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23)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其实老人特别好,要不是节目组的要求,他肯定一开始就把东西给明盛霆了。
  明盛霆觉得自己占了便宜,这一套东西花钱买得不少钱呢。没想到老人摆摆手,“不值钱的玩意。”
  他倒是没有谦虚,像是明盛霆觉得这种纯手工的贵,但是实际情况是老人将自己打的东西拿到集市上都没人买。现在的年轻人都会网购了,他们喜欢买牌子货。
  老人也看过年轻人买回来的那些东西,全都是坑外行人的,用起来还不如老人自己做的耐用,但是现在大家追求的不一样了。老人也理解,这不是一件衣服都得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时候了。
  当明盛霆带着东西回去的时候,季渺和嘟嘟正在床上睡着。
  明盛霆轻手轻脚的将东西放下来,节目组给他递上新的任务卡,明天凌晨四点,季渺一家需要跟着大家去赶海。
  明盛霆和节目组打着商量,这个可以自己去吗?
  他觉得季渺和明嘟嘟哪一个都不会在四点起床,工作人员十分抱歉的摇摇头,就知道他们起不来所以才会设计这个任务。
  明盛霆有些无奈。
  季渺这一觉睡到了两点多,明盛霆正坐在一边远程办公,季渺迷迷瞪瞪的揉揉眼,明盛霆关上电脑看过去,“饿了吗?我去做饭?”
  季渺点头,家里的食材不多,只有张大娘的鸡蛋,还有明盛霆从铁匠爷爷那里要的一些大米,他早就将饭蒸好了,然后炒个鸡蛋,简简单单的吃一顿。
  任务卡就放在桌子上,季渺一眼就看到了,四点就要去赶海?
  季渺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明盛霆一边磕鸡蛋一边说着,“今天晚上早点睡,明天我叫你。”
  季渺抹抹脸上并不存在的眼泪,一想到这么早就起床头都要大了。
  明嘟嘟是被饭菜的香味香醒的,他还没睁眼的时候就开始砸吧嘴了。明嘟嘟努力的想醒过来,差点儿急出一脑门汗,村里有小朋友知道有明星来录节目,全部都好奇的不得了。
  他们结伴来到季渺家,小孩子们都挺自来熟的。
  看见季渺一家现在才吃饭有些好奇,“你们怎么才吃饭啊。”
  这个时间点中午饭不是中午饭,晚饭不是晚饭的。
  小孩子们还挺热情,“我家里有咸菜你们吃不吃?”
  “我奶奶中午做了鱼。”
  他们说着就往家里跑,没一会儿桌子上就堆满了大家投喂的东西。
  季渺一家三口吃饭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边看着,明嘟嘟刚睡醒还有点迷糊,坐在椅子上不动,明盛霆只能给他喂饭。
  然后托着他的小下巴让他嚼两下,一个小男孩好奇的看着他们,“叔叔,弟弟不会吃饭吗?”
  季渺解释道,“他还没睡醒。”
  “弟弟会跳舞是不是?”
  明嘟嘟跳“酒后”的蝴蝶已经在小渔村里出名了,因为张大娘见人就说明嘟嘟跳的有多好。
  明嘟嘟听见了关键词终于清醒了,他十分得意的点点头,“嘟嘟会哦。”
  小孩子的友情总是来的很突然,说了没几句话他们就变成兄弟了。
  明嘟嘟的好兄弟们等着明嘟嘟吃完饭一起出去玩,明嘟嘟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季渺不放心,在他们出去的时候偷偷跟了上去,小朋友们领着嘟嘟来到了一个小小的屋子前面。这好像是个什么庙,外面都系满了红绳,一群小家伙扑通就跪下去了,也不知道他们跟谁学的,他们要开始拜把子了。
  明嘟嘟在这群小家伙里面是年纪最小的,“大哥”看着他,“你知道什么是拜把子吗?”
  明嘟嘟这个小吃货肯定的点点头,“把子肉,好吃哦。是葱花,的朋友做的。”
  [123:葱花:我谢谢你。]
  [我不想上班:葱花朋友:呸,真倒霉。]
  小朋友们目瞪口呆,大哥挥挥手,“不是的,我们说的不是吃的。拜把子,就是我们磕头以后就是好兄弟了。”
  “好兄弟,一辈子!”
  在大哥的安排下,小孩子们回家准备道具,十分钟后,贡品台上放了两根黄瓜。
  老三被大哥揪着耳朵,“我不是让你拿水果吗?”
  老三可怜兮兮,他家最后一个苹果被他中午吃掉了,家里只有黄瓜了,就这两根黄瓜还是他趁着妈妈不注意从菜园里摘的。
  拜把子还要烧香,老四没找到香,拿着蚊香问这个行不行。
  拿酒的老五掏出了可乐,他还振振有词,“我妈说了,喝酒不好。”
  这场拜把子仪式就在状况百出中开始又结束了,作为团队里的老幺,哥哥们对明嘟嘟都很照顾。
  他们现在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了,哥哥们一个个的领着他去认门。
  明嘟嘟去大哥家的时候大哥的爸妈正在晒鱼干,一个橘猫懒洋洋的躺在那里晒日头。
  明嘟嘟当时就被吸引了,大哥的爸妈对明嘟嘟十分喜欢的模样,嘟嘟指着猫猫,“窝也有。”
  阿姨笑眯眯的看着他,“嘟嘟也养猫了?”
  明嘟嘟疑惑的挠头,他想了想葱花的体型,然后又看了看橘猫的体型,原来在这里猪猪被叫做猫吗?真的好神奇啊。
  明嘟嘟肯定的点点头,“嘟嘟的,是粉色的。”
  阿姨觉得这个世界可能有些不真实,她再次重复了一遍,“粉色的,猫?”
  她和老公四目相对,同样从对方的眼睛中看到了疑惑,可能这就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吧。
  阿姨和嘟嘟一问一答,得知明天嘟嘟一家要去赶海,她热情的邀请他们一起。
  她可是赶海小能手。
  大哥毫不犹豫的戳破妈妈的谎话,“妈你上次去赶海什么也没捡到,最后买了十块钱的蛤蜊回来说是你捡的。”
  冷不丁被掀了老底,她的老脸就快挂不住了。
  “那是上次没发挥好。”
  她忽然间想起来了什么,“嘟嘟,你们家有赶海的工具吗?”
  嘟嘟摇头,没有哦。
  在阿姨的指点下,小孩子们带着明嘟嘟去孙爷爷家要工具去了,孙爷爷平时就织鱼网做一些赶海工具。
  季渺此时已经回到了家里,他十分惬意的喝了口茶,“一切正常,他的大哥们都很照顾他。”
  明盛霆哭笑不得,没想到明嘟嘟还是个社交小能手。
  在他们两个聊天的时候,外面忽然传来小孩子们的声音,原来是嘟嘟回来了。
  两个人连忙出去,之前每个小孩子手里都拿着东西,嘟嘟提着一个小桶神气极了,孙爷爷送给了他两个塑料小桶,他和宝宝一人一个。
  看着满载而归的明嘟嘟季渺十分诧异,“嘟嘟,你去找工具了?”
  嘟嘟真的好棒,他都没有想到这些。
  明嘟嘟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嘟嘟就是最棒的。
  季渺狗腿子般的给在外奔波劳累的嘟嘟捏捏肩,明盛霆看的冒酸水,失策了,他应该抢在嘟嘟前面去做好这些事的。
  现在他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嘟嘟的特殊待遇。
  为家里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嘟嘟都可以在家里横着走了。
  认了几个大哥,明嘟嘟的生活水平也是直线上升,晚饭丰盛的很,都不用明盛霆动手做,大家就给送过来了。
  还有专门带饮料给嘟嘟喝的。
  嘟嘟大总裁找回了他在商场叱咤风云的感觉,嘟嘟大总裁一挥手,“满上。”
  季渺狗腿子般的看着嘟嘟,“请问您要红的还是白的呢?”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嘟嘟可不是三岁的小孩子了。
  明嘟嘟骄傲的抬起下巴,“嘟嘟都要!”
  季渺优雅的拧开瓶盖,然后十分有仪式感的擦擦瓶口,他将两种饮料兑在一起,“您的姹紫嫣红一点白请慢用。”
  明盛霆疑惑的看着季渺,季渺捂着嘴小声道,“就是雪碧里掺可乐。”


第89章
  明嘟嘟很容易就被骗过去了,他喝了一大口,然后咂咂嘴赞不绝口,“真是太,好喝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