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93)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画上有两个大土豆和一个小土豆,季渺试图用小孩的思维去理解,“这是嘟嘟画的一家三口是不是。”
  明盛霆的心里默默地给明嘟嘟点个赞,真不错,还学会助攻了。
  没想到明嘟嘟摇了摇头,“不是哦,这是土豆宝宝土豆爸爸和坏土豆。”
  明嘟嘟指出土豆上面的一个小黑点,这个土豆已经坏掉了。明盛霆用一种很无奈的表情看着他,这种时候你忽然在讲什么东西啊。
  在场的大人没有一个能够跟得上明嘟嘟的思维,没想到明嘟嘟碎碎念,“宝宝不在家,大爸爸给窝吃,土豆。”
  明盛霆头疼的捂着脑袋,他只不过是因为今天早上偷个懒,煮了两个地瓜吃,没有正儿八经的给嘟嘟做早饭,这也被告状了。
  明盛霆为自己正名,“第一,我昨天晚上给你做好吃的了。第二,你吃的那叫地瓜,两个地瓜你吃了一个半。”
  明嘟嘟大有将剩下的半块吃完的趋势,还是自己劝他他才给自己留了一口吃的。
  明盛霆心想吃的时候没见你说不好啊,现在来告我状了。
  没想到明嘟嘟振振有词,“嘟嘟,嘟嘟就是吃辣!”
  嘟嘟吃的很多那又怎么样,这丝毫不妨碍他和宝宝卖惨撒娇。
  明盛霆不断默念这是亲生的,嘟嘟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肚,说起吃的来,他好像又饿了。
  明盛霆还没有忘记请季渺吃饭的计划,任雪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和季渺咬着耳朵,“这个人太不正常了,昨天他就来,今天还来。”
  季渺听的想笑,明盛霆看起来大有一种不的目的不罢休的气势。季渺朝着任雪冉摆摆手,“没关系,他不会怎么样的,你先回家吧。”
  任雪冉的眼睛瞪得老大,他在怀疑季渺是不是疯了,他真的要跟这个男人去吃饭?
  任雪冉已经想出了一百种的后果。
  不,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朋友走上歪路,任雪冉拉着妹妹的手,“这位先生,如果非要吃饭,那不介意多两个人吧。”
  他得时刻保护好新同事的安全。
  吃饭的路上,任雪冉接到了清风老师的电话,她是特意来问问两个人相处的情况的。
  任雪冉告诉她他们相处的很好,再过几天妹妹这边就没事了,到时候他们就能进组了。
  两个人能相处的来也是一件好事,她嘱咐了一下让两人没事多对对台词就挂断了电话。
  明盛霆的车上,任雪冉表情严肃,知道的他是去吃饭,不知道以为他要上战场。
  他偷偷的打量着明盛霆,一个开着豪车的带娃男人,很可疑!
  在他审视的目光中,明盛霆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处于私心,他将用餐地点定在了一个以浪漫著称的情侣餐厅。可是原本的二人行现在不仅多了嘟嘟还多了任雪冉和他的妹妹。
  服务员看见这个组合时愣了一下,不过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们快速反应了过来,“明先生,需要换个大点的房间吗。”
  情侣用餐忽然变成了朋友聚会,饭桌上任雪冉一直在防备着明盛霆,明盛霆苦不堪言,总有人会在他的追妻道路上多加阻拦。
  明嘟嘟在一边担心极了,大爸爸怎么还不追宝宝啊。
  他对于这些不是很清楚,但是大爸爸追到宝宝,宝宝就能回家了,这让明嘟嘟坐不住了。
  “大爸爸,窝们,玩丢手绢吧。”
  明盛霆看着想一出是一出的儿子,“不要说话,快吃饭。”
  还吃饭呢,嘟嘟都急死了,嘟嘟好久好久没看见宝宝了,嘟嘟要宝宝回家。大家一起玩丢手绢,大爸爸追到宝宝游戏就结束了,宝宝就能回家了。
  对于提议比驳回,他不满意的撅起了小嘴。
  任雪冉觉得这小孩应该很好骗的样子,他悄悄的挪到了明嘟嘟的身边,任雪冉有些不好意思,现在他要向一个小孩子套话了。
  任雪冉忽然觉得自己有一点点可耻,但是为了朋友,这没什么。
  任雪冉和明嘟嘟咬耳朵,“这个男人是你的爸爸吗?”
  明嘟嘟遥遥头,任雪冉有些茫然,然后听见明嘟嘟道,“是大爸爸哦。”
  任雪冉抹了一把脸,“你大爸爸是不是对季叔叔有什么非分之想。”
  明嘟嘟的大眼睛里透露出一丝茫然,“叔叔,什么是,愤愤只想啊。”
  “就是你大爸爸是不是想要追季叔叔。”男人的套路!任雪冉早就摸清了,他吃过亏的,这种有两个臭钱的男人最不要脸了。
  明嘟嘟震惊的看着任叔叔,叔叔好厉害,这都能猜到。


第68章
  明盛霆发现季渺的那个朋友在和明嘟嘟聊过以后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了,明盛霆不知道嘟嘟趁自己不注意都和人家说了什么东西,任雪冉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渣男。
  不过明盛霆一时半会顾不上他,他在给季渺献殷勤,季渺喜欢吃的东西他都记在心里。
  季渺调侃般的看着他,“明先生和我的口味很相似啊。”
  任雪冉恨铁不成钢,不要被这个男人的小花招给骗了啊。他刚刚都问那个小孩了,他爸爸是有家庭的!
  这种人他见得多了,老婆不在家就出来偷吃,专门拐骗季渺这种单纯的人。
  一顿饭下来任雪冉都没有露出好脸色,饭后这个男人居然还恬不知耻的提出要送他们回家。
  任雪冉警惕的看着他,“我们自己打车回去就行。”
  雪儿困顿的揉揉眼睛,明盛霆看向季渺,现在打车还要等,雪儿看起来很困的样子,免费的司机不用白不用,季渺劝说任雪冉还是坐明盛霆的车回家。
  一回到小区门口,任雪冉就飞快下车,他冲着明盛霆挥了挥手,“明先生再见。”
  明盛霆颇为无奈的看着他,他的眼神望向季渺,“等你们回去我再走。”
  这边是老小区了,里面连个路灯都没有,明盛霆不放心。任雪冉的脑子里一瞬间门想过了很多,他不会是想偷偷尾随吧,任雪冉吃过亏,他坚持着,“你先走。”
  看着这两人不怎么对付的样子,季渺有些无奈,他朝着明盛霆做了点小动作,明盛霆只能乖乖听话。明嘟嘟恋恋不舍的和宝宝挥着手,“嘟嘟,明天再来哦。”
  任雪冉十分警惕,怎么还来。
  他一手牵着妹妹,一手拽着季渺匆匆离开。
  季渺觉得他的反应不太对,似乎他也看出了季渺的疑惑,任雪冉尴尬的挠了挠脑袋,“之前封杀我的那个王八蛋就是这样,明明有妻有子还想着在外面偷吃。我不愿意他就冲我发射糖衣炮弹,今天请吃饭明天送礼物,给些小恩小惠的。”
  “还会偷偷跟踪我。”
  “我告诉你,这些有钱的人最坏了。”
  任雪冉轻描淡写的将自己曾经的遭遇说出来,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是任雪冉当时一定很不好过。再次提起来任雪冉也是很在意的,他叹了口气,“这些忒不是东西,当初要不是还得照顾雪儿,我真想……和他拼个鱼死网破。”
  雪儿听见哥哥叫自己的名字,虽然很困但还是扬起一个笑脸
  任雪冉摸摸她的脑袋,季渺有些抱歉让他想起来这么不好的回忆,“你以后想找个什么样的女朋友,说不定这部戏拍完你就一炮而红了,到时候喜欢你的人多到你挑花眼。”
  任雪冉看起来挺消极的,“想红哪儿有这么容易啊,背后没资本,身后没势力。”
  “这次能出演个主角,拿到片酬我就心满意足了。至于以后,以后我还得照顾雪儿一辈子,还是别耽误人家了。”
  雪儿的事情注定无解,作为哥哥,任雪冉是得一直照顾着他,这对他未来的爱人来说的确不太公平,多了一个负担。但季渺相信,他总会遇上一个合适的人。
  两个人在楼梯口道别然后各回各家,季渺一回去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娃综最终的结果出来了,经过多方的努力,决定是继续拍摄,不过要换一个导演。临时找一个肯接盘的导演不容易,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门,到时候会给季渺通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