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62)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明嘟嘟一直知道不能浪费粮食,看着任性的大爸爸,明嘟嘟给他们做一个表率。
  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他飞快的用筷子沾了一点汤塞进了嘴里,一定很好……喝。
  明嘟嘟舔了一口瞬间被苦到皱起了小脸,“噗噗。”
  虎子瞪大了眼睛,“明叔叔,嘟嘟喝黑汤了。”
  明嘟嘟委屈的缩成一团,他那么相信吴奶奶,可是吴奶奶居然做出这么难吃的东西,“不是汤。”
  苦苦的,是药!
  明盛霆哭笑不得,让他再贪吃。
  好在他只是舔了一下,吴阿姨给他倒水漱口,明嘟嘟伸着手要季渺抱抱,他窝在季渺的怀里满眼受伤的看着吴奶奶。
  他悄悄问季渺,“宝宝,吴奶奶,跟你学,做饭了吗?”
  这种黑漆漆的做饭手法,只有宝宝才会。
  吴奶奶一定是师承宝宝,明盛霆好奇的竖起了耳朵,哦,季渺给嘟嘟做过饭,他都没给自己做过。
  往事不要再提,季渺一把捂住嘟嘟的嘴,“谢谢,不要再说了。”
  明盛霆从来没见过季渺做
  饭的样子,以前吴阿姨还没来家里工作的时候,做饭这种事全部是自己承包,明盛霆看着嘟嘟,“爸爸做的饭什么样子?”
  明嘟嘟可有发言的欲望了,他敢保证大爸爸从来没吃过这么神奇的饭,“红红的,凉了以后黑黑的。”
  硬硬的,嘟嘟都不敢吃。
  虎子闻言瞪大了眼睛,“季叔叔做的是什么菜啊?”
  季渺已经生无可恋了,“是天堂特色菜,地狱来客。”
  虎子和嘟嘟一起张大了嘴巴,季叔叔真的是一个好厉害的人啊,他会好多正常人都不会的东西。
  看着两个孩子崇拜的模样,季渺觉得自己的良心有点痛。
  *
  马上就快到了演出的日子,明天是最后一次彩排,后天正式登台。
  季渺和林悬经过长期的训练进步已经飞快,老师说季渺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林悬某些方面还是弱一点。
  明嘟嘟正在玩积木,虎子和他一起搭建舞台。
  季渺悠闲的躺在沙发上,一点紧张感都没有,“明天的彩排谁想去看?”
  他早就算准了有个小宝宝会迫不及待。
  明嘟嘟捧场的举着手,“窝,窝哦。”
  虎子也十分期待,“还有我,季叔叔我也想去看。”
  季渺得意的晃着脚,“好吧,真是让你们两个赚到了,明天你们就能看见大明星的舞姿了。”
  明盛霆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拿着杂志貌似在看但是一页都没翻过。这样的季渺让他觉得熟悉又陌生,他轻咳了一声,“我明天也没什么事,我也去看看吧。”
  季渺差点儿从沙发上滑下来,两个小崽崽他还能接受,但是要让自己在明总面前跳舞这一想就很羞耻啊。
  明盛霆一句话都推掉了自己的无数个会议,看着季渺有些抗拒的样子,他明知故问,“怎么?不欢迎我?”
  就当是一次考验吧,季渺君你可以的。
  季渺嘴硬,“我没有不欢迎,你想来可以来啊。”
  于是明天的一家之行就这么敲定了下来,彩排的时间比较长,吴阿姨要给两个小朋友准备好吃的。
  季渺有些无聊企图参与进去明嘟嘟的搭积木活动,但是玩了一会儿他发现完全是两个小朋友在哄自己,虎子给他递积木,明嘟嘟就在一边疯狂吹彩虹屁。季渺怀疑自己就算搭塌了,明嘟嘟都觉得这塌了的积木充满艺术性。
  季渺觉得自己开始膨胀了,不行,他得保持清醒。
  季渺摸摸明嘟嘟的小脑袋,“自己玩吧,爸爸要做一点大人的事情。”
  这个点林悬还在练习室,秦玉在帮助他练习。季渺觉得自己不能输,他铺开了自己的瑜伽垫。
  先拉伸一下筋骨,明盛霆的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季渺单膝趴跪在地,一条腿往后伸。
  他寻找了一圈最后找到了唯一一个闲人,“明总,帮我个忙呗。”
  明盛霆看着他,“说。”
  “给我拍张照。”季渺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他,“给我拍出来那种我在很努力锻炼的感觉。”
  明盛霆沉默了一瞬,谈恋爱的时候,他经常能够看见季渺朋友圈里自律的健身照,难道都是这么来的吗?
  他怀着别样的心情举起了手机,季渺连忙叫停,“等一下,不够真实。”
  他拿出明嘟嘟浇花的小喷壶往自己的身上喷了一点水,“你看,现在是不是就有一种我已经锻炼了很久的感觉?”
  季渺十分得意,“好了,现在简直天衣无缝,你拍吧。”
  明盛霆拿
  着手机心情复杂,季渺还在叮嘱,“记得要从我左边拍,我觉得我左脸更好看。”
  露出左脸的健身照!明总恋爱的时候保存了一大堆。
  季渺这个大骗子!
  怪不得以前每次约会完他都能刷到季渺的健身照,为此他还愧疚了许久,季渺是个明星,自己请他一顿饭,他就得多锻炼两个小时。可约会不请吃饭,总觉得有些抠门的样子。
  自己纠结了那么多天,最后还是在微信上十分愧疚的说出了自己顾虑。那时候的季渺格外善解人意的回复道,“没关系,和你吃饭很开心。哪怕饭后加练也很值。”
  明总大为感动,甚至还把这句话截图下来保留着。
  现在他知道了全部都是套路!
  季渺伸腿都快伸累了,“还没有拍好吗?”
  明盛霆立马回神,“好了好了。”
  不得不说他的拍照技术还不错,季渺十分满意。
  他将这张图发在五人小群中。
  [虚假队友一号季渺:为了明天的彩排做准备。]
  [虚假队友二号倪好:健身房举铁.jpg]
  [虚假队友四号崔正:腹肌.jpg]
  卷起来了,季渺看着崔正的腹肌照擦了擦口水,他的虚假队友们真是谁都不肯认输呢。
  再多来一点啊。
  季渺静悄悄一定在作妖,明盛霆状似不经意的靠近,然后就看见了某人的腹肌照。
  他的攀比心一下子上来了,“好看吗?”
  季渺不知死活的点着头,然后他忽然反应过来这是谁在说话,他猛的将手机反扣在沙发上。
  明嘟嘟听见动静一路小跑过来,“嘟嘟也要看。”
  季渺来不及阻止,只见明嘟嘟胖乎乎的两只小手抱起了手机。
  是嘟嘟呢,嘿嘿。
  原来手机被不小心触碰到,现在已经划到了其他的照片上,那张正是明嘟嘟的照片。明嘟嘟双手举着手机炫耀,宝宝真的好爱窝哦。
  明盛霆看的牙酸,世界上应该没有比他更凄惨的了,老婆不认识自己,儿子只知道和老婆贴贴。
  美好的生活只能靠自己争取,就算他是个拥有自己商业帝国的霸总也不行。
  明盛霆叹了一口气,任重而道远。
  拜明嘟嘟所赐,家里的床上用品全部都清洗了一遍,但是吴阿姨却没有很快就换上。季先生和明先生都睡在一起了何必多此一举呢,在吴阿姨和明嘟嘟的注视下,季渺再次进入了明盛霆的房间。
  明嘟嘟跟着挤进来,“宝宝,窝来哄你睡觉觉。”
  季渺闭上了眼睛,这日子过得,真舒坦。
  明盛霆眼睁睁的看着明嘟嘟拿着绘本开始讲故事,他和虎子对视一眼,虎子仿佛接收到了什么信号,“明叔叔,我不需要听故事,我去睡觉了!”
  屋里明嘟嘟稚嫩的声音讲着故事,季渺听的开始犯迷糊,下一秒明嘟嘟十分自然的踢掉了自己的小拖鞋。
  “嘟嘟也好困。”
  明盛霆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儿子占据了自己的位置,“明嘟嘟,你不是要陪虎子哥哥吗?”
  明嘟嘟小脑袋一歪,闭着眼睛往季渺的怀里拱,季渺十分自然的抱住了他。
  历史再次上演了,明盛霆用了好多方法都没有把嘟嘟哄走,倒是差点儿把睡着了的季渺吵醒。
  最后他也没办法,只能接受有个小电灯泡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