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30)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美美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小椅子,“嘟嘟快来,我们一起坐。”
  嘟嘟在班里还是很受欢迎的,虽然他才第一天过来但是看得出来大家都喜欢他,就连调皮捣蛋的高铭也是如此。
  “嘟嘟是男人,男人就要和男人挨着。”
  美美不同意,“你凭什么说嘟嘟是,男人!”
  “他也可以是女孩子。”
  明嘟嘟就这么陷入了性别谜团之中,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嘟嘟究竟是男孩子好还是女孩子好。
  班里的男女比例持平,嘟嘟是关键性的一员。嘟嘟是男是女关系着哪方势力更大。
  最后他们决定让嘟嘟一天做女生一天做男生。
  老师听着他们的讨论笑出了眼泪,“大家不要吵,嘟嘟是男生,他不可以一天男生一天女生。”
  “我们也不要在这种地方比较,大家是一个共同的集体,不要割裂开。”
  小孩子们听的一脸迷茫,老师也知道他们听不懂。
  最后简单的总结道,“大家要团结友爱。”
  嘟嘟今天来的正是时候,因为明天大家要去郊游。
  明天早上每人带两百块的活动费,老师交代下去,因为害怕大家记不住还特意多说了几遍,“明天来上学的时候不要忘记带钱哦。”
  为了以防万一,老师决定晚上在家长群再提醒一遍。
  放学的时候,明嘟嘟是第一个飞奔出去的。
  明盛霆和季渺站在最显眼的地方,其实季渺显眼是因为他的身上绑了好多的气球。
  于是来接孩子的季渺身边就围满了小萝卜头。
  明嘟嘟被热情的小盆友们挤到最外面,高铭冲在最前头,“贴纸哥哥,你能给我,给我一个气球吗?”
  这些气球是来的路上他们看见一个可怜的大爷买下来的,季渺要这么多也没用,他摘下来一个分给高铭。
  高铭笑的很开心,“谢谢贴纸哥哥。”
  季渺纠正道,“我不是贴纸哥哥,我是嘟嘟的爸爸。”
  高铭这小子似乎缺点儿心眼,他满脑子都是气球了,“谢谢爸爸。”
  明嘟嘟在外面气的直跺脚,“是,是窝爸爸!”
  小朋友们领完了气球明嘟嘟才挤到季渺的身边,季渺变魔术般的掏出来一个最大的气球拴到了明嘟嘟的手腕上,明嘟嘟“哇”了一声,随即有些担忧,“小气球会把嘟嘟,带走吗?”
  季渺看了看那个气球又看了看纹丝不动的明嘟嘟,他客观理智的说道,“我觉得不会。”
  明嘟嘟给了季渺一个大亲亲。
  结果这一下就不对劲了,他闻到爸爸身上有辣辣的味道,明嘟嘟吃醋了,“宝宝,宝宝去吃好吃的了。”
  嘟嘟才是宝宝的饭搭子,但是这次没带嘟嘟,宝宝带的是谁显而易见。
  明盛霆得意的露出一个微笑,“是啊,大爸爸请爸爸去我们恋爱的地方吃饭了。”
  “哎,可惜嘟嘟要上学。”
  嘟嘟已经嫉妒疯了,“大爸爸!”
  明盛霆叹了口气,“嘟嘟也想去吗?可惜嘟嘟现在好忙的。”
  季渺戳了明盛霆一下,他也不怕把明嘟嘟惹急眼,明嘟嘟不想上学了。
  明盛霆示意自己有好办法,“嘟嘟真是太可怜了,为了弥补嘟嘟,大爸爸带嘟嘟去买玩具吧。”
  明嘟嘟气鼓鼓的看着爸爸,“嘟嘟已经,已经不是一个玩具,就能哄好的小孩子了。”
  明盛霆大吃一惊,看不出来啊。
  “那你想怎么办?”
  嘟嘟伸手三个手指,他觉得自己聪明极了,“起码,起码要两个哦。”


第94章
  明盛霆默默地给他掰回去一个,季渺有些担忧的看着明嘟嘟,他拽了拽明盛霆的衣角,小声道,“按照你的经验来说,嘟嘟还有当霸总的可能性吗?”
  季渺觉得嘟嘟当个傻白甜可以,当个霸总可能有些强嘟所难了。
  明盛霆肯定的点着头,“大器晚成。”
  他对明嘟嘟还挺有信心的。
  为了兑现自己的诺言,明盛霆当即就带着明嘟嘟去买玩具了,夏洁打来电话,为了庆祝明嘟嘟上学的第一天,她和明卫国特意准备了一顿大餐。
  买完玩具一家三口就朝着嘟嘟的爷爷奶奶家出发,一进屋他们就闻到了饭香味。
  夏洁还买了礼花,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明嘟嘟看着高兴的爷爷奶奶忽然停住了脚步,他就快哭出来了,夏洁连忙扔了手里的东西,一把将明嘟嘟揽进怀里,“怎么了,小宝贝?”
  明嘟嘟看起来很委屈,“因为,因为嘟嘟去上学了,所以你们很,高兴吗?”
  嘟嘟快要难过死了,他在上学的时候都很想大家的,大家就一点都不想他吗?
  夏洁吓得直摆手,“不是的。”
  明卫国连忙找补道,“因为嘟嘟上学说明嘟嘟已经长大了,我们为了嘟嘟感到高兴啊。”
  嘟嘟低下头来看着自己的小肚子,嘟嘟已经长大了吗?他仔细的端详了一会儿,貌似是大了一点呢。
  大嘟嘟骄傲的挺起胸膛,“嘟嘟今天,要吃两碗饭!”
  明盛霆看着他,算了,他高兴就好。
  今天的饭似乎挺合明嘟嘟的胃口,季渺高兴的看着明嘟嘟,“嘟嘟喜欢吃这个排骨啊,改天爸爸学着给你做。”
  嘟嘟的排骨吧嗒一声掉进了碗里,他惊恐的看着宝宝,“嘟嘟,不喜欢哦。”
  季渺狐疑的看着他,“不喜欢你还吃的津津有味?你是不是看不起我的厨艺?”
  年幼的嘟嘟还不知道如何撒谎,他为难的揪着自己的饭兜兜,“嘟嘟,嘟嘟。”
  嘟嘟卡壳了,谁来帮一帮嘟嘟啊。
  大家都在看好戏,他们想知道明嘟嘟会怎么处理这个情况。
  没想到下一秒这小子就惊掉了大家的下巴,他抱着季渺的手凑到嘴边么么么的亲了几下,“宝宝不要累到哦,等嘟嘟长大,嘟嘟做饭。”
  “但是嘟嘟,嘟嘟现在还是,小宝宝。大爸爸做饭!”
  做饭这么辛苦的工作还是交给大爸爸好了,他和宝宝都不做。
  明盛霆挑眉看着明嘟嘟,好啊,真是大爸爸贴心的小棉袄啊。
  这就是烈日下的棉袄,暖的他差点儿急火攻心。
  夏洁笑的不得了。
  说起做饭,明嘟嘟忽然想起来一件事,“脑师说,明天要带,两百。买酱油。”
  季渺有些疑惑的看着明嘟嘟,“你们上学怎么还得买酱油啊,什么牌子的酱油?非得在学校买吗?”
  季渺觉得很奇怪,学校是和酱油厂有什么合作吗?
  明盛霆听的一头雾水,学校怎么会让他们去买酱油。
  他刚想问问园长,然后就看见了家长群里的消息,明天带两百块钱,大家去郊游。明嘟嘟还在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嘟嘟也不知道,为什么,买酱油。”
  “脑师,脑师给我们做饭饭。”
  “啊?脑师做饭饭啊。”季渺学着明嘟嘟的口音,他也看见了家长群的消息,季渺哭笑不得,孩子传话千奇百怪。
  群里家长吐槽的很多,有人说明天要拿两千的,有说要拿两百万的,还有说明天老师带着他们去火上浇油的。
  季渺的嘴角都在抽搐,好在这一切都是个误会,明盛霆拿出两张一百块钱展示给明嘟嘟看,“嘟嘟,我把钱放在你的书包里面,明天去上学不要弄丢了,要亲手交给老师。”
  明嘟嘟肯定的点点头,交给嘟嘟,你就放心吧。
  明盛霆对此表示持怀疑态度,吃完饭一家三口就要回去了,夏洁还准备了好多小零食。
  明盛霆刚想说这样太溺爱明嘟嘟了,结果夏洁早就找好了借口,“这是明天郊游让嘟嘟拿给小朋友们分享的。”
  明盛霆没办法,只能接受了这份好意。
  没想到嘟嘟还挺自觉,“介些,介些都是,垃圾食品。”
  虽然他明嘟嘟有时候也会被诱惑,但是他可是宝宝的零食监督员啊,一个监督员连自己都管不好,又怎么去管理宝宝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