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46)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淳朴的渔民夫妇站出来打着圆场,季渺和明盛霆雄赳赳气昂昂领着嘟嘟走了。
  他们一走熊孩子就不乐意了,躺在地上打滚。
  大哥的爸爸妈妈也拿他没辙,只能哄着。
  熊孩子的爸妈任由他闹腾,他们这次来本来是听说有明星来这儿录节目才来这破地方玩的。
  没想到自己儿子“被欺负”了。
  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善茬,丈夫和妻子一合计,他们要让网友给个“公道”。
  于是不久后,一篇咯噔小作文就诞生了。
  里面写着某J姓明星,在渔村拍摄节目的时候耍大牌黑脸,吃东西不给钱,浪费粮食,还欺负小孩。
  在他们的塑造中,他们的儿子是个可爱的小孩子,利用周末来乡下穷亲戚家玩,给亲戚家的小孩带来了自己的旧衣物。就是这么一个充满了爱心的小男孩,被某明星欺负。
  这篇咯噔小作文一开始没什么人相信,直到被某知名历史博主转发。
  这位博主一直在历史领域做研究,多少混上了个学者身份,所以大部分人开始怀疑季渺是不是真的做了这种事。
  而这一切少不了宋延泰的推波助澜,他也是无意间看见这个小作文的,他不介意帮季渺火一把。
  而那个历史博主收了他的钱,他是故意找这么一个人的,平日里醉心于学术的人,看起来正直善良,有谁会怀疑他呢。
  随着宋延泰买的水军越来越多,季渺的黑料再次被翻了出来。
  季渺上综艺只是为了洗白,他的人设全部是假的。
  综艺洗白效果果然显著。
  其实明嘟嘟根本不像节目里那么可爱。
  在某朋友,某邻居,某同学的爆料下,季渺和嘟嘟成了他们口中的假人设。
  还有嘟嘟的幼儿园同学家长说,明嘟嘟仗着家里有钱,在学校里十分不尊重老师同学。学校里的老师也趋炎附势,知道嘟嘟家里有钱就巴结嘟嘟,这次的歌唱比赛,明嘟嘟明明没去训练过几次,但老师居然把他放在了C位。
  这可真是一个不得了的大事!
  明嘟嘟的幼儿园都被扒了出来,几位老师也被人肉了。
  幼儿园老师完全是无妄之灾,但是现在的网友已经不听人解释了。欺压,拜金,巴结,他们终于找到社会的不正之风了,这次可以好好站在道德高地去谴责了。
  一轮又一轮的网友开始辱骂举报,在他们的举报中,几名幼儿园老师接受调查。
  老师们觉得自己很委屈,这里是幼儿园,她们怎么趋炎附势?她们平日里的工作就是照顾小孩子们吃喝拉撒睡,难道她们因为嘟嘟家里有钱,还会抬着嘟嘟上厕所吗?
  她们觉得有些离谱,有些网友们的脑子里到处都是金钱论阴谋论,有时候都不明白他们到底是希望社会没有不公,还是巴不得到处是不公好彰显他们“高尚的道德”,说是高尚的道德不过是为自己的口出恶言找个合理的理由罢了。
  等节目组注意到这件事的时候,这件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了。
  他们不得不临时让季渺直播辟谣,季渺简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123:我们相信你。】
  【世界上没有公平:呵呵,垃季又要洗白了。】
  明盛霆看着恶言相向的弹幕丝毫不客气,“不用洗,比你白多了。倒是你得去洗洗嘴,隔着屏幕都闻到了厕所味。”
  明盛霆没有让季渺开口,“关于幼儿园的事,老师因为我们家有钱巴结我们。”
  “我承认,我们家是有钱。说是老师巴结倒不至于,毕竟幼儿园也是我家的。真相就等官方调查,人肉过老师的都等着,我们公司法务已经开始行动了,谁都跑不了。”
  “想要公平正义是吧,我也想要,所以我就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了。”
  “还有人说嘟嘟是假人设,他没那么可爱。”明盛霆真不知道这些人一天天闲的在搞什么,不过他承认,“嘟嘟的确没那么可爱,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会哭会闹会撒娇。你们想给他搞什么人设?”
  明盛霆在前面说,嘟嘟就在后面拆台,“嘟嘟全世界最可爱!”
  自己给自己艹人设第一人。
  明盛霆猛的回头看着他,明嘟嘟忽然反应了过来,“宝宝才最可爱,嘟嘟,第二可爱。”
  嘟嘟的妈妈粉们又开始被可爱晕了,怎么会有小宝贝自己夸自己啊。
  明嘟嘟今天穿了一个毛茸茸的青蛙睡衣,还带着绿色的青蛙帽子,两只jio被毛茸茸的绿袜子包裹着,跟两个小球一样。
  他被季渺抱在怀里就像是一个玩具娃娃,让人恨不得钻进屏幕去捏捏他的圆脸蛋。
  弹幕中分清两派叫骂了起来,嘟嘟的妈粉战斗力不容小觑。
  忽然又来了一队新力量,他们呼吁大家不要吵了,去微博上看看。
  这次引发轰动的是著名的舞蹈家VV,大家只知道她结婚了,最近从国外定居在国内,没想到她连国籍都已经换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她注册了微博和国内的粉丝朋友问好,并且为嘟嘟发声。
  配上的视频是西西一本正经的解释,还有嘟嘟在他们家玩耍的画面,正好打了那些说嘟嘟是熊孩子的网友的脸,嘟嘟私底下也是那么的可爱懂事。
  随着西西的视频,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为他们的好朋友嘟嘟和亲爱的老师发声。
  小朋友们站在镜头前十分真挚。
  嘟嘟捧着宝宝的手机看着西西哥哥的视频,他窝在季渺怀里像是个小肉球,这个画面全被直播出去了。
  嘟嘟捧着大手机,西西哥哥的视频最后是他和嘟嘟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场景,VV觉得好玩就随手录了下来。
  视频里嘟嘟握着小拳头,西西小声提醒道,“一会儿我要出布了,不知道嘟嘟会不会出剪刀呢,嘟嘟出剪刀就赢了。”
  提示到这里已经很明显了,数过一二三后,西西真的出了布,嘟嘟还是握着小拳头。
  西西有些紧张的看着嘟嘟,嘟嘟输了呢。
  不知道弟弟会不会哭。
  没想到嘟嘟异常的兴奋,“是嘟嘟赢了吗?”
  啊,笨嘟嘟还没有理清规则。
  西西很遗憾的看着嘟嘟,“是你输了哦。”
  知道自己输了的嘟嘟也没有失落,他很轻易的接受了自己输掉的事实,“那嘟嘟,要做什么。”
  VV的声音在镜头外响起,“你要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虽然嘟嘟大名叫明白,但他很多事真的不是很明白 ,最后还是西西为他做了决定,“那你就选真心话吧。”
  西西从一堆卡了抽了一张出来,“嘟嘟,你要回答,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西西觉得毫无疑问会是他的爸爸,没想到嘟嘟说是卖烤地瓜的老爷爷。
  起因是西西和秦遥都有自己可支配的零花钱,但是他们平时也没有用钱的地方,于是就给嘟嘟买好吃的,每次他们去买地瓜,烤地瓜的老爷爷都会拿最大的给他们。
  嘟嘟觉得最大的就是最好的,哪怕他吃不完,但那是老爷爷的爱啊 。
  所以嘟嘟最喜欢的是卖地瓜的老爷爷。
  西西摸了摸嘟嘟的脑袋,他没有告诉嘟嘟那个残忍的真相。
  其实烤地瓜是论重量卖钱,那不是老爷爷的爱,是老爷爷找到冤大头了。


第106章
  因为西西的视频, 节目组决定临时邀请西西一家也来参加节目,这算是一次特别活动。
  节目组找到VV的时候还害怕对方会不同意,没想到对方答应的很痛快,节目组赚足了噱头, 这可是VV的综艺首秀, 作为一名优秀的舞者, 她还是有很多粉丝的,虽然这不是一档舞蹈节目, 但喜欢她的人还是想要通过这档节目观看到偶像。
  宋延宗一家人马上应邀飞到了小渔村,他们来的时候还是早上。
  嘟嘟一家人都在梦乡中。
  小渔村里静悄悄的,在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嘟嘟的家里。
  刚来他们就接受到了第一个任务,唤醒嘟嘟一家人。
  宋延宗抬起手来看了看,现在是早上五点半,他在思考自己被明盛霆打死的可能性,可要是没挑战节目组就不让他们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