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26)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这个床看起来只能让嘟嘟和宝宝一起睡。
  季渺看了一眼那个小床,哪怕是自己蜷缩起来也睡不开的程度,嘟嘟真是想多了。
  明嘟嘟和季渺聊起来那就是什么都说,季渺耐心的听他讲故事,明盛霆觉得爸妈应该是还没和嘟嘟说上幼儿园的事情,他决定自己亲自出马,“嘟嘟,明天大爸爸带你去幼儿园看看好不好?”
  没想到明嘟嘟还挺警惕,“怎么又去,幼儿园?”
  他们之前不是去过了吗?嘟嘟觉得一辈子去一次也就足够了。
  明盛霆看着他,“可是别的小朋友都去上幼儿园了,只有嘟嘟要永远在家里吗?”
  一瞬间明嘟嘟想起了他的大哥,还有小喇叭和虎子哥哥,他们都上学。
  小喇叭还会和自己分享幼儿园的趣事。
  明嘟嘟的心开始动摇了,明盛霆继续诱惑他,“幼儿园离家只有几分钟的路程,爸爸在家里就能看见嘟嘟在学校的样子。哇,一定很帅吧。”
  嘟嘟现在开始有偶像包袱了,他的心开始蠢蠢欲动,“嘟嘟,很帅哦。”
  “听说幼儿园还有骑士制服,还有小徽章。”
  嘟嘟这下彻底被吸引了,是骑士吗?爸爸最喜欢骑士了。
  明嘟嘟开始动摇,“那,那嘟嘟可以,先去看一眼吗?”
  “当然可以啊,嘟嘟要是不喜欢咱们就不去上了,就是先看一眼。”
  先把他哄住再说,明嘟嘟真的上钩了,他和大爸爸约定好要先去幼儿园看看。
  第二天一早,明嘟嘟和爷爷出门晨练,他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嘟嘟又来爷爷家了啊。”
  “嘟嘟还记不记得我?”
  “嘟嘟,我是王爷爷啊。”
  明卫国小心的把嘟嘟护起来,不耐烦的看着他这些老朋友,“你们没有事情做了吗?去做你们该做的事儿去。”
  自从上次见到嘟嘟他们就觉得嘟嘟特别可爱,但是嘟嘟一直没再露面,他们还挺伤心的。
  大家和明卫国都这么多年了,自然不把他的话当一回事,一个个的争着去逗嘟嘟。
  “嘟嘟今天穿的真好看。”
  嘟嘟骄傲的挺起了小胸膛,“因为嘟嘟,要去,幼儿园。”
  大家显然是误会了,“嘟嘟要上幼儿园了啊,嘟嘟是大孩子了。”
  “嘟嘟可真厉害。”
  “嘟嘟以后肯定能做大学问。”
  虽然嘟嘟不是很明白,但是他觉得爷爷们说的是很好的话。
  他毫不犹豫的点头,“是哦。”
  嘟嘟以后做大雪人。
  小雪人也是要捏一点的,他还想给宝宝捏小鸭子小狗。
  爷爷们和明嘟嘟完全是鸡同鸭讲,饶是如此大家还跨频道聊了很长时间,直到明卫国酸溜溜的插进来,“别聊了别聊了,回家吃饭去了。”
  明嘟嘟这才觉得自己的小肚子饿的咕咕叫,他和爷爷们挥手告别,晨练一开始就被打扰了,明卫国领着嘟嘟回去。
  回到家里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明嘟嘟九点去幼儿园。夏洁和明卫国会直接把他送过去,明嘟嘟已经有过一次经验了,这一次他已经有准备了。
  嘟嘟只是去看一眼,如果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好玩,嘟嘟就走。
  只可惜他的老父亲压根就不给他走的机会。
  等嘟嘟吃完饭,他们终于出发了,明盛霆和季渺早就在幼儿园门口等着他们了。园长也在一边,新幼儿园的园长是一个四十岁左右十分有亲和力的一位女性,看见嘟嘟后她和嘟嘟打着招呼。
  刚才还天不怕地不怕的嘟嘟瞬间变的十分羞涩,季渺鼓励着他,“去和园长打个招呼。”
  明嘟嘟怯生生的走到园长阿姨的面前,园长阿姨蹲下来,”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啊?“
  明嘟嘟有点儿紧张,“窝叫嘟嘟,窝今年三岁半。窝的职业是,大总裁。窝会赶海,窝的宝宝叫季渺,窝的大爸爸叫,大爸爸。窝很可爱,希望你会喜欢窝。”
  季渺被震惊了,这还是他的嘟嘟吗?嘟嘟居然一次性说了这么多的话。
  这都是嘟嘟自己想出来的吗。可真是了不起。
  事实证明人的悲欢是不相同的,明盛霆听的皱起了眉头,什么叫做我的大爸爸叫大爸爸?他不配有姓名实锤了。
  在园长阿姨的带领下,明嘟嘟乖乖的走了进去。
  进去以后季渺才发现这里还隐藏着“小惊喜”,幼儿园的院子里有个花圃,旁边围着一个白栅栏,栅栏旁边有个提示牌,“小花小草也会痛,请不要伤害它们”。
  这个提示的确没什么问题,可问题是,提示牌上居然印着季渺的大头。
  季渺难以置信的看向明盛霆,好啊,怪不得他信誓旦旦的说嘟嘟一定会喜欢新幼儿园的。
  果然如同明盛霆说的那样,嘟嘟表现的很开心。
  他惊喜的指着提示牌,“是窝的宝宝。”
  园长阿姨点点头,“这里还有很多你的宝宝,嘟嘟想不想留下来慢慢找啊。”
  嘟嘟肯定的点点头,“想。”
  明盛霆十分骄傲,这不就解决了一个世纪难题吗?
  季渺在大家看不见的时候掐了明盛霆一把,明盛霆倒吸一口凉气,但还要维持着笑,装出什么也没事的样子。
  季渺咬牙切齿,“你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惊喜?”
  明盛霆赔着笑,“没了,真没了。”
  事实证明永远也不要相信男人求饶时说的话,季渺在进教室后发现,别的幼儿园鼓励学生都给一朵小红花贴纸,但是在这里,孩子们都是他的大头贴纸。这家幼儿园是办不下去被明盛霆收购扩建的,原本在这里的小朋友以前的确是使用小红花贴纸,但是在前几天,他们的小红花变成了帅气哥哥贴纸。
  大家一直都不知道这个哥哥是谁,直到今天季渺走了进来。
  小孩子们震惊的张大了嘴巴,“是贴纸哥哥!”
  “贴纸哥哥活过来了!”
  明嘟嘟被那一大墙的贴纸给吸引了,好多宝宝啊。
  他抬头看着园长阿姨,“姨姨,可以给窝,一个吗?”
  园长阿姨笑着看他,“这是老师给表现好的小朋友的,如果嘟嘟留下来上学,并且听老师的话,老师就可以给你。”
  “得到的贴纸,咱们都贴在好宝宝栏上,收集十个贴纸我们就能兑换小礼物哦。”
  大家的小礼物都是贴纸铅笔本子画笔,但是明盛霆早就为明嘟嘟准备了专属礼物,“季渺大头本子”“季渺大头贴画”。
  他算是拿捏了明嘟嘟,明嘟嘟都快拔不开眼了。
  “都是给,嘟嘟的吗?”
  园长重复了一遍,“是给表现好的宝宝的。”
  嘟嘟觉得他的表现就特别好,今天这个学他一定要上。
  谁都不能阻止他上学。
  明盛霆的计谋得逞。
  季渺差点儿掐死他,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季渺觉得没脸面对这群小孩子了,看着好宝宝栏上满满的全都是自己大头贴纸,季渺想杀人的心都有。
  明嘟嘟就这么在大爸爸的诱惑下留了下来。
  在得知中午也不能回家,只能下午才能见到宝宝和大爸爸时,明嘟嘟也没有闹。
  他开心的和家长挥手告别,老师十分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宝宝。她领着嘟嘟站在大家面前,“嘟嘟,你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明嘟嘟想了想,“姨姨,什么是,治我驾照啊。”
  季渺和明盛霆出去以后没离开,偷偷的躲在窗户边上看着。
  老师哭笑不得,“嘟嘟,你要叫我老师。还有,那是自我介绍,就是和大家说一下你叫什么,几岁了。”
  原来就是这啊,嘟嘟表示他熟。
  明嘟嘟乖乖的按照老师的要求做了自我介绍,老师拿起一个贴画贴在他的手上,“嘟嘟真是太棒了,老师奖励你一个贴纸。”
  等到下课的时候,他可以自己贴在好宝宝栏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