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57)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季渺开始忽悠,“这个不是气泡虾,这是晚安小虾。”
  季渺将错就错,“焦焦的是小虾的被子,属于不可食用的东西,只是为了美观。”
  “我们在吃的时候,从中间把被子扒掉,这样晚安小虾的真容就出现了,去壳食肉。”
  小朋友们都被忽悠瘸了,嘟嘟的爸爸真的好厉害,他懂得好多啊。
  小朋友们十分羡慕嘟嘟有这么厉害的爸爸,嘟嘟看着宝宝的新菜式陷入了沉默。
  真的是宝宝说的那样吗?
  在季渺的鼓励下,明嘟嘟终于鼓足勇气踏出了第一步。
  一口小虾下肚,明嘟嘟简直难以置信,这是宝宝做出来的东西吗?
  虽然不是很好吃,但是它能吃,这是多大的进步啊,曾几何时宝宝的丹药才真是让他感到害怕。
  接下来的菜卖相还算可以,主要是因为有明盛霆在一边提醒,但是他再怎么细心也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例如甜口蛋炒饭,酸辣茄子,麻婆冬瓜。
  只有他想不到,没有季渺做不出来。
  季渺的每一道菜小朋友都赢得了小朋友的惊呼,但是真正吃饭的时候,小朋友们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然后神情各异。
  嘟嘟的爸爸是会炼药的女巫吗?
  这真的是饭吗?
  原来嘟嘟每天过得都是这种生活,在小朋友们同情的目光中,明嘟嘟一个接一个的吃着晚安小虾。
  宝宝真的很厉害,他的晚安小虾又能吃又能玩,小朋友们一定很羡慕自己。
  明嘟嘟膨胀了,他觉得宝宝可真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了。
  最后为了小朋友们不饿肚子,明盛霆还是去重新做了几个菜。
  小朋友们走的时候约定好明天给嘟嘟带零食,季渺十分满意的点点头,“这就是学会社交的重要性。”
  “我的这顿饭成功的为嘟嘟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
  季渺得意的看着嘟嘟,“爸爸厉不厉害。”
  明嘟嘟肯定的点头,“宝宝好厉害。”
  所有人都要给嘟嘟带好吃的呢,这就是“香蕉”的重要性。
  明盛霆看破不说破,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家决定给嘟嘟带零食不是为了感谢这顿饭,而是害怕嘟嘟会饿死。
  但是看季渺这么高兴的样子,明盛霆什么也没有说。
  在季渺高高兴兴去洗澡的时候,明盛霆交给了嘟嘟一个任务,“下周末你们歌唱比赛结束,你要把爸爸带去这个地方。”
  嘟嘟他们合唱比赛过五关斩六将,也杀进了决赛,下周末就是一决胜负的时候,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他和季渺的结婚纪念日,明盛霆准备给季渺一个惊喜。
  明嘟嘟看着纸条挠了挠脸颊,“唔,唔,去介里啊。”
  明盛霆看着假装识字的明嘟嘟,他还没说呢,明嘟嘟就演上了?
  明盛霆好笑的看着他,“你知道这里是哪儿吗?”
  在大爸爸面前,坚强的明嘟嘟绝不认输,他现在也是上过学的人了。
  明嘟嘟努力的辨认着,“日上……”
  这些字明嘟嘟只认识一半,第三个是西,多出来的不认识,那第四个就是天吧。上西天,美猴王就是去西天取经,幼儿园老师讲过的。
  明嘟嘟十分自信,他觉得自己可真是太棒了,哪怕他不认字他都能猜出来,“去日上西天!”
  明盛霆一把捂住了明嘟嘟的嘴,他的心脏没法承受这些,“不是,这叫晓上酒店。”
  “就在我们最常去的那个商场附近。”
  明嘟嘟不高兴的撅起小嘴巴,“哪一个啊。”
  大爸爸怎么这么不严谨,到底是哪一个啊。
  明盛霆估计自己说了名字这小糊涂虫也想不起来,他提示道,“最常去买啾啾玩偶的那个。”
  明嘟嘟恍然大悟。
  明盛霆凑到明嘟嘟身边,“因为那天对大爸爸和爸爸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所以大爸爸想给爸爸一个惊喜。现在需要你帮忙瞒着,你能够做到吗?”
  面对着大爸爸的期待,明嘟嘟诚实的摇头,“脑师说,不能骗人哦。”
  明盛霆深呼吸一口气,“不是骗人,惊喜,这叫善意的谎言。”
  “到时候你跟爸爸说,老师要在那里举办庆功会,然后你就把爸爸带过去。”
  嘟嘟也不知道听见了没有,他看着大爸爸,“什么是,惊喜啊。”
  明盛霆言简意赅,“如果我提前告诉你,我要给你买一个啾啾玩偶,你收到以后会很高兴。但是如果我不告诉,在你睡醒的时候忽然给你一个啾啾玩偶,那你就会更高兴了对不对?因为你提前并不知道,你都没想到就有礼物收了,这就是给你的惊喜。”
  明嘟嘟懂了,但他仿佛变成了十万个为什么,“那你,为什么给宝宝,惊喜啊。”
  看来不说清楚是不行了,“因为那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结婚!嘟嘟听见了关键词,漏风的皮夹克准备罢工了,“谢叔叔结婚,都请嘟嘟去了,你和宝宝结婚,都没叫嘟嘟。”
  明嘟嘟可真是太失望了,他们都认识多久了啊,没想到大爸爸居然如此狠心的对待嘟嘟。
  和谢叔叔想比,大爸爸真是太差劲了。
  面对着明嘟嘟的话,明盛霆无言以对。
  不过他的确是有一点想法,“那下一次大爸爸叫你好吗?”
  他准备和季渺重新办一个婚礼,代表着新生活的开始。
  明嘟嘟这下高兴了,明盛霆连忙哄着他应下他的任务。
  明嘟嘟拍着小胸脯保证,他还重复了一遍,“把宝宝带去酒店,不能暴露。”
  睡前说的好好的,第二天一早明嘟嘟差点儿露馅。
  因为得知了惊喜的含义,所以嘟嘟坚定的认为自己也会有惊喜的。
  说不定昨天晚上大爸爸说的一睡醒就有啾啾玩偶是在暗示嘟嘟呢。
  于是一起床,明嘟嘟就找去了“惊喜”的身影,没有,什么都没有。
  吃早饭的时候,明嘟嘟时不时的看向大爸爸。
  明盛霆还以为这是因为他们的小秘密,于是回给明嘟嘟一个神秘的笑容。
  明嘟嘟着急的皱起了眉头,大爸爸到底在笑什么啊,属于嘟嘟的小惊喜呢?


第115章
  明嘟嘟的小脸上写满了暗示, 昨天大爸爸跟自己说了那么多一定是想告诉嘟嘟,他给嘟嘟也准备了惊喜。
  嘟嘟昨天晚上都梦见了!大爸爸拿出好多啾啾来跟嘟嘟玩!
  明嘟嘟吃了两口就下了椅子跑到大爸爸的身后, 大爸爸的惊喜藏在哪儿了?
  季渺和明盛霆都有些茫然的看着他, 明嘟嘟掏着大爸爸的裤兜,礼物是在这里面吗?
  可是什么都没有,明嘟嘟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 他难过的看向大爸爸, “嘟嘟的,惊喜呢?”
  明盛霆心头一紧, 季渺十分骄傲, “嘟嘟现在都知道什么是惊喜了?”
  明嘟嘟被夸的得意忘形,嘟嘟很厉害的。
  明盛霆生怕这个大漏勺会漏出更多东西, 于是连忙打断了他的话, “嘟嘟想要什么惊喜。”
  明嘟嘟生气的皱着眉头, 要嘟嘟自己说那算什么惊喜呢。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明嘟嘟想要的无非又是神奇啾啾。明盛霆觉得自己就多余问那么一句, 在明盛霆的诱哄中嘟嘟带着期待去上学了。
  等嘟嘟回来就有惊喜了。
  季渺有些好奇,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给他惊喜了?”
  明盛霆努力糊弄过去,心里为着明嘟嘟的不靠谱捏了一把冷汗。
  *
  一眨眼就到了明嘟嘟大合唱决赛的日子了, 这次的竞争十分激烈。
  决赛改变了规则, 不允许任何助演, 只要求听到孩子们最纯粹的歌声。
  嘟嘟上台前还不忘讨要一个亲亲,明盛霆更关心的是另外一件事,他趁着没人的机会和明嘟嘟说着悄悄话, “还记得大爸爸给你的任务吗?”
  明嘟嘟乖巧的点头,他回答的太痛快了,以至于明盛霆的心里起了一丝疑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