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22)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还说什么这个节目就相当于给村子做宣传了,说不定村子能因此致富。
  铁匠爷爷笑话他痴人说梦,但是在村长的软磨硬泡之下他还是答应了。
  自从老伴儿去世以后,这个小院里还是第一次这么热闹,以前只有老伴在的时候来串门的人络绎不绝,老伴一走也没人来玩了。
  冷不丁的多了几个人铁匠爷爷还不习惯。
  季渺说出了他们的需求,“爷爷,我们需要一个锅,但是我们没有钱。”
  铁匠爷爷觉得这些人真是有意思,自己好好的日子不过,非来这里过什么没钱的日子。
  看着他们一家三口的模样,铁匠爷爷就知道这是没吃过苦的。
  他也没安排季渺他们什么重活,“我家的菜园子好长时间没打理了,你们给我整理好了我送你们一个锅吧。”
  看着那占了半个院子的菜园子,季渺没想到任务居然会这么简单,他还以为节目组会安排他们一起打铁呢。
  其实节目组就是这么安排的,只是大爷临时改剧本了,他不放心季渺他们跟着学打铁。这些光鲜亮丽的人,别烫着自己就行,还打铁呢。于是他就安排季渺做了其他的事情,菜园子是他老伴儿留下来的。
  以前就是他在院子里打铁,然后老伴儿一边整理菜园子一边和他说话聊天。
  后来老伴儿没有了,菜园子也荒废了,这个菜园子慢慢的杂草丛生。每次看见铁匠爷爷的心里也乱的很,他想要重新打理打理但是他根本无从下手。
  这些事情还是他老伴做起来得心应手,当他抬头想叫老伴儿的时候才忽然想起来人都没了。
  人没了,可他一直都没习惯。
  领取到自己任务的季渺立马扛起了锄头,只是一锄头下去他就见到了惊喜,一个蚯蚓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季渺嗷一嗓子就跳开了。
  铁匠爷爷一锤砸偏了,他气鼓鼓的皱着眉,“见到鬼了啊。”
  “见到蚯蚓了。”
  铁匠爷爷无奈的看着他,“你,你一边去,让他来。”
  铁匠爷爷指的是明盛霆,他交代了季渺其他的任务,“去村口张大娘家要两床棉被。”
  他们的家里什么都没有,节目组说是提供住宿就真的只是给了一间屋子而已,里面的东西一点也没给。
  接到任务季渺带上明嘟嘟再次出发,明盛霆被留在了这里。
  往村口走的时候,季渺看见了有人拿着新鲜的鱼回来,只可惜他们现在没有钱。季渺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就算他们有了锅,但是他们没有食材怎么办。
  明嘟嘟的眼睛已经盯着鱼转不开了,拎着鱼的大哥笑呵呵的过来摸了摸明嘟嘟的脑袋,他被明嘟嘟的“美色”迷惑给了他两条小鱼,“回去养着玩。”
  明嘟嘟开心点点头,“嘟嘟最喜欢,鱼鱼了。”
  季渺倒是不知道明嘟嘟什么时候这么喜欢鱼了,没想到明嘟嘟咽了咽口水,“鱼鱼好吃。”
  大哥哭笑不得,他本来是想给小孩两条小鱼玩的,没想到小孩是想吃鱼。
  他今天的收获还不错,于是真的给了明嘟嘟一条大鱼,明嘟嘟开心极了。
  然后他们的路程就发生了变化,他们得先回去把鱼放下。
  鱼被扔进洗菜池里了,季渺在里面蓄上水,这鱼还活蹦乱跳的。
  明嘟嘟蹲在一边不肯走了,他咽了咽口水,嘟嘟都能想象到这条鱼鱼有多好吃了。
  季渺为了完成任务连忙把这个小吃货拉走,他们来到了张大娘家,张大娘正在套新的棉花被。
  十里八村有结婚的都是来张大娘这里买被子,张大娘谨记节目组的教诲给他们出着难题,“我的被子都是明码标价的,你们没有钱拿怎么买我的被子啊。”
  明嘟嘟看着花花绿绿的被子,他的小脑袋里想了很多,没有被子晚上睡觉会冷,很冷就会感冒。嘟嘟不想宝宝生病,他可怜巴巴的看着张大娘,“窝,窝们没有钱。”
  张大娘看着这张小脸努力的忍着,这么可爱的小家伙,这让自己怎么狠的下心来刁难他啊。
  但是都跟节目组说好了,张大娘看着明嘟嘟,“要不这样吧,你给我表演一个节目,我就给你被子。”
  明嘟嘟仔细的思考了一下,“嘟嘟给你,表演,酒后的福蝶。”
  季渺觉得这个东西耳熟又不是那么的耳熟,好像经过了什么魔改。
  没有背景音乐,明嘟嘟一手叉腰一手指天,小脚微微点地。
  季渺想起来了!这是自己的鬼畜视频里面的场面,粉丝把他曾经的舞台翻车现场进行了剪辑然后配上了酒醉的蝴蝶。还有人专门艾特他去看,季渺的确是抵不过好奇心看了一眼,不过没撑过几秒钟就退出了,没想到这个视频也被嘟嘟看到了。
  季渺有一瞬间的不想去面对,他没眼看。
  再看明嘟嘟已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了,他在张大娘的院子里翩翩起舞,“肿么,也飞不动。瓜瓜的世界,原来窝是只,酒后的蝴蝶。”
  酒后蝴蝶在大娘院子里转圈,然后一头扎进了大娘还没整理的棉花里。
  好在有棉花垫底,明嘟嘟也没摔疼,他呆呆的站了一会儿。
  季渺还以为他摔傻了,没想到明嘟嘟吧唧拍了下小脑袋,“嘟嘟还,没谢幕呢。”


第88章
  大娘被他的表演给逗笑了,季渺连忙拉住了明嘟嘟,这种时候就不要想着谢幕的事情了,先想想怎么保住你的面子吧。
  但是明嘟嘟丝毫没有感觉,他自信的看着宝宝,“嘟嘟跳的,好不好?”
  季渺没办法给出肯定的回答,反倒是大娘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跳的实在是太好了。”
  她转身从房间里抱出来两床新的被子,季渺感激的接了过来。
  张大娘冲他们挥挥手,让他们有需要随时可以来找自己,临走的时候还给了季渺几个鸡蛋,季渺高高兴兴的回到家里,今天可真是太幸运了,当然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明嘟嘟了,是明嘟嘟获得了被子。
  虽然他失去了面子。
  相比于季渺这边,秦玉那边的似乎更惨一点,秦玉和林悬被安排在一家的新房里面,这间新房的主人结婚以后就外出打工了。看得出来是新婚不久,这里面的东西还没拆,床头挂着一副大胖娃娃的画。
  两个人一进门就愣住了。
  [世界和平:真喜庆的房子啊。]
  [周末为什么过得这么快:感受到这两位的尴尬了。]
  秦玉的确是有些尴尬的,因为他以为节目组会安排他们分开住,没想到节目组要让他们睡在一张床上,都是大男人这也没什么,但是这间房子不太适合他们俩吧。
  秦遥远比哥哥淡定的多,他参观了一下十分满意的点点头,”这里很不错。”
  他还记挂着嘟嘟那里,不知道嘟嘟有没有这种房子。
  得知嘟嘟居住的地方和自己居住的地方隔了很远,这期节目不能见面了,秦遥有些失望。
  他们也同样遇见了节目组的刁难,因为是新房所以里面的东西一应俱全,但是他们都不会做饭。秦玉和林悬看着工具干瞪眼,好在他们也有办法解决,村里的小学缺两位音乐老师,如果他们去工作,那就可以在学校的食堂吃饭。
  但是被录取的条件是,获得全校三分之二的师生认可。
  秦玉有些为难,他觉得自己应该不算是讨小孩子喜欢的类型,林悬更不必说了。如果是季渺过来说不定还能和这群小孩子打成一片,但是再难也得硬着头皮上。
  秦玉和林悬为了吃饭拼了。
  这边季渺和嘟嘟已经回家将被子铺好了,躺在软乎乎的床上,季渺舒服极了,他闭着眼睛不想起来。
  嘟嘟就躺在他旁边,然后诱惑着他,“宝宝,窝们午睡吧。”
  季渺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十一点,还不是午休的时候。
  但是困意是控制不住的,张大娘做的被子又厚又软,季渺躺下去就不想起来,他嘴上说着不行身体倒是很诚实的粘在床上,然后就真的睡了过去。
  明盛霆在铁匠爷爷的院子里薅了大半天的草,还将这块土都翻了一遍。铁匠爷爷全部都看在眼里,他将锅碗瓢盆一套都送给了明盛霆,“行了,你快回去休息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