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4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088得到角色
秦少辉看着少年的头顶,深吸一口气,没有在拒绝,但是胸腔上却仿佛被压下了一块大石头,闷得有些喘不过气来。
  场景一变,变成了秦少辉驾驶着高大的机甲在宇宙中与虫兽大肆厮杀,杜子轩强忍着的身体的不适,坐在机甲的副驾驶位,准备随时为疲惫的秦少辉补充能量以及疗伤,两人就这样穿梭在宇宙之中,仿佛宇宙间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洛凌星与夜洛寒的对戏渐渐到了尾声,直到结束,现场安静的针落可闻,却没有一个人开口说一句话,所有人都仿佛被带入到了戏里,真的看到了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最后一起拼搏的场景,生死不离。
  “天哪,太棒了,看了这一幕之后,我都要忍不住要修改结局了肿么破。”编剧突然激动的开口说道,看看夜洛寒在看看洛凌星,激动的身体都要颤抖起来了。
  这部《星际机甲》其实是有女主角的,也就是杜子轩的那个妹妹,不过女主的出场和戏份并不多,严格来说这算是一部男主文,但是看到这一幕之后,编剧突然觉得最后结局也许可以适当的修改修改,可能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其他人也都被编剧这激动的声音从戏里拉出来了,明明他们试镜的时候并没有用到场景演示,可是他们给大家带来的效果却丝毫不逊于在真实场景下的试镜效果。
  “怎么样?我就说他演的很不错吧。”钱学文得意的看向其他人,骄傲的说道。
  “真是太棒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跟夜洛寒对戏的时候,还不被压制的,反而气势相当。”副导演忍不住感慨的说道。
  他跟钱学文早就是老搭档了,以前他拍戏的时候可是知道的,凡是跟夜洛寒对戏的演员,几乎都会被夜洛寒的气势压制,导致总要NG几遍才能过,而且就算过了,那些演员的表演也都表现的很平平。
  而现在这不过是一个刚刚只有一部作品的小新人,跟夜洛寒演起戏来,却丝毫不逊色,也不会被压制自己的光芒,不得不说这人大概天生就是演戏的料。
  这次真是挖到宝了。
  导演、副导演还有编剧制作人对洛凌星的表现都非常的满意,甚至当下就拍板决定杜子轩的角色就让洛凌星来演了,然而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一道不和谐的声音。
  “我不同意。”坐在投资商位置上的人反驳道,“如果不是有夜洛寒带着入戏,他的表现恐怕也没有这么好,前面几个人的试镜都是自己演的,这样对他们岂不是太不公平了,如果都有夜洛寒带着的话,表现也肯定不会差的。”
  “小洛的表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其他人就算有夜洛寒带着,恐怕表现的只会更加差强人意,你觉得要怎么办?”钱学文没好气的说道。
  这个投资商是刘氏集团派来的,别以为他不知道他过来是想要干什么,不就是想要将他们的那个小少爷塞进剧组吗,刘光华的表演他们也都看过了,就那样的演技想要参演这部电影,简直痴人说梦。
  不过看在投资商的面子上,他也没有直接拒绝,但是他的剧组是不可能会容忍这样企图走后门的演员的,如果演技好也就算了,结果演技差成那样,到底是多么没有自知之明,才会想要过来参加试镜,还以为角色势在必得。
  “让他单独演一幕,如果表现还是不错的话,我就没意见了。”投资商挑衅的说道,在他看来,洛凌星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演技完全是因为夜洛寒带着,如果自己一个人的话,肯定什么都不是,他就等着看笑话吧,到时候这个角色还是他们家小少爷的。
  钱学文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不过为了能够服众,他也只好让洛凌星在挑选一幕,自己饰演了。
  结果洛凌星的再次表演,可谓是强力的打了那个投资商的脸了,就算他在想要找借口,也没有机会了,只能留下满心的懊恼和担忧,担心回去之后小少爷会找他的麻烦,同时也有些暗恨这些人的不知变通。
  于是,杜子轩的这个角色当场就定下了洛凌星,不再给任何人反悔的机会了,当然也没有人不乐意,除了那个投资商。
  “恭喜了。”夜洛寒难得主动对着一个人恭喜道。
  “谢谢。”获得了试镜的角色,心情很好的洛凌星,脸上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配合着那张粉嫩的脸,显得非常的纯净吸引人。
  这次试镜成功了也就意味着他很快就可以入剧组拍戏了,也就意味着电影上映之后,又可以获得不少的粉丝,增加不少的信仰之力,他的修为也可以再进一步,想想就忍不住的想笑夜洛寒看着洛凌星发自内心的笑容,忍不住脸上也跟着露出了笑容,刚想要继续跟他聊几句,却发现这小孩快速的朝着导演鞠躬道谢,又对着他鞠躬道谢,然后在他还没来记得阻止的情况下,欢快的跑出了试镜室。
  眼看着洛凌星消失在门口,夜洛寒难得的愣住了,而难得看到夜洛寒吃瘪的钱学文,觉得心情甚好,对于接下来还需要继续试镜的人态度也好了很多。
  “怎么样?导演有说什么吗?”陈洪亮在试镜室外面等着,焦急的走来走去,显然也很重视这次的试镜,看到洛凌星出来了,立刻围上去问道。
  “哼,不要妄想了,这个角色不可能给别人的。”一道厌恶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洛凌星压根没理会刘光华,也不打算让无关紧要的人影响自己的心情,而陈洪亮也知道这里不能多待,不然指不定就有人找茬了,他们才刚刚起步,可不能让人阻止了。
  “试镜的结果可能要过几天才能出来,我们先回去吧,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努力了就好。”陈洪亮对着洛凌星说道。
  洛凌星点点头,没说什么,就跟着陈洪亮一起离开了,依旧将某个人忽略的彻底。
  刘光华看着洛凌星离开的背影,气得牙痒痒的,并暗暗决定以后有机会绝对要让他好看。
  就在这时,投资商位置上的那人走出了试镜室,他来这里就是为了让小少爷赢得杜子轩的角色的,结果现在杜子轩的角色都已经定下来了,他自然也就不用在坐在那里了。
  刘光华看到这人出来之后,立刻走上前,问道:“结果怎么样?”
  那人看着刘光华,额上不住的冒着冷汗,对于这个心狠手辣的小少爷,他也是很害怕的。
  “你哑巴啊,我问你结果怎样了?”本来就一肚子气的刘光华,见这人吞吞吐吐的,更是怒火中烧。
  “杜子轩的角色最终定下了洛凌星来演。”那人知道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最后心下一横,豁出去的说道。
  刘光华本来以为可以听到自己的名字,刚想要骄傲一番,结果下一秒就听到了最不想要听到的名字,表情瞬间就扭曲了,目光恶狠狠的瞪着这人,一字一字的问道:“你、说、什、么?”
  “导演他们都一致的定下洛凌星,我努力的反抗过了,但是他们人多,根本没人听我的。”那人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这样的少爷真的好吓人。
  “你这个废物!”刘光华真是气急了,他都能感受到周围不少人都在看笑话一样的看着他,让他更是觉得丟脸,而且是谁不好,为什么偏偏是那个洛凌星,这人简直就是故意跟他作对的。
  洛凌星是吧,我绝对不会饶了你的!刘光华暗暗的在心里想到。
  而在路上,得知洛凌星已经被定下来的陈洪亮,简直激动的恨不得将飞车当成飞船来开。
  “太好了,等这部电影上映之后,你的人气肯定会有很大的提升的。”陈洪亮笑着说道,看着洛凌星,心中有着无限的感慨。
  一年前这还是一个被家族除名,被公司雪藏,人生陷入黑暗中的少年,结果仅仅一年的时间,他不仅摆脱了过去的阴影,甚至以自己的实力得到了导演的肯定,赢得了粉丝的喜爱,事业也蒸蒸日上,可以预想到,他未来的前途绝对不可估量,而这一切都是这个少年努力而得到的。
  像这样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与乐观,并坚韧不拔的为之努力的少年,只要不是有人刻意的阻拦,未来绝对会走得更远的陈洪亮很庆幸自己一年前接手了洛凌星,虽然之后一年也跟着陷入到绝望,但是幸亏当时坚持下来了,不然哪里会有今天。
  “恩,不过学校那边还需要你去请假。”洛凌星淡淡的说道,语气中有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困扰。
  他才刚回学校没多久,结果又要离开了,这下子课程肯定又要落下许多了,那个啰嗦的院长下次说不定还要找他来谈话呢,恩,真是惆怅呢。
  一想到上次回来的时候,那个院长就把他叫到办公室跟他谈话,让他大学期间最好以学业为主,至于拍戏什么的最好可以等到毕业之后再做BALABALA的,洛凌星就觉得头疼,希望这次不要再被这个院长给抓住了。
  “没问题,等到试镜全部结束,正式参演名单出来之后,我就去给你请假。”陈洪亮答应的很爽快,虽然每次去请假都要受到一阵的白眼,不过为了小洛以后的未来,再大的白眼他也要顶住。
  心中的一块石头放下,洛凌星就暂时将啰嗦的院长抛到脑后了。


☆、089公司干涉
在剧组正式通知拍摄之前,洛凌星还是需要去学校里上课的。
  一走进教室,洛凌星就觉得教室的氛围跟之前不一样了,大家看着他的视线也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情绪,有羡慕的,也有嫉妒的。
  洛凌星没有理会大家投放在他身上的视线,对于这样的视线他早就已经免疫了,毕竟在前世的时候,以他的天赋,足以招来数不尽的人羡慕嫉妒恨,现在这些人的视线相比于那些人,还算是比较含蓄的了。
  不过,显然洛凌星还是低估了他们的,在他坐下之后,周围立刻就围满了人,男生女生都有。
  “洛凌星,听说你去参加《星际机甲》的试镜了,这是真的吗?”一个男生眼含羡慕的问道。
  其他人也都竖起了耳朵听着,等待着洛凌星的回答。
  对于他们这些还在学校,尤其是大一的学生来说,能出道进入娱乐圈就已经是非常厉害的存在了,能够有机会参演电视剧,哪怕只是一个配角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若是在能够接到电影的试镜,那简直就是非常牛X哄哄的存在。
  这在大一新生中是十分少见的,偏偏他们周围就有一个这样的存在,让他们怎么可能不羡慕嫉妒恨呢,当然更多的人是感兴趣,想要多多的了解娱乐圈,为以后出道做准备。
  “恩。”洛凌星淡淡的应道,并不觉得这是一件需要炫耀的事情,当然也不觉得是需要隐瞒的事情。
  “原来是真的啊,洛凌星你真的好厉害啊,这才刚上大学呢,就接到了电影的试镜,好羡慕。”
  “洛凌星,那试镜的场面是怎样的,你能跟我们说说吗?”另一个同学双眼冒光的问道,显然很感兴趣。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