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55)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季渺不由得打了个冷颤,不,他不能让悲剧发生。
  季渺悄悄和明盛霆讨论这件事,明盛霆认为嘟嘟应该不会有什么小秘密,可能这是在准备父亲节的惊喜,季渺直直的看着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今年的已经过去了,他现在就开始准备明年的惊喜了吗?”
  很显然,明盛霆自己也觉得不可能。
  嘟嘟饿反常行为让他们产生了担忧,吃饭的时候季渺旁敲侧击都没有发现嘟嘟的秘密是什么。
  但他又不想偷看嘟嘟的秘密。
  晚上将近九点,嘟嘟这个时候都在看动画片,但是今天的嘟嘟一反常态。他早早的就去洗漱,然后穿着小恐龙睡衣和宝宝大爸爸告别,“嘟嘟睡觉觉了。大爸爸晚安,宝宝晚安。”
  很可疑,虽然嘟嘟这几天一直在自己睡,但是每次睡觉的时候他都是心不甘情不愿,各种耍赖,直到确定自己真的不能和他们一起睡。
  最后才不情不愿的来到自己的小床上,还得季渺给他讲故事把他哄睡。
  可是今天既没有撒娇也没有要求讲故事。
  嘟嘟关上了自己的房门,盖上了他的小被子,为了他的计划,嘟嘟今天必须这么做。
  季渺盯着嘟嘟的房门,“一定有问题。”
  明盛霆十分欣慰,“嘟嘟懂事了,他是个成熟的大孩子了。”
  季渺想要给他一拳。
  终于等到了九点,嘟嘟打通了专家的电话。
  对方第一个连线的就是嘟嘟,他平日里接到的电话大多是关于咨询男朋友或者老公出轨的问题,再不然就是分手了无法走出阴影。
  本以为今天也差不多是这种,没想到一接通对面居然是个小孩子。
  专家还以为对方打错电话了,没想到嘟嘟十分确定,“窝没有打错,窝要咨询,咨询婚姻……”
  一个小孩子来咨询婚姻问题,专家陷入了沉默,这孩子的家长是多么不负责啊。
  想必是在家里一直争吵,导致孩子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
  这种情况他也不是没遇见过,一般来说,这种心理阴影是很难根治的,会伴随孩子一辈子。
  专家叹了口气,这个可怜的孩子一定是想问怎么才能让他的家长重归于好。
  在专家的引导下,嘟嘟大胆的说出了自己的问题。
  “窝的宝宝,结婚的时候没有叫窝。”
  “窝该怎么,才能让他们离婚,再结一次呢?”
  嘟嘟可是给他们机会了,如果这次他们再不叫嘟嘟参加,那嘟嘟真的生气了。
  专家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你的诉求是什么?”
  嘟嘟还以为专家叔叔的信号不好,他大声重复了一遍,“怎么让,宝宝离婚啊。”
  明嘟嘟房间里的灯啪的亮了起来,明盛霆看着床中间的小鼓包,很好,嘟嘟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孝子。
  这辈子有他,真是服气。


第113章
  明嘟嘟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来临, 明盛霆悄悄的靠近。
  专家对于这位小朋友的诉求还真是感到震惊,这位小朋友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呢。一般的小朋友都是希望父母永远在一起,哪怕见到过家长之间的矛盾, 但还是希望一切能够化解, 但是这个小朋友好像大彻大悟,过早看透一切了。
  专家猜测, 这位小朋友的爸爸妈妈感情一定很不好。
  “小朋友, 为什么你想要知道怎么离婚呢?”
  明嘟嘟挠了挠小屁股, 然后对着小猪宝贝说道, “因为嘟嘟想, 参加宝宝的婚礼。”
  “宝宝已经结婚了, 嘟嘟想让他们离婚, 这样宝宝就能再结一次婚。”
  明嘟嘟希望宝宝和大爸爸都能理解自己的良苦用心,然后满足嘟嘟的心愿,这样嘟嘟一定会很开心的。
  专家沉默了一会儿, 这个小朋友好像不是家庭矛盾的问题。
  “小朋友,你的家长感情怎么样?”
  明嘟嘟想了想, “胃口好的时候, 敢吃两碗饭哦。”
  专家觉得自己职业生涯最难搞定的人来了,“我不是在问你饭量,我是说, 你的家长之间感情好不好?”
  “他们会不会吵架,打架?”
  明嘟嘟丝毫没有犹豫的控诉道,“大爸爸会打,嘟嘟屁股。”
  专家沉默了一会儿, “那就是你的家长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小朋友, 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这种想法不太好, 如果真的很想参加婚礼,那就去问问家长能不能补办一个。补办婚礼不是非得离婚才行的。”
  明嘟嘟惊讶的张着小嘴巴,原来不离婚也是可以的吗?
  “谢谢叔叔,叔叔你,你怎么不早点儿,和嘟嘟说啊。”
  嘟嘟要是早点打电话就好了,那他就不用为了怎么让宝宝离婚纠结这么久了。
  明盛霆听的一头黑线,明嘟嘟有什么坏心思呢,他不就是想参加婚礼而已。
  在稳定好自己的情绪后,明盛霆关上了灯悄悄离开。明嘟嘟不知道大爸爸的巴掌曾经离自己的小屁股那么近。
  第二天一早,嘟嘟准备和大爸爸说补办婚礼的事情。
  没想到一起床面对他的就是宝宝和大爸爸匆匆忙忙的样子。
  季渺要去考试了,他们要把嘟嘟送去幼儿园,然后明盛霆再把季渺送去考场。
  嘟嘟坐在饭桌前被戴上了围兜,明盛霆催促着他吃快一点。明嘟嘟的食物撑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明嘟嘟知道考试很重要的。
  西西哥哥说等他们上小学也要经常考试,一百分是满分,六十分就能及格了。
  季渺心理压力巨大,此时正在脑海中回忆开车路线。
  一只油乎乎的小手搭在了他的手上,嘟嘟坚定的看着他,“不要紧张哦。”
  嘟嘟将宝宝的脑袋放在自己男人宽厚的臂膀上。
  这多少有点强人所难了,最后明嘟嘟也没能成功,忽略掉这些小问题,明嘟嘟看着宝宝,“不要害怕哦,考,考六十分就好了。”
  六十分就及格了,虽然宝宝有点笨笨的,但是能及格就好了。
  他也不指望宝宝有什么大出息,只要宝宝开心快乐就好了。
  明嘟嘟像极了一个宽容的的老父亲,季渺十分感谢他的好意,但是六十分是不及格,这祝福多少有点儿不吉利。
  “谢谢嘟嘟,我会努力的。”
  吃完早饭以后,明嘟嘟就被火速送去了幼儿园,因为要赶时间,所以今天没有依依不舍的离别镜头。嘟嘟撅着小嘴有些失落,他的小伙伴们看见嘟嘟来了以后纷纷凑到他身边。
  明嘟嘟骄傲的挺起小胸膛,“宝宝今天去考,考……”
  明嘟嘟一时之间想不起来那叫什么来了,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炫耀,“反正就是考一个很厉害,的东西。所以他今天,不能把嘟嘟送进来。”
  很好忽悠的小朋友们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他们围着明嘟嘟转圈圈,“考什么呀?”
  “是不是去烤肉?”
  “烤全羊吧。”
  嘟嘟的小肚子咕噜噜叫了一声,他仿佛闻到了烤全羊的香味。
  虽然嘟嘟早上已经吃饱了,但是现在如果再吃一点烤全羊也可以,可惜幼儿园并不是王八的许愿池,不能满足嘟嘟的愿望。
  明嘟嘟在幼儿园里忐忑的等待着宝宝的消息,他都快紧张死了。
  考试之前,马教练模拟出了各种可能出现的状况对季渺进行训练,在他的魔鬼训练中,季渺考试超常发挥,成功的拿下了科目三。
  离拿到驾照只有一步之遥,下了车的季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办到了。
  马教练欣慰的看着他,终于,这一切终于要结束了。
  季渺觉得自己跟做梦似的,直到马教练拍着他的肩膀,然后握住了他的手,“恭喜你,恭喜你啊。”
  “同喜同喜。”
  两个人都比较激动,明盛霆默默看着这一幕,在他的一声轻咳中,马教练识趣的松开了手。
  “接下来准备科目四就好了,这个比较简单。提前恭喜你。”
  他要以最快的速度回去,他要告诉阿黄这个好消息,想必它都能快乐的多吃两碗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