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73)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季渺其实有个疑问,但他不知道该不该说,说了或许会让人觉得自己过于自作多情了。那就是关于送走嘟嘟和二人世界的事情,他觉得事情的真相一定不是这样,是大家都误会了。
  但是他有些尴尬,想了想还是没有问出口。
  明盛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现在有些紧张,“我明天休假,要不要出去玩?
  “好啊。”季渺答应的很痛快,他的一大任务已经完成了,现在有的是时间。
  明盛霆觉得自己计划通,等到他们出去玩,一起去做以前的事情季渺就会慢慢回忆起来的,“你想去什么地方玩?游乐园好不好?”
  “这种事情我们还是和嘟嘟商量一下吧。”
  明盛霆发现他好像误解了自己的意思,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我的意思是,我们一起出去玩,我们俩。”
  明嘟嘟刚哄好了报纸爷爷然后下楼就听到了这句话,明盛霆察觉到了危机,猛的抬头就看见在一旁气成了小猪的明嘟嘟。
  明嘟嘟受伤的看着他,把嘟嘟送走还不行,还要抛下嘟嘟去玩。
  季渺给了明盛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明嘟嘟聪明的小脑袋灵活的转动,他看向和自己牵着手的报纸爷爷,“打!”
  报纸爷爷可以打大爸爸的屁股。
  明嘟嘟试图和大爸爸讲道理,“泥,泥可以找,自己的爸爸玩。”
  为什么非得找窝爸爸呢?
  明盛霆和明卫国齐齐打了个一个冷颤,两人对视一眼,火气又上来了。
  明盛霆快要被明嘟嘟给气死了,他把明嘟嘟抱到一边,“之前怎么给你说的。”
  明嘟嘟也有自己的理由,嘟嘟可以帮你,但你不可以骗嘟嘟,更不可以抛下嘟嘟。
  明盛霆承认,自己这件事做的不太地道。
  他给明嘟嘟道了歉,嘟嘟还是很好哄的,“那明天,带窝玩吗?”
  “带带带。”明盛霆不敢惹怒季渺的小宝贝,他已经察觉到了,自己在家里的地位仅仅高于葱花。
  就在他们说悄悄话的时候,明卫国走到了明盛霆的身后,本以为他开口还是教育的话,没想到明卫国舍得拉下老脸了,“你现在过得挺好的。”
  明盛霆没说话。
  明卫国说话含糊而快速,“对不起,这些年,总之一切都对不起。”
  明盛霆狐疑的看着他。
  明卫国也不说第二遍了,“没听清算了。”
  他理直气壮的提出自己的要求,“你今天自己回去吧,小季和嘟嘟要住在这里了。”
  季渺冷不丁的就被做了决定,他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他有说自己今天要留下来吗。
  明卫国显然很清楚家里是谁说了算,他凑到季渺身边已经抛下了自己的架子,“我和老哥们都说好了,明天要带着嘟嘟去见他们。你们都走了,那他们觉得我在吹牛怎么办?”
  季渺有些哭笑不得,其实马上就要天黑了,在哪里睡一晚都不重要,他看向明盛霆,这种事情还是征求一下对方的意见吧。
  明卫国早就看透了,“不管他,他在哪儿对嘟嘟没影响。你留下嘟嘟就可能留下了。”
  夏洁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从厨房出来了,她满含期待的看着季渺。
  季渺一下子觉得有些难以承受,明卫国诱惑着明嘟嘟,“要不要和爸爸留下来。爷爷明天带你去看小鸟。”
  明盛霆觉得不对劲,这个家里真的还需要他吗?
  刚才明卫国真的给自己道歉了吗?
  他试图出声让大家解答一下自己的疑问,没想到大家的注意力都不在他的身上。
  明盛霆默默的打开了他之前发现的神奇论坛。
  [楼主:和老婆的二人世界计划暂时行不通了,现在出现了一个新问题。有没有一种可能,一对豪门夫妻会将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儿子养大,然后儿子养大后,去父留子。对儿子不屑一顾,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儿子的爱人和孙子身上。]
  [109楼:你这种情况的话,我建议你学习一下《我是假少爷但和真少爷he了》。]
  [楼主:谢谢你,我大概是明白了。]


第59章
  明盛霆看着这万分和谐的一家人, 心里不由得吐槽道,恶不恶心,还爷爷带你看小鸟呢。明盛霆回忆着自己小时候, 那时候他养了只仓鼠都被明卫国逼着扔掉了, 因为明卫国说玩物丧志, 他的任务只有学习,不能被这些东西分心。毕竟是条小生命, 明盛霆舍不得,于是偷偷把它送给了同学, 这让明卫国知道后又是一通臭骂,想想当初和现在,那可真是天差地别。
  难道这就是隔辈亲?现在说这些可能有些幼稚,但是成熟的明总还是十分不服气, 凭什么他和嘟嘟的待遇不一样。
  明卫国将明盛霆的表情尽收眼底, 其实他从刚才开始也一直偷偷观察着明盛霆的反应。自己那句道歉也不知道他听清了没有,这么多年的心结, 肯定不会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解开, 明卫国知道得慢慢来, 但是他也心虚。
  想想也是真的不应该,他老是说明盛霆翅膀硬了, 谁都不放在眼里了, 但是这件事的确是自己做的不妥当。自己老是端着长辈的架子, 的确没有从明盛霆的角度去考虑, 有些事情本不该闹得这么僵。
  或许在明盛霆的成长过程中, 自己做错的事情不仅一两件。这让明卫国想要弥补都无从下手。
  好面子的明卫国现在只能用和季渺搭话来缓解尴尬。
  *
  对于明嘟嘟来说, 住在哪里都一样, 最关键的是大家一起。
  大爸爸骗他的事情已经被他抛在脑后了, 明嘟嘟打了个哈欠,明卫国立马就坡下驴,“你看看,孩子都困了,快去儿童房睡觉吧。”
  夏洁在这件事上难得的和老东西保持一致,她立马接过明嘟嘟生怕儿子拒绝,“嘟嘟去睡觉,爸爸和大爸爸都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
  “好哦。”
  既然如此那他就不担心了,明嘟嘟脑袋一歪秒睡。
  小孩子这种生物还真是神奇,刚才还生龙活虎,不一会儿的功夫这就睡着了。他们的心思太明显了,但是明嘟嘟都睡着了,也没有别的办法。
  面对着热情的夏洁,季渺说不出拒绝,明盛霆也没说什么,只要他不出声那夏洁就放心了。
  他们上楼把明嘟嘟放在小床上,明盛霆一眼就看见了被报纸包裹的桌子角,很丑,跟某个人一样。
  夏洁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一处,一开始她还以为是安装的时候没有处理好的包装,仔细一看这是被人一圈圈贴上去的,“这什么时候弄上去的?”
  家里只有她和明卫国,是谁做的不言而喻。夏洁没想到老东西还有这么好的心,他表面上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实际上居然还挺细心,虽然说弄的丑了点,但是难得他有这份心。
  她揶揄的看了明卫国一眼,明卫国有些别扭,他浑身上下只有嘴硬,“谁把我报纸放这儿了,我说怎么找不到了。”
  季渺憋着笑,夏洁没好气的看着他,“报纸自己长腿跑过来的,胶带勾引的它。”
  撒谎也不会撒,真是笨死了。
  明卫国老脸通红有些挂不住面子,这么多人呢难道就不能给自己留点脸面。
  这么多年了,儿子第一次回家住,夏洁还是很开心的。她准备了自己的拿手好菜,还偷偷的问明盛霆季渺的喜好,明盛霆想了想,最近季渺为了保持身材一直吃的很健康,这个习惯要保持下去,于是他张口就来,“他喜欢吃蔬菜沙拉,苦瓜,还有炒白菜。”
  夏洁十分了然,“做明星真不容易,不过小季第一次来咱们家这样是不是显得很不看重他。”
  明盛霆睁眼说瞎话,“不会,他最喜欢吃这些了,你给他吃肉他会生气的。”
  季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明盛霆的身后,他听见明盛霆在说谎了!但是他不好意思揭穿,夏洁看见他笑了笑,“小季啊,喜欢吃蔬菜是吧。蔬菜要吃,肉也是要吃的。”
  明盛霆在撒谎,他最讨厌的就是吃蔬菜了,他喜欢吃肉,喜欢吃垃圾食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