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2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明盛霆心里偷着笑,但凡他有个幼儿园文凭也不会被骗的这么惨。
  明嘟嘟开始给大爸爸和宝宝讲自己是怎么拿到工具的,大哥的妈妈说了,明天会来叫他们一家去赶海。
  明盛霆定了个闹钟,因为还要早起,所以他们得早早睡觉。
  季渺定了规矩,大家要在三分钟之内入睡,不可以聊天,闭上眼睛使劲睡。
  但是越想睡着就越不容易睡着,明嘟嘟眨眨眼,“宝宝,你睡着了吗?”
  季渺没有,他现在还没有困意,精神的很。
  嘟嘟很不好意思的扭捏道,“嘟嘟想去厕所。”
  今天晚上他的饮料喝太多了,厕所在院子里,明嘟嘟自己一个人不敢去。
  明盛霆认命般的爬起来,他不由得问出了心中的疑惑,“刚才睡觉前你怎么不去?”
  明嘟嘟振振有词,“因为嘟嘟刚才,不想去。”
  明盛霆觉得他就是自己的克星,明嘟嘟方便完躺在床上轻松了不少,但是季渺的三分钟内入睡似乎是办不到了。
  明嘟嘟在床上翻来覆去,明盛霆一把按住了他,“快点睡觉,明天早上起不来,我们就不带你了。”
  明嘟嘟可想跟着一起去赶海了,大爸爸平时最喜欢看赶海视频了,明嘟嘟也跟着看,虽然有些是自导自演的,但是明嘟嘟看的很开心。
  他也想在海边捡好多好吃的。
  明嘟嘟忘记了他们的约定开始了畅想,“大爸爸,窝们,窝们能捉到,猫眼螺吗?”
  猫眼螺会喷水,可好玩了。
  明盛霆敷衍着他,“快睡觉,梦里什么螺都有。”
  明嘟嘟更兴奋了,“窝们能捉到,大鲨鱼吗?”
  这是赶海,不是去闹海,明盛霆觉得自己的儿子还是过于异想天开了一些,“不能,把你的想法变的实际一些。”
  “那窝们,能捉到海参,海葵,海绵宝宝吗?”
  一直在听着他们聊天但是默不作声的季渺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前面两个还好,后面那个是什么鬼。
  明盛霆不忍心戳破儿子的童心,“可能吧,海绵宝宝喜欢乖孩子,你先乖乖睡觉他明天就会出现了。”
  闻言明嘟嘟真的安静了一会儿,屋里静悄悄的,明盛霆慢慢觉得困意涌上来了,在他即将睡着的时候,他再次听见了明嘟嘟的声音。
  “大爸爸,其实,其实海绵宝宝是假的哦。”
  明嘟嘟觉得大爸爸很可怜,海绵宝宝是动画片,可是大爸爸却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海绵宝宝的。”
  季渺再也忍不住了,他笑的很大声。
  明盛霆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他的心情难以形容,明明自己是个小傻子却总是把别人当傻子,明盛霆咬牙切齿,“明嘟嘟,我谢谢你告诉我这个大事。你现在睡不睡?”
  明嘟嘟打了个滚,滚到了季渺的怀里,他假装打起了小呼噜,“嘟嘟睡着了哦。”
  黑暗中明盛霆暗自想到,他一定要快点把幼儿园的事情给明嘟嘟安排好。
  或许是因为明嘟嘟的童言童语,季渺做梦梦见了海绵宝宝。
  他也不知道怎么就到了海底,然后和海绵宝宝成为了合租伙伴,海绵宝宝还养了个宠物叫葱花,海绵宝宝告诉他这个是海里特有的海猪。
  季渺感到十分惊奇拿着手机拍个不停。
  过了没一会儿,外面响起了音乐声,海绵宝宝告诉季渺这是比奇堡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
  这里最受欢迎的相亲对象是比奇堡第一富翁明老板,明老板是个美人鱼,但是他没有尾巴,所以他是个残疾美人鱼。
  季渺看了看自己的双腿,海绵宝宝双标道,“你不一样,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哪怕你没有尾巴我也不觉得你奇怪。”
  季渺十分感动,派大星大大咧咧地进门来,海绵宝宝迎了上去,“哦,我最好的朋友。”
  季渺的感动戛然而止,他到底有几个最好的朋友?
  季渺觉得自己对这个明老板似乎十分耳熟,在他的记忆中,明老板得罪了痞老板,会被痞老板暗鲨。
  季渺见到明老板的第一面就觉得对方惊为天鱼,他爱上了明老板。
  他的好朋友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为他制造机会,虽然他们总是好心办坏事,但是季渺还是成功的和明老板结婚了。
  结婚的时候明老板高兴的看着他,“一直以来,我以为海里只有我一个奇怪的鱼,没想到我遇见了你。”
  季渺十分心虚,他骗鱼了,他不是鱼,他是货真价实的人,虽然他看上去和明老板的身体结构一样,但是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人,明老板是没有尾巴的美人鱼。
  他们物种不同。
  婚后的明老板一直致力于造小人鱼,可惜他们有生殖隔离。
  有个丑陋的鮟鱇鱼喜欢上了美丽的明老板,他嫉妒季渺,于是找到巫婆学会了法术。
  鮟鱇鱼的灵魂住进了季渺的身体中,季渺眼睁睁的看着鮟鱇鱼用自己的身体和明老板谈恋爱。
  他想要告诉大家这件事,但是他没法获得身体的控制权。
  这种感觉不是很好,季渺猛的被惊醒了。
  他瞪着眼睛,刚好明盛霆起床穿衣服。季渺缓了一会儿,“我们要走了吗?”
  屋里还是黑漆漆的,明盛霆没想到季渺会醒这么早,他还以为是自己吵醒他了。
  “还有一个小时,你可以再睡会儿,我去准备下早饭。”
  他还有好多要准备的,季渺想着还有一个小时,他睡着估计就不想醒了。
  他苦哈哈的跟着一起穿衣服,“我也起床吧。”
  早饭明盛霆准备用昨天的剩饭炒个蛋炒饭,然后煎个蛋饼,这些都比较容易。
  他打开行李箱,准备找出大家的厚衣服,现在去赶海肯定很冷。
  他拿出的是一家三口的亲子装,这还是他们第一次一起穿亲子装呢。
  时间在忙忙碌碌中一点点过去,或许是还记得赶海这件事,明嘟嘟也没有费太多功夫就被叫醒了。
  他早起以后还十分有活力,“窝们,要出发了吗?”
  季渺抱着他去洗漱,冰凉的水激的俩人一机灵。
  两个人瞬间僵住了,然后匆匆洗漱完忙不迭的跑回房子里。
  明盛霆的爱心早餐也上桌了,明嘟嘟吃的狼吞虎咽。
  明盛霆的时间掐的刚刚好,当他们快吃完的时候,明嘟嘟大哥的妈妈就来了。
  冯怡一身装备齐全,看着饭桌上的一家人忙说不着急,她还给嘟嘟一家准备了东西,“你们不要穿自己的鞋,穿着雨靴,要不然弄湿了鞋可冷了。”
  季渺谢过冯姐的好意,等他们收拾好,一行人就出发了。
  明盛霆把院门锁上来,嘟嘟被季渺抱着,手里还拎着个小桶。
  冯姐说着这个时候应该会有什么海货,等他们来到海边的时候,已经有一大堆人在这里了。
  冯姐有些着急,“他们这来的也太早了,有好东西也捡光了。”
  他们分头行动,天还黑着,季渺戴了个头灯,小水洼里有不少的小鱼,但是这都不够塞牙缝的。
  第一个开张的是明盛霆,他捡到了一条鱼,这条鱼也不知道上岸多久了,奄奄一息,可能锅才是它最好的归宿。
  明嘟嘟人不大野心不小,“嘟嘟要,要大螃蟹,大章鱼,大海螺。”
  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明嘟嘟唯一的收获就是一个大蛤蜊,他捡了半天往自己的小桶看了看,孤零零的一个蛤蜊躺在里面。
  他悲伤的拿着桶去找大爸爸,“没有,没有!”
  明盛霆摸摸他的脑袋觉得是时候给他一点挫折教育了,“人不是一帆风顺的,努力也不是一定会有回报的。”
  明嘟嘟生气了,“嘟嘟听不懂!”
  明盛霆言简意赅,“你今天运气不好,捡不到东西了。”
  明嘟嘟哇的一声哭出来,季渺还以为他摔倒了,连忙走过来,然后就看见明盛霆一副心虚的模样。
  季渺狐疑的看着明盛霆,“你欺负他了?”
  明盛霆连忙否认,“我没有,我只是在告诉嘟嘟一些道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