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56)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曾几何时,马教练面对着季渺的时候,常常会陷入对职业生涯的思考,他……真的需要教练这份工作吗?
  或许驾校倒闭也不是不行吧。
  现在,他做到了,他马上就要把季渺熬走了。
  俗话说的好,没有教不会的学员,只有命不够长的教练。
  他现在也不用向天再借五百年了。
  马教练今天比过年还高兴。
  为了庆祝这个快乐的日子,季渺决定请明盛霆和嘟嘟吃顿大餐。
  他觉得在外面吃都不够有意义,这种快乐的时候当然是自己亲手做出来的美食才能配得上这隆重的时刻。
  明盛霆虽然对季渺百依百顺,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他请求季渺再思考一下。
  “或许,我们不是非得吃这顿饭。”
  “我觉得我早饭还没消化,今天不饿。”
  季渺难以置信的看着他,这是在说什么猪话。
  “你是不是质疑我的厨艺。”
  是,但是明盛霆不敢说。
  季渺十分淡定的摆摆手,“放心吧,最近我看了很多的做饭小视频,不说是五星级厨师,起码也是二点五了。”
  明盛霆欲言又止,五的一半二点五,那不就是半吊子吗?
  在等红灯的时候,明盛霆拿起自己的手机悄悄查询:“食物中毒的急救办法有哪些””食物中毒的黄金救援时间“。
  在忐忑不安中,明盛霆随着季渺走进了菜市场。
  季渺刷过无数视频,如今算是个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了。
  不过他觉得做饭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吗?他之前没有做好一定是因为步骤和时间没有掌握好,这次他有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肯定能够做出好吃的美食。
  季渺现在处于盲目自信的阶段,他已经膨胀了,他连科目三都能成功,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够难的住他吗?
  自信的季渺一激动就买多了食材,看着大包小包的食材,明盛霆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季渺不会是从此开启了做饭的爱好,然后准备一直做下去吧。
  这些食材看上去也像是能吃个几天的了,明盛霆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季渺觉得他今天真是太幸运了,买到的菜都是新鲜又实惠的。
  食材吃的就是一个新鲜,季渺不想让自己的辛苦白费,他有了一个大胆的念头,他要举办一个厨艺展,然后邀请嘟嘟的同学们一起来家里吃饭。
  当嘟嘟看到宝宝来接他的时候立马高兴的扑了过去,然后在中途看见宝宝手上的塑料袋时立马来了个急刹车,返回老师的身边。
  老师大吃一惊,十分疑惑的看着嘟嘟。
  嘟嘟紧张的声音都变了,“宝宝买菜了。”
  宝宝买菜那岂不是宝宝又要做饭了。
  嘟嘟害怕极了,大爸爸胃口好,今天的饭菜都让大爸爸一个人吃就好了。
  季渺不解的迎了过去,嘟嘟今天怎么这么害羞,他走到嘟嘟身边高兴的晃了晃手里的食材,“今天爸爸请你的好朋友们来家里吃饭好不好?”
  明嘟嘟紧张的看着宝宝,“他们,他们做坏事了吗?”
  如果没有,他们为什么要承受这种痛苦,宝宝的饭,大爸爸一个人吃不救好了吗?
  面对着如此不给面子的人类幼崽,季渺眯起了眼睛,“你的爸爸已经不是以前的爸爸了,现在你的爸爸做个满汉全席都不在话下。”
  明嘟嘟紧张的看着宝宝,马汉全席是什么?是一个叫马汉的人做的席吗?
  明嘟嘟不知道,但是他知道宝宝的饭吃不得。
  但是在季渺的热情邀请中,小朋友们纷纷答应去嘟嘟家里做客。
  全班的同学都要去,家长们也没办法。一起去人太多了,小孩子们也放不开,于是小孩子们跟着嘟嘟回家,家长们在幼儿园等着他们吃完饭。
  学校离家近就是好,嘟嘟像是旅行团的团长带着小萝卜头们一起朝着家的方向走。
  一边走还要一边给大家讲解,“介里是,天鹅湖。”
  天鹅湖里有两只老鸭在叫,嘟嘟咽了咽口水,“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嘟嘟,嘟嘟的饭桌上每次都,少不了小动物。”
  他可是个动物保护者,把可爱小动物装进小肚肚里好好保护。
  继续往前走,是著名景点,“狗狗刨出的小土坑”。
  这是旅游必须参观的项目,一群小豆丁围着参观,每天都要来进行刨坑运动的狗子都不敢靠近了。
  这些人类幼崽是怎一回事,他们是不是发现自己藏在下面的骨头了?


第114章
  在小豆丁们兴致勃勃观察小土坑的时候, 小狗慢慢的走了过来。
  季渺立马戏精上瘾走到了孩子们面前,“快跑,大怪兽来了, 我来保护你们。”
  小朋友们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没有大怪兽啊,只是一只小狗狗。
  小朋友们没有轻易被季渺唬过去,一个小朋友叹了口气,嘟嘟的爸爸好好笑, “嘟嘟,你的爸爸很幼稚哦。”
  季渺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这些小孩子怎么都不和嘟嘟一样好骗啊,另一个小女孩拍着季渺的腿, 试图安慰他,“叔叔不要害怕,狗狗是不会咬乖孩子的。”
  季渺有些尴尬的笑笑,他竟然也有一天要沦落到这种地步,面对着小豆丁们担忧的目光, 他只能坦然面对, “是这样啊,哈哈。”
  在明嘟嘟的带领下,小豆丁们来到了嘟嘟的家,季渺一回到家里就兴致勃勃的一头扎进了厨房,他可是在网上学到了不少的菜,全部都是小孩子们喜欢的, 好看又好吃的菜式。
  明盛霆实在是放心不下, 趁着小孩子们在一起玩耍, 他悄悄的溜进了厨房,“需不需要我帮你。”
  没想到季渺果断拒绝了他,“你不要来打扰我,你这是在阻碍一个厨神的诞生。”
  明盛霆想了想,季渺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每一个优秀的厨神,身边都少不了一个打杂的帮手,只有帮手帮他处理好了小事,厨神菜能更好的发挥。
  季渺觉得他说的有几分道理,于是季渺默许了明盛霆出现在厨房里。
  厨房里噼里啪啦声响不断,在客厅里的明嘟嘟十分担忧。
  他时不时地看向门口,嘟嘟已经准备好了,如果遇见问题,那嘟嘟就立马逃跑。
  明盛霆看着季渺切菜的手法有些害怕,他理解季渺的兴奋,但是在这大喜的日子里出现血光之灾就不好了。他把菜从季渺的手中救下,“我来,这种小事怎么能让厨神亲自动手。”
  厨神有点儿膨胀了,这就是优秀的厨神应该享受的待遇吗?
  季渺觉得做饭还是很快乐的嘛。
  成功的阻止了季渺杀菜,明盛霆松了一口气。
  下一秒季渺拿起了大铁锅,他试了试手感,一个优秀的厨子就应该使用最霸气的厨具。
  季渺拿着铲子走出去,“我亲爱的小宝贝们,你们喜欢什么口味呢?”
  “我喜欢甜口!”
  “我喜欢咸的。”
  “我喜欢酸辣。”
  孩子们真是各有各的爱好,季渺看着他最关心的小宝贝,明嘟嘟坐在地上拿着自己的小玩偶,他怯怯的看着宝宝,只要是正常口味就行了,嘟嘟不挑的。
  了解了大家喜好的季渺重新回到了厨房,他的大脑飞速运转,立马就想出了一套食谱。
  小朋友们一开始在外面玩的还很好,最后全部都聚集到了厨房外面。
  他们倒不是被香味吸引的,反而是里面火光冲天看起来有一种很厉害的样子。
  季渺差点儿把锅扔出去,这玩意怎么就着了。
  嘟嘟的同学们满脸都写着震惊。
  ”嘟嘟,你的爸爸会炼丹吗?“
  ”嘟嘟,你的爸爸是神仙吗?“
  小孩子们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烹饪方式,好像和家里的不一样呢。
  在他们的期待中,季渺带着自己的作品出来了。
  首先是他第一道作品,气泡虾。季渺不愧是要成为厨神的男人,一次成功虾炸的鼓鼓的。
  就是有点儿焦了。
  小朋友们看着这道菜陷入了沉默,好像和他们吃过的气泡虾不一样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