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7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我觉得下午下班之后可以试试去买彩球,说不定能中大奖呢。”
  “不知道等会小王爷出来的时候,能不能要到签名呢。”
  “我也要,我也要。”
  几个前台女生花痴的讨论着洛凌星,甚至还拿出手机,打开自己的微博,就迫不及待的跟网友们分享自己见到洛凌星的经历。
  而另一边,洛凌星和陈洪亮乘坐电梯直接到达20层,李经理的办公室就在这一层。
  “您好,请问是陈先生和洛先生吗?”一个秘书走上前问道。
  “是的。”陈洪亮回道。
  “两位请这边走。”秘书为两人打开李经理的大门,随后又送上三杯咖啡。
  “陈先生,洛先生,幸会幸会。”李经理见人进来了,急忙的站起来与对方握手道。
  “李经理,幸会。”洛凌星伸出手回握,笑着回道。
  李经理看起来已经四十岁左右了,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西装也笔挺不带褶皱,看得出来是个比较严谨的人。
  “两位请坐,这次能有幸跟洛先生合作,我们都觉得非常的荣幸。”李经理客气的说道。
  “李经理可以直接叫我小洛就好,叫先生太客气了。”洛凌星谦虚的说道,脸上带着他这个年纪所应有的腼腆。
  “哈哈,那我就拖一下大,叫你小洛了,小洛年纪轻轻,却已经取得了如此的成就,在同龄人里真可谓十分的优秀了。”李经理看起来对洛凌星的印象很好。
  “李经理夸奖了,他还是个小孩子呢,还需要更加的努力。”陈洪亮一副家长的模样,笑着说道。
  “哪里哪里,他这样的形象正符合我们这一季服装的主题,我们这季打算推出青少年运动装,彰显少年人的青春、活力,相信如果由小洛代言的话,肯定能给少年们带来正能量,正面的引导。”李经理说道。
  “能接到贵公司的代言,我也甚感荣幸,我们也很希望可以和贵公司合作。”陈洪亮回道。
  大部分时间洛凌星都是坐在一旁听着陈洪亮和李经理两人在那里谈,偶尔会回答一下,不过对于合约内容什么的,他基本上帮不上什么忙,所以也不插嘴,任由陈洪亮自由发挥。
  李经理和陈洪亮显然聊得很愉快,甚至当场就拍板签下了合约。
  “哈哈,祝我们合作愉快。”李经理伸手笑着说道。
  “合作愉快。”陈洪亮脸上的笑容也大了几分,显然对这次的结果很是满意。

☆、125恶心的人
这次是洛凌星的第一个代言,陈洪亮十分的重视,既然合约都已经签了,接下来自然就是配合黑马服饰进行服装定做和拍摄了。
  为了拍摄的时候可以出更好的效果,洛凌星要配合服装部门的人进行尺寸测量,然后给他量身定做适合他的尺码的运动装。
  不要以为代言只需要去拍拍照,拍摄一两个广告就可以了,其实作为一个代言人需要做的工作也很多,而且都很辛苦,平时没事的时候就要到公司服装样板间进行试穿,并且要多找找感觉,这样拍摄出来的照片才会更加的吸引人,让人可以感受到代言人是真心推荐这个品牌的。
  “对,就是这样,很好,非常好,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摄影师扛着他的设备,不停的对着洛凌星拍照,口中偶尔会说一下他的要求,洛凌星每一个都做的很好,令摄影师大为惊喜“经理,这次的代言照实在太完美了,绝对是我遇见的最上镜头的明星了,我相信如果宣传出去,我们的衣服绝对会大受欢迎的,销售比往常肯定能提高一倍不止。”摄影师一边看着拍的照片,一边兴奋的说道。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小洛这孩子很棒很优秀。”
  李经理也毫不吝啬的夸奖着洛凌星。
  “李经理过奖了,那孩子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呢,这次也是多亏了李经理的指导,不然也不会做到这样。”陈洪亮人精的说道。
  “不用这么谦虚,那孩子绝对是个好苗子。”李经理被陈洪亮恭维的很舒心,看着洛凌星的眼神也更加的温和了。
  “先到这里,休息一下在继续吧。”李经理看着摄影棚里连续工作了一上午,一声苦都没有叫过的洛凌星,更是欣赏这个少年了。
  现在能吃苦的少年可不多了,良好的外在形象,再加上坚韧的性格,只要演技不太差,这样的人在娱乐圈里若是走不长远,那就没人能走得长远了。
  陈洪亮急忙上前给洛凌星递上毛巾和水,示意他坐下休息一会,有些工作人员也脸红红的将自己的零食或者饮料递上去,不过都被洛凌星婉拒了。
  “总裁好。”
  入口处突然传来一阵骚动,工作人员见到来人,全都恭敬的打着招呼,心里却在暗暗的疑惑,总裁平时都很少会来这里,怎么今天竟然过来了。
  洛凌星随意的朝着那边瞥了一眼,眉头紧皱。
  这人怎么会在这里?洛凌星心里想到,但是突然想起之前的资料上貌似写着这家黑马服饰有限公司是属于西氏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而西良庆刚好姓西,如果这个时候洛凌星还猜不出来那就枉费他那聪明的脑袋了。
  真实晦气,洛凌星忍不住在心里低咒了一声,如果早知道是这个家伙的公司,他说什么也不会接这个代言的,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
  虽然他跟西良庆有仇,不过既然已经接了工作,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做不出半途而废的事情,只能在以后接工作的时候擦亮眼睛了。
  “总裁,您怎么过来了?”李经理见到西良庆也有些惊讶,一般他们总裁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更从来没有关心过代言的事情,代言人的选择和拍摄都是由他来决定的。
  “没事,我就是随便看看。”西良庆随意的说着,但是视线却总是有意无意的看向洛凌星,然而后者却像没有看到他似的。
  不过西良庆并不在意,反而朝着洛凌星的方向走过去,那些工作人员全都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们总裁的举动。
  “小星,好久没见了。”西良庆主动跟洛凌星打着招呼,这一举动瞬间在工作人员里面引起了波澜,大家都没想到洛凌星竟然还跟他们的总裁认识。
  “你好,我们认识吗?”洛凌星却一副“我不认识你”的模样,眼中闪着微微的疑惑,好似真的不认识面前的人似的。
  西良庆的表情一僵,很快便又恢复了,笑着说道:“小星真爱说笑,我们明明认识很久了。”
  洛凌星心里有些不耐烦,从他被赶出苏家的那一刻,关于苏家还有西家的人就完全成为陌生人了,他还没有去找这个男人算账呢,结果这个男人竟然主动送上来了。
  “不好意思,先生是不是认错人了,还有小星是我家人叫的,我们应该还没有熟悉到这样的程度吧,先生可以直接叫我洛先生。”洛凌星脸上丝毫不显不耐,说话也是温温柔柔的,并不给人一种针锋相对的感觉,反而让人觉得他们的总裁是不是真的认错人了。
  到这里,西良庆若是不知道洛凌星是故意将他当成陌生人的,那他也就不配当一个领导者了。
  西良庆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最终还是恢复正常,对洛凌星的称呼也变成了洛先生,不过对洛凌星的印象却似乎跟以前不一样了,让他多了一分兴趣。
  “不用在意我,你们继续工作就好,我就随便看看。”西良庆之后竟然没有离开,反而留下来看洛凌星拍照。
  虽然心里极度的讨厌这个人,不过洛凌星却是公私分明的人,不会让私人情绪影响到工作的,所以接下来的工作,他完全就当西良庆那个人不存在,就将那人的视线当成了狗在看,自始至终都淡定的拍着宣传照。
  反而是西良庆,越看到这样的洛凌星,心里的震惊也就越大,他面前的洛凌星跟以前好似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如果不是那张百分之九十相似的脸,他真的以为面前的洛凌星就不是他认识的那一个。
  西良庆的眼眸变得更加的阴沉了,看向洛凌星的视线也更加的专注,甚至还夹杂着一丝的火热,现在他眼里的洛凌星就像一朵热烈绽放的白莲(褒义的),圣洁高贵,全身都散发着一种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魅力,比以前的那个毫无存在感的洛凌星好太多倍了,好到都让西良庆怀疑以前的洛凌星是不是在故意隐藏自己的优点,不然一个人的变化怎会如此之大。
  如果当时的洛凌星就是现在的模样,他说什么也不会跟对方解除婚约的,然而……该死的,对方以前一定是在故意隐藏,看看现在的洛凌星,在想想苏凌平,那简直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让西良庆无比的懊恼,也无比的痛恨以前洛凌星的隐藏西良庆的眼神越来越火热了,他暗暗握紧双拳,这样的洛凌星让他忍不住的想要上前去拥抱他,去占有他,而他本来就应该是属于他的。
  洛凌星本来就对别人的视线很敏感,更何况西良庆完全没有要隐藏的打算,那火热的视线令洛凌星浑身都不舒服,就好像被肮脏的东西盯上了一样。
  拍完这组照片之后,洛凌星走到李经理的面前说道:“李经理,今天的工作还有吗?如果没有的话,我晚上还有点事,就先离开了。”
  洛凌星是一刻也不想停留了,那人的视线实在令他感到恶心。
  李经理自然也注意到自家总裁的视线了,说实在的,他也有些不悦,那种宛如看猎物一般的视线,不应该放在这个优秀的少年身上,虽然他也知道娱乐圈里的潜规则很多,但就是觉得像洛凌星这样的少年就不该被这些黑暗面所污染,所以也没多做挽留。
  “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小洛完成的很好,今天可以先回去休息了。”李经理笑着说道。
  “李经理,那我们就先走了,明天会按时过来的。”陈洪亮急忙的对着李经理说道,然后带着洛凌星就要离开,他对西良庆这个人同样的很不喜欢。
  然而,西良庆却十分没有自知之明的拦在了洛凌星的面前,扬起一抹自认为很帅的笑容,说道:“不知晚上是否有幸邀请洛先生共进晚餐,算是庆祝我们的这次合作。”
  “抱歉,我晚上还有点事,恐怕没有这个荣幸了。”洛凌星淡淡的说道,连一个笑容都懒得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洛凌星很不喜欢西良庆。
  果然,闻言,西良庆的表情有点维持不住了,脸色也变得很阴沉,然而洛凌星和陈洪亮可没有这个功夫管他的脸色,直接绕过他就离开了。
  “小洛,那人是黑马服饰的总裁,同样也是西氏集团的公子,他今天这样估计是看上你了,你以后要小心点,我听说他的风评很不好。”陈洪亮忧心的对洛凌星说道。
  如果只是一个黑马服饰他倒也不看在眼里,但是最主要的是,这人还是西家的少爷,而西家不是他们几个娱乐圈里的人就能够得罪的,更何况他们现在还没有经纪公司的庇佑,得罪了西家对他们没有任何的好处,所以陈洪亮对此很是忧心。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