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11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你瞪我,你还敢瞪我,你凭什么敢瞪我,你做了这样的事,难道还有理了吗,不要忘记了,你爸爸只是刘氏集团的一个董事而已,如果我愿意,分分钟就能让我爸爸撤了你爸爸的职,到时候你就什么都不是了。”苏凌平充满恶意的威胁道。
  刘光华醒悟过来,也知道苏凌平这人心眼很小,如果惹怒了他,说不定他爸爸就真的被撤职了,他们家虽然有钱,但是也只是在商场,一旦碰上官场的人,根本无力抵抗。
  如果失去了刘氏集团,那他就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小不忍则乱大谋,为了刘氏集团他忍了,刘光华快速的将这些事情过了一遍脑子,收起了恨意的眼神,换上了楚楚可怜的模样。
  “凌平,你听说我解释,事情真的不是这样的。”刘光华可怜兮兮的看着苏凌平,企图解释。
  如果不是苏家在官场很有地位,他哪里需要这般的卑躬屈膝的向苏凌平低头。
  在帝星,除了顶级的大世家之外,就属苏家和西家最有地位了,而且这两个家族在官场都非常的有势力,西家还比苏家的地位高那么一些,这也是苏家在将苏凌星赶出家族之后,立刻又让苏凌平补上了他的位置,与西家少爷订婚的原因,因为苏家想要跟西家联姻,借助西家的势力让自己更上一层。
  当初在与西良庆勾搭的时候,其实也是有这方面的原因的,如果真的能够勾搭上西良庆,那么自然也就不需要对苏凌平卑躬屈膝了,可惜事情还没完全成功就败露了,害的他此刻还要对苏凌平低头做小,简直憋屈!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