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90)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任雪冉想去买点水果等着对方来的时候招待一下,但是他一离开妹妹就要闹。
  他只能忐忑的等着新同事的到来。
  季渺的出场很特别,他是拖着行李箱来的。
  任雪冉看见的时候有些发愣,季渺主动打着招呼,“你好,我是季渺。”
  从妹妹的角度看,任雪冉正好把季渺挡的严严实实,季渺探出头来冲着妹妹挥挥手,“你好,我是你哥哥的朋友。”
  任雪冉的妹妹叫任雪茹,小名雪儿。从她的外貌上就能看出和正常人有些不同,雪儿是个很懂礼貌的孩子,她小小声的和季渺打了个招呼。
  任雪冉看起来有些社恐,他好像很紧张的样子,任雪冉搬了个凳子给季渺坐,“我擦干净了的。”
  季渺笑着坐下来,将行李箱推到一边。任雪冉挠挠头,“对不起,我耽误大家的事情了。”
  “是雪儿的错。”躺在病床上的妹妹看上去很难过,她知道是因为自己生病才耽误哥哥的事情。
  任雪冉听见妹妹这么说心里很不好受,妹妹什么都懂,但他宁愿她什么都不懂,无忧无虑的过完这辈子就行了。
  季渺觉得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你们现在住在哪里?我时间比较多,我可以在你们家附近租个房子,等你空闲的时候我们可以对台词。”
  任雪冉惊呆了,还有这种操作,那岂不是给季渺添了很多麻烦。
  季渺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我最近有点事情,需要从家里搬出来。搬到哪里都一样,你不要觉得是我在迁就你。”
  任雪冉就像个小鹿一样看着他,季渺挠挠头,“咱们多相处磨合也是为了把剧拍的更好不是。”
  既然如此任雪冉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因为任雪茹时不时就会生病,所以他们租住在医院的家属院,从家到医院不过五分钟的距离。白天他们在这里打针,晚上雪儿就要回家,因为雪儿在病床上睡不着。
  刚好任雪冉的房东还有一套房要出租,也是在家属院内。他帮忙联系了一下,季渺很快就敲定了这件事。
  季渺去探望任雪茹的事情是光明正大的,明盛霆也看见了这条消息,他决定去医院碰碰运气。明盛霆的心情很好,季渺口口声声说不给自己放水,如果他不放水那就要伪装一番再去探望了,而不是这么光明正大的等着人报道。
  在明嘟嘟躺平的时候,明盛霆终于有了动作,临走之前他还不忘叮嘱明嘟嘟,“别忘了和爸爸的约定,如果见到爸爸要叫什么?”
  明嘟嘟挠挠小肉脸,“季叔叔!”
  很好,明盛霆放心的带着他去医院了。
  打完所有的药,任雪冉要带着雪儿回家了。季渺早就将行李放进了出租屋,然后又回来了。
  中午的饭菜还是季渺买的,任雪冉有些不好意思,季渺摆摆手,都是自己人,千万别客气。
  下午回去的时候,季渺在医院里左顾右盼似乎在找着什么人。
  任雪冉有些疑惑的问道他是不是在找人,季渺笑笑没回答。
  他有些失望,就算明盛霆知道自己在医院,但医院这么大,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出来,很可能就错过了。
  就在季渺觉得今天明盛霆找不到他的时候,雪儿忽然对着远方拍手,“可爱。”
  雪儿满脸笑容,她很容易就会高兴。任雪冉朝着她看的方向望去,医院的门口,一个带着粉红色遮阳帽的小男孩身上绑了好多个气球,旁边的似乎是他爸爸,正在分发着气球。
  任雪冉想去给妹妹买一个,那个男人忽然带着孩子走过来了。
  季渺看着明盛霆,明嘟嘟戴着遮阳帽一点事没有,明盛霆却被晒的脸色发红。自己说了不许作弊,他就选择了最笨拙的方法,守株待兔。
  明盛霆拿着气球走过来,那是所有气球中唯一一个爱心形状的,“恭喜你,先生。你是我在这里遇见的第521位,这个气球送给你。”
  明嘟嘟彰显着自己的存在,“季叔叔,季叔叔!”
  任雪冉因为消息太闭塞压根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他有些疑惑的看着明嘟嘟,“你怎么知道他姓季啊。”
  明盛霆为明嘟嘟解围,“因为我儿子喜欢一个叫季渺的明星,这位先生和我儿子的偶像很像。”
  任雪冉心想这也太巧了,其实他就是你儿子的偶像啊。
  不过他识趣的没说话。
  明盛霆将气球往前递了递,“先生。”
  季渺伸手想要接,明盛霆猛的缩回来,“一个五块,只支持微信付款。”
  明嘟嘟立马捧着大爸爸的手机奉上,季渺故意和明盛霆作对,“这样啊,那我不要了,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气球。”
  明嘟嘟应该是早就被大爸爸训练过了,立马满脸委屈的看着季渺,面对着这种眼神季渺怎么能够不投降,他认命的扫了一下,出来的是添加好友页面。
  季渺演戏演全套,“小朋友,你收款码错了哦。”
  明盛霆厚着脸皮,“我手机坏了,只能加好友再转账。”
  任雪冉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劲,他忽然福至心灵把季渺拉到一边,“他该不会是你的私生粉,故意来要你的微信吧。”
  季渺觉得自己简直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不是私生粉,这是孩子爸。
  面对着任雪冉的劝告,他摆摆手,“没关系,他们看起来不像是坏人。”
  等到面对明盛霆的时候,他警告般的瞪了明盛霆一眼。
  明盛霆笑笑,没有作弊,他这是合理利用资源。
  在明嘟嘟焦急的目光中,大爸爸和宝宝终于加上了微信,他都要急死了。大爸爸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宝宝啊。
  明盛霆递气球的时候滑过季渺的手心,季渺面红耳赤,“好了,买完了。”
  雪儿也一直在看着气球,明盛霆挑了一个可爱的小猪气球递给雪儿,“送给你,祝你天天开心。”
  任雪冉发出了来自灵魂的疑问,“为什么他收款五块,我们免费?”
  明盛霆面不改色,“521特殊福利。”
  季渺恶狠狠的看着他,“奸商。”
  奸商就奸商吧,至少微信到手了。
  他这个“陌生人”也算有点进展了吧。
  明盛霆一路目送着季渺离开,他没有跟上去,他现在需要克制。
  明嘟嘟顺利给宝宝送了气球显然十分开心,他高兴的晃着大爸爸的手,“是爱心哦。”
  明盛霆揉揉他的脑袋,明嘟嘟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宝宝可以,回来了吗?”
  这才哪儿到哪儿,明盛霆摇了摇头,“大爸爸还需要继续努力。”
  明嘟嘟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晚上,明嘟嘟悄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明盛霆不放心,他想了想给季渺发了个消息。
  [明盛霆:嘟嘟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什么。]
  季渺的回复很快速。
  [一根咸鱼:这位先生,咱们很熟吗?你怎么这么自然和我说这些啊?]
  [一根咸鱼:不过我最近刚好很闲,可以听一下你鹅子的情况。]
  明盛霆哭笑不得,还真入戏。
  明盛霆悄悄的把嘟嘟的房门打开一条缝,明嘟嘟正撅着屁股趴在床上,他用小被子盖着脑袋,似乎在和什么人打电话。
  明盛霆慢慢靠近,就听见嘟嘟重重的叹气声。
  “大爸爸和宝宝,好幼稚哦。”明嘟嘟小大人似的十分苦恼。
  “他们在玩,过家家。”这种东西他在溪山村也玩过啦。
  电话那头的小喇叭似乎信号不太好,“啊,泥大爸爸没有家?”
  好可怜的叔叔啊。
  小喇叭真为嘟嘟的大爸爸感到难过,明盛霆觉得自己被扎心了。这孩子真是……
  明嘟嘟和小喇叭都不在一个频道上还要硬聊,他们的话听的明盛霆哭笑不得。
  明盛霆走过去拍了拍明嘟嘟的屁股,某个喜欢全世界宣扬大爸爸事情的“大喇叭”忽然僵住了。
  明盛霆看着明嘟嘟缓缓躺平,然后被子里冒出小呼噜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