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然而,谁知道苏家一个个竟然都是人面兽心的伪君子,尤其是苏家的那个家主,竟然在妹妹去世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又娶了一个,本来他们以为小外甥终于可以有一个完整的家了,谁知道那一家人却这样对待他的小外甥的。
  只可惜他们知道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差一点,差一点就要彻底失去这个小外甥了。
  每当这个时候,他们就更恨苏家了,同时也恼恨自己,如果当初他们就将小外甥带回来,外甥是不是就不会受这么多的苦这么多的罪了。
  洛凌星见到洛经赋这副咬牙切齿的模样,就知道他肯定又在后悔了,又在恨苏家了。
  自从他来到这个家之后,见过太多次他这样的表情了,也已经习惯了。
  毕竟这一切都没法在改变了,他们真正的小外甥洛凌星已经不在了,现在存在的是他,不过,既然占据了他的身体,他自然也会帮他尽到他应尽的义务。
  “没事的舅舅,我能处理好的。”洛凌星说道,他可不是以前的洛凌星,如果那些人还敢找他麻烦的话,他也不会忍气吞声的。
  来自修真大陆的洛凌星,可是最骄傲的存在。
  他虽然没有系统,但是却并不影响他进军娱乐圈,尽管这里的明星好像都必须要有明星系统才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既然你喜欢演戏,那就去做吧,舅舅和整个洛家都会在背后给你支持的,你的夫家韩家也会是你坚实的后盾,还有这次去帝星的话,你就直接搬到君湛那里住吧,自从你们订婚之后就没有在见过了吧,刚好可以培养一下感情。”洛经赋笑着说道。
  提到韩君湛,他总算是稍微放点心了,有那个人在的话,小星以后肯定不会被人欺负的。

☆、004四个哥哥
   “我知道了。”洛凌星乖巧的应答着,但是嘴上说的和做的可未必一样。
  要说他来到这里最闹心的一件事是什么,那绝对就是和韩君湛的这件事了。
  说起来这件事还是原主间接导致的,原主之前有个婚约对象,是西家的一个小少爷,和苏家门当户对,然而在得知原主系统没觉醒之后,就立刻毁了约,和苏家的另一个少爷订婚了,而这件事对原主的打击非常的大。
  后来洛家将他接过来之后,听说了这事,为了让原主走出失恋的阴影,并让苏家后悔放弃了洛凌星,直接和韩家订了婚约,还是韩家这一代中最有天赋的天之骄子韩君湛。
  当然,这件事洛凌星还是后来得知的,在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反悔了,虽然他并不反感男人和男人结合,毕竟在修真界,男男结成道侣的也不再少数,但是他却很不喜欢就这样和另一个陌生人绑定。
  好在他们订婚是秘密进行的,除了两家人,其他人都不知道,也就是说他还是有机会在解除婚约的,因为他也知道对方对他也没有感情,两人完全就是被两家的家长给强行绑定的。
  得知洛凌星要去帝星,洛家上下都表示了担心和不舍。
  “小弟,你的身体才刚刚好,怎么这么着急去帝星,如果你喜欢演戏,我就给你投资在这里拍电影好吗?”三表哥洛冰泽财大气粗的说道。
  洛冰泽所掌管的泽成集团,聚集了整个帝国最有名最厉害的各种飞车,飞船,基本上就算政界军界的那些大佬购买车辆,都是从他的公司出去的,现在还要涉及最具影响力的机甲行业,钱赚的根本就数不清。
  “对啊,小弟,反正三哥那里多的是钱,想要投资电影小意思啦,你喜欢什么剧本,我们就投资什么剧本,也不一定非要离开这里嘛。”四表哥骆冰煦附和道。
  骆冰煦是洛凌星三舅舅的儿子,只比他大两岁,今年二十一,还是个在校大学生。
  “三哥,四哥,我现在还是学生,虽然休学了一年,但是还是要回去将剩下的学业完成的。”洛凌星说道。
  他是帝星帝都大学的学生,去年刚考入表演系,本应该是值得庆贺,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时候,结果就因为被测试到没有系统,被赶出了家族,并受到了创伤,因此被迫休学一年,不管怎样,他还是要回去学完的,这些课程也许可以帮助他对演戏更加了解。
  “小弟,你若是想要继续学业,我就把你的学籍转到洛云星来,你在这里继续上学,到时候和小四一个学校。”一直没有开口的二表哥骆冰硕说道。
  “哥,我要回帝星。”洛凌星坚定的说道。
  他知道四个哥哥都对他很好,害怕他回到帝星会被欺负,但是他可不是以前的洛凌星了,别人想要欺负他,还需要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不过多久没有享受到这种被哥哥们疼爱宠爱的感觉了。
  那样的体验似乎还是在一千多年前,他还没有正式修真的时候吧,那个时候皇兄们也是这样疼爱着他的。
  “既然小弟这么坚持,那我们也不说什么了,这是通行卡,如果你在帝星遇到什么麻烦了,拿着这个可以直接去军部找韩君湛。”大表哥骆冰翰将一张薄薄的卡片递给洛凌星。
  
☆、005哥哥太土豪
骆冰翰现在是军部的少将,和韩君湛算是战友,不过他大部分时间都是驻守在洛云星,很少去帝星。
  “这个是政界的通行令,以后若是遇到不长眼的人阻碍你,你就直接拿出来,他们会卖你几分面子的。”骆冰硕将一个小芯片直接镶嵌到了洛凌星的个人终端上。
  骆冰硕现在是政界的一颗新星,虽然职位还不是很高,但是因为他本人的能力和洛家的身份,升迁是早晚的事。
  “这个是紫金卡,里面额度向上不限,你拿着随便花,想要买什么就买什么,千万不要为我省钱,咱家的钱花个几辈子都花不完。”洛冰泽直接将一张闪着高贵紫色的卡递给了洛凌星。
  老四骆冰煦眼热的看着小弟手上那几个足够在军界、政界和商界横着走的身份证明,暗暗的咽咽口水,他也好想要一个啊,不过一想到小弟以前受的苦,再加上即将面临的事情,他就一阵心疼。
  “你四哥我现在还是个学生,没有三个哥哥那样土豪,不过呢,这个是我最近制造出来的最新型的机甲,你可以带在身上耍着玩。”骆冰煦将一个纽扣大小的空间枢纽递给洛凌星,里面装着的正是他研发的最新型的机甲。
  洛凌星拿着枢纽,听着四哥的话,忍不住的抽抽嘴角,这一年来他也补了不少的常识,知道四哥虽然还没有毕业,但是他在机甲界却已经是赫赫有名的了,他所制造出来的机甲,就连军部都啧啧称奇,更何况这是最新型的,那拿出去绝对要羡慕死所有人好么。
  虽然他对于这些名利都不是很看重,前世所得到的比这个还要多得多,但是这些都是哥哥们的心意,他非常的感动,也感觉很温暖。
  “谢谢哥哥们。”洛凌星难得会说出感性的话。
  “去了帝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如果君湛欺负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骆冰翰不放心的叮嘱着。
  “要常回来看看我们,你拍的电影,我们绝对都会去看的。”骆冰煦说道。
  好不容易多了一个小弟,还真是舍不得。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还有我希望在娱乐圈可以靠着自己,你们可以先不要插手吗?”洛凌星说道。
  他倒也不是骨气太硬不想要走后门,而是他发现如果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粉丝的喜欢,所获得的信仰之力比靠着关系上位所获得的要纯净的多,而且对于自己的实力,他还是很有自信的。
  “知道了,如果有什么问题一定不要忘了来找我们。”哥哥们跟他保证道。
  之后,三个舅舅又分别叮嘱了一番,最后几乎是全家出动的将他送上了前往帝星的飞船。
  纵使洛凌星前世御剑飞行,见惯了各种各样的场面,但是在看到浩瀚的宇宙的时候,还是不由得惊讶了。
  那样漆黑无垠浩大的宇宙,人类在其中简直就渺小的如同蚂蚁,在宇宙中,不管人类多么的厉害,好似都无法逃脱宇宙的禁锢。
  果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洛凌星突然对即将到来的新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有多久没有这样期待的感觉了,和魔瀚海同归于尽似乎也不是一件坏事。
  
☆、006见未婚夫
   飞船行驶了一天,终于到达了帝星,从上空看去,洛凌星才知道这一颗颗的星球都是球形的,不过帝星的外表和洛云星的不一样,洛云星从空中看去是一颗绿色的星球,上面的树木很多,很多地方都像他以前修行时所在的山间森林,所以他呆着很舒服,然而帝星看去颜色却冰冷得多。
  不过,从记忆中得知,帝星是整个帝国最繁华最先进的星球,因为科技发达,建筑繁多,所以外表看起来就没有洛云星那样美丽和亲和了,然而纵使这样,大家还是趋之若鹜的想要来帝星发展。
  飞船在指定的位置降落,走下飞船,外面有不少人都在等候着,似乎是在等待自己的亲人,洛凌星虽然是在这里长大的,但是这里却已经没有他的家了,所以也不指望会有人来接他。
  “洛少爷,洛少爷,这里!”有人举着接机牌大声的叫着,可惜都没能引起洛凌星的注意,直到那个人站到洛凌星的面前,他才知道这个人原来是叫他的。
  “叫我?”洛凌星眼睛大大的,带着一丝迷茫。
  “你是洛凌星少爷吗?”来人问道。
  洛凌星点点头,看样子就是来找他的,不过他看了那个人,仔细从原主的记忆中搜寻,但是都没有找到关于这个人的任何信息,应该是不认识的。
  “我认识你吗?”洛凌星直接问道。
  “我是韩少将派来接您的,我叫张悬,现在带您过去。”张悬十分自然的想要接过对方的行李,却被对方一个闪避躲过去了。
  张悬的眼中露出一丝惊讶,要知道他的身手在部队里也算是很不错的了,结果对方一个错步就给闪避过去了,而他甚至都没能反应过来,再看向洛凌星的眼神就带着一丝的审视和兴趣了。
  本来对于接人这个任务,他十分的不乐意,不过现在看来似乎还是蛮有意思的。
  “我不认识韩少将。”洛凌星又搜寻了一下记忆,对这两人都没有印象,于是便不打算理会他们,径走开。
  “哎,你别走啊,你要是走了,我怎么跟少将交代?”张悬没想到这个小孩的防备心竟然这么重,只好赶紧的追上去,然后打开终端视讯,让少将自己跟这个小孩沟通。
  洛凌星看着终端上浮现的人影,知道这是开了视讯了,对于视讯,他这一年内已经习惯了,并不会像一开始那样惊讶了。
  视讯上出现的人影,他感觉有些熟悉,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来了,果然还是需要尽快的把修为恢复,不然连记性都跟着变差了。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