。
  季渺当晚没有直接回应他,而是要考虑考虑。明盛霆当时就觉得自己没希望了,他在忐忑中度过了一夜,没想到季渺的心理活动也是如此丰富。
  明盛霆看的津津有味。
  [好消息,大帅哥跟我表白了。坏消息,他为什么和大反派的名字一模一样啊,为什么?为什么?]
  季渺简直难以相信这个噩耗。
  明盛霆似乎能看到季渺抓狂的模样,纠结了一晚,季渺终于做出了决定[拯救大反派计划重新启动]。
  季渺认为,大反派之所以成为大反派这和他承受的打击是有关系的。他先是娶了一个恶毒的妻子,然后遭遇了破产被抛弃等一系列的可怜事。季渺决定从根源上解决这一切,嗯,首先大反派的妻子要变得高贵典雅,善良温柔。
  没问题,这和他现在的人设很符合,他要继续压抑自己的本性,做一个大反派人生之路上合格的提灯人。
  大反派的妻子要拒绝搞事,没问题,他要宽以待人。
  大反派的事业要红红火火,嗯,这个他没办法,只能希望大反派自己能够给力。
  明盛霆合上了本子,破案了。
  季渺还是那个季渺,只不过以前的季渺在压抑本性,现在的季渺不知道怎么忘记了之前的事情,彻底的放飞自我了。
  明盛霆再次翻开看着[拯救大反派]那几个字,他没觉得有被欺骗的愤怒,反而是满满的心疼,为了不让自己走上大反派之路,这个傻子还真能演。
  明盛霆有些哭笑不得,季渺他傻不傻啊,估计世界上没几个人像他这样傻得彻底了,明明要逃离大反派,现在还为了大反派伪装。
  明盛霆捂住了自己的脸,他的眼眶有些发热。
  世界上最珍贵的莫过于失而复得,现在他的宝贝回来了。
  *
  季渺在楼下陪嘟嘟和虎子玩了一会儿,吴阿姨做好了饭菜,但是明盛霆还没有要下来的意思。
  吴阿姨看着季渺,“季先生,叫明先生下来吃饭吧。”
  吴阿姨在想尽一切办法给他们制造独处的机会,季先生去叫明先生吃饭,明先生一定会觉得很贴心吧。
  小情侣的感情又要升温了。
  吴阿姨满脸姨母笑,这笑容让季渺忽然觉得有些发毛,他小声道,“或许他饿了就会下来吃饭,现在不下来可能是他不饿。”
  一定是这样的,既然他不饿,那自己怎么能去打扰他呢。
  吴阿姨在心里叹了口气,季先生还是太年轻啊,“你去叫一下,万一明先生工作起来忘了时间,饿坏了身体就不好了。”
  在吴阿姨的劝说下,季渺迈着沉重的步伐起身,明盛霆还沉浸在自己的情感之中然后就听见房门被敲响了。
  “明总,明总你在忙吗·~”季渺隔着门用
  气音说话。
  明盛霆一把拉开了门,季渺被吓了一跳缩了起来,明盛霆笑着,“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季渺尴尬的挠挠脑袋,“吴阿姨叫你下去吃饭。”
  楼下吴阿姨恨铁不成钢,你该说你想让他下来吃饭啊。
  季渺应该是与体贴绝缘,明盛霆点点头,季渺总觉得明盛霆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他有些紧张的再次确认道,“你真的不想把我送去切片吗?”
  他的担心纯属是多余,明盛霆觉得好笑,这么个傻乎乎的人,自己真的就一直被他演过去了,“不想。”
  “那你不要看我,怪怪的。”
  季渺用手捂住了明盛霆的眼睛,很好,这样心里就踏实了很多。
  明盛霆顺势抓住了他的另一只手腕,“好的,那就麻烦你扶我下去了。”
  季渺觉得自己好像自己挖坑给自己跳了,他和明盛霆维持着一个奇怪的姿势,他捂着明盛霆的眼睛,还要扶着明盛霆避免他下楼梯的时候摔倒。
  原本短短的路程被他们走到了天荒地老,季渺从来觉得时间如此漫长。
  明嘟嘟坐在宝宝椅上吃醋的看着他们,“不可以,不可以!”
  为什么不带嘟嘟一起玩游戏。
  好不容易走下来,季渺长舒了一口气,明盛霆俨然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季渺觉得很不公平,“我都松开捂着你的手了,你怎么还抓我啊。”
  明嘟嘟在一边为季渺打气,“奏是!大爸爸耍赖!”
  明盛霆哭笑不得,以前倒是不觉得,现在他知道明嘟嘟的性格到底是随了谁。
  明盛霆揉了揉明嘟嘟的脑袋,吴阿姨看的出来今天明先生的心情很好,至少和刚才上楼前是天上地下的区别。
  她的脑海里不由得多想了一些事情,小两口,在楼上。
  书房里,锁着门,出来以后心情就变好了。
  都是过来人,吴阿姨都明白。
  她转身回厨房,还好,她做汤的材料还有很多。
  在季渺吃了个半饱的时候,吴阿姨端着小砂锅重新回来了。季渺端起了自己的碗,这次的汤怎么没有闻到香味啊,他有些疑惑,“是鸡汤吗?”
  他看见吴阿姨今天买鸡了。
  明嘟嘟用勺子敲着自己的小饭碗,“嘟嘟嘟,小鸡汤。嘟嘟要吃小鸡腿。”
  吴阿姨笑了笑,下午喝汤,晚上吃鸡,某种意义上也算是鸡汤了。


第55章
  季渺觉得吴阿姨的眼神怪怪的, 但是他现在已经被鸡汤勾走了魂,他满怀期待的准备喝鸡汤。
  吴阿姨的手艺非常好,炖的鸡汤更是美味, 季渺想想就要流口水了,可是当他掀开砂锅盖看见一锅黑漆漆的汤时陷入了沉默。
  这汤似曾相识,难道阿姨又觉得他该补一补了吗?
  许久等不到宝宝动作的明嘟嘟十分疑惑的伸着脖子看了看,没有小鸡腿, 黑漆漆的,他惊恐的向后缩了缩死去的记忆再次复活, “宝宝做的?”
  宝宝什么时候偷偷跑进厨房里做汤了啊,明嘟嘟陷入了纠结, 虽然嘟嘟很喜欢宝宝,可是……可是……
  面对着明嘟嘟纠结的样子,季渺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这不是我做的!”
  “我再也不会下厨房了。”人要勇于正视自己的不足。
  在明嘟嘟疑惑的目光中, 吴阿姨解释道, “今天没有鸡汤, 这是给大爸爸和爸爸喝的, 喝了以后他们……身体健康。”
  再深入的东西也不能和孩子说了, 吴阿姨只能用这种话来敷衍明嘟嘟。
  但凡明嘟嘟有个幼儿园文凭他都不会被骗的这么惨,一听吴奶奶这么说,为家人操碎心的明嘟嘟就开始努力了, 他拿起了大勺子递给季渺, “宝宝喝呀。”
  “大爸爸喝!”
  还有虎子哥哥也不能落下, 如果最后还剩下一点点那就给嘟嘟喝吧。
  看着明嘟嘟真的被唬住了, 明盛霆不由得捂住了脑袋, “这个是给大人喝的, 你不能喝,虎子也不行。”
  明盛霆看着那锅汤,吴阿姨简直是在给自己出难题,虽然心是好的,但是他现在真的用不上。明盛霆十分感谢吴阿姨的好意,可是他现在补多了容易出问题吧。
  在吴阿姨的期待目光中,明盛霆将砂锅放的离自己远一些,“先别补了,我最近……挺健康。”
  吴阿姨有些失望的看着他,男人不补怎么行啊,白天工作,晚上还要操劳,多补一下才不会虚。
  她将目光转移到季渺的身上,季渺忽然选择性失明了,他躲着吴阿姨的目光,“我感觉我吃的差不多了。对,明天要彩排,少吃一点。”
  看着大爸爸和宝宝都这么挑食,明嘟嘟不由得叹了口气。
  大爸爸好浪费啊,这个汤它虽然黑黑的,但是,但是一定很好喝。因为这是吴奶奶做的,吴奶奶做的东西就没有不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