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29)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他难过极了,为什么又是妖娆小熊,嘟嘟一点也不喜欢妖娆小熊。
  季渺在一边偷笑,哈哈哈哈大反派的手气也不过如此嘛。
  明盛霆看他一眼,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将锅又扔了回去,“大爸爸拆不出来嘟嘟想要的,那这个就让爸爸拆吧。”
  季渺的笑容瞬间消息,明嘟嘟的目光已经看了过来。
  季渺忽然手软脚软,“哎不行不行,我今天能量棒吃多了,我得去厕所。”
  说完他就跑了。
  书房里只剩下了明盛霆和明嘟嘟父子俩,明盛霆看着明嘟嘟,这段日子季渺似乎把他照顾的很好。
  他看着明嘟嘟,“大爸爸不在家的这些天,嘟嘟和爸爸在一起开心吗?”
  嘟嘟肯定的点点头,“宝宝和嘟嘟玩球,开车车。”
  以前的季渺虽然不至于苛待明嘟嘟,但大部分都会无视明嘟嘟,他全部的心思似乎都用在了勾心斗角上。
  明盛霆捏着儿子软乎乎的手,“爸爸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了?”
  明嘟嘟用力的点点头,“嘟嘟喜欢这个爸爸。”
  以前的爸爸是不和嘟嘟玩的坏爸爸,现在的爸爸是喜欢嘟嘟的好爸爸。
  小孩子分不清楚太多东西,但他们有着敏锐的直觉,好就是好,坏就是坏。
  明盛霆听了以后沉默了一会儿,“爸爸和大爸爸永远都是最爱嘟嘟的。”
  嘟嘟认真的点点头,“窝知道哒。”
  宝宝爱嘟嘟,大爸爸爱嘟嘟,嘟嘟爱大家,嘿嘿!
  嘟嘟真是太幸福啦。
  第二天一早,明盛霆还得回公司上班,他刚出差回来却连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节目组今天的任务是家庭互换,也不知道是哪位的幺蛾子,节目组昨天临时通知要增加一些看点,于是要换孩子。
  明嘟嘟一大早就蔫蔫的,他说话都带着哭腔,“嘟嘟不想,不想给别人当崽崽。”
  季渺心疼的搂住他,“乖啊,这是我们的任务,嘟
  嘟能不能完成任务?”
  明嘟嘟撅了撅嘴,他现在已经生气啦!马上就有另一个小孩子来霸占世界上最可爱的爸爸了。
  明嘟嘟真是嫉妒坏了。
  他嫉妒到失智。
  等节目组来的时候,他正抱着季渺不撒手。明嘟嘟的身上还穿着小奶牛睡衣,季渺正抱着他哄,他朝着工作人员抱歉一笑,工作人员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其他几家也是这样的,现在他们的工作群里全部都是哭唧唧的小孩子照片。
  等到终于把明嘟嘟哄好,时间已经不早了。明嘟嘟倔强的要跟季渺拉钩,他不放心的确认道,“下午就要接窝哦。”
  “一定要来接我哦。”
  明嘟嘟忧心忡忡的,宝宝不会忘记吧,宝宝不会觉得别的小孩子可爱就不要自己了吧。
  明嘟嘟越想越伤心,不行,明嘟嘟又想哭了。
  好在明嘟嘟被送去的家庭也是他比较熟悉的,明嘟嘟要被送到秦玉家里。
  而季渺要迎来的是一个小姑娘,这让季渺感到有些手忙脚乱。
  明嘟嘟被送出去没一会儿,一个扎着冲天辫的小姑娘就被送过来了,她穿着橙色小裙子,脸上依稀还有哭过的痕迹,季渺心里有些不高兴,节目组这不就是整人玩吗?看着这么多小孩子不高兴他们就开心了。
  小姑娘一开始来还有些怯怯的,不过两分钟过后她就开始粘着季渺了,因为这个哥哥真的好好看啊。孩子虽然小,但是也是有审美的。
  小姑娘喜欢好看的哥哥,被明嘟嘟打入冷宫的兔子妖怪玩偶此刻被小姑娘拿出来玩,小姑娘叫闹闹,她选择和季渺贴贴,“漂亮哥哥,漂亮哥哥,你结婚了吗?”
  谁都没想到小姑娘会打了一记直球。
  [3322:呜呜呜,我小时候也会这么问漂亮哥哥,长大以后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好牛啊。]
  [。:她比我勇敢。]
  [今天大太阳:季渺统一了从三岁到八十岁的女性审美。]
  面对着闹闹的询问,季渺哭笑不得,“哥哥当然结婚了啊,哥哥的宝宝都和你一样大了。”
  闹闹当场变脸,“那我不能叫你哥哥了,我得叫你叔叔。”
  [路人甲:哈哈哈哈哈人间清醒。]
  [。:闹闹改口好快哈哈哈,刚才还是漂亮哥哥呢!]
  [好热好热:季渺:一句话,我的辈分立马上涨。]
  闹闹虽然叫做闹闹,但是还是很有礼貌的也不会到处折腾,只不过话稍微多了点。
  季渺和明嘟嘟就是两个懒蛋,他们摆烂的时候可以在家里躺一天,但是闹闹十分有活力。一会儿玩这个,一会儿玩那个,闹闹还热衷于爱情故事。
  也不知道是看了多少的电视剧。
  “叔叔,和你结婚的阿姨长什么样子啊。”闹闹心想,叔叔长得这么好看,阿姨一定也很漂亮吧。
  季渺摸了摸鼻子,“和我结婚的也是个叔叔。”
  原来是这样啊,闹闹点点头,“那他好看吗?”
  “好看啊。”
  闹闹也算是问出了大家的疑惑,季渺的老公是谁这一直是娱乐圈的谜,即使是上次对季渺的深扒,大家也只是确定了季渺老公有钱的身份,但对于他的样貌还是一无所知,现在他的长相得到了季渺的亲口认证,好看!
  想想也是,明嘟嘟这么可爱,他的大爸爸肯定也不差。
  [路人甲:季渺是不是拿我们当外人?我们都叫他老婆了,大家不都是自己人?自己人还防备自己人,这是什么道理?]
  [颜值即正义:没有错!我们也想看看老婆的老公。]
  [明嘟嘟的网络生母:贵圈真乱!]
  一堆人吆喝着想要看明嘟嘟大
  爸爸的真容,闹闹不愧是八卦女神,一直走在吃瓜的第一线。
  “季叔叔,我能不能看看你的结婚照啊。”
  小家伙懂得还挺多,季渺有些为难,结婚照啊,这玩意在哪里?
  但是直接拒绝好像更不好吧。
  于是怀着忐忑的心情,季渺拨通了明盛霆的电话。
  “喂?”季渺背着镜头小小声道,“你知不知道咱们的结婚照在哪里啊。”
  季渺怀疑大反派不会压根就没有结婚照吧。
  “保险柜里。”
  没想到还真有,季渺有些疑惑,谁把这东西藏在保险柜啊。
  “是你书房那个保险柜吗?”
  “对。”明盛霆正看着季渺的直播,他知道今天明嘟嘟要被送到别的家庭,他不放心,但是看明嘟嘟在另一个家庭生活的还不错。
  他心血来潮打算看看季渺的直播间,于是刚好看见了闹闹想看结婚照这一幕。
  季渺有些心虚,“那你保险柜的密码是什么啊,里面有重要的东西吗?你放心我是不会动的,我只拿结婚照就好了,因为有个小朋友想要看一下,其他的东西我一概不动。”
  “有。”
  季渺疑惑的“啊”了一声。
  “里面有重要的东西。”明盛霆解释道,“日记本。”
  那这真的很重要呢。
  明盛霆继续道,“不过不是我的,是你的。”
  “密码我也不知道,因为那是你的保险柜。”明盛霆明知故问,“难道你不记得了吗?”
  季渺立马打着哈哈,“怎么会,我就是……我就是一时脑子没转过弯来。”
  为了避免多说多错,季渺连忙挂断了电话。
  等他挂断电话回头,就看见闹闹充满期待的目光,他尴尬的挠着脑袋,“结婚照被我锁在保险柜里了,但是我好像记不清密码了。”
  在闹闹期待的目光下,季渺还是打算去试试。
  明盛霆静静的看着。
  明盛霆的书房没有上锁,季渺一推就进去了。
  保险柜藏的比较隐秘,上面还有一个红色爱心贴纸,看起来与这间书房格格不入。
  季渺想了想首先试了试自己的生日,不对。
  明盛霆的生日,呃,明盛霆是哪天生日?他之前看过户口本可是忘记了,季渺不知道索性跳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