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10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洛凌星每次看到这样的情况就会无比的心疼那些信仰之力,可惜这个世界上似乎并没有人懂得修炼之法,只能任由那些信仰之力浪费了。
  “嘿嘿,但愿吧,小凯来催我睡觉了,下次再给你打视讯哦。”夏源笑眯眯的挥手道晚安。
  “晚安。”洛凌星关掉终端,躺在床上思考着这个世界的信仰之力。
  这个世界目前为止只有他一个人能够看到那些信仰之力,每次看到那些信仰之力围绕在各个明星身边他就觉得可惜,所以一般情况下他都是屏蔽信仰之力的,也是为了避免自己过于心疼。
  尤其令他感到意外的便是韩君湛与夜洛寒了,因为这两人身上的信仰之力浓郁的几乎都要实体化了,如果对方懂得修炼方法,肯定可以修炼到很高的修为的。
  夜洛寒是娱乐圈最顶端的存在,他的粉丝无数,信仰之力浓郁自是理所当然,而韩君湛,他虽然不是明星,但却是国家的英雄,许多人都将他视为一生的偶像,所以信仰之力也十分的浓郁。
  洛凌星幽幽的想着,也许他可以将前世无意中得到的一种修炼方法传授给韩君湛,那是一套十分霸道并且高级的修炼方法,需要修炼之人经过杀戮的洗礼,意志坚强,再加上良好的天赋用以修炼的话,修为的提升绝对比同等级的其他修者要更快,力量也更大。
  得到这本秘籍的时候,他已经随着师父开始修炼了,而且这套秘籍也不适合他自己修炼,在那个时代他又没有收徒弟,所以一直没有传授给别人过,而韩君湛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适合修炼那套秘籍的,毕竟他是从血场上走下来的英雄,杀戮洗礼自然不在话下。
  不过他还需要观察一下对方的修炼天赋,所以,现在还是好好睡觉吧,这件事也不急。
  第二天洛凌星一大早就起来了,虽然睡在软软的床上不想起,但是一想到下午就要离开了,所以还是努力的起床了,因为他想给大家做一顿早餐。
  先将面和好醒着,然后将小米粥煮上,之后在开始调制馅料,因为他打算今天做些包子、馅饼以及蒸饺。
  上次吃的猪肉香菇和小菜冬笋的味道都还不错,所以洛凌星决定还做这几样,并且还调制了红豆馅以便可以换换口味。
  将红豆先泡发,然后加入红糖和少许的植物油放在高压锅里一起煮,将水几乎煮没了也就算好了,这个时候的红豆变得非常的绵软,然后将红豆全部碾成泥,放在一边晾凉备用。
  猪肉香菇和小菜冬笋的馅料比较容易做,很快也就都准备好了。
  因为时间有限,他需要做的量有比较多,所以并不准备做成上次那样的小包子,个头有成年男人的一个拳头大小,但是模样照样白白胖胖的很可爱。
  馅饼除了有猪肉香菇和小菜冬笋馅的,还有一种红豆沙馅的,温凉的红豆沙已经比较硬了,放在馅饼里刚好。
  除此之外,洛凌星还做了许多小巧的蒸饺,如果此刻林姨在厨房一定会惊讶,因为这些东西就全韩家全部人吃都吃不完,如果一个人吃的话,都可以吃上一个多星期了,足以可见洛凌星做了多少。
  等到韩君湛起床的时候,洛凌星早已经准备好了早餐,并且都端上桌了。
  “快过来吃饭吧。”洛凌星招呼着韩君湛。
  韩君湛看着桌上的包子、馅饼和蒸饺,就知道肯定是洛凌星做的。
  “难得回来一次,怎么不多休息会?”韩君湛既感到开心又觉得心疼,好不容易有天假期还不好好睡足了,等到回去又要加班加点的拍摄了。
  “没事,我昨天睡得早。”洛凌星笑着回道,也许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此刻的行为多么像早起给丈夫做饭的妻子。
  韩君湛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柔和了许多,嘴角也一直挂着笑,坐在桌边,拿起洛凌星专门准备的食物和粥,还没吃就觉得心里暖融融的,甜甜的。
  “包子和馅饼都有猪肉香菇馅、小菜冬笋和红豆沙的,蒸饺就只有肉和菜的。”洛凌星一-介绍着。
  韩君湛晈了一口猪肉馅的包子,虽然上次已经吃过了,但是还是觉得非常美味,甚至还从中尝出了丝丝的甜意。
  “厨房里还有许多刚蒸出来的,你出去做任务的时候都带在空间钮里,等到想吃的时候随时拿出来吃。”洛凌星又说道,他也知道在外面做任务肯定吃不好睡不好的,这样的话怎么有精力好好做任务呢,当然应该吃的好好的才更有精神,反正空间钮有保鲜功能,什么样放进去的,拿出来的时候也是什么样。
  韩君湛闻言,停下了进食的举动,视线紧紧的盯着洛凌星,因为比起包子,他此刻更想吃的是……洛凌星。
  洛凌星感受到那炽热的视线,有些不解的看向停止进食的韩君湛,刚要开口,却感到唇上附上了两片柔软的唇,顿时瞪大了双眼。
  韩君湛细细的描绘着洛凌星的屠形,一遍又一遍,怎么都觉得不够,不同于第一次无意识的亲吻,这次是在他清晰的知道自己对洛凌星的感情之下进行的亲吻,比起第一次要更加的令人着迷,令人甜蜜。
  “晤……”洛凌星忍不住呻吟一声,韩君湛的舌趁机滑了进来,开始攻城略地,大肆进攻,比起第一次技巧明显熟练了许多,让洛凌星也更加的无法招架。
  没办法,他实在忍不住了,他没想到他的洛洛竟然想的这么远,将他之后的饭食也都给做出来了,让他大为感动,尤其是看着那粉嫩的唇,更是没忍住。
  “洛洛,谢谢你。”韩君湛放开了洛凌星的唇,却并没有放开这个人,抱着他幸福的说道

☆、159做选择题
洛凌星因为接吻脸上布上了一层红晕,粉嫩嫩的特别的诱人,若不是担心太过吓到怀里的人,韩君湛说不定又要亲上去了。
  “快吃饭。”洛凌星羞怒的说道,不在理会韩君湛,但是脸上的红晕不仅没有消退,反而更加的红艳了。
  韩君湛也不敢太过撩拨,只好乖乖的吃饭。
  “你今天什么时候走,我送你去空间站。”韩君湛忍了半天,终于还是没忍住找着话题说道。
  “下午两点。”洛凌星回道,但是视线一直盯在面前的包子身上,“陈哥会来接我的。”
  “没事,我刚好有事出去,顺路。”韩君湛相当自觉的忽视了后半句,而且他说的事实,反正他也要去空间站的。
  洛凌星没有在反驳,吃过饭之后给陈洪亮发了个简讯,告诉他下午不需要来接自己了,直接在空间站汇合就好了,陈洪亮很快就回简讯表示知道了。
  韩君湛将早上洛凌星给他做的所有吃的喝的全部都收进了空间钮,这可是洛洛给他做的爱心食物,绝对不能给其他人,一个都不能给!
  于是一向大方的韩君湛开始有了护食小气的倾向。
  下午韩君湛开着他两很少开出来的炫酷飞车,朝着空间站驶去,肖明和陈洪亮早已经等在那里了。
  “陈哥,肖哥。”洛凌星下车打招呼道。
  “小洛来啦,呃……韩少……韩先生你好。”陈洪亮见跟在洛凌星身后走过来的韩君湛,顿时倍感压力。
  在接到洛凌星说不需要去接他的简讯的时候,他就知道肯定是韩少将要亲自送小洛过来。
  他虽然与韩少将见面的次数不多,但是每一次他都会被对方身上那强大的气场给震住,压抑的喘不过气来,真不愧是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国家英雄,让人肃然起敬。
  韩君湛仅是朝着陈洪亮点点头。
  “洛寒还没来吗?”洛凌星左右看了看,发现夜洛寒好像还没来,他还以为自己是最晚的呢。
  “洛寒路上有点事,估计一会就能到了。”肖明看看韩君湛,在看看洛凌星,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明明夜洛寒就在面前,可是这种只有他才知道的事情不能说出来,这感觉真不是一般的酸爽。
  不过他更期待洛凌星知道韩君湛和夜洛寒是同一个人时的表情,以及韩君湛的下场,也许会很有趣呢,这也算是目前唯一能够让他坚持不露馅的理由了吧。
  “那我先回去了,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在来接你。”韩君湛对着洛凌星说道,不然他一直在这里,夜洛寒就不可能会出现。
  “嗯,好的。”第一次,韩君湛将洛凌星送到空间站,却没有等到他进去之后才离开,不过大家却并没有注意到。
  不到十分钟,夜洛寒就急匆匆的赶来了,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赶得很急。
  “事情办完了?不用那么着急,还有一个小时才登船呢。”洛凌星见夜洛寒着急的样子,安慰道。
  夜洛寒淡淡的笑着,“没事,我们进去等吧。”
  —行四人坐在候船室等候登船,洛凌星想到关于工作室的事情还没有问陈洪亮的意见呢,便在这里问起:“陈哥,你是更喜欢管理工作室一点还是更想当个经纪人?”
  陈洪亮显然没有想到洛凌星会这样问,一时有些不解,心里也没由来的慌乱了一下,以为自己是哪里做的不好了。
  “小洛,我……”陈洪亮急忙的就想要解释。
  洛凌星伸手拍拍陈洪亮的肩,安抚他说道:“陈哥你不要着急,我没有别的意思,咱们工作室已经步入正轨了,接下来的工作肯定非常的多,若是让你一方面管理工作室,还要一方面操心我的事,肯定会非常累的,所以就想问问你更喜欢哪一方面的工作,如果你更喜欢管理工作室,我就将工作室的管理权交给你,由你来管理,如果你更喜欢当经纪人,I哦就找几个职业经理人来减轻你的负担,我可不想看到你每天忙到连觉都不能睡,那样别人会说我压榨员工的。”陈洪亮显然没想到洛凌星竟是这样为他着想的,一时间心里酸酸的,涨涨的,暖暖的。
  如果没有洛凌星,他现在也许还蜗居在那小小的一居室里颓废的过曰子,还是那个穷困潦倒的大叔,提前进入了老年,然而他现在不仅是洛凌星的经纪人,还看着洛凌星亲自开办了工作室,并且打出了知名度,以后的道路也一定会走得更加顺畅,走得更高,这是他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所以,不论以后是继续管理工作室还是当洛凌星的经纪人,对他来说都是一条光芒的大路,而这一切都是面前的少年给予的。
  “小洛,这些由你来定就行,我都可以的。”陈洪亮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得到的非常多了,哪里还能贪心的再去选择什么。
  “洪亮,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若是以后选择继续当经纪人,就全身心的投入到给洛凌星找资源扩展人脉上面,以小洛的资质,问鼎影帝是早晚的事,到时候你也绝对是金牌经纪人,如果选择了当工作室管理者,那以后可就是我们的上司啦,哈哈……”肖明笑着说道,缓和了刚刚有些凝重的气氛。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