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1)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找人压下去。”
  张助理连忙点头,“好的。”


第12章
  儿童乐园的负责人接到通知,老板娘和小少爷来玩了。他吓了一跳,等按照张助理的指示打开直播才发现,他们就在儿童乐园的中心位置。
  关于季渺的镜头问题,一些人提出了抗议。就在他们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个陌生的声音从直播间传来,“季先生,您怎么来了?您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们一声,我们好准备准备。”
  季渺满头雾水的看着眼前的人,他的记忆里似乎并没有这个人。
  那人连忙自我介绍,“不好意思,我是启明星的负责人。是张助理通知我,我才知道您来了的。”
  他还不知道老板娘跟小少爷因为没钱还得在园区打工,要是知道了就得更绝望了。
  [世界第一温柔美人:启明星的负责人?]
  [玉哥的小尾巴:什么鬼?]
  [路人甲:节目组你有病吧,快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啊。]
  可惜大家现在只能听见声音。
  “不好意思,您认错人了吧。”季渺觉得他一点是认错人了,自己不认识什么张助理。
  负责人满脸是笑,“没有没有,就是明总身边的张助理啊。”
  季渺看着他忽然反应了过来,“这个儿童乐园是……”
  负责人还以为他贵人多忘事,“儿童乐园当然也是明总的产业,当然比起明总其他的产业这个不值一提,您不记得也是应该的。”
  [路人甲:反转了?]
  [季渺翻车怪:什么情况?季渺到底翻没翻车啊。]
  [。:翻了翻了,因为家业太大所以记不清自己家的儿童乐园,翻车了。]
  秦玉也吃惊的看着季渺,“这是你家的啊。”
  季渺有些迷茫,“大概是吧,记不清了。”
  [不想上班:所以,季渺是真富不是装富?那车和房子又是怎么回事啊。]
  [=-=:参加拍卖的人姓王,然后季渺黑就高潮了,推测车子房子都是这个姓王的,季渺不过是租人家的房子炫富。其实一点证据都没有。]
  [别下雨了好不好:那也没证据证明是他的!]
  [。:人家这么大的儿童乐园都能说忘就忘还用得着跟你证明啊。]
  [季渺滚出娱乐圈:我不信!有本事放出这位负责人的正脸看看,谁知道是不是又是糊咖的炒作新方式。]
  在他们争吵的时候,导演也接到了电话,工作人员只看见导演对电话那头的人十分恭敬的样子,几分钟后,导演挂断电话擦了擦汗。
  “快联系跟拍季渺的人,别整幺蛾子了。”他擦了擦额头的虚汗,心里直后悔,季渺有这么厉害的背景怎么不早说啊。
  下面的人连忙去办,同时心里还有些嫌弃,一直整幺蛾子的不就是导演你自己吗?
  弹幕吵吵了几分钟,大家终于看见了说话的人。几乎是同一时间他们就开始截图搜索,搜出来的结果的确是和网络上的一样,现在站在季渺面前的就是负责人本人。
  既然是自家人那就好办了,季渺看着负责人,“我们的钱被节目组没收了,我们在这儿吃喝玩乐都可以免费吗?”
  负责人连连点头,“可以,当然可以。”
  季渺放心了,他看了看手机,“现在都两点了,快让叔叔阿姨和秦遥来吃饭吧。”
  秦玉握着手机看向季渺,他刚要感谢就听见季渺冷言冷语道,“你少吃两顿权当减肥了,小孩子可不经饿。你不会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吧。”
  秦玉无奈的看着他,“季渺,我发现你这个人真是……”
  面冷心热,一点都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太吃亏了。
  秦遥被抱着来的时候果然饿的前胸贴后背了,秦妈妈看起来脸色不好,不过当着这么多人她没直说。这到底是什么节目,难道参加综艺就是刻意为难人,看人受苦吗?
  因为只有两百块钱,所以季渺和明嘟嘟刚才也没敢敞开肚皮吃,现在有了保障他们决定再吃一顿。明嘟嘟兴奋的看着菜单,上面的字他都不认识,但是没关系,他会看图。占据菜单最中间最显眼的部分是店里最新推出的儿童套餐,买一份送一个盲盒,是店里的吉祥物功夫小熊。
  明嘟嘟眼馋功夫小熊,季渺也看出了这一点,“我们要两份招牌儿童套餐。”
  秦遥饿的有气无力,“我和叔叔哥一样。”
  季渺已经习惯了这个称呼,叔叔哥就叔叔哥吧,听起来还挺独特的。
  网络上大家对负责人口中的明总十分好奇,顺着查下去,这位明总真是十分神秘。年龄照片全部都没有,但唯一可以确定是财力雄厚,名下企业众多。
  而那位拍卖会上的王先生也出来辟谣了,他是明总的前助理,当时是他受明总所托前去拍卖会。参加拍卖的是他不假,但钱可是明总的,这位王先生如今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人了,正是最近横空出世的新型科技公司的总经理。毫无疑问,这家公司也是明总的。
  网上就明总的真实身份讨论的热烈,那边明嘟嘟已经兴奋的打算开盲盒了,功夫小熊一共有五款,其中有一个最华丽的隐藏款。明嘟嘟兴奋的打开第一个,是一只躺着的妖娆小熊。季渺噗嗤一声就笑了,这和在服装店里的明嘟嘟有异曲同工之妙。
  明嘟嘟还不知道自己被嘲笑了,他只感觉到了危机感。
  宝宝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小熊啊,为什么他看见小熊就笑的这么开心?一瞬间明嘟嘟觉得自己不爱功夫小熊了。
  季渺戳着明嘟嘟,“快啊,下一个。”
  明嘟嘟的小胖手抓起另一个盒子,他小心翼翼的晃了晃,嗯,什么都听不出来。
  看他这幅谨慎的样子,季渺只觉得好笑。明嘟嘟两只小肉手虔诚的合十,让嘟嘟抽到隐藏款吧。
  盒子打开,另一只妖娆小熊仿佛在嘲笑他的天真。
  明嘟嘟没忍住哇的一声哭了,“呜呜,不要,嘟嘟不要!”
  明嘟嘟哭的实在是可怜,这可把秦妈妈心疼坏了。秦遥立马将自己的盲盒递过去,“这个给你,你不要哭了。”
  明嘟嘟抽抽搭搭的,这个是哥哥的。
  秦遥十分强硬的塞进他手里,“我已经不是三岁的小孩子了,我不喜欢这个。”
  明嘟嘟被说服了,他面带崇拜的看着秦遥,五岁的小孩子真的好酷哦。


第13章
  三个妖娆小熊一起躺在桌子上,仿佛在无声嘲笑。明嘟嘟瘪瘪嘴,他受不了这个委屈。
  他就像胖燕投林般的扑进了季渺的怀里,负责人立马就想要找人把隐藏款给送过来,然后被季渺制止了。
  “嘟嘟很想要隐藏款是不是?”
  明嘟嘟委屈的点点头。
  “那我们这次没有中奖下次再来好不好?”
  虽然明嘟嘟很想现在就得到,但是他仔细想了想,下次再来等于还能和爸爸来玩,还能再吃一顿,完全就是赚了啊。
  明嘟嘟很好哄,他肯定的点点头。
  季渺摸摸他的脑袋,“好,现在吃饭。”
  *
  吃过饭以后大家继续出去玩。
  因为是刚开业,启明星还专门请了一位儿童心理学专家为家长们传授经验。秦妈妈和季渺也去听了一耳朵,季渺觉得这真是他这种新手的福音啊,两人听的津津有味,直到专家宣布散场才离开。
  外面的阳光已经没那么热辣了,虽然季渺还是很想去玩水但是他克制住了,专家说了父母要学会适当克制住自己的欲望。只有自己自律才会给孩子做一个榜样。
  季渺满意的点点头,他自信的想道,我可是太自律了。
  玩碰碰车的地方人满为患,但是难得秦遥有个想要玩的东西,专家说了要尊重孩子,并且还要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秦妈妈看见里面有小孩子自己开车的,他们开着迷你碰碰车,不用大人在身边也很安全。场地分为两个,一个是速度极其慢的儿童专区,另一个是大人可以陪同的,看起来更刺激一些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