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1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大家先打开自己的系统界面。”老师在讲台上说道。
  然后洛凌星就看到大家什么都没做,但是每个人的面前都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界面,面积大概有面前的桌子一半大小,上面简单的陈列着几个按钮和图标,每个人的系统都大同小异。
  而且每个人的系统别人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的,这样正合了洛凌星的心意,他刚好也很想要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系统。
  他对于系统的出现很感兴趣,因为这些系统不同与他前世修真的那些心法、秘籍,但是却可以给这里的人提供许多的便利,颇有点像术法,却又不完全一样,没有他修炼的那些术法厉害和变化多,反而更加拘束于系统的等级和固有模式。
  “洛凌星,你怎么还在教室里,你又没有系统,完全可以不用上这堂课的,看着大家都有系统,你不觉得难受吗?”刘全嘲讽的说道。
  洛凌星淡淡的瞥了一眼刘全,只一眼就让刘全顿时闭嘴了,甚至连身体都有些僵硬了,好似被什么重压着一样,说不出话来。
  洛凌星旁边的一个同学见他对系统很感兴趣的样子,便将系统界面往他那边移动了一点,说道:“这个是我的系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来学习。”
  “喂,高飞,你就算让他看你的系统又怎样,那是你的,又不是他的,你上课可以给他看,难道平时也能给他用?别假好人了。”林海撇撇嘴,不屑的说道。
  “我……”高飞被林海说的面部涨红,窘迫不已。
  “没关系,不用理会他们。”洛凌星笑着说道。
  对于挑衅他的人,他不会客气,对于对他释放好意的人,他同样心怀感激。
  林海和刘全都是苏凌平身边的人,这两人一直都针对他,不难想是谁的主意,他本来不打算对付苏凌平的,奈何对方总是不停地来烦他,他这人最讨厌苍蝇了。
  
☆、030钱导上课
上完系统指导之后,洛凌星对系统的了解又多了一些,虽然现在还用不到,不过也许总有会用得到的一天的呢,所以还是有备无患的好。
  接下来就是表演课了,帝都大学的表演课的老师是不固定的,但是身份却都是大有来头的,就比如今天来给他们上课的老师,据说是导演界十分有名的钱学文导演。
  “咱们大学不愧是帝国第一大学,手笔就是大啊,你看看其他的学校,哪个能像咱们学校这样,一个表演课就能够请来娱乐圈众多大咖来给咱们教学。”
  “对啊,我当时就是冲着这个才报的表演专业呢,据说今天来的可是导演界的大腕钱学文导演呢。”
  “真的假的?”学生们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在三三两两的窃窃私语。
  洛凌星打开着终端,上网千度了一下关于钱学文导演的资料,结果越看越觉得这个人确实很厉害。
  钱导所执掌的电影电视剧不计其数,每一部在业内都能引起巨大的风潮,无数的艺人挤破脑袋也想要参与他执导的电影,因为他所执导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那就是收视的保证,人气的保证,只要参与了,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也能够在短时间内吸引一大批的粉丝,是最令艺人想要合作的导演之一。
  钱导最擅长制作玄幻题材的剧,而最让人印象深刻和津津乐道的就是钱导的代表作《仙魔修真录》,要知道,这部电视剧可是将当时所有参与制作的演员都给带火了,哪怕是群演,都有了一定的名气,而且还捧出了好几个影帝和影后。
  一直都是业界流传的传奇一般的存在。
  “天哪,竟然是钱导过来指导咱们的表演课,简直太幸运了,如果表现好的话,说不定可以被钱导看上选中呢,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配角,那对咱们来说也绝对是个超级棒的开端了。”一个女生激动的说道。
  “想什么呢,能请得到钱导就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还想要演他制作剧的配角?想太多了好吧,光是那些二三线的明星就要抢破头了,哪里还轮得到我们这些新生。”另一个女生忍不住的泼冷水道。
  “说的也是,不过想想还是可以的啦,就让我做做白日梦嘛。”
  “说到钱导,我又想起我男神来了,男神都好久没有新消息了,也不知道这次又要消失多久。”
  “唉……男神每年就只接一两部剧,完全不够看的啊,今年他接的剧我都看了不下一百遍了,可是还是忍不住的想要舔屏,男神真是太帅了。”
  “对啊,帅死了,简直帅出天际了,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帅的人呢,能跟男神相提并论的恐怕都还没出生吧。”
  “也不是吧,咱们的少将韩君湛,那也是超级帅的好吗,估计也就只有他能够和男神相提并论了。”
  “这年头有两大帅哥可以供我们舔屏养眼,简直太幸运了。”
  “那还用说,不行,下课之后我还要再去看看男神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我要从头在撸一遍。”
  洛凌星坐在一旁默默的听着几个女生的讨论,本来他是没打算听的,结果偶然听到了韩君湛的名字,就不由自主的多听了一些。
  没想到这个韩君湛看起来冷冷淡淡的,但在这些女生中的人气竟然还不低呢,不过她们口中的那个男神不知道是谁,竟然可以和韩君湛相提并论,估计长得也挺不错吧。
  果然,不管在哪个世界,都少不了这些看脸的人存在。
  
☆、031国民男神
直到后来洛凌星才知道原来这个男神,特指的是娱乐圈的一个传奇人物夜洛寒,他的地位是别人永远都无法超越的存在。
  只要说道男神,别人都会想到他,因为其他的巨星大家只会在他们的姓氏后面加上一个神字,而男神只有夜洛寒一人,足以可见他的地位之高。
  夜洛寒从出道到现在也不过短短十年的时间,参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加起来堪堪二十部,代言的产品更少,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让所有人都记在了心中,不可磨灭。
  众所周知,娱乐圈的明星如果不保持一定的曝光率,就很容易会被后面的新人赶上取代,会被粉丝们遗忘,然而夜洛寒绝对是个例外,他哪怕一年出现在娱乐圈的消息只有几条,也可以让所有的粉丝记住他,不仅不会被抛弃,甚至还会不断的涨粉。
  这个现象绝对不符合娱乐圈的规则,但是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着,让许多人都想破了脑袋也研究不出来为什么会这样,最后大家只能得出:唯有夜洛寒做得到,唯有他是娱乐圈的常青树。
  夜洛寒参与的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非常的少,但是每一部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每一部的开播,那都意味着那一时段的其他所有电视剧悲惨的收视率。
  因此业内每一个导演在执导开播之前,都会先打探一下夜洛寒是否有参与什么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拍摄,是否会在那一时段播出,如果有,就算他们的播出时间在紧张,也绝对会改时间段,坚决不和夜洛寒的排在同一时段。
  因此大家就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只要是夜洛寒参与的电视剧播出,那么这一时间段就不会在出现第二个电视剧,哪怕好多台都空档,大家也没有在意的。
  “钱导过来了。”也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嗓子,所有人瞬间安静了,视线紧紧的盯着教室门口,原本都随意盘腿坐着的学生,此刻整齐划一的站起来,姿势比站军姿还要标准,谁也不想要给钱导留下一个糟糕的印象。
  没多久,洛凌星就看到门口走进来一个穿着休闲装的中年男人,脸上还带着温和的微笑,看起来挺容易相处的,如果那双黑眸中不是含着淡淡的犀利和审视的话。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今天表演课的老师,我叫钱学文,大家上我的课可以很随意,不用这么紧张。”钱学文的声音和他的笑容一样很温和,让原本有些紧张的学生也渐渐的放松了一些。
  “大家开学这么久了,表演课肯定也上过好几节了,都应该知道表演表演,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一些人物的特点,将其呈现在众人的面前,那么这节课我就不在啰嗦的重复这些大家都知道的知识了,咱们直接来表演,我这里有几个小剧本,大家等会上来抽签决定自己要演的角色,不要担心自己演不好,我会根据你们的表演提出一些建议,大家用心体会纠正,会有所进步的。”钱学文老师说道。
  大家一听到等会要直接表演,并且还是在这位有名的导演面前表演,大家心里真是既开心又压力大。
  开心是因为,如果等会表现的好的话,就可以在钱导面前留下好的印象,以后说不定还有可能合作,压力大自然是因为对方是名导,要求肯定严格,他们这样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说不定会被批评的一无是处。
  
☆、032表演抽签
大家都怀揣着忐忑的心情排队上前抽签,都希望可以抽到简单一点的,不求多么的出彩,只求不要太丢脸就好了。
  “你抽到了什么?”抽完签的同学在回到自己位置上之后,就小声的问着旁边的同伴。
  “我抽到了《魔女莉莉》里面的小魔女幽幽,你呢?”
  “我抽到的是《魔女莉莉》里面的小丑。”另一个人愁眉苦脸的说道。
  “那咱们就表演的是同一个剧本啊,还好还好,这个剧本不算太难,至少比起林优来咱们幸运多了。”
  “林优抽到的是什么?”女孩好奇的问道。
  “《青山志》里面的大反派,还需要反串的呢。”
  “好吧,我心里平衡了。”
  “我抽到的是《灵域》里面的林晓帆,愁死了啊,这个人物好难演的啊。”
  “哥们,你就开心吧,我抽中的是个女性角色啊,天要亡我。”
  “咱们抽中的这些都是钱导以前拍过的片子,你说会不会有人倒霉的抽中《仙魔修真录》啊?”
  “肯定真有,这下子我突然觉得心里平衡很多了。”
  “……”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说起自己抽中的角色,有人欢喜有人忧。
  洛凌星刚刚查看了钱学文的资料,知道《仙魔修真录》是钱学文执导生涯中的一座里程碑,是一部至今都从未被超越的经典,他默默的看了一眼自己手中拿着的纸条,沉默不语。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表演吧,现在有请抽中《魔女莉莉》的同学上前。”
  “谁看见我的样子谁就要瞎。”魔女莉莉痛苦的说道。
  陈一航坚定的说道:“那我看见你全身不适要天诛地灭吗?”
  陈一航:“没想到心地善良也是缺陷。”
  莉莉:“心地善良?我问你,假如有一天,李无双要铲平飘渺,你能不能教他手下留情呢?还有,如果有一天,我们让外族统治,要把所有国人杀光,你又可不可以用你的善心,感动他们,这就是所谓江湖规矩,所以你没得选择。”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