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3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我开车送你,你可以在车上补觉。”
  行吧,这也算个好消息。
  既然明天得早起,今晚季渺就不能熬夜了。
  他早早的上床睡觉,然后躺在床上又玩了两个小时的手机,等到眼睛酸涩他才终于肯放下。
  熬夜的结果就是喊不起来,一开始明盛霆只是轻轻的敲门,屋里毫无反应。
  等他加重了力气,季渺也只是翻了个身。
  明嘟嘟都起床了,季渺还在睡。
  明盛霆拿出了杀手锏,“你科目二考了七十九分。”
  季渺忽然惊醒,心脏剧烈跳动,“明盛霆你是魔鬼吗?”
  见人醒了,明盛霆就放心了,“我是司机,司机提醒你十分钟后出发。”
  季渺急匆匆的刷牙洗脸然后吃了个简单的早饭,因为明盛霆的那句“恶魔低语”,季渺一直都十分精神,在车上补觉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
  等到临近驾校门口,季渺忽然感觉到了困意,张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马教练和他一前一后到来,一开始他看见这辆车还觉得迷惑,直到季渺从里面走出来。
  明嘟嘟兴奋的给马教练介绍道,“这是窝大爸爸哦,窝们,今天去儿童乐园!”
  马教练抱拳,“恭喜恭喜。”
  季渺又是一个大哈欠,既然有明盛霆在,王翠翠就不用帮季渺看孩子了,一时之间还有些不适应。
  明嘟嘟早就开始了他的吹捧,“宝宝开车,很棒哦。”
  明盛霆顺着他的话问道,“棒在哪儿?”
  季渺就学了个左转弯,明嘟嘟想夸都没地方夸,他想了想,“会打灯!”
  明盛霆轻轻鼓了个掌。
  季渺羞愧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一坐进教练车季渺就哈欠连天。
  马教练递给他一瓶饮料。
  季渺摆摆手,“我不渴。”
  马教练还挺坚持,“喝一口吧。”
  季渺象征性的喝了一小口,马教练欣慰的看着他,“脉动回来了没,开始吧。”
  季渺气呼呼的系好安全带,全部都是套路!
  虽然隔了几天没练,但是季渺学过的还没忘。马教练开始教他S弯,季渺练来练去总是出错。
  他认真的看着马教练,“我是不是不适合学车啊。”
  “怎么这么说呢?”马教练一脸真诚,“是我不配教你啊,你得去开飞机,开车真是大材小用了。”
  季渺默默的捂住了心脏,“没有一个脏字但字字扎心。”
  马教练失神的望着窗外,“是吗?真羡慕你啊,还能感受到扎心,而我的心早就死了。”
  三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足够两个人饱受摧残。
  好在最后还是有些成果的,下车的时候,季渺的腿都在抖,他固执的按着车门,“老马,答应我,以后不要再互相伤害了。”
  “比如?”
  “比如下次练车可以安排到一年后。”
  马教练作势要打他,季渺忙不迭的溜了。
  等走到明盛霆身边,季渺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自己开的太烂了,明盛霆说不定会在心里嘲笑自己,以前只有明嘟嘟观看还好,现在是公开处刑。
  明盛霆觉得他有一点想错了,自己不仅在心里嘲笑,他还会在嘴上嘲笑,“车开的……很好。”
  季渺不相信,“你在说反话吗?”
  “嗯。”明盛霆承认的很坦然。
  季渺愤愤的跺着脚走开了。
  车上明嘟嘟还在一直夸季渺开车的优点,“宝宝开车会跳,大爸爸开车就不跳。”
  跳说明车活泼,所以大爸爸的开车技术不如宝宝。
  季渺
  羞愧的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一大早又困又累,季渺终于在去儿童乐园的路上睡着了。
  不一会儿明嘟嘟也睡了过去,明盛霆看着车里的一大一小有些无奈。
  他们刚好赶上了车辆最拥堵的时候,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硬是花费了一个小时才到达。
  说起来也巧,车刚停下明嘟嘟和季渺就醒了,两人同步伸了个懒腰,明盛霆赶他们下车。
  停车场旁边有个大大的显示屏,里面正播放着世界各地的消息。
  女主播一本正经的播报,丑国xx附近遭遇雷击。
  这个新闻戳中了季渺的笑点,该!
  明盛霆走过来的时候正看见季渺笑的前仰后合,他甚至笑出了鹅叫。
  季渺拉着明盛霆一起欣赏奇闻异事,他笑的跟个软面条一样搀住明盛霆,“被雷劈了。”
  “哈哈哈哈哈哈,上帝怎么不保佑他们啊,是因为他们不在保佑区吗?”


第34章
  季渺站在原地笑成了一个傻子, 明盛霆看着自己被他抓着的地方,“进去吧。”
  这次倒是巧的很,一进去他们就遇见了负责人。大老板亲自过来, 对方还有些惶恐,直到明盛霆说他们就是过来玩, 让他不用管自己, 负责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看着一家三口离开的背影, 他连忙拿出手机让园区的所有人拿出十二分的工作热情。
  儿童乐园建成以后,明盛霆也是第一次过来。
  这里的一切都是按照他想象中建造的,来到这里最开心的就属明嘟嘟了,他连规划都做好了,“窝们, 先玩水, 当馒头, 再饭饭,最后去玩车车。”
  季渺觉得这个安排似乎有些耳熟,这不就是他们上次来的路线吗,明盛霆有些疑惑,“馒头?”
  明嘟嘟一手掐腰一手扶头姿势妖娆, “就是这个小馒头啊。”
  明盛霆哭笑不得, “小模特。”
  “对, 奏是小馒头!”
  季渺连忙解释道,“上次我们去做模特是因为我们没有钱, 这次我们有钱了,不需要做小模特了。”
  明嘟嘟闻言十分失落, 他嘟着嘴,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哀求的看着季渺, 嘟嘟不能做小馒头了吗?可是嘟嘟很喜欢当小馒头啊。
  季渺不忍心看着他失望,他求救般的看着明盛霆,“要不……就依他?”
  园区的工作人员早就收到了提醒,当季渺一家三口再次进入亲子装店的时候,店长的眼睛一下子亮了,“明总好,请问您需要什么?”
  明盛霆示意让她去问季渺,明嘟嘟迫不及待的开口,“嘟嘟还想当,小馒头!”
  为了当这个小馒头,他玩水的时候都心不在焉,全部心思都在小馒头上。
  店长沉默了一瞬,这个要求啊……
  看明先生和季先生都是默许的意思,店长点了点头,“可以的,正好我们店里上了新款。”
  新款的衣服上有个胖嘟嘟娃娃形象,这是专人根据明嘟嘟的形象设计的,明嘟嘟一开始还没认出来。
  倒是季渺发现了,“这个娃娃怎么那么像嘟嘟。”
  明盛霆倒是早就知道,“这就是嘟嘟,是专门找人设计的。”
  他手里还有一条专门为明嘟嘟开的童装线,只不过明嘟嘟时常会在审美方面和老父亲出现偏差,从而放弃老父亲精心为他打造的衣服,转而选择一些奇怪的衣服。
  这一点季渺深有体会,譬如今天明嘟嘟坚持要穿的碎花上衣配红裤子。穿的时候季渺几经阻拦,但是明嘟嘟坚持己见,“介样,漂酿!”
  眼下终于有衣服换了,季渺还是有点高兴的,听见宝宝和大爸爸的对话,明嘟嘟好奇的凑过来,“嘟嘟在哪里啊。”
  季渺蹲下来指着衣服上的小娃娃解释道,“这个就是嘟嘟,是大爸爸找人专门给嘟嘟做的。”
  明嘟嘟仔细端详了一会儿,最后气鼓鼓的,“不系!”
  季渺被带偏了口音,“怎么就不系嘞。”
  明嘟嘟指着那个胖娃娃又看了看自己,嘟嘟才没有这么胖,嘟嘟这是……这是……
  他挠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对了,嘟嘟这是优美的线条!
  季渺闻言笑到癫狂,“对对对,这个纯属是夸张了,你没这么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