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41)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昨天那个大老板可把他气够呛,什么东西啊,钱重要还是国家的传承重要, 自己国家的文化都不爱, 就掉在钱眼里了。要不是现在是法治社会……
  谢爷爷的气场太吓人,季渺连连摆手, “不是, 您误会了。我昨天刚好也在那边吃饭, 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这还差不多, 谢老爷子的心总算舒坦了一点。
  “我还是那部的男三呢,引领主角走上纸扎这条路的白月光。”
  老爷子看着他,“啥叫白月光,月光族啊。”
  他的脑海里设想出这么一个画面,没有钱的月光族男主为了维持生计走上了纸扎之路。
  季渺笑到停不下来,“不是这个意思,白月光就是说,我这个角色特别好,然后让主角很在意忘不掉。”
  老爷子沉默了一瞬,望着远方,“这么说起来,我也有个白月光。”
  永远奔赴在吃瓜第一线的谢青露出头来,“爷爷,你有白月光,我奶奶知道吗?”
  老爷子叹了口气,“咋不知道。你奶奶因为我这个白月光念叨了我小半辈子。”
  谢青没想到爷爷还是这种人,他忍不住吐槽了一嘴,“你都跟我奶奶结婚了,还惦记着你的白月光这不地道啊。”
  “咋不地道?!”谢爷爷气的吹胡子瞪眼,“隔壁老王头欠了我五块钱,我就是忘不掉怎么了!”
  这不季渺说的吗?很在意忘不掉的人,老王头那五块钱,他是一辈子都忘不掉啊。
  想当年五块钱多厉害啊,天杀的老王头说自己借钱急用,扭头就不还了。
  不提还行,提起来就来气,他恶狠狠的看了季渺一眼,“你这孩子就没点让我高兴的话题是吧,你气死我才算完!”
  季渺连忙给老爷子顺着起气,“有有有,有高兴的。”
  “我这不是想给您做个铺垫吗。”
  “你给我做个铺盖把我卷起来扔火葬场算了。”谢老爷子怼人是一套接一套。
  季渺只能赔着笑,“我这儿绝对是个好消息。”
  “昨天那个烦人精,他已经改过自新了。只投钱,绝对不插手。”
  谢老爷子看着他,“不把纸扎改成倭国的了?”
  “不改,敢改揍他!”
  “这还差不多。”
  看老爷子高兴了,季渺也敢得寸进尺了,“那您是答应进剧组进行一些指导了?”
  除了指导,剧组还需要大量的纸扎布景,清风老师的意思是全部用最真实的。
  谢老爷子捋了捋胡子,“不去。”
  刚才明明谈的好好的,季渺开始了耍赖大法,“去吧去吧去吧。”
  “不去不去不去!”
  季渺不信邪,“那怎么您才答应去啊。”
  谢老爷子一挥手,“我也不难为你,三天之内你给我扎出一个成型的东西来就行。”
  季渺接受了这个挑战。
  *
  回家的时候季渺是抱着一堆竹篾回去的,明盛霆回到家里感觉自己好像到了阴曹地府。
  各色的纸和乱糟糟摆放的竹篾,更要命的是还有季渺的失败作品。
  季渺糊小人最简单,明盛霆看着那个绿脸红脸蛋的“真纸片人”陷入了沉思,“这什么东西?”
  季渺为了方便直接坐在了地上,“你不懂,这是我的作品。”
  “中元节下面邀请你跨界交流了?”明盛霆大为震撼,“你这叫什么?地府交换生啊。”
  今天家里一切都不正常,不仅是季渺鼓捣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就连往常最爱凑热闹最调皮的葱花也萎靡不振。
  明嘟嘟躺在地上陪着葱花,明盛霆额头的青筋直跳,“明嘟嘟,你又在干什么?”
  明嘟嘟有一万个理由来解释,“葱花,心情不好哦。”
  行吧,从人到猪都心情不好,看出来了。
  “它又是因为什么?”
  明嘟嘟神神秘秘的朝着大爸爸挥手,“窝悄悄……告诉你哦~”
  明盛霆凑过去蹲下,明嘟嘟抓住自己乱动的两只jio,“医生苏苏说,葱花是不完整的猪猪。”
  明盛霆上下打量了一番,不完整的猪?
  也没看见缺胳膊少腿啊,缺心眼算不完整吗?
  应该不算,要不然季渺就该叫不完整的人。
  “哪里不完整?”
  明嘟嘟扯开葱花的后腿给大爸爸看它的小鸡贴纸,明盛霆瞬间顿悟。
  嗯,缺什么补什么。
  葱花将后蹄子从明嘟嘟手中挣脱,然后把自己关在笼子里。
  明盛霆想了想还是没忍住笑,他敲了敲笼子,葱花连动都懒得动,“节哀。”
  如果是其他的疾病自己还能出钱,但是这种事情,只能说葱花命不好吧。
  *
  晚饭还没着落,明盛霆看了看冰箱,里面仅剩两个西红柿,还有一盒鸡蛋。
  当他围上围裙站在厨房里的时候,他在思考一个问题,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霸总比他生活的更惨吗?
  躺了大半天,葱花终于恢复了一点儿活力,明盛霆端着一盆西红柿鸡蛋汤走出来,“季渺,嘟嘟,吃饭。”
  明嘟嘟立马爬起来,他摸了摸葱花的头,“窝,窝吃饭喽。”
  季渺还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中,啧,这个胶不好用啊,不粘纸但是粘手。他一个不注意纸人的眼睛都被粘在耳朵上了。
  明盛霆站在餐桌前警告般的咳了一声,“吃饭。”
  季渺终于站了起来,他的手上全部都是被纸染出来的颜色,根本就洗不掉,他用五颜六色的手拿着筷子。
  明盛霆低下头,看不见就不在乎了。
  季渺长叹一口气,“做纸扎好难。”
  明盛霆觉得自己应该安慰他一下,“没关系,熟能生巧。”
  “不过,你怎么想起来做纸扎了。”
  季渺跟他说了老爷子的要求,明盛霆觉得老爷子算是看透季渺了。别说三天,三星期他能有个成品就很了不起了。
  季渺忽然一脸严肃的看着明盛霆,“你相信我能够成功吗?”
  明盛霆含糊的“嗯”了一声,有时候善意的谎言还是有必要的。季渺感动的快要哭出来,“像你这么能睁眼说瞎话的不多了,呜呜呜你真好,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能成功。”
  明盛霆想把汤扣在季渺脑袋上。
  微博上,清风老师的“骚扰”无处不在。
  季渺饭后休息的时间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一口一个小崽崽:你为什么不用微信跟我聊天啊。]
  [全部都是我老婆:你懂什么,用微信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一口一个小崽崽:什么感觉啊。]
  [全部都是我老婆:网络偷情的快感,在微博,我有很多老婆。在微信,我是个正经人。]
  季渺开始思考拉黑她的必要性。
  [全部都是我老婆:你的纸扎怎么样了。]
  季渺大言不惭。
  [一口一个小崽崽:颇具雏形。]
  [全部都是我老婆:胜利在望?]
  [一口一个小崽崽:就是原材料都准备好了的意思。]
  顾清风从来没这么无语过,她开始思考把季渺踢出后宫的必要性,在看了季渺的几张照片后,顾清风犹豫着删去了季渺原来的备注,[新备注:笨蛋老婆,聊天时自备降压药]。
  季渺也没快乐到哪里去,短暂的休息过后,他就要继续开始劳动了。
  纸扎的过程是漫长无趣的,他决定做点什么打发时间。
  反正他的小号都暴露了,季渺直接开了直播。
  接到季渺开直播的通知,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敢相信,有新东西看了?
  这还是季渺第一次主动直播。
  只不过大家一点进去就被稀奇古怪的东西震惊了。
  [。:什么东西,后现代艺术啊?]
  [莫明其渺:残缺美……对不起,我的cp粉滤镜也不足以支撑我说瞎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