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8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整个公司的员工也都小心翼翼的,唯恐惹到总裁。
  其实他们心里还是有些埋怨西良庆的,如果当时不是他换掉了洛凌星,公司也不会到现在这个局面,他们可是听说了,森荣因为请了洛凌星做代言,销售火爆到难以想象,原本就要破产了的公司现在竟然奇迹一般的起死回生了,而且销售比当年最辉煌的时候还要高很多呢,甚至有些人预定都买不到呢。
  两者一对比,他们公司简直倒霉到家了。
  苏凌平和刘光华的处境显然也不是很好,网上粉丝们早就将这两人花样讽刺一百遍了,他们气闷的根本不敢上网了。
  对于这样的景象,洛冰泽自然也是知道的,早在第一天就有人跟他汇报了,当时他还想着要出手帮弟弟弄垮西良庆那个混蛋的公司给弟弟出口气,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行动呢,弟弟仅仅是代言了一下旗下的品牌,就将对方给挤兑的快要退出市场了。
  他是真的没想到洛凌星的代言效果竟然这么的好,森荣旗下的各商店几乎每天都呈现爆满状态,而黑马旗下的商店与之一对比,就显得非常可怜了,常常是门可罗雀,惨不忍睹。
  而且,现在森荣服饰的销售额已经翻了十倍不止,黑马服饰估计是赔的血本无归了,相信在这样下去就算不用他出手,黑马也会完蛋的,简直大快人心。
  
☆、131黑马倒闭
正如洛冰泽所预料的那样,根本不需要他出手,黑马公司接连的亏损已经引起了董事会的强烈不满,而现在的黑马就像一只快要痩死的老马,就差最后一根压倒老马的稻草了,而洛冰泽自然很愿意“帮”黑马走最后一程。
  黑马公司破产了,旗下所有的商铺全都倒闭了,这一信息传来,令广大群众都为之一愣,更是令许多的企业居安思危。
  一个蒸蒸曰上的企业就因为选择错了代言人,结果短短时间内竟然导致公司破产,店铺倒闭,这样的影响令所有的企业都跟着颤抖起来了。
  大家都知道选择一个好的代言人对公司的产品的影响是很大的,但是却谁也没有想到会如此之大,大到能够让一个公司破产的地步。
  但是这次洛凌星的代言和苏凌平的代言对比却非常的明显,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洛凌星将一个快要濒临倒闭的森荣一下子推上了无比辉煌的高度,森荣的火爆程度大家都看在眼里,眼红在心。
  同样的,洛凌星在这些企业家的眼里也成为了众人争抢的香饽饽的,谁都希望自己的企业可以在上一个高度,谁都不嫌弃自己赚的钱多,因此,飞向洛凌星的代言合约如同雪花一般纷纷而来,弄得陈洪亮目接不暇,乐的合不拢嘴。
  而与之相反的则是苏凌平,大家都认为黑马的破产与他脱不开关系,虽然这样也许有连坐的可能,但是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大家自然更愿意选择那些能够让公司上升的明星代言,反正嫫乐圏里多的是明星,因此之前跟苏凌平谈好了代言的公司为了避免自己步了黑马公司的后尘,纷纷跟苏凌平解除了合约。
  就连刘光华的代言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一时间,这两人成功的登上了许多公司不会找的代言人的黑名单,恐怕要有一段时间无法接到任何代言了。
  “该死的,凭什么?”苏凌平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将身边所有能砸的东西都砸光了,可是还是无法平息他满心的怒气。
  西良庆的公司破产了,他也没当回事,毕竟对于他们这样家庭的人来说,黑马不过是玩玩的一个公司,但是却没想到连带自己的名誉也跟着受损了,进而让谈好的代言全都成为了泡影在娱乐圏,一个明星除了要有专业技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名誉了,如果名誉不好,就算专业技能在过硬,也不会有人愿意请这样的明星代言的,毕竟嫫乐圏里最不缺的就是明星了。
  所以,苏凌平在得知自己被取消代言还被那些公司上了黑名单之后,才会如此的生气愤怒“先别生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你这也算是被黑马给连累了,谁知道黑马最后竟然会如此狼狈的破产了。”孙玲燕对此事也是满心的怨言。
  本来她对苏凌平抢了洛凌星的代言也是支持的,因为她也最看不得陈洪亮和洛凌星在她面前耀武扬威,只是如果早知道最后会是这样的结果,她说什么也要阻止苏凌平去抢对方的代言,不然这时候被连累名誉受损的可能就是洛凌星了。
  “这一切一定是洛凌星那个贱人做的,他绝对是故意的。”苏凌平现在提起洛凌星就恨的晈牙切齿,恨不得现在就将那人挫骨扬灰。
  他怎么也没想到那人在离开了苏家的庇佑之后竟然还能走得如此顺利,甚至比之前要更加的顺利,他不会让他继续这么得意的,他绝对不允许!
  苏凌平的眼中盛满了恶意,闪着狠毒的光芒,就连孙玲燕都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不敢在说话。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到正在准备开学事宜的洛凌星。
  没错,洛凌星此刻就在准备着开学事宜,因为工作告一段落,在下一个工作来临前他打算先去上学,至于那些纷至沓来的代言,陈洪亮还在删选过程中,对于不合格的自然不予考虑。
  “韩少将怎么没有送你去上学?”陈洪亮带着洛凌星前往帝都大学,路上不由好奇的问道以前都是韩君湛接送洛凌星上下学的,只要有韩少将在,是绝对不会让自己送洛凌星去上学的。
  他当时知道对方是个少将的时候真的是吓了一跳,不过后来又知道他们是未婚夫夫,让他这个经纪人都不得不感叹,韩少将作为未婚夫真的是太合格了,虽然占有欲强了点,但是这样才更令人羡慕。
  “他不在家。”洛凌星淡淡的说道,好像是军部有什么任务,然后他带队去了,到现在还没回来呢。
  “哦。”陈洪亮也没多打听,毕竟那不是他能知道的领域,“这段时间你就安心的呆在学校,估计会有不少记者去找你,不过在学校的话,他们是进不去的,等有工作安排了,我会过来找你的。”
  “恩。”
  这样说着,到了帝都大学门口的时候,陈洪亮觉得额角有些微微的跳,因为大学门口堵满了记者,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得到消息,他明明为了避开这些记者,早一天送洛凌星过来了,没想到还是躲不过去。
  “等会记者的提问你捡着回答就行,实在不想回答的就交给我。”陈洪亮叮嘱着洛凌星,如果不是帝都大学不允许飞车进入,他早就直接开进去了。
  “我知道了。”洛凌星应道,对于应付这些记者,他并不觉得有多难。
  “洛凌星来了。”也不知道是哪个记者突然吼了一嗓子,大家的视线全都集中到了洛凌星的身上,那奔跑过来的速度更是不亚于军队训练的那些新兵,令洛凌星不由得啧啧称奇。
  “森荣服饰现在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最喜爱的一个品牌,大家都说这是你的功劳,你觉得呢”“听说交通管理部门找到森荣公司让他们撤下了你的巨幅宣传照,你知道这事吗?”
  “听说因为你的宣传照令森荣商店门前全部堵车了,这件事你知道吗?”
  “请问你对黑马公司将你的代言人换掉是怎么看的?”
  “现在黑马公司已经破产了,据说是因为森荣公司的挤兑,请问你知道这件事吗?”
  “据说有许多公司想要请你过去代言,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
  记者们七嘴八舌的将问题一个又一个的抛出来,而洛凌星则一脸茫然的站在人群中间,时不时眨眨惑人的大眼,一副完全没听懂大家在说什么的样子,瞬间萌到了不少女性,甚至连一些男记者都有点控制不住了。
  “不好意思,请问你们说的是什么?”洛凌星声音清润的问道。
  记者们全都诡异的停顿了一两秒,互相对视,纷纷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惊讶,好似惊讶洛凌星竟然不知道这么大的事情。
  “你不知道因为你好几条街都发生了交通阻塞和交通事故吗?”
  “你不知道黑马公司倒闭了吗?”两个记者同时问道。
  洛凌星乖巧的摇摇头。
  “自从拍摄完代言广告,小洛这几天一直在准备开学事宜,所以对于外界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而且今天我也是来送小洛上学的,希望各位记者可以让小洛安心的上课,有什么需要的,我可以帮他回答。”陈洪亮适时的开口说道。
  众位记者这才猛然醒悟洛凌星还是一名十九岁的大一学生,因为他蹿红的速度太快了,最近网上全部都是关于他的热门话题,不论是拍摄的电视剧还是电影甚至是代言,全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让许多人都惊叹羡慕他所取得的成就,却直接忽略了他还是个学生的事实。
  “谢谢大家对于我的抬爱,以后我肯定会更努力的带来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的。”洛凌星笑容灿烂的对着各位记者说道,瞬间萌倒了一片,大家纷纷不自觉的打开一条通道,让洛凌星可以进入到学校去。
  等到记者们醒悟过来的时候,想要采访的人早已不见了踪影,纷纷懊恼自己怎么就被一个笑容给迷惑了呢,但是那笑容真的很好看啊,回去就让摄像师们将那笑容剪辑出来,她们要设置成屏保。
  既然洛凌星这个当事人已经不见了,但是好歹他的经纪人还在,他们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问陈洪亮相关的消息了,总算今天的新闻有的写了,也不白费他们这几天都大清早就过来等着了洛凌星走进宿舍,夏源还没有来,一个假期没住人了,宿舍也已经落了一层的灰了,洛凌星只好挽起袖子将宿舍打扫了一遍,然后又想起记者们的提问,便打算上网看看最近发生的事情。
  洛凌星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记者们会那样说了,对于森荣商店所在的街道因为他的巨幅海报而发生的交通堵塞和事故,他表示哭笑不得,对于森荣商店无奈之下撤掉他的海报,他也不介意,而至于黑马公司的倒闭,他更加不在意了,天道是公平的,有因就有果,自家种的因,在痛苦也要自己吞下恶果。
  不过对于更深入的原因,他其实也可以猜到一点,这其中肯定有三哥插手,不然一个以西氏集团做靠山的黑马公司还不至于在一场亏损中就彻底宣告破产,但是他并不觉得三哥多事了,对于家人对他的宠爱,他自然的承受着,同样对于家人的任何决定,他都无条件的支持着,谁让他们是一家人昵。
  如果换了是他,他同样会这样为家人做这样的事的。
 
☆、132不想签约
“小洛洛,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啊?”夏源刚进宿舍看到洛凌星,就张开双臂叽叽喳喳的跑上前,打算给洛凌星一个大大的热情的拥抱。
  可惜现实很残酷,就在他靠近洛凌星还差十公分的时候,衣领被人硬生生的从后面拉住了,再也无法靠近洛凌星一毫米。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