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1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因为在这里的所有人都可以称得上是自己的竞争对手,因此这里的学生除了跟自己的朋友说话之外,都很少会和其他人交流,甚至有一些人看着其他人眼中都带着小心和防备。
  大一新生因此年级最低,试镜的安排基本上都是靠在每一个角色的最后的。
  刚刚试镜的是这部剧的男四角色,接下来就轮到洛小王爷的试镜了。
  苏凌平从临时的试镜室里走出来,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如果不是怕现在笑出来会拉仇恨,他早就哈哈大笑了。
  见苏凌平出来,他的两个小跟班急忙的迎了上去。
  “平少,结果怎样?”林海问道。
  “那还用说,肯定没问题呗,就凭着咱们平少的演技,那必须是没问题啊。”刘全拍马屁的说道。
  “还不知道结果,要等过几天才能知道结果。”苏凌平虽然是这样说,但是他的表情明显的告诉其他人,这个角色基本上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其实在试镜之前,他就得到他爸爸的消息了,来这里不过是走个过场而已,拍完这部戏之后,他就正式的出道了,终于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明星了。
  “平少,你看那边。”刘全突然眼尖的看向角落里的洛凌星,对着苏凌平小声的说道。
  苏凌平顺着方向看过去,脸色蓦然就变了,“他怎么会在这里?”
  “平少,你说他来这里该不会是想要碰运气,凑上去试镜吧?”林海猜测道。
  “我也觉得是这样,老师根本就没有推荐他过来,没想到他脸皮这么厚,竟然自己就过来了。”刘全嫌弃的说道。
  “我们过去看看,有我在,就不会让他找到空隙凑上去的。”苏凌平现在相当的得意,只不过没想到一出来竟然会看到让他不想见的人。
  哼,一年前没能整死这个人,一年后他更加不会让对方再有接触娱乐圈的机会。
  “洛凌星,来这里试镜的可都是被老师推荐过来的,我记得咱们班推荐名额里面没有你的啊,你现在过来做什么?”苏凌平说话的声音故意放的很大,让周围的人都听得到。
  果然,听到他说话,不少人的视线开始注意到这里,来这里的人谁希望竞争对手多,当然是能减少一个是一个了,因此看向洛凌星的眼神就变得很不善起来。
  夏源看着说话的苏凌平,很是不解,这人看样子应该是认识洛洛的,但是他刚刚说的话明显对洛洛不利,难道这人是洛洛的仇人?
  “洛洛,他是谁啊?”夏源小声的问道。
  “路人甲。”洛凌星干脆的回道。
  “哦,这年头路人甲也可以随便跟别人搭话的哦,洛洛,在外面你可千万不要跟不认识的人说话哦,我麻麻说了,那样的人很容易把你拐走的。”夏源表情天真的说道。
  任谁听了都知道夏源是故意的,偏偏洛凌星还十分的配合点头应道:“恩。”
  “洛凌星,别以为你装聋就没事了,你连来这里的资格都没有,你这样做对其他人来说可就不公平了点吧。”苏凌平毫不客气的说道,看着周围人有些微微点头,心里更是得意。
  然而洛凌星和夏源决定将无视苏凌平做到底,任凭苏凌平怎么说话,他们就是不理会,偶尔的夏源还会找洛凌星说一两句话,大部分时间洛凌星都在看《魔女倾城》的原著,因为马上就快要轮到他试镜了。
  苏凌平说了好几遍之后,发现对方竟然真的不打算理会自己,让自己像个跳梁小丑似的,顿时气的怒火中烧,但是这里是杨导的试镜现场,他就算胆子再大,也不敢在这里闹。
  “哼,没有老师的推荐,我倒要看看你要怎么进去试镜,我就坐在这里等着看你出糗。”苏凌平说着就近找了个座位看着洛凌星,无论如何,他是不会给对方机会溜进去的。
  洛凌星难得施舍的瞥了一眼苏凌平,嘴角微扬,露出一抹讽刺的笑容,说道:“当然是走着进去。”
  也许是上天都站在洛凌星这边,就在洛凌星说完这句话之后,那边喊名字让进去试镜的工作人员正好叫道了洛凌星的名字。
  “下一个,洛凌星。”
  洛凌星不在理会苏凌平,站起来,整整衣服,便大步的朝着试镜室走去。
  “等等,不可能,你根本没有老师的推荐,怎么可能会有你的名字?”苏凌平不解,对方怎么可能会被叫去试镜呢?这根本不可能的。
  “让开!”洛凌星冷冷的看着苏凌平,吓得对方猛的后退,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
  苏凌平咬牙切齿的看向洛凌星,然后转向那个工作人员,说道:“你们是不是弄错了,他根本就没有被推荐名额,怎么可能来面试?”
  那个工作人员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只好再次确认一遍,说道:“这上面确实是有洛凌星的名字,麻烦快点进去吧。”
  既然工作人员都这样说了,苏凌平就算再不甘心,也不敢在拦着洛凌星了,只好望着对方的背影,气得咬牙切齿。
  洛凌星丝毫没有被苏凌平影响到心情,走进试镜室,发现里面一共坐着五个人,最中间的自然就是杨传智导演,他左手边的分别是编剧和监制,右边则是副导演和投资商。
  而在他们面前还有另外一人,看样子是正准备试镜的。
  “你是洛凌星?”副导演开口问道。
  “是。”洛凌星点点头,回道。
  “那你过来拿这一段,给你五分钟准备时间,你可以先去里面那个房间准备了。”副导演在洛凌星上前拿剧本的时候,又看了他一眼,仿佛在确认什么似的。
  洛凌星拿了他要演的那一段之后,就去了里面的休息室,发现休息室里还有两个人,应该都是来试镜这一个角色的学生,那两人看了洛凌星一眼之后,就专心的准备自己的试镜了。
  副导演给他的是一个小芯片,这个大概就是他记忆里的AI剧本了,将芯片导入到专门的3D终端,然后带上这个终端,就看到里面有一个模拟的小人在做着各种的动作,说着他要试镜的台词。
  洛凌星看了一遍AI剧本之后,对着一个工作人员说道:“请问你们这里有文字剧本吗?”对于他来说,AI剧本还是不习惯,还不如看原著呢。
  “你稍等,我去帮您问问。”
  “那谢谢了。”洛凌星便坐在休息室里等着,一会那个工作人员就回来了。
  “抱歉,这个是没有的。”
  “好的,谢谢你。”洛凌星还是礼貌的道谢了,既然没有文字剧本,他就只能在看一遍AI剧本,将里面的台词记住之后,就开始结合着之前看过的原著,在那里想着自己等会该如何表演。
  其他两个要试镜的学生看到洛凌星竟然不在看AI剧本了,便以为他骄傲自大,以为这样就准备充分了,纷纷的对他嗤之以鼻。
  五分钟一到,就有人来喊洛凌星,洛凌星整整衣服,在踏出休息室的那一刻,他的表情就发生了变化,带着一丝天真,带着一丝骄傲。
  面试的几个导演编剧,在看到洛凌星的时候,愣住了,原本打算开口说的话也给吞进了肚子里,因为他们都清楚的感受到了洛凌星的变化,在这一刻,他们仿佛真的看到了那个被宠的骄傲天真的小王爷了,若不是因为洛凌星身上穿着的衣服不对劲,说不定他们就要被带的入戏了。
  《魔女倾城》里面的小王爷,是当时皇室里最小的一个皇子,从小就备受宠爱,是被自己的皇兄和父母给宠溺着长大的,因此尽管出生在皇室,但是性格却十分的天真单纯,还带着一丝骄纵,但是却并不惹人讨厌,相反的,他这样的性格还蛮讨人喜欢的。
  别看小王爷的戏份不多,但是想要真正的演好这个小王爷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他的性格是有许多看似矛盾却十分融洽的存在,一个把握不好,就有可能毁掉这个角色,让人心生厌恶,但是在他们看到洛凌星出来的那一刻,他们就仿佛看到了真正的洛小七,那个讨人喜欢,并对推进男主和女主感情产生重大影响的洛小王爷。
  “坏人?什么叫做坏人?倾城姐姐从来都没有做过杀人害人的事情,难道这样的人就是坏人吗?好人?又什么叫做好人呢?难道入了一个正义的门派,然后做着偷鸡摸狗的事情也叫好人吗?”
  “我是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如此定义一个人的好坏,在我看来,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要顺从自己的心意,管别人什么意见?你又不是为了别人活的,你喜欢倾城姐姐,那你就去喜欢倾城姐姐,为什么一定要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而放弃你喜欢的倾城姐姐呢?”洛小王爷一字一句的说着,话中看似带着天真,却也让人无法反驳,直击人心。
  
☆、049试镜结束
人类往往就是因为想的太多,在意的太多,反而分不清真正在意的是什么了,洛小王爷以他看似天真的话,却道出了许多人想做却不敢做的道理。
  洛凌星要试镜的台词并不多,很快就表演完了,但是在场的几个人却没有一个人有反应的,全都直勾勾的看着他。
  纵使洛凌星平时在淡定,这个时候,被人这样的注视着,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导演,我演完了。”洛凌星不得不开口提醒道。
  “哦,咳……”杨传智导演快速的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仿佛刚刚发呆的人不是他一样,“恩,演的不错,先回去等通知吧。”
  其实杨传智很想要当场就拍板决定就是他了,不过他还是忍住了,毕竟后面还有几个人要面试呢,而且他也要看看其他几个人的意见,不过刚刚的那段试镜真心不错,难怪老钱让他注意一下这个孩子,确实是个好苗子,只是没有系统真的是有些可惜了。
  等到洛凌星离开试镜室之后,杨传智招来刚刚的那个工作人员,问道:“就是他问你要文字剧本的吗?”
  工作人员点点头,回道:“是的。”
  “他要看文字剧本?这还真是稀奇呢,现在哪里还有人演戏要看文字剧本了。”副导演旁边坐着的投资商笑着说道,他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现在演戏大家都是参考的AI剧本这事他还是知道的。
  “其实也不是没人喜欢看文字剧本的,至少夜洛寒每次演戏都会看文字剧本。”杨传智说道,眼中划过一抹深思的精光。
  “我觉得洛小王爷的角色这个叫洛凌星的演的就十分不错,你们觉得呢?”杨传智问着其他人。
  “就他了,实在太像洛小七了,简直就是洛小七在世。”编剧激动的说道,这个小说是她写的,剧本也是她制作的,没有人比她更了解洛小七的性格了,刚刚在看到洛凌星出来的那一刻,她简直仿佛看到了她印象中的洛小七,要不是刚刚太安静了,她说不定就直接跳起来了。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