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0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他还专门空出一直手来牵住宝宝,他冲着季渺保证道,“窝会,保护你们的!”
  赵一航鹦鹉学舌,“窝也会!”
  赵乾本以为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儿子会特别依赖自己,没想到有了嘟嘟他就把自己给忘了。
  嘟嘟一手牵着一个走在前面,赵乾和摄像大哥同行,场面略微有些悲惨。赵乾哀怨的看着儿子的背影,他不由得招呼了起来,“赵一航,赵一航!”
  赵一航现在很忙,他既要跟嘟嘟哥哥聊天还帮着嘟嘟哥哥照顾宝宝。
  两个人类幼崽仿佛骑士一般为季渺开路,赵一航眼疾手快的挡在季渺的面前。
  “这里有
  ,树枝。”好大一根哦,宝宝一定要小心。
  赵一航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照顾宝宝,他是跟着嘟嘟哥哥学的,可能宝宝只是看上去大,其实还是一个小孩子吧。
  赵一航尽职尽责的履行自己的“保镖义务”,赵乾看的吃醋,他在镜头面前表演了一个假摔。
  赵乾弄出来的动静成功的吸引到了两个人类幼崽,明嘟嘟和赵一航立马跑了过来。
  赵乾躺在地上睁着眼看着他们,这种时候好歹扶他一把啊。这两个孩子看上去是过来凑热闹的,他们并排蹲在一边,然后就那么看着。接下来一个他俩动作都没有,和刚才面对季渺时的贴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反正也不差丢脸这一次了,赵乾假哭了起来,他这副模样可把两个小孩吓了一跳。赵一航最近在玩小医生的游戏,看见爸爸摔哭了连忙假装自己手里有个听诊器。
  他讲空气听诊器放在赵乾的脑门上,然后趴在赵乾身上听了听,随即给出了结论,“没有,心跳了!”
  赵乾看着儿子哭笑不得,不要这么草率的给出结论好不好,你这是庸医啊,他还睁着眼呢怎么就没心跳了。
  结果两个人类幼崽已经开始讨论他的后事了,明嘟嘟这个当大哥的给出了建议。
  “可以把,你爸爸,埋在这里。”
  坑他都选好了。
  赵一航崇拜的看着嘟嘟,嘟嘟哥哥真的好聪明啊。
  赵乾再也装不下去了,他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控诉着自己那没有“医德”还没良心的儿子,“赵一航,你爸没了你就这么高兴啊。”
  “小医生”看着病人“死而复生”还坚定的认为这都是自己的功劳,赵乾没好气的给了他一个脑瓜崩。
  四个人继续往前走,终于来到了海滩,果然和季渺猜想的一样,或许是因为地理位置,这一片的垃圾很多。
  季渺和赵乾都沉默了,后者犹豫着问道,“这是你们安排的,还是……”
  节目组倒也没有这么丧心病狂,在节目组的介绍下他们得知,这里经常会飘来大量的垃圾,岛屿的主人会雇佣专人来清理,这是一段时间没清理的后果,就是等着他们来干活。
  节目组在这时候也终于宣布了规则,今天他们的任务就是捡垃圾一件垃圾兑换一积分。积分可以用于在城堡内的衣食住行。
  季渺觉得自己被骗了节目组很不幸的宣布,季渺现在已经欠债二十积分了,赵乾的房子更好一些,所以他欠债三十积分。
  当欠债积分超过四十就会被赶出去,季渺和赵乾一下子有了危机感。
  面对着这种情况他们也只能挽袖子上了,季渺和赵乾一开始先捡沙滩上的垃圾,明嘟嘟跑前跑后的帮忙。节目组给的两个小篮子根本不够用,没一会儿就被装满了。
  节目组立马派人来谈判,“需要蛇皮袋吗?不要998,只要9积分。”
  季渺一咬牙一狠心,还是没舍得买,他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打了个结,他不要蛇皮袋,节目组别想赚他的积分。
  赵乾有样学样,两个人光着膀子捡垃圾。
  明嘟嘟很快就跟不上他们的步伐了,但是他牢牢记住宝宝的嘱托,带着弟弟离水边远一点。
  明嘟嘟牵着赵一航站成了一块望爹石,这时候就有人来诱惑他们了。
  趁他们的家长不在,节目组派出了最有孩子缘的小姐姐,小姐姐手拿冰淇淋,“嘟嘟航航,你们想不想吃啊。”
  赵一航咽了咽口水,诚实的点了点头,他真的很想吃。
  “那这样吧,我们做个交易。一个冰淇淋十积分,你们在这里按
  个手印,冰淇淋就是你们的了。”
  就是按个手印啊,真的好简单。
  赵一航开始蠢蠢欲动,明嘟嘟立马警惕的按住了他的手,他看着小姐姐,“泥,泥告诉嘟嘟,这是什么?”
  大爸爸教过的,不可以随便按手印。
  小姐姐吃定了他不认字,“这上面就是说,只要你按了手印,冰淇淋就是你的了。”
  明嘟嘟掰着手指头,不对!小姐姐说的和纸上写的字不一样多!
  明嘟嘟拿过那张纸转身找到了一直跟着自己的摄影叔叔,“叔叔,窝不银迹,介是什么啊。”
  摄像大哥没做好心理准备,一时之间也撒不出谎来,只能实话实说,“我同意用十个积分换一个冰淇淋。”
  看着辛辛苦苦捡垃圾的宝宝,明嘟嘟知道积分来之不易,他郑重的将纸还给了小姐姐。
  “窝们不吃了。”
  赵一航的眼睛还死死的黏在冰淇淋上,明嘟嘟捧着他的小脸将他的视线转向自己。
  “等回去,窝让窝大爸爸,给你买。”明嘟嘟也悄悄看了一眼,咽了咽口水,“窝们,现在不吃哦。”
  小姐姐还在诱惑他,“真的不吃吗?一会儿就化了。”
  明嘟嘟拒绝诱惑,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窝们,唱歌吧!”
  只要唱起来他就不会想冰淇淋的事情了。
  明嘟嘟带领着弟弟唱起了神奇啾啾的主题曲,见他们意志力如此坚定,节目组这一局落败。
  在他们忙碌的时候,留在房子里的郑影帝被交代了一项特别的任务,布置房间,迎接一位神秘嘉宾。
  就这些线索,让郑周都无从下手,节目组说他这个任务是最简单的,如果嘉宾对他布置的房间很满意,那他会有高达五十分的积分到账。
  郑周心动了,他当即就领着儿子外出,看外面有没有什么适合做装饰的东西。
  他开始思考这位神秘嘉宾喜欢什么风格,田园风?欧式风?野人风?
  他在这个小岛上故意只能弄出个野人风了。
  在他到处寻觅材料的时候,季渺捡垃圾回来了,他的头发湿漉漉的,还光着膀子。
  明嘟嘟也脏兮兮的,只剩下一双眼睛亮闪闪的,父子俩站在一起就是一句话“我们要饭回来了”。
  郑周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们,“怎么搞成了这样。”
  明嘟嘟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因为,嘟嘟摔倒啦!”
  一个成熟的男人是不会犯错的,他学会了寻找外在的原因,“是,是鞋子不乖!”


第75章
  郑周被他逗的哈哈大笑,郑淼自来熟的蹲在明嘟嘟身边,他认真观察着,“你的鞋子坏了!”
  明嘟嘟穿了一双白色小球鞋,鞋上现在灰不拉几的,还被蹭破了。
  郑淼还是挺讲义气的,“你可以穿我的鞋。”
  他的妈妈是知名模特,最大的爱好就是给他买好看的衣服打扮他,这次来参加节目,光是衣服鞋子就拿了三个行李箱。郑淼很舍得割爱,“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双老虎鞋,超酷的。”
  嘟嘟紧张的眨眨眼,“脑虎啊。”
  他不喜欢老虎鞋,郑周将儿子拽起来,“你的脚比嘟嘟的大,他穿不了你的鞋。”
  郑淼满不在乎,“那就把鞋剪掉一块。”
  明嘟嘟吃惊的张大嘴巴,“那鞋子,就坏了!”
  郑淼勾着他的脖子,“你不懂,这叫时尚。我妈妈经常把买来的衣服剪烂穿。”
  既然衣服可以,那鞋子肯定也可以吧。
  在他们讨论可行性的时候季渺和赵乾迈着沉重的步伐走来,节目组开始清点他们的战利品。
  赵乾29积分,季渺28积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