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2)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明嘟嘟长的肉乎乎的,季渺这个不喜欢小孩子的都想戳戳他的脸。明嘟嘟的手感和季渺想象的一样好,一戳一个坑。季渺微微用力,明嘟嘟哎呀一声吧唧坐在地上。
  这可把季渺吓得来了个鲤鱼打挺,他光着脚踩在地上,蹲着看着明嘟嘟,“你没事吧。”
  明嘟嘟呆呆的看着自己的jio,脚指头动了动,忽然扬起了一个笑脸,“没事哦~”
  季渺的心化了,他捂着胸口陷入了沉思,这个幼崽会下蛊吧。
  明嘟嘟双手撑地撅着小屁股以一种极其费劲的姿势爬起来,他噔噔噔的跑去抱起自己的西瓜球,“球球,玩!”
  季渺条件反射般的将小球扔出去,明嘟嘟兴奋的捡回来,眼睛亮晶晶的再次递给季渺。他的脸上只写了两个字“还要!”
  季渺好像体会到了养崽的乐趣,玩了两分钟,卧室门被敲响。保姆小心翼翼的问道,“季先生,小少爷是在您这里吗?刚刚我在忙,一眨眼小少爷就找不到了。”
  看着异常兴奋的幼崽,季渺回应道,“是,在我这儿。”
  保姆在门外急坏了,人人都知道小少爷不过是季渺嫁入豪门的工具。自从踏进豪门,季先生就对小少爷不闻不问,明先生在家的时候他还会装装样子,明先生不在家他就抛下小少爷去酒吧玩。季先生对小孩子没什么耐性,小少爷和他也不亲近,保姆真害怕小少爷会惹怒季先生,季先生生起气来可是真要命的 。
  就在她胆战心惊的时候季渺打开了房门,她微微探头房屋内一览无余。
  “我们在玩接球的游戏。”季渺扔出手中的球,“就像这样。”
  保姆沉默了一瞬,这不是逗狗吗?可是下一秒小少爷真的乐呵呵的去捡球了,捡回来还一脸骄傲的递给季先生,季先生一改常态还夸了句好宝宝,得到夸赞的小少爷就更高兴了。
  “宝宝,还玩!再来!”
  见小少爷是真的开心,保姆松了一口气。她看向季先生,“拍摄期间真的不需要我来照顾小少爷吗?”
  季渺想了想,这好像是节目组的规定,嘉宾必须亲力亲为。
  他点了点头,“给你带薪放假。”虽然只有一天的假期。
  保姆不知道季渺心中所想,担忧极了,“您真的能照顾好小少爷吗?一日三餐怎么解决?我准备了一些水饺冷冻了起来,如果您吃不上饭可以应付一下。”
  季先生可是从来没下过厨房的,她害怕让季先生做饭会把厨房炸了。
  季渺激动的握住了她的手,“谢谢谢谢,您真是太细心了。”
  吃三顿水饺,然后就能结束娃综一日游了,我们后天就能马上见面!季渺觉得这个阿姨真是太好了,要不是自己真的不会做饭,他真想给阿姨带薪放个长假。
  保姆阿姨被夸的晕乎乎的,她下楼收拾行李准备暂时离开了,离开之前还不忘把家里的事情嘱咐一遍。季渺认真的听着,其实一句也没往心里去,阿姨走后,季渺长舒一口气倒在沙发上。
  自由了!
  一抬头,明嘟嘟还抱着他的西瓜球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季渺有种被迫上岗的无奈,他指了指表,“十点了,咱们不玩了吧,该睡觉了。”
  明嘟嘟的眼神从激动到茫然再到难过,季渺只觉得千万个明嘟嘟拿着小刀哐哐哐的扎自己的心。
  季渺喷出一口老血拖着疲惫的身体,伸出两根手指头,“再玩两次,再玩两次我们就必须结束!”


第2章
  第二天一早,罗越是被疯狂震动的手机叫醒的。
  罗越真是脑袋都大了,一大早,节目组打来电话说叫不开季渺家的门。季渺家罗越知道,是个环境还不错的高档小区,他立马开车过去,结果家门口一个人都没有。
  他再次和节目组沟通,结果得到的答案是,季渺给他们报了一个别墅住宅地址。罗越快笑死了,季渺可真是厉害,打肿脸充胖子一上来就作死。
  节目组敲了五分钟的门,直播间里的观众慢慢减少,本来就不多的观众变得寥寥无几。剩下的几个在直播间破口大骂。
  季渺装逼的翻车的事迹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了,两年前,他声称自己参加了某大佬组织的慈善晚会。结果被扒出来人家根本没有邀请他,反倒是他的队友秦玉在受邀名单上。
  人们这才知道秦玉怪不得气质独特,原来人家是真豪门。
  娱乐圈装逼盘点名单每期必有季渺,这一次大家觉得季渺还是在装逼。秦玉的粉丝特地来季渺的直播间看热闹。
  [天下第一温柔美人:刚从哥哥的直播间看到哥哥的豪宅,听说某位霸凌队友的逼王也有豪宅,特意赶来参观。]
  [路人甲:为什么不开门啊,哦,该不会又翻车了吧。真是蠢的可以,虚报地址,不会以为节目组只是统计着玩吧。]
  [ccc:这下相信节目组是真的没剧本了,好奇黑料王会怎么办。]
  [看见我请叫我去学习:开门啊,开门啊,你有本事去装逼,你有本事开门啊。]
  特意赶来看热闹的人数飞增,季渺再次翻车的词条慢慢爬上了热搜。
  外面门敲的震天响,节目组连门铃都不按了。明嘟嘟爬起来揉揉眼,他昨天玩球玩累了,就睡在了季渺身边,明嘟嘟醒了,季渺翻个身还有继续睡下去的趋势。
  嘟嘟想了想抱着季渺的脸吧唧亲了一口,季渺毫无察觉,明嘟嘟将枕头扔下去垫脚,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下了床。
  就在节目组敲不开门,也联系不上季渺本人,打算放弃的时候,门忽然从里面开了。
  一个踩着凳子胖乎乎的小男孩出现在大家都面前,季渺已婚已育不是个秘密,可没人把这个小男孩跟季渺联系在一起。
  节目组的人屏住了呼吸看着这个洋娃娃般的小男孩,明嘟嘟看了看镜头乖巧的挥了挥手,“你们嚎·~”
  明嘟嘟有点激动,“你们是,来找嘟嘟,和爸爸的吗?”
  镜头上下点了点,弹幕沸腾了。
  [黑料王狗带:不是吧,不是吧,这个小可爱居然会是季渺的儿子?]
  [玉哥勇敢飞:最让人震惊的难道不是这个豪宅真的是逼王的家吗?]
  此话一出立马有人反驳道,[天下第一温柔美人:拉倒吧,按照逼王的尿性,这一定是他租来撑场面的。]
  弹幕顿时笑作一团,不愧是逼王,这还真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面对着如此可爱的宝宝,节目组的人忘记了刚才敲不开门的不耐烦。他们看着明嘟嘟从凳子上爬下来将自己的塑料小凳子归位。
  一位摄像大哥冲一位使眼色,“看见他的jio了吗?”
  另一个摄像大哥疯狂点头,“看见了,看见了,两只眼睛都看见了。他的小胖jio够不着地,还灵活的转了好几圈。”
  观众们也没忽略这一幕,明嘟嘟将叔叔阿姨们领进来。
  节目组的人询问道,“你爸爸呢?”
  明嘟嘟比了个嘘,“宝宝在睡觉哦。”
  宝宝?季渺居然生二胎了?他现在在照顾二胎宝宝?
  这可真是重磅消息一个接着一个,虽然秦玉直播间里温柔贵公子哄弟弟的戏码很有爱,但大家还是热爱吃瓜。接到消息的猹差点挤爆了季渺的直播间,摄像大哥发问,“能带我们去看看宝宝吗?”
  明嘟嘟点了点小脑袋,走上楼梯的时候他还不忘嘱咐道,“我们要,小声哦。”
  “不能,吵到宝宝。”
  大家不自觉的连连点头,或许是明嘟嘟的表情太有感染力了,镜头前的观众也屏住呼吸点头保证。明嘟嘟来到季渺的卧室前轻轻的推开了他的门,其实季渺已经清醒了,当明嘟嘟推开门的时候他就有所察觉。
  明嘟嘟轻手轻脚的趴到床边,然后惊喜的看着季渺,“宝宝,你醒啦!”
  昨天晚上季渺夸了明嘟嘟无数句宝宝好棒,明嘟嘟正是会学话的年纪,他什么都没记住,就记住宝宝了。
  冷不丁被人这么一叫,季渺还有些不好意思。明嘟嘟热情的和他贴贴,季渺顶着一头乱草坐起来,然后猝不及防的看到了长枪短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