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8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或许那个姑娘在他心里曾经是特别的,但是那不是爱情,是他还青春懵懂时一种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而他店名里的那个她指的是自己的爱人,因为陪伴着自己的是她,风风雨雨一起走过来的也是她。
  或许她没有白衬衫姑娘漂亮,没有白衬衫姑娘文化高,但是她对于自己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
  这件故事的反转让大家有了些许思考,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平淡的生活就是最好的。对于店主来说,他有了自己的门面,和爱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有人说他嘴硬,有人说他是对白衬衫姑娘爱的太深难以说出口。
  听到这种言论的时候,店主和他的爱人只是一笑而过。
  生活是过给自己的,至于别人,随他怎么想去吧。
  这里没有包间,只有一个个的隔间,好在有门帘,可以遮挡大部分的目光。
  大家都忙着吃饭拍照,没有几个人注意到他们。
  店里全部都是店主的家乡菜,分量扎实,和一般的网红店精致小巧的分量截然不同。
  季渺的心情被美食治愈,吃饭的时候虎子用妈妈的手机打来了电话,虎子妈妈已经入职了,这里的工作环境很好,虎子妈妈适应的很快。虎子每天早上去帮外婆割草喂鸡,外婆不用和之前那么累了。
  明嘟嘟十分自然的占据了整个镜头,虎子看见嘟嘟后高兴的挥着手。
  明嘟嘟对着屏幕亲了又亲,“嘟嘟,嘟嘟都想你啦。”
  虎子高兴的不得了,“我也想你了,李爷爷家的猪下小猪崽了。”
  一句话忽然让明盛霆和季渺意识到了什么,他们去嘟嘟爷爷奶奶家的时候是带着葱花去的,回来的时候他们把葱花给忘了。
  明嘟嘟显然还没有想起来这件事,他对小猪崽有十分强烈的好奇心,“嘟嘟,可以看吗?”
  虎子跟他保证等过两天就给小猪崽拍视频,明嘟嘟十分期待。
  季渺小心翼翼的戳了戳明嘟嘟,“嘟嘟,你的好朋友呢?”
  明嘟嘟天真的举着手机,他的好朋友就在这里面啊。
  季渺捂住了自己的脸,“另一个好朋友。”
  明嘟嘟仔细的想了下,“小唢呐啊。”
  封庭云一家四口正在吃饭,然后他们听见了一声熟悉的小唢呐。小喇叭嗖的转过头去,“嘟嘟,嘟嘟,似李吗?”
  小喇叭的手里还十分豪放的拿着一个大鸡腿,他啃的满嘴是油。
  明盛霆没想到这种情况下也能碰到,两个小孩子同时冲出去在过道里热情的拥抱在了一起,明嘟嘟给小喇叭介绍着自己的虎子哥哥。
  等轮到他给虎子哥哥介绍的时候,他忽然卡壳了,他的新朋友叫,叫什么来着?
  此时店里放了一首戏曲,明嘟嘟忽然恍然大悟,“虎子哥哥,这是我的,好朋友,小铜锣。”
  小铜锣陷入了沉默,他到底是谁来着?
  虎子没想到世界上还有叫做小铜锣的小朋友,但是明嘟嘟都介绍给他了,他热情的打着招呼
  ,“小铜锣,你好啊。”
  四个大人全部都哭笑不得,一天之内小喇叭已经换了好几个名字。
  小喇叭忽然反应过来了,他生气的跺着脚,“窝叫小喇叭!”
  明嘟嘟茫然的看着他,“你改名字啦!”
  好酷哦,明嘟嘟有些羡慕,他也想改名字。
  嘟嘟这个名字听起来就不是很霸气的样子,他可以叫明霸霸,也可以叫明嗷嗷。
  嗷嗷听起来比嘟嘟更威风一些。
  明盛霆想把他打的嗷嗷叫,虎子被妈妈叫去吃饭了,这通电话挂断。
  两家人干脆拼桌到了一起,小喇叭和明嘟嘟很有的聊,两个人的思维同样让人摸不着头脑。小喇叭和明嘟嘟说着说着聊起了宠物,明嘟嘟终于后知后觉,“猪猪呢。”
  明嘟嘟的天都塌了,“葱花不见惹。”
  小喇叭贴心的给他用勺子弄了一块红烧肉,他十分有哥哥的样子,一本正经的拍着明嘟嘟的背,“乖乖哦,猪猪在这里。”
  弟弟还要葱花,真的是很重口味。
  其实这个时候吃蒜更好一点。
  魏雪及时捂住了他的嘴,你这种吃肉就蒜的习惯就不要嫌弃人家葱花重口味了吧。
  季渺和明盛霆快要被小喇叭给逗死了,“葱花是弟弟养的猪猪的名字哦。”
  小喇叭反应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到底想明白了没有,他挠了挠自己的小脑袋,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葱花叫猪猪。”
  年纪更大更懂事的封昊将弟弟的碗里堆满了食物,弟弟他还是快吃饭吧,吃饭就没有空来说话了。
  明盛霆记得葱花被放到了明嘟嘟的儿童房里,估计是他们走了以后,老两口也没有再上去,所以也一起遗忘了葱花。
  想到这里他连忙给妈妈打了电话,果然和他想的一样,夏洁接到电话才想起来这件事,她连忙上楼,葱花被关在房间里已经生无可恋了。
  看的出来它努力过,夏洁把它抱下来喂食的时候葱花吃的狼吞虎咽。
  夏洁和他们约定好明天把葱花送回去,夏洁还想过两天去看看他们,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明卫国听到他们的交谈后默默的起身,等夏洁回到卧室的时候明卫国的衣服已经摊了一床,看到老婆质问的目光,明卫国眉头一皱,“我明天去小兔崽子家是穿这件好还是这一件。”
  他手里拿着两件衣服比量着。
  夏洁看着他,“你明天去干什么?你不是要去钓鱼?”
  钓鱼这种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事嘛。
  “你一个人去太危险。”明卫国一本正经道。
  夏洁狐疑的看着他,“你往我车上安炸弹了?”
  不是她思维过于活跃,是她最近看了太多的豪门电视剧,不自觉的就想到这儿了。
  一个表面人模人样的丈夫,实际上藏着恶毒的心思。为了甩掉自己的结发妻子,不惜采取最恶毒的方法。
  明卫国的脸上写满了不理解,“少看点不健康的,我是说万一葱花在你开车的时候捣乱,我可以帮你制服它。”
  夏洁看他像是在看傻子,“我可以把葱花关在笼子里带走。”
  明卫国生气了,就非得让他豁出这张老脸吗?就不能不拆穿他?
  明卫国破罐子破摔,“嘟嘟刚走,还有点想他。”
  夏洁憋着笑,也不知道是谁那么心狠,儿子不回来的那几年他都不肯去看一眼。现在知道孙子可爱了?该!有他受的。
  第二天中午夏洁和明卫国出发了,他们来到儿子的家里很不
  巧的是明盛霆生病了。
  或许是白天等季渺的时候晒的太久了,然后吃饭的时候空调太足,晚上洗澡的时候他调的水温还有点低。第二天一早,明盛霆就觉得浑身难受,眼睛也睁不开,身上仿佛被打了一样。
  就这样他还想起来给季渺和嘟嘟做饭,季渺及时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你的脸好红。”
  明盛霆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沉沉的,他扶着自己的脑袋,已经开始说胡话了,“可能是我昨天吃多了,脑袋胖了几斤。”
  季渺惊恐的看着明盛霆,他疯了吗?
  季渺小心翼翼的摸上了他的额头,很烫。明盛霆晕晕乎乎的,也学着季渺的动作摸了摸,他肯定的点了点头,“温度上来了,把鸡蛋拿过来,煎蛋你吃单面的还是双面?”
  季渺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你以为这是你家灶台呢。
  看来明盛霆真是病的不轻,季渺连忙换衣服打算带明盛霆去看病,不过他忽然想起来,像明盛霆这种条件,他是有私人医生的吧。
  季渺联系上了张助理,张助理表示马上安排。
  在等待的时候季渺也没闲着,他泡了一块毛巾给明盛霆降温。
  明嘟嘟被拦在卧室外面不能进来,季渺全副武装,“大爸爸发烧了,你不能靠近,会被传染的。”
  明嘟嘟知道,发烧就要吃药打针,如果被传染那他也得吃药,明嘟嘟立马跑出两米远,“窝,窝在这里可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