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3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带队老师惊叫出声,明盛霆一把摘了头套,“老师,你看好孩子们,我去追。记得报警。”
  明盛霆的玩偶服的确是个拖累,看着明盛霆追上来,任高扬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被抓到的害怕,而是高兴,终于也让他们难受了。
  他在快穿世界里肆意妄为,所有的东西在他眼里都仿佛是游戏的一组数据,人命在他眼里都不重要了,法律更是不必说。
  任高扬还做着自己的美梦。
  直到明盛霆把他逼到了一个小树林旁,任高扬忽然停了下来,“明盛霆,你还认识我吗?”
  明盛霆看着他。
  季渺也追了上来,任高扬忽然激动,“别过来,要不然我杀了他。”
  “你别伤害无辜的孩子。”季渺有些焦急,这个任高扬看起来疯疯癫癫,总觉得不太对劲的样子。
  任高扬对着明盛霆道,“这些年来你总是让我去看心理医生,一心一意的等着季渺回来。你想不到吧,他早就死了,在我占据他身体的时候他就注定了死亡。”
  高铭还以为又是防拐骗训练,他一点儿也不惊慌,“叔叔,你有病吗?”
  孩子是诚心发问的,他听见对方说看医生了。
  任高扬恼羞成怒,“明嘟嘟你闭嘴。”
  高铭很委屈,“我不是嘟嘟啊。”
  好歹也相处了年,任高扬低头看着这个陌生的面孔,“你谁?”
  他抓错人了?
  就在明盛霆想要抓紧机会把孩子救下来的时候,两个穿着黑西装的壮汉出现在任高扬的身后。
  他们一人拿着一个棒球棍。
  “哼!”
  “哈!”
  随着哼哈二将的出手,任高扬被打昏在地,哼哈二将冲着明盛霆比了个大拇指,打人,他们是专业的。
  明盛霆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来,总觉得刚才的一幕有点儿魔幻,这就干掉了?
  等到警察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倒在地上的任高扬,他们警惕的看着哼哈二将。
  明盛霆解释道,“坏人是倒下的那个,他们俩见义勇为。”
  两人忙不迭的点头,警察半信半疑的看着他们。
  直到老师安排好一切赶过来为他们证明,任高扬被带走了。
  等到处理好一切,明盛霆给哼哈二将发了奖金。两人也不容易,农村出身,功夫是自己跟着电视里练的。爸妈都去世了,下面还有个弟弟妹妹要读书,一开始在工地做小工,后来被明盛霆发掘做保镖,虽然兄弟二人偶尔比较脱线,但是正事儿上还是很靠谱的。
  处理好一切,一家口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高铭一直以为这都是假的,所以并没有很害怕。
  倒是明嘟嘟化身成为十万个为什么,“宝宝,你是兔子精啊。”
  当大爸爸和宝宝摘下头套的时候嘟嘟都惊呆了,原来妖怪竟是我爸爸。
  季渺整个人还晕晕乎乎的,没想到任高扬就这么进去了。他被抓走以后很快就清醒过来了,警察同志告诉他,任高扬貌似有些精神问题。
  明盛霆记得医生之前也说过“第二人格”偏执,息怒不定的事情,既然他疯,那他就疯一辈子好了。明盛霆已经给他安排好了下半生,保管他再也没机会出现在他们面前。
  因为这次的突发事件,明嘟嘟的班级放假一天。
  没多久,季渺和明盛霆勇救儿童的新闻就铺天盖地全都是了。
  看着穿着玩偶服奋力奔跑的自己,季渺不由得捂上了眼睛,太傻了。
  他看着明盛霆,“这东西还是找人撤了吧。”
  不说别的,就说救人这事儿,也不是他们干的。还是依靠哼哈二将的关键性一击。
  知道媒体是看中了他们自带的话题度,但季渺不想要这个热度。
  金钱的力量是伟大的,很快这个词条就消失不见了。
  这是一个安静祥和的午后。
  如果明嘟嘟没有再次翻出那个纸条兴师问罪的话就更完美了。
  明盛霆有些头大的看着明嘟嘟,明嘟嘟拿出嘟嘟大笨蛋’的纸条,亏他还以为老虎精不识字,今天他一定要个说法。
  季渺在一边看着,无视掉明盛霆求救的目光。
  嘟嘟一手叉腰,“为什么,骂嘟嘟!”
  嘟嘟才不是大笨蛋。
  明盛霆想了想,“这不是在骂你,在大爸爸的老家,大笨蛋是一个夸奖人的话,就是说我很爱你,你很棒。”
  季渺低着头假装自己在玩手机,但是他的手里什么都没有。
  季渺无实物表演对着空气上下滑动,让自己脱离战场,不被嘟嘟的炮火波及到。
  明嘟嘟看了大爸爸好一会儿,然后犹豫着问道,“是真的吗?”
  明盛霆的良心在疼,他含糊着,“嗯。”
  明嘟嘟豁然开朗,原来是大爸爸在夸奖嘟嘟啊,他开心极了,“大爸爸,你也是,大笨蛋哦!”
  明盛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他“开心”的点着头,“谢谢。”
  忽然间明嘟嘟想起了什么,老师说一家人要经常表达爱意的,在他们家确实如此,但是大爸爸就没跟爷爷奶奶表达过,就让他来帮帮大爸爸吧。
  明嘟嘟用小猪宝贝打通了奶奶的电话,正在做美容的夏洁喜笑颜开,“是嘟嘟吗?”
  嘟嘟点点头,“是哦。”
  “奶奶大笨蛋。”
  夏洁的笑僵在脸上,明嘟嘟开心道,“是大爸爸教嘟嘟的哦。”
  奶奶听见一定很开心。
  说完了,他立马挂断电话给爷爷打了过去,爷爷在下棋,也接受了大笨蛋问候。
  明盛霆呆滞的看着嘟嘟,嘟嘟开心极了,今天也帮大爸爸表达爱意了呢,嘟嘟可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第97章
  莫明其渺受到了亲爱的大孙子的攻击,并且得知罪魁祸首就是明盛霆的老两口挂断了电话就不约而同的赶来了明盛霆的家,他们要对儿子进行一次友好的问候。
  两个人的车一起停下来,两人在楼下碰面。
  当他们敲门的时候,明盛霆是硬着头皮去开的,为了给他留点面子,季渺已经带着嘟嘟躲起来了。
  一进门夏洁看见明盛霆就数落了起来,“你一天天的对着嘟嘟都胡说八道什么。‘
  明盛霆悔不当初,嘟嘟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克星。
  夏洁来的匆忙都没忘记给嘟嘟带礼物,她的手里拿着玩具,“嘟嘟呢,我去看看嘟嘟。”
  玩了一天嘟嘟已经睡着了。
  夏洁闻言有些失望,她将玩具放下来,再次对明盛霆进行深刻教育,明卫国在一边看着妻子输出。他们的下棋群里已经有人转发了明盛霆和人贩子的事,他将手机递给夏洁。
  老两口十分后怕,“这是怎么一回事?”
  明盛霆解释道,是嘟嘟他们出去玩的时候遇见了一个神经病,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
  夏洁拍着胸口,“真是太不安全了。”
  明盛霆说了好多他们才放心下来,最后看了嘟嘟一眼就离开了。
  *
  在清风老师的催促中,季渺再次进组。
  任雪冉看见他的时候很高兴,两个人拥抱了一下,任雪冉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够再次合作了。
  他们这次拍的类似于一个小番外。
  故事背景是主角已经惩恶扬善,完成了心灵的升华。
  在他云游四方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小乞丐,小乞丐和小师弟有三分相似。
  他看对方可怜就帮了一把,从此他就被小乞丐赖上了,然后身边多了一个小尾巴。
  他所在的这个小镇上夜晚经常会发生命案,主角发现作案现场的细节有些熟悉,比如凶手会在现场留下一个小记号。
  而那个记号是曾经小师弟最常用的标记,他们上山去采菌子,以防迷路,小师弟就会在树上画上这种记号。
  主角下意识认为这是冲着他来的,背后之人一定不简单。
  于是他白天和小乞丐四处观察,晚上就去抓人。
  但是每一次都慢了一步。
  他始终没有见过凶手的真面目,直到某一天他发现小乞丐手上的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