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43)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老板有些尴尬, 这个小孩子到底在说什么?他家里的大人呢。
  已经喝完水回来的季渺看着嘟嘟拿着自己的手机似乎在和什么人打着电话, 他有些好奇的看着嘟嘟, 嘟嘟的眼神中写满了失望。
  嘟嘟全部都知道了!
  *
  季渺挂断电话后哭笑不得的看着明嘟嘟, 嘟嘟松了一口气,“煲崽饭,煲的不是嘟嘟啊。”
  这孩子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等到煲仔饭来了以后明嘟嘟的心才彻底放下。因为外卖已经被发现了, 所以明嘟嘟撒娇蹭了一口,有这么好吃的饭怎么不早点给嘟嘟吃啊。
  害怕嘟嘟会撑到睡不着, 所以只给他吃了一口,季渺就没有再给他吃了。
  第二天一早嘟嘟就得回学校了, 今天是他们的彩排。其余的同学早就练习过了, 这些天嘟嘟也在私下练习, 只不过没有和同学们一起合唱过。
  老师说学校里还为孩子们请了位伴舞。
  这位舞者来头十分大, 彩排的时候家长也是可以去参观的, 为了看看这位神秘的舞者, 季渺决定要一起去。
  明嘟嘟今天可高兴了, 因为是他和宝宝一起来上学。看见同学的时候他就给大家介绍,“这是窝的,宝宝哦。”
  然后季渺就会收到一串的宝宝好,小朋友们都换上了演出的服装,因为明嘟嘟的形象好,所以老师让他站在C位。季渺有些担心,因为明嘟嘟并没有遗传到他美妙的歌喉,明嘟嘟的歌唱水平往大了说那叫“六亲不认,杀伐果断”,只要是听众就没一个能够幸免。往小了说那就是音符都不在谱上。
  季渺委婉的提醒老师,可以再慎重考虑一下。
  没想到老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您多虑了。”
  等小朋友们开始演唱,季渺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一首儿歌,有男高音女高音男低音男低音,扯着嗓子嚎的,张着嘴没声音的。
  同样一首歌唱出了八百个版本,猛的一听好像各国语言都有。
  明嘟嘟的跑调都不算什么了,全靠同行的衬托。
  在孩子们的魔音中,女舞者上台翩翩起舞。
  只一眼季渺就傻了,这这这,这不是在电视里才会出现的人吗?
  季渺万万没想到,幼儿园居然能请到这尊大神。
  这位享誉世界的舞蹈家也没什么大架子,在孩子们中间也拿出了专业的态度。
  西西在台下鼓着掌,季渺猛的一愣,“西西?”
  西西已经在季叔叔身边好久了,但是叔叔一直没有发现他。
  西西腼腆的看着季渺,“哥哥,我觉得嘟嘟唱的好棒啊。\"
  虽然被叫哥哥的感觉很好,但是差辈了。
  ”你该叫我叔叔。“
  “叔叔,哥哥唱的好好!”鼓起勇气和季渺搭话已经耗费了西西所有的勇气,以至于西西开始胡言乱语。
  西西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羞涩的低下了脑袋。
  季渺在周围看了一圈,他并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西西,你怎么会在这里。”
  西西指着台上,“和妈妈来的。”
  季渺今天接受的冲击接二连三,原来VV居然是西西的妈妈,那她岂不是宋延宗的老婆?季渺头一次觉得自己和神话靠的那么近,宋延宗是做了什么好事,居然娶到了神仙老婆。
  没想到西西今天的兴致很低,他唉声叹气的,“叔叔,你知道什么是离婚吗?”
  西西小小的年纪时常过于忧郁,季渺觉得这可能有一部分家庭的原因,他心疼的看着西西,“知道。”
  西西小大人似的,“情感专家说,夫妻长时间分居是感情变淡的征兆,下一步就是离婚,我的爸爸妈妈可能要离婚了。”
  季渺摸着他的脑袋一时间说不出安慰的话,西西叹了口气,“我的爸爸妈妈已经分居十五个小时了。”
  季渺有一瞬间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你是说十五天?”
  “不是。”西西认真的掐着表,“叔叔你看,这些是不是十五个小时。”
  的确是,十五个小时多一点点。
  西西很难过,“爸爸妈妈从来没有分居这么久的,上次爸爸偷吃妈妈的榴莲,然后被妈妈赶了出去。两个小时后爸爸就偷溜回来了。”
  “这次爸爸已经被赶走十五个小时了。”
  季渺觉得这不科学,“平时你爸上班的时候也会和你妈妈分开啊。”
  西西摇着头,“爸爸会经常给妈妈打电话的,这次他们十五个小时没打了。”
  西西很难过,“我马上就是没有家的小孩子了吧。”
  季渺沉默着,呃,这的确有点难为他了。他怀疑西西是把狗骗进来杀。
  “这次你爸妈吵架的原因是什么?”
  西西攥着小拳头,“因为爸爸吃了妈妈的红烧肉。”
  季渺捂住了脸,你们根本不是在吵架吧,臭情侣的打情骂俏的小把戏!
  与此同时,另一对好朋友聚在了一起。
  明盛霆看着公司里的稀客,“有事?”
  宋延宗很不满意明盛霆的态度,“没事我就不能来找你?”
  他这次来的确是有一个要事的,主要还是为了西西,西西的性格一直比较内向,在学校里也没有玩的好的朋友。但是他发现西西似乎很喜欢嘟嘟,昨天回家以后还一个劲儿的说着嘟嘟。
  连他的妈妈都感觉不可思议,想要看看嘟嘟到底是谁。
  宋延宗这次来就是希望将西西转到嘟嘟的学校里,让两个人一起玩,希望嘟嘟能够把西西带的更开朗外向一些。
  对于宋延宗的这个儿子,明盛霆了解的不多,只是隐约知道不是宋延宗亲生的。是他妻子哥哥的,但是对方是个瘾君子,后来死了。
  西西就被姑姑抚养了,从此改口对VV和宋延宗叫爸爸妈妈,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和亲生爸爸生活的那段经历,导致西西整个人比较内向,来到国内也很难融合进去。
  宋延宗还是很上心的。
  这当然不是什么大事,明盛霆很快就答应了。
  转学手续办的很快,西西要走的前一天,幼儿园老师带着他和大家告别。
  西西这次和每位同学都拥抱告别了,还送了大家礼物,来到秦遥面前的时候,西西忍不住分享自己的喜悦。
  因为他们都是嘟嘟的好哥哥,“我,我要和嘟嘟一起上学了。”
  秦遥才没有很羡慕,他一副淡定的模样,“但是你去了也不会经常看见嘟嘟,因为你们不在一个班。”
  “但是我能和嘟嘟一起上学,休息的时候我能找嘟嘟玩。”
  西西最希望有个弟弟陪自己一起玩了,但是爸爸妈妈一直没能满足他。
  秦遥表面淡定,心里酸的不得了,一股危机感产生,有了西西哥哥,嘟嘟还会记得遥遥哥哥是谁吗?
  秦遥觉得不会。
  于是他也回家提出了转学的要求,秦家爸妈一开始还不同意,追问着是不是有人欺负他了。
  直到他说出要和嘟嘟一起上学,爸爸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这点小愿望也不是不能满足。
  于是嘟嘟在短时间内迎来了两位哥哥,他在学校里都能横着走了。
  大班和小班的课间零食不一样,每次发零食的时候,嘟嘟的课桌上就会多出两份一模一样的零食。
  同班同学都快羡慕哭了。
  歌唱比赛的时候,西西和遥遥还会组织人去给嘟嘟加油。
  自从知道西西转学,宋延泰就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他可以借这个机会制造和明盛霆的偶遇。
  于是他揽过了接送西西的任务,可惜不凑巧,他一次都没见过明盛霆。
  西西每天回家以后都会给爸爸妈妈讲嘟嘟的事情,宋延宗慢慢产生了偷崽的心,一个崽也是养,两个崽也是养。
  “嘟嘟睡觉的时候很可爱哦。”
  宋延宗听着听着感觉不对劲了,“他睡觉可不可爱,你怎么知道?”
  西西还以为爸爸不相信自己,“因为我就在旁边看着啊。”
  宋延宗眼睛一瞪,“你中午不睡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