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36)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见季渺来了,罗越识趣的离开了。
  随着罗越的离开,清风老师的眼睛越来越亮。
  她先一步打招呼,“季渺!”
  季渺表现的还挺拘谨,清风老师看他一眼,“你是不是没看微博私信啊,我就说你后来怎么不回我了!是我啊,我是[全部都是我老婆]。”
  季渺震惊了,他想逃!
  清风老师一把抓住了他,“你别想跑。”
  季渺想求饶,“你看中了我哪里,我改行不行?”
  清风老师摇摇头,“改不掉的。”
  季渺指天发誓,“我可以。”
  清风老师眯起了眼睛,“你的沙雕气质改不掉的。”
  季渺坚决否认,“我没有那种东西!”
  清风老师不服输,“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符合角色的,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就在季渺和清风老师谈话的时候,明嘟嘟坐不住了,他趁秦玉不注意偷偷的从练习室里跑出来,他要去找宝宝!
  好在林悬及时发现了不对,跟在了他身后,林悬眼睁睁的看着明嘟嘟径直朝着茶水间走。发现这里没有宝宝后,明嘟嘟生气的哼了一声,宝宝又跑丢了!
  他气鼓鼓的踮着脚顺了两块糖装在兜兜里,明嘟嘟发誓等自己找到宝宝,一块糖都不给他吃!


第35章
  就在明嘟嘟气鼓鼓准备继续寻找的时候, 季渺刚好经过茶水间,他发现了一个小萝卜头。
  “嘿!”
  “哈!”
  “这是谁家的小崽崽?”
  小气球立马撒气,飞奔到季渺的身边, 然后来了一个爱的贴贴,“宝宝,我好想你啊。”
  季渺想了下, 自己应该离开不超过二十分钟。明嘟嘟真的太粘人了,啊,这甜蜜的负担。
  季渺甜蜜了一会儿忽然清醒,不对劲……
  他看着明嘟嘟,“你现在不应该在练习室和你秦叔叔在一起吗?”
  明嘟嘟心虚的挠了挠小肉脸, 企图萌混过关, 但是这一招根本不起效用。
  明嘟嘟企图用贿赂堵上他的嘴,“宝宝你七不七糖。”
  刚刚还发誓绝对不给宝宝糖吃的明嘟嘟开始打脸。
  季渺没有被糖衣炮弹迷惑, 他狐疑的看着明嘟嘟, “你是不是自己偷跑出来了?”
  明嘟嘟已经没有刚才那么理直气壮了,他现在也不想找宝宝了, 他就想回到秦叔叔身边。
  林悬走过来指认, “他就是自己偷跑出来的, 幸亏被我发现了。”
  季渺感激的朝他一笑,“你真是个好人, 谢谢你。”
  林悬有些不自在, 这么夸人干什么,怪害羞的。
  明嘟嘟被季渺抱了回去, 一回去季渺就被围住了。
  他看了一眼没有秦玉的身影, 倪好哇哇大叫, “秦玉发现嘟嘟不见了, 去找嘟嘟了。”
  季渺连忙给秦玉打电话让他回来,等秦玉回来就看见季渺被大家围在中间。
  说实话他们这个小糊团虽然年纪比较大,资历比较老了,但是并不受公司的重视。他们最好的资源也就是参加个综艺,只有秦玉一个人演过两个网剧小配角,不过因为主角翻车全部没播出。
  现在季渺等于“全团的希望”,虽然他马上就要退团了。
  倪好羡慕的看着他,“你的角色确定下来了吗?”
  在清风老师的软磨硬泡之下,季渺接下了这个角色,开机还有段时间,所以并不着急进组。
  季渺很难过,倪好不解的看着他,“有角色演是好事。”
  秦玉一针见血,“因为不急着进组,所以他就没借口逃避练车了。”
  季渺悲愤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
  秦玉有些生无可恋,“因为我妈最近老是循环播放你练车的片段,她说笑一笑十年少。你车练的那么烂,应该没有勇气继续去了吧。”
  季渺欲哭无泪,这就是被戳中心窝子的感觉吗?
  明嘟嘟跳出来维护老父亲,“才没有,很烂!”
  “宝宝的跳跳车开的最好了。”
  季渺闻言并没有感受到安慰,他只觉得更难过了。
  这几天季渺自己在家也没有偷懒,所以和林悬相比他有了很大的进步,舞蹈老师十分满意,“可以,再继续努力就能达到一般的水准了。”
  不说是多优秀,至少能够拿的出手了。
  季渺的功夫总算没有白费。
  *
  尽管季渺一拖再拖,科目二考试的日子还是来临了。
  这一天刚好赶上季渺直播,大家有点损。
  [路人甲:我赌五毛,季渺补考。]
  [。:一块,季渺补考两次。]
  [我不想上学:别这样,我们还是说点祝福的话吧。愿送子观音保佑季渺。]
  [。:等等,送子观音管驾考这部分?]
  [我不想上学:一样吧,不开车哪来的子,都是开车,大家还分什么三六九等吗?]
  [路人甲:你可真是个逻
  辑鬼才。]
  下一秒,弹幕上齐齐刷过送子观音保佑季渺。
  镜头前,季渺正一脸紧张的握着马教练的手,马教练的手都被捏紫了,“松松,我还得教你科三,手废了就开不了车了。”
  季渺感动的热泪盈眶,“教练你真好,我都练成这样了你还不嫌弃我。”
  老马叹了口气没回应。
  嗯,怎么不嫌弃呢?
  只是自己招的学员自己受着吧,这都是命啊。
  大家对于季渺考科二这件事十分关注,其实他最后几天已经练的可以了。马教练觉得还是没问题的,季渺考试是家里的大事,明盛霆在明嘟嘟的胁迫下翘班一天,专职接送。
  季渺走进候考室之前朝着大家挥挥手,“我战斗去了!”
  [路人甲:一jio踢飞,快去吧你。]
  季渺的考试时间比较靠后,明嘟嘟只觉得自己等了很久才等到宝宝出来。
  季渺出来的时候苦着脸,马教练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
  只有明盛霆带着看破不说破的表情静静地注视着季渺,季渺撒谎的时候总是心虚到握拳,季渺再也装不下去了,“我过啦!”
  明嘟嘟最捧场,“宝宝好棒!”
  他就知道宝宝的跳跳车开的最好了!
  马教练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没砸了自己的招牌。
  [路人甲:马教练好像有两把刷子啊。]
  [。:这都能过!我要去马教练那里报名!]
  [不想学车:哈哈哈我早就等着了,季渺过了那我就放心了,我也去报名!]
  弹幕上一时间变成了驾校的宣传广告,王翠翠和阿黄守在驾校里,一上午陆陆续续来了几个学员咨询要报名。
  王翠翠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没想到他们说是看中了马教练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成果才来的。
  教学成果本果如今正膨胀到爆炸,他正在大家面前做着感言,“我能取得今天的成果,最应该感谢一个人……”
  马教练有点感动,虽然季渺难搞,但他还是很有良心的。
  没想到季渺话锋一转,“那个人就是我自己,哈哈哈哈,感谢我的努力才有了我今天的成功。”
  马教练一脸无语,转身上了自己的面包车,“走了,别送。”
  季渺巴巴的拦住他,“给我个机会,让我搞个谢师宴吧。”
  “等你全过了再说。”马教练现在赶着回去。
  季渺的兴奋之情还没过去,他美滋滋的,觉得自己真是个天才。
  他为本就不贫穷的家庭省下了几百块的补考费呢!
  季渺决定用这省下来的钱请明盛霆和明嘟嘟吃饭,谈恋爱的时候,季渺也请明盛霆吃过饭,那时候他们是在环境优美的餐厅里,现在他们在街边苍蝇馆子里。
  季渺拍着胸脯,“别客气,使劲儿吃。”
  明盛霆叹了口气,摄像大哥也被邀请了过来,但是他还有职务在身。季渺大手一挥这好办,然后现在直播间就是这么一种画面,摄像大哥和明盛霆头对头嗦面,季渺不见了踪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