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6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小子,你如果不想要他们都给你陪葬,你最好乖乖的不要乱动。”一个星盗抓着一名男子,威胁着洛凌星。
  “不要杀我,求求你不要杀我,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不要杀我。”那名男子苦苦的哀求着星盗。
  “你现在应该求他。”星盗得意的指着洛凌星说道,“你们的生死可掌握在他的手里呢。”
  这下子,许多人都害怕了,纷纷的祈求着洛凌星,有的甚至还跪下磕头,当然也有还在咒骂洛凌星的,埋怨他给他们招来了祸事。
  洛凌星眉头越皱越紧,心情也越来越不爽,尤其是听到那么多贪生怕死之人的咒骂。
  他有怜悯心的,但也不是对谁都有的,以他现在的实力,也未必救得下所有人,最后大家结局如何,只能看大家的命了洛凌星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直接就对着星盗打去,瞬间就撂倒了三名星盗。
  
  
☆、105前去支援
星盗似乎也被惹怒了,朝着洛凌星和那些普通群众“砰砰”的开枪,瞬间整个大厅里充满了各种嘈杂的声音,尖叫声,哭泣声,咒骂声,惨叫声,此起彼伏。
  洛凌星身形快速的来回窜着,速度快的只能让人看到一道残影,手中接住的子弹又全部都还给了这些星盗,其威力丝毫不比从枪筒里射出来的小。
  然而,洛凌星只有一个人,对方却有十几个,总会有来不及救的人,最后惨叫着倒在血泊当中,其他人也纷纷朝着最近的房间跑去避难。
  洛凌星凭借着矫健的身手,以及高超的武功(纯武功,很少动用灵力),很快就将大厅里的星盗全都给制服了,然而扫视了一圈,却发现那个被称为老大的人不见了,而在此时,飞船也发出了预警的声音。
  “警报,警报,飞船破损严重,请各位乘客及时乘坐救生舱离开!”
  警报一连播报了三次,几乎所有人都听到了。
  众人几乎都生出了一种绝望,刚从星盗手下保住一命,难道就要跟飞船一起葬送在这茫茫的宇宙中了吗。
  “请问救生舱在哪里?”洛凌星拉住最近的一位男子问道,他不太明白,明明还有救生舱不是吗,为什么大家的表情都这样的绝望。
  “对哦,还有救生舱,救生舱。”众人似是才被点醒一般,忙乱的朝着救生舱的方向跑去,唯恐自己慢一步就会被落下,全都努力的往前挤,场面非常的乱,有的人为了更快的逃生,甚至不顾他人的生命,将人往后拽,还有的甚至不惜从别人的身上踏过去。
  洛凌星看着嘈杂的场面,不禁皱眉,心想这些人没有在星盗手中丟命,反而很有可能会被同类给踩死,这样下去,根本谁也不用离开了。
  “安静!”洛凌星从地上捡起星盗丟下的枪,想着那些人开枪的动作。
  一声枪响果然让大家都安静了下来,许多人看着洛凌星手中的枪,眼中露出了害怕和恐惧。
  “都给我安静,在挤就给我永远的留在这里!”洛凌星语气凌厉的说道,作为上位者已久,对付这些人还是绰绰有余的“这里的救生舱一共有多少个?”洛凌星对着人群问道。
  大家面面相觑,他们都是普通乘客,怎么可能知道救生舱的数量。
  “那个,一共有两百个。”一个人从人群中弱弱的走出来,回道。
  “每个救生舱可以坐几个人?”洛凌星继续问道。
  “三个。”那人伸出三根手指。
  洛凌星粗略的看了一下在场的人,如果是之前所有乘客都在的话,可能不够用,不过以现在人数来说,绰绰有余的。
  “都不要挤,排好队,每个人都可以乘坐救生舱,如果有人胆敢破坏秩序,就别怪我不客气!”
  别看洛凌星年纪小,但是气势很足,尤其是刚刚杀星盗的那股狠伐劲,让大家都不敢轻举妄动,乖乖听话。
  在洛凌星有秩序的安排疏导下,所有人都乘坐上了救生舱,漂浮在了茫茫宇宙中,等待着军部的救援。
  洛凌星是最后一个登上救生舱的,也不知道这个救生舱是坏了,还是怎样,别人的救生舱在被排出飞船外之后都安安静静的漂浮着,而他的却一直都速度不减的朝着未知的方向飞去,偏偏他根本不懂得如何操纵救生舱。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到洛凌星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他的救生舱已经着陆了,然而这里却不是他所熟悉的星球。
  “唔……”洛凌星动动身体,一股尖锐的疼痛感从胸口传来,头也晕晕的。
  大概是救生舱在下落的过程中撞击地面,给里面的人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不过幸亏坐在里面的人还有一定的保护措施,不然现在恐怕早已经没有呼吸了。
  这点小痛对洛凌星来说并不算什么,拿出一颗丹药,让身体上的伤快速的复原,毕竟在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必须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洛凌星看看手中的瓷瓶,这还是他前世炼制的,估计当时也是随手扔在了这个空间里,之前在空间里找吃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这个空间戒指里也就只有这一瓶,不过却足够他使用了,这东西关键时候可以成为保命符。
  待到身体恢复,洛凌星打开救生舱门,望着外面一望无际的高大树木,有些愣神,如果不是身边还卧着这么个先进的巨大救生舱,他都要有种还在前世的错觉了。
  周围除了高大的树木,还有一些低矮的灌木,当然这些灌木的高度只是相对于树木而来低矮,其实也有一人高了,环顾四周,洛凌星这应该是掉落到森林里来了。
  洛凌星将救生舱关好,以防有什么动物钻进去,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将是他未来几天的临时住所了。
  做完这些,洛凌星朝着树林走去,想要看看周围到底是什么情况。
  说实在的,对于森林洛凌星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在森林里比在城市里更让洛凌星觉得熟悉亲切和自在,毕竟前世他也没少在森林里待着。
  森林里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当然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野兽,在森林里,洛凌星可以一边寻找吃的,一边用野兽来磨炼自己的灵力,让灵力和实力变得更加的扎实。
  这里虽然是异世的森林,不过本质都差不多,洛凌星走在里面,神识被他放到最大范围,小心谨慎的观察着周围,一旦有情况,立刻作出反击。
  也不知道是洛凌星今天幸运,还是这里是森林的边缘,洛凌星走了很久也没有遇到大型的野兽,倒是野鸡野兔打到了好几只,看样子晚餐是有着落了。
  另外,走了这么长时间,洛凌星也没有发现一个人,更不用说什么住户了,他不知道这个星球本身就没有人,还是他距离城镇太远,总之这对他来说既是好事又不是好事。
  不好自然是因为没人发现自己,他也没法离开这里,但是好事就是,刚好可以趁着无人发现,好好的磨炼一下自己的灵力,这一身的灵力在不磨炼,实力就要打折扣了。
  洛凌星回到救生舱附近,捡了一些干燥的柴禾,然后用小火球术将柴禾点燃,将几只已经处理好的野鸡和野兔子放在火上烧烤着,然后打开自己的终端,上面果然显示着没有网络,拨了韩君湛的通讯号,也被甜美的服务小姐提醒不在服务区范围内。
  果然还是联系不上,算了,还是趁机好好的修炼吧,那个家伙总会找到自己的,洛凌星也不知道为什么,对韩君湛有着莫名的信任。
  镜头拉到军部,韩君湛自从送洛凌星上了飞船之后,心里总是有种隐隐约约的不安感,却又不知道这不安的感觉从何而来,就连处理工作事物都有些无法专心。
  突然,韩君湛感觉心脏被猛的揪紧,大手抚上心脏位置,额上甚至沁出细细的冷汗,心中的不安扩大化了,令一向冷静的韩君湛有些慌了。
  而同一时间,军部也接收到了来自宇宙飞船的求助信号,集结军部将领进行会议。
  “老大,元帅召集到会议室开会。”张悬对着韩君湛说道“发生了什么事?”韩君湛好不容易压下了那股不安的感觉,令外人看不出他有什么不对劲。
  “听说有宇宙飞船遭遇了星盗洗劫,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张悬将自己听到的一些告诉了韩君湛。
  “宇宙飞船?”韩君湛低声的呢喃着,心脏揪的越来越近,没由来的感觉心慌慌,令他快步的走向会议室。
  “嫦娥10号宇宙飞船在赛弗特星系附近遭遇星盗袭击,恐怕凶多吉少,现在立刻派人前往赛弗特星系进行援救。”收到求助信息的第二军团元帅,对着大家说道。
  韩君湛眉头紧皱,在听到嫦娥十号的时候,双眼蓦然瞪大“元帅,你说的是哪艘宇宙飞船?”韩君湛猛然问道,这还是他第一次在会议上失态。
  其他人都惊讶的看着韩君湛,不过韩君湛却丝毫没在意,他现在唯一在意的就是那艘飞船到底是哪一艘?
  “民用长途运输飞船嫦娥十号。”元帅被这样的韩君湛震到了,下意识的回道。
  嫦娥十号,竟然是嫦娥十号,早上的时候还是他亲自将洛凌星送上了这艘飞船,早知道会出事,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洛洛一个人离开的。
  “该死的,”韩君湛低咒一声,努力的保持着冷静,对着元帅说道:“第一军团团长韩君湛请求前去支援!”
  大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韩君湛如此的激动,却是第一次见到他这样,想必里面可能有对他很重要的人,所以令他担心了“第三军团团长郑旭和也请求前去支援。”郑旭和也紧跟着站起来。
  “好,那就你们两支队伍前去,务必要保护群众的安全。”老元帅说道。
  “是!”韩君湛和郑旭和立刻严肃应道。
  韩君湛是一刻也待不下去,等不下去了,会议一结束,立刻就开始召集自己的亲兵。
  “老大,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张悬等人坐上战舰,才问道。
  韩君湛现在一颗心全都放在了洛凌星的身上,恨不得可以一秒钟就到达那人的身边,自然没心思理会周边的人。
  赵重卓回道:“嫦娥十号遭遇星盗打劫了。”
  “嫦娥十号,嫦娥十号?那不是洛……”张悬猛地停住了话语,看向韩君湛,难怪老大从之前就一直很反常,原来是因为这个吗?
  
☆、106感情明朗
他记得昨天洛凌星要回家的,早上还是老大亲自送到空间站的呢,结果谁知道竟然出了这样的事,恐怕老大现在心里很难受吧。
  该死的星盗,竟然敢劫持小洛的飞船,简直就是找死。
  现在,张悬等人也是怒气满满,如果让他们遇到了这些星盗,绝对轰的他们连渣渣都不剩!
  赛弗特星系距离帝星只有一天的路程,但是为了更快的解救更多的人,战舰提高了速度,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到达了赛弗特星系,远远的就看到了那艘破败不堪的民用运输飞船。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