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5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096落水发烧
“洛洛,喝点姜茶。”就在这时,夜洛寒手里端着两杯姜茶过来了,将其中一杯递给洛凌星。
  “谢谢。”洛凌星接过,手接触到杯子,暖暖的。
  几个围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妹子见状,激动的忍不住想要尖叫了,一个个全都捂着嘴,唯恐打扰了面前的两人,但是看向他们的目光却闪闪发亮。
  “小洛,没事吧,需不需要休息一天。”钱学文也走过来关心道,不过内心对林轻盈更加的不满了。
  本来拍摄时间就不多,在放一天假的话,肯定会影响到拍摄进度,但是他也不是那种为了拍摄进度而不顾艺人身体安全的渣导演,于是这笔账,就被钱学文算在了林轻盈的头上了。
  几个妹子见钱导出来打破了洛凌星与夜洛寒之间的粉红泡泡,纷纷的不满,但是却又不敢得罪了老板,只好朝着钱导吐吐舌头,就又回到各自的岗位上了。
  “钱导,我没事,不用休息。”洛凌星笑着回道。
  陈洪亮在一旁也有些担心,“真的不需要休息吗?我看还是休息一天好了。”
  “陈哥,我真的没事,如果坚持不住的话,我会说的,就是刚刚有点冷,现在喝了姜茶也不冷了,煮姜茶的人手艺真不错呢。”洛凌星轻松的说道,顺道还夸了一下煮姜茶的人。
  钱学文闻言,开心了,心里对洛凌星也更加的重视和喜欢了。
  “那你先休息休息,多喝点姜茶,我把你的戏份往后排了排。”钱学文看着洛凌星越发的和蔼了,然后笑呵呵的走回摄像机那边,在路过一个工作人员身边时,还笑着说道:“小洛夸你姜茶煮的好喝呢。”
  那个煮姜茶的工作人员:O(*////▽////*)O
  等到一天的工作收工时,已经快要到深夜了,所有艺人都感到了疲惫,得到休息的命令之后,立刻带着自己的经纪人和助理回酒店睡觉了。
  洛凌星的身体素质本身等级就低,再加上白天掉进河里一次,若不是意志力强大,这一天的工作恐怕也会被拖累的,现在任务完成了,强大的意志力一撤,身体就有些支撑不住了。
  “没事吧,还能坚持吗,到酒店就好了。”陈洪亮扶着洛凌星的一只胳膊,支撑着他一半的重量。
  “没事。”洛凌星努力的拖着他疲软的身体,一步一步的跟着陈洪亮往前走,身体也忽冷忽热,让他十分的难受。
  多久没有感受过这样难受的情况了,自从修为升高之后,他的身体除非受伤,不然都很少会因为疲惫而难受了。
  突然,整个身体都变得轻松了许多,洛凌星原本低着的头抬起来,就看到了夜洛寒代替了原本陈洪亮的位置,并且一只手夹在他另一只胳膊的腋下,另一只手则是扶着他这只胳膊,自己整个人都仿佛被他抱在了怀里。
  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姿势虽然怪异了一点,但是对他来说却轻松许多。
  “谢谢。”洛凌星低声的道谢着,有现在的帮助,也有白天的感激。
  “不用客气,我乐意。”夜洛寒酷酷的回道,不过眉头却是紧皱着的,尤其是看到洛凌星这副模样的时候。
  “你身体怎么这么弱?”夜洛寒似乎很是不满。
  其实中午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这人看起来身材匀称,但是抱起来却能清晰的感受到对方身上的骨感,连点肉都没有,瘦的不得了,也难怪身体素质这么差,以后一定要多监督他吃肉,长胖一点才更可爱。
  站在一旁半点不敢吭声的陈洪亮,眼睛越瞪越大,神情也越来越惊讶,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了。
  本来他扶着洛凌星慢慢的往酒店方向走去,结果就看到夜洛寒朝着他们这边走来,他还以为对方是有什么事,刚打算给他让路,结果就看到他直直的站在了他们的面前,并且强势的将洛凌星从自己的身边给抱到了怀里,吓得他都不敢说话了,现在听着他们的对话,怎么听都觉得有些奇怪,但是具体奇怪在哪里却又说不上来。
  陈洪亮不得不感慨一句,人人都觉得高不可攀的男神,其实也不是那样的有距离感嘛,起码还是个热心男神呢,看样子谣言果然不可信。
  陈洪亮一边惊讶一边感慨一边跟着夜洛寒送洛凌星回房间“麻烦大神送小洛回来了,接下来的我来就可以了……”
  陈洪亮恭敬的说道,结果就接收到了对方冰冷的眼神两枚,吓得他立刻将剩下的话给吞进了肚里。
  到底哪里说错了惹到大神了?陈洪亮默默的站在一旁反思着。
  夜洛寒好人做到底,直接将洛凌星抱起放到柔软的床上,就洛凌星现在这个样子,估计洗澡都是个困难,还是不要折腾了的好。
  洛凌星现在已经有些迷糊了,压根想不起来要洗澡的事了,而且意识也有些模糊,这让他觉得很不对劲,哪怕是在以前,再累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意识模糊的情况,最多也就是身体虚弱的动不了。
  “啊,小洛你发烧了。”陈洪亮惊呼道,也正好给洛凌星解了疑惑。
  原来是发烧了啊,难怪觉得意识模模糊糊的,洛凌星在心里不着天际的想到,有多久没有受过风寒了,貌似从开始修炼之后,就再也没有得过风寒了,没想到这一千多年过去了,竟然再次体会到了生病的感觉,原来是这般的难受。
  原本打算离开的夜洛寒一听到陈洪亮的惊呼,往门口走去的脚步立刻调转一百八十度,重新回到洛凌星的床边,并对陈洪亮说道:“你去买点退烧药。”
  “好,我这就去。”陈洪亮也顾不得为什么夜洛寒又回来的事情了,他现在必须要快点去买退烧药,不然一旦加重,肯定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工作的。
  夜洛寒将大手放在洛凌星的额上,清晰的感受到了那高于体温的热度,大概是白天掉进河里,又没有休息好,再加上一天的辛苦工作,所以才会导致身体免疫下降,晚上就发烧了。
  看着脸烧的红红的少年,夜洛寒感觉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疼洛凌星意识模模糊糊间,感觉滚烫的额上被放上了一块清凉的东西,非常的舒服,在那清凉的东西要离开时,洛凌星本能的伸出手握住了那东西,不让他可以抽离,嘴里甚至还发出满足的轻吟声。
  夜洛寒闻言,身体猛然一阵,在看向洛凌星的目光变得深邃了许多,里面似乎夹杂着无数的风暴,但是却没有一丝泄露夜洛寒将另一只略带冰凉的手贴上对方的脸颊,果然对方的表情又变得舒缓了一些,从嘴角处总是若有似无的溢出一些令他感到酥麻的声音。
  当陈洪亮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夜洛寒一脸柔和的坐在床边,眼神直直的盯着洛凌星,其中甚至还夹杂着一丝温柔,吓得陈洪亮都不敢进门了,唯恐打破了这一副美好的画面。
  陈洪亮忍不住揉揉眼,想要看看自己看到的这一幕是不是幻觉,然而再次确认,画面依旧美好,虽然夜洛寒的视线已经从洛凌星的身上转移到自己的身上,温柔的眼神也已经带上了冰冷,甚至还有一丝不悦,这让陈洪亮有一种“自己破坏了温情气氛”的感觉。
  老大,拜托不要在瞪了,他知道错了,他应该晚点上来的,不对,他就不应该上来的,嘤嘤嘤……这年头当个经纪人都不容易啊。
  “药拿来。”夜洛寒朝着陈洪亮伸出手。
  陈洪亮屁颠屁颠的将药双手奉上,然后又殷勤的去倒了温水,让夜洛寒喂着洛凌星吃下了退烧药。
  洛凌星这个时候基本上已经烧糊涂以及睡着了,自然不可能主动的去吃药,本来陈洪亮是要将洛凌星叫醒的,可惜面前有个夜大恶魔在,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做。
  于是,他就有幸的又见到了夜大神的另一面。
  夜洛寒将洛凌星半拉起靠在自己怀里,然后用手将感冒药直接放进洛凌星的嘴里,手指碰触到那柔软的唇瓣,突然就想起了上次吻这个人的触感,令他一再的回味,想要再次品尝。
  不过,夜洛寒还是有理智的,知道怀里这人现在还在发着烧,而且房间里还有另一个碍眼的人存在。
  将水杯递到洛凌星的唇边,微微举着,让水沾湿洛凌星的唇,大概是渴了,洛凌星竟然在睡梦中就不自觉的开始喝水,顺便将退烧药一起冲了下去。
  总算是喂完了药,陈洪亮赶紧狗腿的将剩下的残局都收拾干净,然后视线盯着夜洛寒,想要问他什么时候走,却又不敢开口,只能这样用视线试探了。
  夜洛寒自然察觉到了,虽然他很想要留下来照顾洛凌星,但是以他现在的身份,却又没有任何的立场留下来,眉头不由得紧皱起来,似乎对现在这样的情况感到懊恼。
  “你不要睡得太死了,经常查看一下他的情况,半夜如果还发烧的话,就通知我。”夜洛寒想了想,最后这样叮嘱道。
  “好,我知道了。”陈洪亮立刻应下了,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半夜发烧了还要通知夜大神,但是先应下来就对了,省得在被这个龟毛的夜大神刺激。
  陈洪亮终于送走了一步三回头的夜洛寒,心里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看看脸色还有些红红的洛凌星,叹了一口气,祈祷着半夜烧可以退去,然后从旁边拉过一把椅子,打算就这样坐在床边守着洛凌星了。
  
  
☆、097病去抽丝
吃了退烧药,又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洛凌星已经不发烧了,只是身体还有些疲软。
  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现在洛凌星的身体素质等级并不高,所以发烧过后,身体就会出现虚软无力的情况,这样估计还要在两天才能恢复。
  不过为了不耽搁拍摄进度,洛凌星并没有让陈洪亮给他请假。
  “你这样最好在休息一天,不然我担心你身体撑不住。”
  陈洪亮忧心的说道。
  “没事,今天的戏份应该不会太多,我能坚持住的。”洛凌星笑着宽慰他。
  陈洪亮也不再说什么劝解的话了,而是将感冒药退烧药还有一些补身体的东西都带着,随时给洛凌星补充,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在请假好了。
  大概也是听说洛凌星昨天晚上发烧了,所以今天洛凌星来到剧组之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上前表示慰问,就连一些咖位比较大,辈分比较大的艺人都或亲自或让助理带了几句关心的话,这种待遇在新人当中可算是非常高的了。
  “今天你的戏份不算多,多在那里休息一下。”钱学文对洛凌星说道。
  “谢谢钱导关心,我知道了。”洛凌星乖巧的应道。
  虽然钱学文是这样说了,但是也不可能为了一个人而耽搁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因此洛凌星该上场的时候还是要上场的而经过这一天,大家对洛凌星的印象也更好了,原因无他,就是因为洛凌星即使拖着虚弱的身体,但是在拍戏的时候却还是非常的敬业,如果不是他解释拍戏之后脸色苍白的吓人,大家根本看不出来他的身体还在虚弱着。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