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92)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他的面前摆放着葱花,印泥和印章。
  明盛霆看着自己的名字此时已经被盖满了葱花满身,不得不说还有点时尚。
  不仅如此,明嘟嘟还用印泥给葱花涂了红指甲。
  明盛霆眼前一黑,“你在干什么?”
  明嘟嘟向大爸爸邀功,“窝们把,葱花送给,宝宝!”
  葱花已经被他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了,等宝贝收到以后一定很高兴,他一高兴大爸爸就成功了,然后宝宝就回家了。
  明盛霆坐在沙发上,“可能到时候大爸爸就见不到嘟嘟了。”
  明嘟嘟不解的看着大爸爸,大爸爸又要出差去吗?
  明盛霆故意做出一副夸张的样子,“葱花身上这么脏,到时候爸爸看见了,一定觉得你没有照顾好葱花。他还得给葱花洗澡澡的,可是这个东西不好洗,等爸爸精疲力尽的时候就会想起来,造成这一切的都是你啊。”
  “哇,到时候嘟嘟的屁股就惨了。”
  明嘟嘟捂着小屁屁紧张的后退了两步,他急得语言系统紊乱,“不,嗯,打不,不打。”
  看的出来他的确很着急,都快急出汗了。
  明盛霆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不吓唬吓唬他,他下次还敢。
  看着明嘟嘟就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明盛霆装作自言自语,“要是有人能把葱花洗出来就好了。”
  “葱花被洗干净了,爸爸肯定就不生气了。”
  明嘟嘟若有所思,明盛霆接下来要去开个会,他嘱托明嘟嘟不许乱跑。
  就在明盛霆前脚刚走的时候,后脚明嘟嘟就跑了出去,他最熟悉的张叔叔跟着爸爸走掉了。明嘟嘟随便找了一个小姐姐,他拽着小姐姐的衣角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姐姐,窝要东西。”
  小姐姐被迷的七荤八素,“你想要什么啊?”
  明嘟嘟捏着自己的小手,“嘟嘟要,洗葱花。”
  啊?还有这种要求?
  小姐姐有些疑惑,“只洗葱花吗?”
  老板的儿子爱好还真是特殊啊,小姐姐带着疑问出门了,回来的时候买了一捆葱和一个铁盆子。
  明嘟嘟一看立马甜甜的谢过了小姐姐,等明盛霆回到办公室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幕,从进门到屋内全部都是撒出来的水。
  大铁盆在办公室的正中央,葱花面无表情的端坐在其中,看见明盛霆回来了,它试图逃出来,然后被明嘟嘟毫不留情的一爪子摁了回去。
  他拿着小姐姐买的大葱给葱花搓澡,一边搓还一边碎碎念,“嘟嘟给猪猪,洗香香!”
  咔嚓一声,明盛霆留下了明嘟嘟的罪证,是能洗香香了,洗完直接进锅,想必葱花现在都入味了吧。


第67章
  明盛霆把葱花拯救了下来, 然后正儿八经的给葱花洗了一个澡。他看着大铁盆哭笑不得,明嘟嘟一脸正经,“钱!”
  嘟嘟没有钱, 他还没给小姐姐买盆子的钱。小姐姐买的盆子很好用,刷子也很好。嘟嘟就是用这个大葱才把葱花身上的印泥刷去的, 明盛霆脑袋疼。他想了又想觉得这种痛苦不能自己一个人承受,得给他另一个爸爸看看, 最后他还是把罪证给季渺发了过去,那边没有立即回复。
  季渺此时正在照顾着雪儿, 她睡着的时候做了个噩梦, 醒过来的时候一直在哭, 就连任雪冉都没办法。
  季渺就在一边唱歌, 唱着唱着雪儿也慢慢平静了下来, 跟着季渺的吊子哼。
  来换药的小护士磨磨蹭蹭的,恨不得多听一会儿免费的演唱会。
  这里面也有季渺的颜粉, 上班时她们也不敢太放肆, 只能悄悄让季渺给她们签个名。并且承诺一定会关注季渺新剧的。
  季渺十分感谢她们的喜欢。
  小护士问他接下来有什么发展计划,季渺自己也没什么头绪,不过演戏这种东西,他是头一遭大概也是最后一遭了。
  告别了热情的粉丝,直到半个小时后季渺才在手机上发现明盛霆发来的这张照片, 有那么一瞬间他的血压都高上去了。
  季渺现在顾不得陌生人的游戏了。
  [一个陌生人:葱花还健在吗?]
  [明盛霆:还好, 就是有点儿葱味。]
  季渺的脑袋都大了, 明嘟嘟真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好在这次只是给葱花腌入味了, 没有把葱花给红烧就谢天谢地。
  既然没什么事他就放心了。
  [一个陌生人:你要坚强, 口头教育为主。]
  明盛霆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季渺和任雪冉的相处很好, 虽然他们才刚认识不久,但是或许是因为任雪冉从小到大的生活环境原因,他十分善解人意也会主动的为他人着想。季渺觉得和他在一起相处很舒服,他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任雪冉喜欢为他人找想,脾气也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做饭好吃。
  季渺觉得自己这位新同事真不错,自己这次来拍戏能够认识一位好朋友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既然已经聊开头了明盛霆自然不会轻易放弃,他想方设法的制造话题和季渺闲聊,季渺拿着手机偷笑。
  原来霸总追求人的时候也这么紧张啊,季渺看着明盛霆在微信上瞎扯。明盛霆生怕自己铺垫的不够,在天南海北的聊了一通之后,明盛霆终于提出了自己的最终诉求,今晚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呢?
  季渺叹了口气,轻浮,怎么可以昨天刚认识今天就一起吃饭呢。季渺决定拒绝一下,让他知知道被泼冷水的滋味。
  [一个陌生人:我晚上不饿。]
  明盛霆快要被他气笑了,一天三顿不能少吃一口的就是他,还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晚上不饿。
  [明盛霆:那你什么时候饿,你什么时候饿,我什么时候请你吃饭。]
  明盛霆攥着手机等待着回信,他已经准备下班了,张助理早就帮他订好了地方。
  他要去蹲人了,季渺有心给他增加有点难度。
  [一个陌生人:再说吧,咱们刚认识,我马上就去跟你吃饭好像不太好。]
  说的还挺像那么回事,明盛霆哭笑不得的看着手机,他一边回复消息一边嘱咐着明嘟嘟,“把葱花放进笼子里,我们要出去了。”
  明嘟嘟一下子精神了起来,完全没有之前在办公室中生无可恋的样子,他激动的看着大爸爸,“是去,看宝宝吗?”
  他觉得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宝宝了,明嘟嘟掰着小手,起码有好几年了吧。
  明盛霆被他的时间观念给震撼到了,“昨天下午才见面。”
  明嘟嘟噘着嘴,他就是觉得好久了。
  明盛霆揉着他的脑袋,“行,你说什么是什么,现在快出发,我们要去找爸爸。”
  明嘟嘟高兴极了,葱花终于摆脱了明嘟嘟的摧残,都不用明嘟嘟动手,它自己立马钻进笼子里。
  从明盛霆的公司到医院有一定的距离,今天不太凑巧,这段路一直在堵车。
  本以为会赶不上季渺出来,没想到明盛霆刚停下车就看见了季渺的身影,想要老婆就要不惧困难,这是他刚刚学到的。
  明盛霆整理了一下衣服带着明嘟嘟朝着季渺走过去,任雪冉先一步看见了他们,他的心里疯狂冒出问号,怎么又是他们。
  “好巧啊。”明盛霆和他们打着招呼。
  一瞬间任雪冉的脑海里冒出了很多经典案例,明星遭遇杀猪盘,私生粉尾随爱豆,已婚男人欺骗感情。他一下子警惕了起来,任雪冉觉得自己有义务要保护自己的新朋友,这人的目的性太强了,眼睛直勾勾的就没离开过季渺的身上。
  任雪冉决定用自己不怎么宽阔的小肩膀为他的朋友遮风挡雨,他眼一闭心一横挡在明盛霆的面前,他觉得自己目前的形象十分伟岸,任雪冉说话声音都打大几分,“你想干什么?”
  一副把他当成敌人防备模样。
  还不等明盛霆开口解释,明嘟嘟就岔开了话题,他将自己画的画送给了季渺,任雪冉觉得这个小孩子没什么危险性,暂时放过。
  明嘟嘟还没有忘记自己的称呼问题,他们在玩游戏,等大爸爸追到宝宝游戏才算结束,明嘟嘟举着自己的画,“季叔叔,这是,是嘟嘟画的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