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26)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他们将举办一次合体演唱会,说实话虽然最近几年他们一直也没解散,但基本处于各过各的。
  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季渺犹豫了一会儿,直到罗越说给五十万的出场费。季渺觉得他可以了,他是个需要养家的男人啊,他要去,他要去!
  要去参加演唱会,那学车的事情就得先放一下了。
  还有明嘟嘟的问题,最后季渺决定带崽上班。葱花实在是没法带,季渺直接把它送到了谢青那儿。
  一切都安排妥当,季渺骑着他的小电驴就出发了。
  此时练习室里正在上演一场大型塑料友情表演,队长崔正是个冷脸酷哥,此时正缩在角落里散发冷气。老二是个金发碧眼外国人,中文名字倪好,此刻正在和秦玉进行着友好寒暄。
  “吃了吗?”
  秦玉痛苦的闭上了眼睛,这句打招呼的话,多少年了就没变过。
  倪好的中文水平一直没有得到提升。
  “吃了。”
  倪好坚定的认为说的越多越能让人感受到自己的热情,“吃的什么?好吃吗?中午吃什么?晚上想好了吗?”
  秦玉痛苦面具戴上了,他敷衍道,“你和队长先聊,我去看看新人。”
  林悬也在练习室里,公司的说法是,希望这次他能跟着一起上,让大家尽快的接受他。
  今天他的打扮比较正常,可能算是正常吧,秦玉走了两步忽然顿住看着那个穿着小奶牛图案衣服的新人,为什么长着一张狂拽炫酷的脸,审美却这么……。
  秦玉不明觉厉,可能这就是大家说的反差吧。
  他主动打了招呼,“你好,我是秦玉。”
  “林悬。”林悬目光灼热的看着秦玉,偶像真的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温柔。
  他之前之所以那么喜欢皮衣装扮是因为看过秦玉的一期采访,秦玉说自己比较欣赏穿皮衣酷酷的男生。然后林悬一直向这方面靠拢,可是今天……
  林悬有一丝愧疚,他爬墙头了,他现在在秦玉粉与明嘟嘟粉丝之间不断跳跃。
  早上,面对着衣柜,林悬鬼使神差般的拿了这件可爱小熊,他记得明嘟嘟最想要一个叫功夫小熊的玩偶。
  这样应该能够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吧。
  等季渺带着明嘟嘟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如此诡异的一幕,一个外国人对着一个黑发酷哥喋喋不休。林悬这个非主流穿上可爱小熊,耐心最好的秦玉面露崩溃。
  季渺的出现算是给秦玉打了一针强心剂,如果非要选,那他宁愿此时和季渺站在一起。
  秦玉热情的上前拥抱住季渺,“好久不见。”
  季渺仿佛恶魔低语,“无季玉事。”
  秦玉立马跳开,啊,死去的尴尬回忆又在攻击他了!
  与季渺相比,明嘟嘟显然更受其余三个人欢迎。倪好冲到最前面,“你好,我叫倪好。你吃了吗?”
  明嘟嘟暗戳戳的往季渺身后躲了躲,这个叔叔好奇怪啊。
  崔正抬手和季渺打了个招呼,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棒棒糖。
  一只小手从季渺身后悄悄伸出,干脆利落的拿走糖果又缩回去。
  林悬觉得自己失策了,他居然什么都没准备!可恶!第一次追嘟嘟星就出师不利!
  没给他们太多寒暄的时间,编舞老师很快就过来了。他们这次是要演唱刚出道时的歌曲,舞蹈也有一些改变。其余三个人都还好,但是季渺和林悬仿佛机器人附体。
  老师皱着眉头,“怎么回事?硬邦邦的,曲线,优美的曲线!”
  明嘟嘟低头看了看自己胖乎乎的小肚子,真是很圆滑的曲线呢。他舔了舔棒棒糖偷偷松了一口气,优美的曲线,嘟嘟就有呢!


第29章
  按照老师的话来说季渺和林悬就像是老僵尸搁这儿卡bug,季渺的动作能跟上,但是身体太硬,老师无奈的看着他,“这是吃了几个钢铁侠啊,你过安检都得滴滴响吧。”
  季渺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宝宝被欺负了!明嘟嘟勇敢的站出来,“窝粑粑,窝……跳的好看!”
  不是明嘟嘟闭眼吹,在他眼里季渺蹦两下都比别人蹦的优美,这就是著名的宝宝滤镜,只针对季渺有效。
  面对着这么可爱的小萌娃,老师也没法发脾气了,他摆摆手,“自己练练,想办法把身体恢复以前的柔韧度。”
  然后他看着林悬,老师知道这位是关系户,他沉思了良久,“不行就干唱吧。”
  这种舞台效果上去绝对是减分的,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尴尬。
  季渺出来打圆场,“谢谢老师,我们会一起好好练的。”
  几个人中就属秦玉的动作最到位,他主动担负起了责任,“我会帮他们的。”
  练了一整天,季渺发现练舞不比练车容易多少,他现在就开始想念老马和阿黄了。
  说归说,季渺该练还是练,练到浑身是汗,躺在地上虚脱。
  他缓缓的抬起手,“我崽呢,快来让我吸一口。”
  吸崽续命。
  一听见季渺的召唤,原本和倪好在玩的明嘟嘟立马跑了过去。
  看着躺在地上的宝宝,可把明嘟嘟给心疼坏了,他的大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宝宝。”
  明嘟嘟咕咚一下倒在季渺身边,他倒下的距离有点远了,于是又自己蹭了过去。季渺在摸到崽的那一刹那满血复活,嘻嘻,软乎乎,软乎乎的小崽崽。
  明嘟嘟心疼极了,宝宝为什么要这么辛苦。
  季渺满嘴跑火车,因为他是一家之主,他要赚钱养家。
  明嘟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当季渺爬起来再练的时候,明嘟嘟躲在角落里打通了大爸爸的电话,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家养只猪会这么难。明盛霆在谈一项重要的合作,解决完这件事他就可以回家了。
  手机铃声忽然响起,明盛霆表示暂停一下,明嘟嘟可怜兮兮的声音在手机中响起。
  “大爸爸,养,养一只猪,需要很多钱吗?”
  “养蜘蛛?”明盛霆想不通儿子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多大的蜘蛛?”明盛霆记得有人会养小毒蛛,这些东西明嘟嘟可不能碰。
  明嘟嘟在这头比划着,“那么大。”
  可惜明盛霆看不见,他气呼呼的,“就是和嘟嘟一样大的。”
  葱花听了都要告他诽谤,明明葱花还是一只小小猪。
  但是在明嘟嘟眼里它就是和自己一样大。
  明盛霆思考了一下,世界上还有这种蜘蛛?那还是有些可怕的。
  “嘟嘟为什么非要养蜘蛛呢?”
  “是,是我和宝宝一起养的。”
  明盛霆捏了捏眉心,“所以你们已经把蜘蛛接回去了?”
  明嘟嘟肯定的点了点头,重重的“嗯”了一声。
  “但是宝宝养不起了,他在外面赚钱。好累,好累。”这可把嘟嘟给心疼坏了。
  明盛霆自动脑补了许多,一个和明嘟嘟那么大的蜘蛛国内肯定是没有的,放在国外也算是罕见的品种。不知道他们通过什么途径搞来的,价格肯定不菲,但是明盛霆没有发现自己的副卡金额变少。那就是说季渺不想让他知道,所以用了自己的零花钱,现在蜘蛛接回去了,他的钱不够用了,所以外出打工赚钱。
  明盛霆第一反应就是不靠谱,“嘟嘟,爸爸让吴奶奶把你接去玩两天好不好?”
  他不能放任儿子和一个蜘蛛在一起同吃同睡,他要马上回去和季渺谈谈。
  “不,不好。”明嘟嘟又想哭了,大爸爸怎么这么坏啊。
  他是想让大爸爸给宝宝钱,大爸爸居然想把自己和宝宝分开。
  明盛霆听着那头的哭腔没了辙,“你们现在在哪儿?”
  “在,在大房子里。”是这样的没错。
  说了等于没说,“那蜘蛛呢?”
  “那只猪在谢叔叔店里。”
  又多了个不认识的人,明盛霆想这个谢叔叔应该就是宠物店店长之类的吧,他安抚着明嘟嘟,“嘟嘟,你等着爸爸,爸爸马上就回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