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47)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最后宋延宗还是一咬牙,冲了。
  院子里霹雳乓啷的声音让明盛霆率先睁开眼睛,季渺和明嘟嘟依旧睡的很香, 仿佛宋延宗制造出来的噪音对他们没什么用, 两个人会自动屏蔽。
  节目拍摄期间到处都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 明盛霆第一反应不是家里进贼了,而是节目组又闹幺蛾子了。
  他一走出去就看见宋延宗在敲着一个铁盆子,西西拖着自己的小行李箱和妈妈站在一起。
  还没睡醒的明盛霆立马追着宋延宗一顿暴揍,两个人你追我赶。
  等明盛霆冷静下来还是邀请他们进去了, 他们拍摄的地方正好有两间卧室, 西西一家人住在另一间刚刚好。
  因为做了一夜的飞机, 明盛霆安排西西和VV去休息, 而宋延宗则是被他无情的拽走了。
  来了一个壮劳力,不用白不用,今天的早饭还没着落。
  因为上一期嘟嘟一直接受赵奶奶的投喂,所以这一期节目组改了规则,嘟嘟一家人的一日三餐食材必须从节目组获得。
  现在他们就要去换食材了,节目组早就摆好摊等着了,早饭还是很丰盛的,有面有肉有鸡蛋,西式的面包牛奶也有。
  宋延宗立马就要拿,然后被制止了。
  “想要获得食材,必须要进行默契大考验。”
  海边最不缺的就是海水,他们要进行蒙眼运水的游戏。
  一个人拿着桶去接水,然后蒙眼找到另一个人,将自己的水倒进另一人的桶中。然后由第二个人蒙眼将水倒进带有刻度的桶里。
  需要明盛霆他们和村民进行比赛,明盛霆一队获胜才能拿到食物。
  在蒙眼运水的过程中,参赛者可以选择被提示方向,不过需要答对问题才能获得提示机会。
  明盛霆和宋延宗选择了宋延宗去取水,明盛霆去倒水。
  比赛之间他们两个人很有信心,他们可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了,这点默契还是有的,不就是蒙眼运水吗?
  宋延宗比赛前想的很好,只要自己确定了方向,闭上眼睛后走直线就可以了。
  宋延宗被套上眼罩,然后在开始的一声令下后,他直奔着大海而去,而他的方向和取水的地方差了十万八千里。
  明盛霆想在他身后给他一脚,好在村民那边的情况也一样,两组人马全部跑偏。
  两个去取水的人迟迟没有摸到自己要取水的地方,于是就知道出现问题了,宋延宗立马举手,“请求提示。”
  工作人员拿出一个提卡,“请问,神奇啾啾里粉红啾啾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宋延宗蒙着眼要崩溃了,“谁是神奇啾啾?”
  明盛霆脱口而出,“除夕!”
  这个神奇啾啾是他们家的常客,嘟嘟吃饭的时候都要听着做背景音的。
  明盛霆回答正确,宋延宗得到了提示,“向你的左边移动。”
  这次宋延宗没有太自信,他一点点的挪着,最后成功的摸到了水槽然后取到了水。
  明盛霆也戴上了眼罩,两个人谁都看不到对方,然后宋延宗就一头撞在了明盛霆的身上,水撒了他一身。
  宋延宗努力抖着桶里最后的一点水,明盛霆伸手往自己的桶里摸了摸,桶底都是干的,他推着宋延宗,“再去取水。”
  村民队至今也是没有成果,宋延宗连忙朝着一个方向跑过去,他跑到了对手的取水槽,两队参赛人员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这次的宋延宗小心谨慎了许多,来之不易的水不能再浪费一点,这次他摸到“明盛霆”的桶全部倒了进去,“明盛霆”立马出发。
  不一会儿他们就听见一声播报,村民队率先得分。
  宋延宗难以置信,他可是满满一桶水。
  那边明盛霆也很着急,宋延宗怎么去取个水就消失了。
  宋延宗这才知道自己倒错人了,他把水都倒给对手了。
  他连忙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然后又去接了一桶水,“使用提示。”
  这次不是送分题了。
  节目组十分坏心眼,“神奇啾啾中一共有七个啾啾,问,他们的爸爸妈妈分别叫什么名字?”
  宋延宗将希望放在明盛霆的身上,可是明盛霆也不知道,他是开公司的,他不是开鸟棚的。
  如果是嘟嘟在这里一定能回答的上来,但是他还没睡醒。明盛霆觉得今天真是失策,他就应该带着嘟嘟来,顺便让他感受一下一粥一饭来之不易。
  在节目组各种刁难的问题中,比赛终于结束了,开始的时候大家还算遵守规则,后来直接开始大乱斗,运水游戏成为了泼水游戏。
  最后的结果是村民队获胜,这对相识多年的朋友,因为他们完全不存在的默契开始思考绝交的事情。
  早上还是比较冷了,节目组立马拿了浴巾来给他们擦身体。
  “虽然你们输掉了比赛,但是你们依旧可以选择食物。”
  按照以往的惯例,节目组绝对没这么好。
  果不其然,下一秒节目组就暴露了它的本质,“当然也是有条件的,我们X市海洋动物馆的两位美人鱼病了,现在需要两位新的美人鱼员工。”
  宋延宗举手提问,“美人鱼生了什么病?”
  “深海恐惧症。”
  宋延宗无言以对,那可真是严重的病,真是对美人鱼生涯的致命打击。
  宋延宗有一瞬间觉得这饭不吃也行,但是他们不吃,家里还有人等着吃饭呢。
  两个人只能接受了这个条件。
  等他们带着食物回去的时候,西西和嘟嘟正在院子里玩,看见大爸爸回来,嘟嘟兴奋的冲过去抱住了大爸爸的腿。
  明盛霆的心里感受到了一丝温暖,虽然有时候嘟嘟让他觉得又爱又恨,但是大多数时候嘟嘟还是很可爱的,会暖化他的i心。
  嘟嘟开心的抱着大爸爸的腿,他努力的抬头看着大爸爸拿到的食物,可惜太矮什么也看不见,但他的鼻子还是很灵的,“肉肉!”
  嘟嘟饿了,嘟嘟今天要吃肉。
  明盛霆看着嘟嘟,他根本不知道这顿饭需要他的老父亲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吃过饭后,节目组说宋延宗和明盛霆一组,剩下四个人一组,两组人要接受不同的任务。
  宋延宗和明盛霆的命运已经注定了,他们要被送去当美人鱼了。
  两个人都是潜泳的好手,身材也十分完美,穿上各自的鱼尾巴光着上半身,头发和耳朵也被做了些造型,往水里一跳活脱脱两个人鱼王子。
  今天的美人鱼区域人气爆棚。
  而季渺和VV的任务就是带着两个孩子来海洋馆学习,比起去做美人鱼的两个人,他们还是很轻松的。
  一进门嘟嘟就被巨大的鲨鱼雕像给震惊了,看着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季渺还以为他被吓傻了,没想到回过神来的嘟嘟用力的咽了咽口水。
  好大的鱼鱼,这得吃多少顿啊。
  在宝宝的科普下,他才知道这不能吃。
  嘟嘟的小肉脸上居然还有些失望,人都是有用的,鱼都是有肉的,不能吃的鱼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季渺听了嘟嘟的言论后大吃一惊,小家伙深藏不露啊,他震惊的看着嘟嘟,“嘟嘟现在都开始思考存在的意义了?\"
  虽然不是很懂,但是看宝宝的样子就知道这是一种很了不得的东西。
  嘟嘟骄傲的扬起小脑袋,“对哦。”
  季渺被他逗笑了,“那你说说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嘟嘟用小肉脸蹭蹭宝宝,“嘟嘟存在,要,爱宝宝啊。”
  季渺立马对着小肉脸就是一顿亲,VV在一边看的眼热,她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行,那不是她的儿子,不能上手rua 。
  越是靠近美人鱼区域的地方游客越多,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游客们一传十十传百,现在全部都知道这里有两个帅人鱼了。
  宋延宗和明盛霆在游客们的要求下要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来配合拍照,节目组也大发慈悲,拍一张照十块钱,每拍一张他们可以拿到两块钱的提成,获得的提成可以用于接下来的拍摄生活中。
  明盛霆拼了,在游客的要求下,他们索性放飞了自我,用海藻当草裙,带上银白色的长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