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40)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可是明嘟嘟正看着他呢。
  明卫国的大脑飞速的运转,“我猜这是嘟嘟……”
  嘟嘟的什么?
  明嘟嘟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爷爷,快说出来。
  明卫国闭眼猜,“这是嘟嘟的爸爸!”
  明嘟嘟开心的拍着手,“爷爷好聪明。”
  夏洁翻了个白眼,嘟嘟第一个肯定会画季渺,真是白白给了老头子一个表现的机会。
  然后嘟嘟画出了第二个火柴人,这个画的时候没有掌握好力度,一坨果酱挤在了火柴人的头顶,明卫国根据细节猜测,“这是嘟嘟的大爸爸。”
  因为上一个小人嘴是弯起来的,这个小人嘴是一条直线,他手里还拿了个砖头,如果没猜错这玩意的学名叫手机。
  明嘟嘟膨胀了,他可真是太棒了,他自己也觉得和大爸爸很像。
  正在专心做三轮的明盛霆听到这边的动静忍不住过来看了一眼,他看着那个嘴巴一条线,左眼高右眼低,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小人陷入了沉默,“嘟嘟,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种形象吗?”
  嘟嘟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没错。
  第三个最好认,因为穿着小裙子,或许是有了前两个的经验,这个小人没有大小眼了,身体也没什么缺陷。
  明卫国心情有些激动,第四个该是自己了吧。
  没想到明嘟嘟直接画了个长方体,上面还有波浪线,明卫国深吸一口气,“这就给我装盒里了?”
  夏洁忍不住大笑。
  可嘟嘟才不是这个意思,他焦急的解释着,“报纸爷爷。”
  “大大大纸。”
  这是在说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嘟嘟对明卫国的印象,明卫国没忍住亲了嘟嘟一口。
  嘟嘟傻笑着,爷爷的生日礼物他都想好了,渔村孙叔叔家里有好多报纸,他都要来装在小箱子里了,到时候全部送给爷爷。
  全家福真是一个没少,嘟嘟连葱花都画上了,最后才是他自己,他和葱花就像是两个圆土豆站在中间。
  明卫国十分满意,“嘟嘟画的真棒。”
  他还特意拍了张照片发在了朋友圈,他的朋友圈闲的都长草了,少的可怜的几条全部是关于嘟嘟的。
  因为明卫国和夏洁年纪大了,不能吃太多甜食,所以两个蛋糕都被明盛霆带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他们先去了设计师的工作室,其他的小朋友早在幼儿园就接受了设计师的服务,可是嘟嘟不在,只能自己找上来了。
  为了能够更好的量出尺寸,设计师让嘟嘟脱掉衣服。
  衣服一脱,他圆滚滚的小肚子就暴露无遗了。
  设计师憋着笑,“天啊,嘟嘟的小肚子里是什么啊?”
  明嘟嘟见四下无人神神秘秘的凑过去,“叔叔,嘟嘟跟你说,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嘟嘟的肚子里,是奥特曼,佩奇和她的,弟弟。”


第101章
  嘟嘟的好朋友都在他的肚子里团聚了, 设计师假装十分惊讶的样子。
  “嘟嘟这么能吃啊。”
  明嘟嘟点点头,“因为嘟嘟,有两个胃。”
  设计师看着明嘟嘟,“你还知道胃呢。”
  他没忍住戳了戳嘟嘟肉乎乎的小肚子, 软软的, 特别好玩。
  明嘟嘟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 “人都有,两个胃哦。”
  “一个装甜食, 一个吃饭。”
  听见明嘟嘟声音的季渺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子, 这句话好像是他唬嘟嘟的时候告诉他的,没想到嘟嘟当真了。
  在给嘟嘟量完之后, 季渺和明盛霆也量了一下尺寸, 衣服的成品诞生还需要很长时间, 好在他们也不着急。
  等他们回到家里的时候, 葱花再次越狱了。家里被葱花翻的一团乱, 明嘟嘟抱着葱花然后小巴掌呼在葱花的屁股上, 葱花已经不是一个乖孩子了。
  葱花实在是太过分了,家里跟遭了贼一样。
  明盛霆只能重新打扫一遍, 季渺和嘟嘟在玩游戏,忽然间明嘟嘟想起来了一件大事。
  他早就憋了好久, 今天一定要问问大爸爸的。
  他来到做家务的大爸爸面前, 明嘟嘟叉着腰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你和宝宝结婚,为什么不请,嘟嘟。”
  明盛霆摸了摸嘟嘟的脑门, 没发烧, 看来不是在说胡话。
  明盛霆解释道, “那个时候还没有你。”
  嘟嘟不相信,“那嘟嘟,去哪儿了?”
  根据明嘟嘟的猜测,一定是因为大爸爸觉得嘟嘟太帅气了,害怕别人都喜欢嘟嘟不喜欢他,然后把嘟嘟送走了。嘟嘟都没有那个时候的记忆,大爸爸真是很坏。
  明盛霆决定据理力争,“我和你爸爸结婚的时候你还没出生,所以你不能参加我们的婚礼。”
  嘟嘟是门忙,嘟嘟不信邪,“那你不能让,嘟嘟早点出生吗?”
  总而言之全部都是大爸爸的错。
  明嘟嘟的话让明盛霆产生了一个念头,“你很想参加我们的婚礼是不是?”
  明嘟嘟点头,秦遥哥哥说参加婚礼可好了,有好吃的,还可以当门童。
  嘟嘟可想当门童了。
  明盛霆沉默了一瞬,“你是想说当花童吧。”
  明嘟嘟对这些东西一知半解,但是什么也阻挡不住他强烈的好奇心,“对,就是,花瓶哦。”
  好家伙,都变物种了。
  明盛霆拍着嘟嘟的背,“放心吧,我会让你如愿的,那大爸爸需要你帮助的时候,你会帮助大爸爸吗?”
  好骗的明嘟嘟点头,“大爸爸说什么,窝都会去做的。”
  对于他的话明盛霆选择只信三分,他和明嘟嘟拉了个勾,“那我们就这么说定了。”
  一眨眼就到了明卫国生日的时候,他的生日请了不少的人,林悬一家和秦玉一家都来了。
  几家在商场上都是有来往的,只不过没什么交情,这次能凑到一起也是缘分。
  秦玉一来就去找季渺了,秦遥跟在他身后。秦玉很明显是在躲着什么人,季渺觉得他神神秘秘的,“你怎么了?”
  林悬在一楼刚好抬头,秦玉拉着季渺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季渺的嘴巴张成O型。
  他好像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在他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一个声音从他们下方传来,明嘟嘟抱紧了季渺的腿,他紧张兮兮的看着季渺,“宝宝,是有,坏人吗?”
  季渺摸摸他的脑袋,然后戏谑般的看了秦玉一眼。
  最近秦玉和林悬的确是发生了点儿什么,以至于秦玉一直在躲着林悬,可再怎么躲也是没用的,他们还要一起录节目呢。
  大厅里的客人越来越多,嘟嘟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蓝眼睛的西西哥哥。
  看见了熟悉的人,嘟嘟就想拉着遥遥哥哥一起去玩,可是秦遥拽住了他,“下面人太多了,你不要乱跑。”
  出去玩还是要告诉家长的。
  反正是在自己的家里,明盛霆还在下面,季渺放心的很。
  “嘟嘟你带着遥遥去参观爷爷的家吧。”
  明卫国最近在嘟嘟心目中的地位直线飙升,原因是他给嘟嘟买了个儿童小三轮,嘟嘟每天都开着它兜风。
  嘟嘟已经迫不及待的跟哥哥炫耀自己的小三轮了。
  明嘟嘟拉着秦遥走下去,他们下来的第一时间明盛霆就发现了他们,他暂时放下客人来到两人身边。
  嘟嘟的小三轮被明盛霆收起来了,他可怜巴巴的看着大爸爸,“嘟嘟今天可以,开车吗?”
  明盛霆深吸一口气,“不可以。”
  今天人太多了,他是不会让嘟嘟开着车跑来跑去的。没想到嘟嘟学会了找借口,他拉着秦遥,“可是遥遥哥哥想看,嘟嘟开车哦。遥遥哥哥说,看不到嘟嘟开车,他就要哭了。”
  被造谣的秦遥毫无波澜,嘟嘟的借口真的很假。
  但是为了满足嘟嘟的愿望,秦遥还是帮他圆谎,“是的,明叔叔。我特别想看嘟嘟开车。”
  既然如此,明盛霆也不好再说什么。
  他来到杂货间将嘟嘟的小三轮拎出来,他给嘟嘟定了规矩,不许开的特别快,不许在屋里玩,不许撞到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