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57)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两个小孩子高兴的抱在一起蹦蹦跳跳。
  心理医生哭笑不得,明嘟嘟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图装在小书包里,嘟嘟要永远保存着这幅画。
  心理医生朝他挥了挥手,明嘟嘟现在不怕他了,他立马就跑了过来,“叔叔!”
  “嘟嘟是不是很喜欢爸爸啊。”
  明嘟嘟闻言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宝宝,可爱哦。”
  这孩子还真是特别,他继续问道,“为什么嘟嘟这么喜欢爸爸啊。”
  季渺自己也比较好奇,嘟嘟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在被问到后,他思考了一下。
  “因为,宝宝,好!”他生怕自己的语言没有说服力,还比了一个大拇指。
  季渺对他的吹捧已经习惯了,那边明嘟嘟正在用具体事例说明宝宝有多好,“宝宝,给嘟嘟瓜瓜吃。”
  宝宝给嘟嘟的西瓜都是挑出西瓜籽的,可好吃了。
  “宝宝会,小兔崽子。”
  “嗯?”心理医生有些吃惊,怎么骂人呢?
  “你说的是?”
  “就是把,苹果切成小兔崽子啊。”明嘟嘟觉得医生叔叔好可怜啊,他的爸爸都没有给他弄过吧,
  医生叔叔的爸爸确实没有给他弄过,“孩子,那叫切成小兔子。”
  “可是,可是小兔子是这么大的。”明嘟嘟试图比划着,宝宝切的很小,是小兔子宝宝,所以是小兔崽子。
  心理医生忽然发觉自己居然无法对明嘟嘟的逻辑提出反驳,
  他有一套逻辑自洽理论。
  算了,他开心就好。
  嘟嘟一直在说宝宝有多好,可在大家听来这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是因为这些都是宝宝为他做的,嘟嘟就觉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宝宝是最好的宝宝。
  明盛霆似乎明白了什么,哪怕自己给明嘟嘟很多爱,吴阿姨也很照顾他,但是明嘟嘟还是一直渴望另一个爸爸的爱。
  所以他现在才那么依赖季渺。
  医生叔叔试图和他讲道理,“嘟嘟还记不记得咱们刚才的讲座。”
  嘟嘟露出了迷茫的眼神,他有些不好意思,嘟嘟睡着了,没有听懂。
  “我们每个人都是需要一点个人空间的。你不能老是依赖爸爸,因为你以后要独自上学。”
  明嘟嘟听不得这种话,“呜,不要不要。”
  他的手快摆出残影了。
  这压根不是要不要的问题,之前的父爱缺失让明嘟嘟没有安全感,现在的季渺又让他分外依赖。这都是过于极端的表现。
  “嘟嘟,不在一起并不是说爸爸不爱你。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我们要接受适当的分离。”
  嘟嘟就是不接受!宝宝是嘟嘟的!
  季渺有些不好意思,最近的情况的确是比较严重了,明嘟嘟已经粘他粘到了上厕所都要搬个小板凳等着的地步。
  医生的建议还是慢慢来,要给嘟嘟讲道理,让他去认识更多的朋友。
  他和小朋友一起玩,应该就会暂时忘记粘着季渺了。
  嘟嘟抱着季渺不撒手,坏叔叔,坏叔叔是想分开他和宝宝。
  明盛霆对着这一幕颇为无奈,“嘟嘟,大家都很爱你知道吗?哪怕我们暂时看不到你,但是爱你的心不会变。”
  明嘟嘟委屈的揉着眼睛,“看不见嘟嘟,也会爱嘟嘟。不会忘记吗?”
  嘟嘟好害怕宝宝一下子就变成原来的坏宝宝啊,坏宝宝也是忽然才变成好宝宝的。
  嘟嘟已经知道了宝宝的好,可要是好宝宝又变回去了可怎么办啊。嘟嘟真的会哭的。
  季渺听着这些话陷入了,他一直以为明嘟嘟是个小孩子,没想到他一直都很清楚,好宝宝坏宝宝。他之所以粘着自己是不想好宝宝离开,季渺一把抱住明嘟嘟,“爸爸永远都不会变回去的,爸爸会一直爱你。”
  呜呜呜,哪里来的这么可怜又可爱的崽啊。
  明嘟嘟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尊的吗?”
  “尊的。”父子俩抱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感人。
  虎子也揉着眼睛,明盛霆站在一边心情复杂,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现在也算是个好事,这个第三人格比第二人格好了不是一星半点。”
  “你也别等着主人格回来了,反正都是他,凑合过吧。”
  明盛霆看了他一眼,“撤投资。”
  医生立马认怂,“别,您继续等。”
  出了心理诊所,季渺有些不知所措,明嘟嘟都知道自己的不同了,那说明自己真是漏洞百出。明盛霆没理由不知道,看来是时候坦白了。
  他下意识的看着明盛霆,明盛霆也看着他,“接下来去哪儿玩。”
  季渺疑惑了,他好淡定啊。这让想要坦白的季渺无法张口,明盛霆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思,“想交代什么等回去再说。”
  既然如此那就这样吧,季渺指了指一旁,“我看那边好像有个博物馆。”
  那个就是明盛霆之前说的,这里面比较特殊,没有什么珍贵的藏品,但是每个藏品对
  特定的人来说都是珍贵的。
  这里保存着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
  季渺还是第一次来这种特殊的博物馆。
  一进门是一顶破旧的毛线帽,介绍上是这么说的。
  [妈妈生前为我织的最后一顶帽子,每年冬天都会戴,但是越戴越想她。她离开后冬天都更冷了。]
  季渺不自觉的红了眼眶,来这里的人都很沉默,或许是这么多的沉重记忆压的人喘不过气。
  季渺发现每一个展柜前面都有一朵干枯的玫瑰,这里的东西也并不全部是悲伤的,也有承载着喜悦的记忆。
  新生儿的脚印,异地情侣五年的车票与结婚请帖。
  不同的是意义,相同的是每一个展柜前面都有一朵玫瑰。
  虎子忽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地名,“季叔叔,这是给我们溪山村的汇款单!”
  汇款日期已经是很久以前了,捐了三万块,落款名字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巨星”。
  [简介:第一笔收入,做慈善了,希望大家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明盛霆每一笔捐献物资上面都要印的一句话。
  季渺觉得这字迹十分眼熟,或者说和自己的一模一样。
  但是这个时间段他还没穿来呢!
  明盛霆小声道,“虎子爸爸牺牲的时候,电视台曾经报道过。溪山村的困难就是那个时候被大家知道的,他看见电视以后就捐款了。”
  这话不对啊,季渺十分好奇,“你认识捐款的人?”
  明盛霆看了他一眼,“回去看看你的微博吧,大号。”
  季渺有些不解,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秘。
  逛了一圈之后,明嘟嘟决定也要把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放在这里,捐赠藏品没有什么限制,如果捐赠人想要拿回去也可以。
  在一份协议上按下小手印,明嘟嘟的画就被展示出来了,工作人员照例放了一朵玫瑰。季渺终于知道它们的由来了,感觉这里的工作人员好浪漫。用一份记忆换一朵玫瑰,玫瑰随着时间也慢慢枯萎。
  明嘟嘟站在自己的画前,“等嘟嘟长大,带你们去玩。”
  “拍了照片,就用照片把画,换回来。”
  他和自己的画合了一张影,季渺发在了自己的朋友圈。
  [一个可爱的小朋友。]
  万万没想到,第一个回复的是马教练。
  [你的教练:什么时候来练车?]
  季渺默默的删掉了这个朋友圈。
  [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不可见分组:你的教练)]
  真是失策,他居然忘记屏蔽老马了,虽然科目二的一次过让他嘚瑟了很久,但是科三的路考还是让他十分没底。
  季渺决定能拖就拖。
  [秦玉:嘟嘟真可爱,晚上你还抱着明先生睡吗?]
  [谢青:嘟嘟真可爱,晚上你还抱着明先生睡吗?]
  [吴阿姨:嘟嘟真可爱,明天还给你和明先生熬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