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50)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赵大妈招呼着大家起身,车外是热热闹闹的菜市场门口。
  明嘟嘟揉了揉眼睛,赵大妈看了看时间,“别磨蹭了,一会儿小动物都没有了。”
  熟悉菜市场的赵大妈带着季渺他们直奔摊位而去,今天张老板杀了两头大肥猪,赵大妈打眼一看就知道这肉很不错,“来两斤五花肉。”
  赵大妈开始了熟练的砍价,“便宜一点,下次还来你家。”
  “对了,让孩子在你这儿照张相。”
  明嘟嘟和猪肉站在一起,在赵大妈的催促下,季渺咔嚓给他照了一张。
  拎着猪肉的赵大妈给嘟嘟讲解着,“这里是家畜区,咱们看的动物是小猪。”
  明嘟嘟对小猪熟啊,他家里就养着呢,明嘟嘟下意识的咽咽口水,“小猪好吃。”
  接下来他们还和小鸡小鹅小兔子拍照。
  七张和动物的照片瞬间就完成了四张。
  接下来赵大妈领着他们去了海鲜区,小渔村的海鲜基本上都能自给自足,赵大妈一般不在这里买海鲜。
  这里的海鲜她看不上。
  但是为了嘟嘟的任务,她还是来了,“嘟嘟来和小螃蟹拍照。”
  “哎呦,今天这小螃蟹都没什么精神啊。”
  “嘟嘟这里还有小鱼。”
  鱼是冷冻的,硬邦邦的。
  嘟嘟好奇的戳了戳,这和嘟嘟之前见过的鱼不一样,季渺张口就来,“它们冬眠呢。”
  在赵大妈的帮助下,他们只花了一趟公交车费就完成了节目组交代的和小动物拍照的任务。
  这个任务是所有的参与嘉宾都要进行的,节目组将他们的照片放在微博上,需要大家投票选出最可爱的一组照片,获得节目组的惊喜一份,其他的孩子都是和小动物们的亲密互动。
  只有嘟嘟的照片截然不同,嘟嘟和猪肉,嘟嘟和烧鸡,嘟嘟和烤鸭,嘟嘟和冷冻鱼虾。
  其他的小朋友的照片可以概括为人与自然,他的照片概括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季渺对赵大妈的智慧赞不绝口,姜还是老的辣,不愧是赵大妈。
  从“动物园”回来,嘟嘟的家里就来了客人,是嘟嘟的结拜大哥,他这次来是有事要嘟嘟帮忙的。
  他要去上学了,但是堂哥一家人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听说堂哥请了好久的假,最近都不用去上学,大哥害怕自己不在家小狗会被欺负,于是就要把小狗一家转移到嘟嘟家里。
  嘟嘟还是个很有爱心的小孩子,他拍着肚子保证,自己一定会照顾好小狗的。
  季渺默默的拉着他的手往上放,拍着肚子做出保证这种行为一看就很没有说服力啊,正常人不应该摸着良心说话吗?
  因为小狗一家的到来,所以导致明盛霆工作量增加,因为小狗一家是有自己的狗屋的。
  可是它们的狗屋是砖头砌的,不能搬过来,所以只能暂时委屈它们住在纸箱里。
  明盛霆决定给它们做一个木制的豪华狗屋,曾几何时,明总也是个热爱动手的少年。
  后来金钱腐蚀了他。
  季渺和明盛霆商量着狗屋的样式,在他们画了十份图纸之后,他们果断的选择了第一张,因为第一张最简单。
  季渺眯起眼睛,“简洁大方才是永恒不衰的经典。”
  明盛霆赞同的点头,宋延宗在一边拆台,“直接说你们两个做不了复杂的就行。”
  明盛霆和季渺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他们把图纸拿给嘟嘟欣赏。
  明嘟嘟十分捧场,“哇,好漂亮的小房子。”
  不过明嘟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这里尖尖的,会不会晃?“
  宝宝和大爸爸要怎么固定住小房子呢,季渺闻言好奇的凑过去,他看了一眼沉默着将嘟嘟手里的图纸翻转过来,他轻咳一声小声提醒道,“你看反了。”
  嘟嘟煞有其事的点着头,嘟嘟就说嘛,刚才的小房子怎么这么奇怪。
  决定好后,季渺开始去寻找材料,合适的木材刚好村长家就有,村长恰好还会木工,于是拿着工具就来帮忙了。
  在村长的帮助下,一个完美的小房子诞生了,季渺将里面铺上厚厚的垫子,小狗一家住在里面刚刚好。
  嘟嘟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蹲在门口看小狗了,他还记得自己选中的那只小狗,小狗也很亲近他。
  看了许久,嘟嘟的内心开始不平衡了。
  为什么小狗可以每天睡觉,嘟嘟还得上学?
  他的问题真的是难倒了季渺,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明嘟嘟,于是他将问题抛了回去,“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嘟嘟觉得是狗是得实现狗生的价值,一只小狗不努力以后就会变成废狗。
  嘟嘟要帮助它们上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修勾。
  明嘟嘟本着舍己为狗的精神,“以后让狗狗去上学,嘟嘟留下来,看家吧。”


第109章
  面对着嘟嘟的提议, 季渺并没有反驳,他顺着嘟嘟的话说下去,“我觉得可以啊, 那以后小狗和爸爸住在一起,嘟嘟自己住在狗窝里好不好?”
  明嘟嘟仿佛遭受了晴天霹雳, 怎么可以这样的。
  他激动到摆手, “嘟嘟不换了。”
  这下轮到季渺来劝他了, “换一下吧,我觉得小狗肯定比嘟嘟更喜欢学习, 既然嘟嘟不想去,那嘟嘟就不去了。”
  “嘟嘟每天在家里看门也很好。”
  嘟嘟忽然就觉得不好了,他觉得自己亏了,明嘟嘟立马就想出了对策,“狗狗有五只。”
  五只狗狗一起上学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家里就会没钱的,但是只让一个嘟嘟去上学就会很省钱。嘟嘟试图从经济的角度说服宝宝, 明盛霆在一边拱火, “没关系, 大爸爸会努力赚钱供小狗上学的。”
  嘟嘟快要被大爸爸给气哭了, 见嘟嘟马上就要被惹急了,季渺连忙打住,“你以后还想不想和狗狗换?”
  明嘟嘟委屈巴巴的,“不换了。”
  小狗来到了家里, 嘟嘟主动承担起来照顾小狗的责任。他用心的准备着给狗妈妈的食物, 明嘟嘟在狗妈妈的饭盆旁边转着圈, 嘴里还在念着咒语一样的东西, 这是他从电视上看到的, 要给食物加上许多爱,食物才会更好吃。
  狗妈妈有幸吃到了嘟嘟的爱。
  小狗来到了嘟嘟家,找不到小狗可欺负的熊孩子又哭又闹的,直到他知道小狗在嘟嘟这里,于是就要吵着要回去。
  他一个人就跑到了嘟嘟家里,嘟嘟看见他就很生气的样子,西西自然是和嘟嘟一伙的。
  大人们都不在院子里 ,但是院子里面有隐蔽的摄像头,全部都是为了捕捉嘟嘟可爱瞬间的。但是现在非但没有捕捉到嘟嘟的可爱的瞬间,反而捕捉到了嘟嘟被打。
  弹幕一下子增多。
  【123:那个小孩怎么怎么回事?怎么跑到人家家里推人家?】
  当时嘟嘟正蹲在小狗旁边玩,熊孩子一下子就推倒了嘟嘟,然后揪起一只小狗就跑,他抓小狗的手法不对,疼的小狗一直在哀嚎。
  嘟嘟被推倒了也没有哭,立马爬起来去救小狗。
  西西平日里胆子不大,但是面对着危险他也不忘记保护弟弟,西西比嘟嘟的腿长立马上去抱住了熊孩子。嘟嘟跟个小炮弹似的撞过去,熊孩子和西西双双倒地,西西和嘟嘟配合默契,两个人压在熊孩子身上。
  狗妈妈早就焦急的跑出来,看见孩子得救后立马把小狗崽子叼走。
  熊孩子的爸妈姗姗来迟,一来就看见自己儿子不敌的景象,他们两个大人还想插手。
  熊孩子的爸爸一把拽开西西,刚好明盛霆听见动静出来,西西被拽的胳膊疼。明盛霆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他对着对方也没客气,一个反手就制服了对方。
  熊孩子的妈妈还想闹,她知道季渺是明星,明星比他们这些普通人更在乎自己的形象。他今天不给个几百万,自己就继续在网上骂他。
  熊孩子一家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都被直播出去了,明盛霆没想到自己没去找他们,他们先来找自己了。
  明盛霆看着他们,“之前你们家孩子欺负嘟嘟,你们非但不管教还在网上造谣。你不会觉得我没证据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