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5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谢青胸有成竹的去敲门了,此时屋里有化妆师,摄影还有伴娘新娘和嘟嘟。
  新娘端坐在床上,伴娘们堵在门口讨要着红包。
  在季渺的帮助下,谢青顺利的通过了考验。
  最后就是找到新娘子的鞋然后带走她,这是必考的大题,昨晚上季渺都抄好答案了,伴娘的藏鞋位置他都打听好了,绑在腿上,藏在空调上面,放在柜子里。
  事先拿到答案的谢青觉得这一切毫无压力,在大家的起哄声中,谢青他……没有找到新娘子的鞋。
  季渺大惊失色,难道是他的卧底身份被识破了?
  他不知道的是,早上伴娘们忽然改变了策略,她们一开始的确是把婚鞋藏在了空调上面,但是她们觉得这样太简单了。
  于是伴娘小姐姐们将这项重任交给了嘟嘟,藏鞋的地方只有嘟嘟一个人知道。
  嘟嘟接受任务的时候小姐姐说的很严肃,她们要嘟嘟藏在一个谁都发现不了的地方。
  嘟嘟早就藏好了!
  屋里一共这么点儿地方,谢青他们翻了好几遍都没有发现。
  伴娘们笑作一团,谢青连连求饶,他实在是找不到。
  季渺正在给嘟嘟发送眼神信息,希望从儿子这里得到线索,但是明嘟嘟屏蔽了他的信号。
  嘟嘟紧张的握着小拳头,嘟嘟马上就赢了,他们都没有发现鞋子在哪里。


第112章
  明嘟嘟觉得自己胜利在望, 在幼儿园里捉迷藏的赢家都会有奖励的,不知道小姐姐们这次会奖励给嘟嘟什么呢?会不会是好吃的糖?要不然就是嘟嘟最喜欢的神奇啾啾?
  说起神奇啾啾,嘟嘟今天还特意送了最大的一个啾啾给新娘子。
  这个叫暗紫啾啾, 代表着快乐。
  明嘟嘟觉得自己真是太贴心了。
  捉迷藏游戏只有明嘟嘟一个人沉浸在其中, 谢青使尽了浑身解数,实在是找不出来婚鞋。他主动认怂,伴娘小姐姐也没有过多的难为他, 在增添了几个问题之后,她们告诉嘟嘟可以把鞋子拿出来了。
  嘟嘟也不知道游戏什么时候结束, 听到小姐姐说话的嘟嘟一脸天真无邪,“嘟嘟赢了吗?”
  藏鞋子的游戏居然这么快就结束了,谢青连连认输,“你赢了, 把鞋子给叔叔吧。”
  嘟嘟高兴极了,他骄傲的挺起了小肚子, “鞋子在……”
  就在大家等待的时候, 明嘟嘟卡壳了。
  季渺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只见明嘟嘟皱着眉头苦想了一会儿, 然后看向伴娘小姐姐, “鞋子在哪里呢?”
  小姐姐们也傻眼了,不是嘟嘟放的吗?
  虽然,确实是这样,但是,但是嘟嘟忘记了。
  嘟嘟记得自己先把鞋子放在了床底下,但是嘟嘟觉得这样太明显了,然后嘟嘟塞进了包包里。包里鼓鼓的,嘟嘟觉得这里也不安全。
  嘟嘟想往高处放, 但是嘟嘟太矮了,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嘟嘟藏了一圈,最后放在了他觉得最隐蔽的地方,可是这个隐蔽的地方是哪里来着?
  听了经过的大家陷入了沉默。
  谢青看着嘟嘟,“要不你再好好想想?”
  嘟嘟挠着小肚子,“嘟嘟,想不起来了!”
  明盛霆默默的做好准备,他已经观察好路线了,一会儿带着嘟嘟逃跑的时候他可以从左边突围出去。趁着谢青不注意就行动,这样他们大概能够逃出去。
  面对着这个小意外大家哭笑不得,好在早有准备,婚鞋不仅一双,车上还放着一双备用的。
  谢青早就想过伴娘们会出难题,他也想过自己要是找不到婚鞋,到时候抱着新娘子就跑,这下他准备的真的派上用场了。
  这个插曲非但没有影响婚礼的进行,反而让婚礼更热闹了。既然鞋子找不到,谢青直接抱起新娘就跑,在大家的起哄声中伴娘们才反应过来。
  她们来不及阻拦,谢青已经飞快按电梯下楼了。
  新娘子乐呵呵的笑着,怀里还抱着一个大玩偶,他看着新娘怀里的大玩偶忽然觉得有些眼熟。
  如果没记错,这好像是嘟嘟最喜欢的一个什么美味小鸟的动画片角色。?
  新娘子笑的不得了,“什么美味小鸟,这是嘟嘟送给我的礼物,神奇啾啾。”
  又是神奇啾啾。
  谢青忽然有了一个预感,他捏了捏神奇啾啾的肚子,果然有不同的手感,谢青拉开拉链从里面掏出了一只鞋。
  新娘子哭笑不得,怪不得嘟嘟把礼物送给她的时候让她一定好保管好。她还以为是嘟嘟舍不得自己的玩偶,原来是嘟嘟把鞋子藏进去了。
  嘟嘟也太逗了,自己藏的鞋子都忘记了。
  这些小插曲非但没有影响到婚礼的进行,反而让他们觉得更有趣了。
  这是嘟嘟第一次来参加婚礼,他之前也经过了彩排,一切都很顺利。
  在仪式进行的时候,嘟嘟认真的用脑子记着,等宝宝结婚的时候还会用的上的。
  婚礼上嘟嘟不仅做了次花童,还承担着送戒指的重任。
  在万众瞩目中嘟嘟走上了长长的台子,然后摔了个大马趴,就在大家担心的时候。明嘟嘟立马站起来,嘟嘟没事,嘟嘟很坚强的,他一溜儿小跑的走到谢青叔叔身边,将戒指递上去。
  司仪故意逗他玩,对方将话筒递到嘟嘟面前。
  “新娘美不美。”
  嘟嘟肯定的点点头。
  “新郎帅不帅。”
  嘟嘟的小脸上出现了一丝犹豫,他诚实的回答道,“窝觉得,窝觉得窝的宝宝更帅。”
  司仪没想到还有砸场子的,立马提高了声音,“你的宝宝呢,让他出来我看看是不是更帅。”
  在大家的起哄中,司仪看见了季渺和明盛霆,新郎已经很帅了,新郎的朋友也不差。
  司仪顺便调侃着他们,活跃了一次气氛,在嘟嘟下台前,司仪让他留下一句祝福的话。
  这个问题嘟嘟预习了!
  明嘟嘟胸有成竹,“祝叔叔阿姨,早生瓜子,新年快乐。”
  “要,要和嘟嘟一样快乐。”
  小孩子的童言童语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嘟嘟还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
  交换完戒指就该亲吻对方了,嘟嘟还没来得及下台就近距离的观赏到了这一幕。
  于是台上就出现了,新郎新娘在接吻,一个没什么见识的明嘟嘟虚心学习。
  原来还要这样,婚礼上咬一口是什么特殊的仪式吗?生活中好孩子都是不能咬人的。
  明嘟嘟觉得自己真是一下子涨了不少的见识。
  在婚礼结束之后,嘟嘟心满意足的拿着伴手礼和小红包回家了。
  回家之后的明嘟嘟意犹未尽,“嘟嘟还想参加婚礼。”
  结婚可真好玩啊。
  季渺哭笑不得,哪儿来的那么多婚礼让他参加。
  不过通过这一次,明嘟嘟也算是积累了一些经验。
  嘟嘟开始了自己的结婚大计,幼儿园老师给每位小朋友都发了一个本子,老师告诉他们可以每天在上面写上或者画上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事情,也可以做计划表格。
  每个小朋友们的本子都不一样,所以每天早上小朋友们凑到一起的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相互交换本子,然后分享自己的经历。
  嘟嘟把参加婚礼的事情画了上去。
  他还要给宝宝制定一份结婚计划,但是最头疼的事情来了,怎么让宝宝离婚,然后重新和大爸爸结婚呢。
  明嘟嘟去请教西西哥哥,西西哥哥爱好之一就是研究婚恋,他看过无数个婚恋专家的节目,熟悉一切家长里短。
  面对着弟弟的难题,西西热情的推荐嘟嘟去拨打婚恋热线。
  这个婚恋专家可是他精挑细选出来,业务能力最强的。
  每晚九点,他的婚恋节目都会准时播出。
  拿到了联系方式,嘟嘟就开始做准备了。‘
  季渺发现,今天嘟嘟从幼儿园回来以后吃饭都不积极了。
  他在小书桌上写写画画,在季渺走过去的时候他还会紧张的把本子盖起来。
  季渺大受打击,他的儿子,年仅三岁半就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季渺的脑海里闪过很多,三岁半就有秘密了,那不得四岁就进入叛逆期,五岁因为和他们有代沟怒而离家出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