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3)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季渺苦着一张脸可怜巴巴的扭过头来看着明嘟嘟,“阿崽,爸爸只是疯了,可是爸爸还没聋。”
  明嘟嘟迈着小短腿想逃,然后被季渺抓住就是一顿制裁,他挠着明嘟嘟的痒痒肉,“你爸我不是在炼丹,我只是在做饭。”
  明嘟嘟不相信,“红红哒。”
  嗯,季渺的菜熬干了,跟点燃的炭一样。季渺觉得做饭这种事情实在是不太适合自己,他躺在沙发上,或许该换一种方式来讨好大反派。
  季渺看着明嘟嘟,“考考你,你大爸爸喜欢什么你知道吗?”
  这可难不倒明嘟嘟,“大爸爸喜欢工作。”
  明嘟嘟躺在季渺的怀里翘起小脚一脸天真,“宝宝,工作到底,多好玩啊。”
  他实在是太好奇了,只有大人才能工作,那它一定很厉害吧。
  季渺没法解释,就像他不理解怎么会有人喜欢工作。
  “除了工作呢。”
  明嘟嘟开始神游,他只是一个宝宝,他什么都不知道。
  季渺决定暂时放过他,中午季渺叫了外卖,他没有把吴阿姨叫回来,既然自己还得拍摄,他所幸就给吴阿姨放了个长假。
  吴阿姨一开始还有些不安,一个劲儿的追问着,“您不会是在弹幕上找到更好的保姆了吧。”
  季渺哭笑不得,他再三保证之后吴阿姨才放心。
  因为季渺身后的背景,导演不敢再作妖,再加上秦玉家里对在儿童乐园的事情有些不满,所以为难嘉宾取得看点这种事得少做一些了。
  第二期录制的主题叫做我和我的朋友。
  很不幸,季渺和明嘟嘟都没有朋友。
  但是没关系,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季渺决定带明嘟嘟去花钱买友情。因为明盛霆昨天给他打了一笔钱,季渺顺着一查才发现自己的小金库已经有八位数了,他现在是个十足的小富翁。
  汽车行驶在马路上,季渺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自从穿过来他就提心吊胆的,现在看来情况还很乐观嘛。就算明盛霆明天就破产,自己也能依靠小金库养活明嘟嘟。明嘟嘟一上车就想睡觉,现在正不怎么精神的看着季渺。
  “宝宝,我们去干什么呀。”
  明明起床的时候已经跟他说过了,这小笨蛋又忘了。季渺美滋滋的,“我们要用金钱去弥补人生的缺失,在物欲横流中放纵自我。”
  [路人甲:你看看去买个狗让你说的,跟什么违反道德底线的事一样。]
  [我是一只小狗:小狗,嘿嘿,小狗,嘿嘿。]
  季渺一直就想养一只狗,奈何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现在他马上就要有自己的狗了。
  他们要去宠物店也是节目组的赞助方,一开始节目组就和他们沟通好了。等到季渺进店连连咋舌,真8错。这舒适的环境,周到的服务,一看就是会宰客的地方。
  季渺捂紧了自己的小钱包,觉得自己好像来错了地方。
  店员领着他在店里看了看,“我们店内都是优秀的品种狗。”
  “像这条,赛级金毛犬,它的父母有官方的血统证书。”
  季渺瑟瑟发抖,这玩意他都没有,“多少钱?”
  店员笑了笑,“不贵,幼犬一万八。”
  明嘟嘟正蹲在地上看着小金毛,金毛幼犬肥墩墩的,它的爪子看上去也很宽厚,总体来说憨态可掬。小金毛也同样看着这个人类幼崽,并且试图用爪子扒拉他。明嘟嘟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在地上。
  店员小哥哥被逗笑了,他深知拿下孩子才是关键,只要孩子想要,做父母的什么不给买啊。
  他蹲下来看着明嘟嘟,“小弟弟,你喜不喜欢这只小金毛啊。”
  明嘟嘟眨眨眼,“小鸡毛,是谁啊。”
  怎么会有人叫这么奇怪的名字?明嘟嘟撇撇嘴,他觉得小鸡毛不如明嘟嘟好听。
  店员无奈的笑着,“小金毛不是谁的名字,金毛是品种。你看这只小狗就是小金毛。”
  明嘟嘟似懂非懂,他站起来跑到季渺的身边,“宝宝,它就是小鸡毛!小鸡毛是品……品……”
  明嘟嘟的现学现卖卡了壳,他的目光看向了柜台上的一个苹果,明嘟嘟咽了咽口水,“小鸡毛是苹果。”
  季渺一把捂住了他的嘴,“不要卖弄你浅薄的知识了,爸爸都懂。”
  明嘟嘟放心的点点头,那就好。
  实话实说,这里面的幼犬都太贵了,季渺是有钱,但他实在接受不了花这么多钱买一只小狗。或许会有人觉得值得,然后买回去属于他的小宝贝,但是季渺觉得狗的血统什么的真的是多余的东西,他只是想要一只小狗。
  一只可可爱爱,可以陪着他的小狗而已。
  最后季渺还是什么都没买就走了,明嘟嘟牵着爸爸的手,“宝宝不要小鸡毛了吗?”
  季渺的心在滴血,“那不是鸡毛,那是钱啊。”
  明嘟嘟不能理解,宝宝没有钱了吗?大爸爸有!
  明盛霆如果知道明嘟嘟的想法大概会吐血,小小年纪他就学会了拆东墙补西墙。
  又走了两步,季渺在夹角昏暗处忽然看见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粉红色的闪烁灯牌描绘出暧昧的气氛,二楼影影绰绰的身影眺望着楼下,一看就不是很正经的样子。
  红色的条幅明码标价,撸狗,一次十八。
  季渺疯狂心动,二楼上的三个狗头正透过玻璃看着他。它们仿佛在引诱着季渺,“快来玩啊。”
  季渺扛着明嘟嘟就进去了,摄影师还给这个昏暗的地下撸狗场所一个特写。
  弹幕上一整个爆笑。
  [路人甲: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这么不正经的撸狗场所啊。]
  [外面雨好大:这狗,它是正经狗吗?]
  [小警察:蹲下,扫黄!不好意思,走错地方了。]
  季渺推开门,立马有三百六十度立体环绕狗屋欢迎你,录音的人大概五音不全,季渺觉得自己可能一脚踏进了地狱。
  他犹豫着走到前台,一只柴犬露出了脑袋。
  季渺沉思了一会儿终于鼓足勇气开口,“老板,营业吗?”
  谢青早上吃坏了肚子,刚从厕所出来就看见一个奇怪的人正对着他们店里的狗怪言怪语。谢青警惕的看着他,“哥们,遇见亲人了?”


第15章
  无辜柴犬抬起后腿搔了搔耳朵,听见声音的季渺尴尬转身。
  镜头恰好给他一个特写,谢青有些茫然,“电视台的?”
  他一脸警惕,“你们干什么,我们这可是正经店铺。”
  不是他太敏感,实在是因为他经历的太多了。开业至今,他接待最多的是警察,每次他都是费一通口水才能让人相信这里真的没有违法乱纪行为。
  季渺彻底放空了自己,可能现在观众都觉得他是个傻子吧。居然会对一只柴犬说话,但是他店里这个古怪风格,难道不是一切皆有可能吗!季渺给自己找着借口,坚决不承认认错老板是自己的错。
  谢青挠挠脑袋忽然意识到了自己是过于紧张了,“你们是来撸狗的对吧。”
  季渺生无可恋,“是的。”
  谢青立马换上一副笑脸,“撸狗上二楼,一人十八。”
  他看了看季渺身边的明嘟嘟,“孩子不半价哦。”
  谢青捂着自己的心脏,太黑了,太黑了,自己真是一个黑心奸商。在这个对祖国花朵到处充满关爱的时代,他居然为了钱!对一个孩子说出儿童不半价的话,他的心早就被金钱腐蚀了,他现在已经变成了黑心的资本家。
  季渺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他承认,这粉红色灯光的确是有一瞬间让他感到好奇。但是现在他已经想走了,总觉得这个店里从里到外都不太正常的样子。
  本着来都来了的想法,这个店里的价格也的确很良心,季渺终究还是做了交易。
  因为地理位置不好,处于夹角处的店铺不算大,通往二楼的楼梯有些狭窄还有些陡,季渺抱着明嘟嘟根本没法走,只能让他自己往上爬,季渺在他身后护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