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99)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张助理这才发现自己上了贼船。
  【小张小张,遇事慌张:明总知道了会暗鲨我的。】
  【一个优雅的美男子: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
  【小张小张,遇事慌张:有您这句话,我觉得自己更不安全了呢。】
  张助理欲哭无泪,在季渺的金钱攻击下,他终于还是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明盛霆看他一直在聊天有些不爽,“咱俩还没聊完呢。”
  张助理现在的心已经死了,他看着往日里英明神武的明总重重的叹了口气,“聊聊聊,咱先进屋再聊。”
  没想到明盛霆死死的挡在门口,张助理怎么也掰不开他的手,这是什么意思?
  下一秒明盛霆注视着他,神情严肃,“我是个有家室的人,你不能进来。”
  张助理觉得自己的心上被戳了一刀,他还是个可怜的单身狗,张助理举起手发誓,“明总,我不会对您有非分之想的。”
  没想到明盛霆警惕的拢了拢自己的睡袍,“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明盛霆喝多了这件事他自己也清楚,所以他一回来就洗了个澡打算清醒一下。没想到洗完觉得脑袋更晕乎了,刚开始和季渺视频的时候还好,慢慢的他就上头了。
  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张助理再三保证自己不会觊觎他的肉体,明盛霆这才小心翼翼的放他进来,张助理举着手机为季渺录制下人类霸总珍贵醉酒记录。
  明盛霆进屋以后就坐在床边十分乖巧,他眨眨眼看着张助理的手机,“你在拍我吗?”
  张助理摇摇头,“我在自拍。”
  如果明盛霆是清醒的,那他肯定不会相信,但是他醉了。张助理说什么他都信,于是张助理就捕捉到了,霸总玩手指,霸总哼歌的珍贵画面。
  张助理还没忘记自己任务,那就是等明总睡下再离开,但是哄睡一个霸总真的不容易。
  张助理使尽了浑身解数,但明盛霆却越来越精神。
  他忽然神神秘秘的朝着张助理招招手,“你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张助理半信半疑,明总能有什么秘密?不会是商业机密吧,那岂不是他今天听了明天就得被开除。
  他全身都写着拒绝,明盛霆生气了,“你过来听听!”
  张助理哆哆嗦嗦的走过来,明盛霆往前一探,“其实我有老婆了。”
  这算什么秘密啊。
  张助理很失望,一点都不劲爆。
  明盛霆自顾自的躺倒在床上,“我能娶到老婆靠的全是我自身的努力。”
  真是醉了。张助理在一边十分无奈。
  明盛霆大手一挥,“当时,有人暗恋我老婆!”
  张助理眼睛一瞪,这真是他不知道的故事,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关于老板追妻的八卦,张助理的眼睛一下子就变亮了。
  明盛霆还在碎碎念着,“他,他偷偷给季渺送花,还往他的储物柜里放情书。”
  张助理顿时有了兴趣,“你怎么发现的啊。”
  “我偷偷看到的!”那段时间明盛霆总是翘班去等季渺,季渺在练习室的时候他就等在外面。
  别人不知道他和季渺的关系,明盛霆就看见了有人想撬墙角。
  张助理八卦了起来,“那你是怎么做的啊,你不会把花扔了吧!”
  明盛霆摇摇头,爬起来在张助理耳边说道,“我塞给保洁大妈了。”
  “那情书呢?”
  “写挺好,我替他去投稿了。”明盛霆回忆了一下,“好像拿了什么诗歌大赛的三等奖。”
  张助理想了想,最后竖起个大拇指,损还是你损。
  当季渺看见这个视频的时候,他哭笑不得,明盛霆这个人还真是不能生病不能喝醉,他的脑子一迷糊人设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大转变。
  季渺的之前的记忆慢慢恢复了一些,他想起来自己跟明盛霆谈恋爱时候的一些事情了。季渺看着视频总算了解了一个疑惑,怪不得那时候他每天都能看见保洁大妈抱着一束花,他还在想这到底是哪个大爷如此浪漫,没想到大爷竟在我身边。
  这种幼稚的事情还真不像是明盛霆能干出来的事情,如果他不自曝,估计自己这辈子都不知道了。
  娃综的暂时停止惹的网络上许多不满,尽管节目组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但是大家的反应还是超乎了他们的想象。
  最后大家没辙,只能让副导演顶上,紧急定制开播计划。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其他几组家庭选择了退出录制,素人家庭觉得录制综艺还是给生活带来了影响,他们决定回归于正常生活。
  因为导演的事情本来就给大家带来了麻烦,节目组也表示理解。
  然后新的问题就来了。
  剩下的家庭只有两组了,秦玉和秦遥、季渺和明嘟嘟。
  新导演决定接下来不再邀请素人家庭了,他们决定邀请一些有热度的,一直处于正面形象的艺人,好挽回一下节目的口碑。
  但符合的人不好找,新导演每天求爷爷告奶奶,只希望大家能够推荐一些合适的人选。
  然后他接到了一个自荐,是一位很有演技的实力派——赵乾。
  赵乾的形象不算特别出众,但是五官周正让人挑不出毛病,他本人自带一股正气,演技也很出色,大大小小的奖项拿的不少。生活中比较热爱文学,赵乾的粉丝一直将他视作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他的小诗《我爱的人》经过粉丝的宣传热度还是挺大的。
  导演喜出望外,这个就很符合啊。
  经过和赵乾的见面,他们很快就敲定了这件事。
  节目的新征程采取了新模式,他们要踏上一段人生之旅。
  节目重新官宣的时候,评论区讨论的热火朝天,一波人不舍得原来的萌娃,一波人开始期待新家庭的加入。
  赵乾的粉丝在评论区刷屏哥哥的小诗为哥哥制造牌面。
  与此同时,明盛霆与陌生男人出国私会,两人同在房间一小时的新闻被爆出。
  季渺看见这条新闻的就是无语,哥不在江湖,但处处都有哥的传说。
  明盛霆出轨的传言一时间甚嚣尘上。
  明盛霆还在国外,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塑造成了一个渣男。
  看着视频里的明盛霆和张助理,季渺捂住了脸。
  节目组那边希望季渺能够尽快的做出回应,季渺想也没想直接抛出了视频。
  【季渺V:你们想看的酒店共处一小时。[视频]】
  大家本着谴责渣男的态度而来,最后捧着满满的狗粮离开评论区。
  【123:草,一种植物,我连怎么骂人的话都想好了,结果明盛霆就在酒店里干这?喝多了给人家讲自己的恋爱史,他还是人吗?】
  【男德学院:该说不说,明总的男德意识很强。醉酒不让陌生男人进屋,衣服穿得严严实实。】
  【老色批:骂骂咧咧,本来想看点香艳画面,结果拿我当外人是吧。】
  【。:看完了,他衣服穿的真严实。】
  明盛霆的绯闻成了个笑话,大家纷纷截图拿他做表情包【明总:我不是那种不守男德的人】【明总:你想听听我的秘密吗】。
  季渺十分庆幸明盛霆忙于工作,不必面对这社死的一切。
  在大家的玩梗中,那位暗恋季渺的人无疑让大家感到十分好奇。
  就在大家猜测的时候,节目组官博评论区疯狂刷屏的赵乾粉丝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季渺前同事,文艺青年,曾经拿过诗歌大赛三等奖,获奖作品叫《我爱的人》。
  一个想法浮现在大家的脑海中,那个让明总醉酒之后还念念不忘的倒霉蛋,不会就是十佳好男人赵乾吧。
  原本跟着大家一起吃瓜的季渺也愣住了,不会吧……不会,这么巧吧。


第71章
  赵乾看着手机陷入了沉默, 经纪人在一边骂骂咧咧的,“多损啊,这帮人。”
  “不过现在热度是有了, 就是不太正面, 你这次上节目可得好好表现自己。”
  赵乾这次上节目是有原因的,一直被业内称作好男人的赵乾离婚了,没外遇没出轨没家庭暴力,只是单纯的过不下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