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楼上,你解释的太深奧了,那两个白痴怎么可能明白,你应该用更白话一些的话来解释。”
  几人一唱一和的,将那些乱喷的黑粉一时间竟给震住了。
  赵卓文V:“小洛,这字是你写的?”
  突然,评论中出现一个大V认证号,而且这个认证号在国内还是很有名的,赵卓文这话一出,立刻又让那些黑粉自以为抓到了什么,又开始喷起来。
  “看吧,就连书画界的赵大师都来质疑了,某人和某人的粉这下子要被打脸了吧。”
  “就说做人不能太得瑟,不然铁定遭雷劈。”
  洛凌星看着夹杂在评论中的赵卓文的微博号,想了想,才想起来这不就是上次拍戏的时候遇到的那个赵大师吗,本来要帮他作画,最后却拿走了他画的那幅画的大师。
  便回复了他两个字,“是的”。
  就在洛凌星回复完,赵卓文立刻又发了一条评论,这条评论一出,黑粉们顿时不说话了。
  赵卓文V:哈哈,好小子,原来你不仅会画画,竟然书法都写得这么好,上次你也没说,下次若是见面,你可一定要送我一副大字。
  洛凌星V回复赵卓文V:好的。
  “哈哈,这下子被打脸的真不知道是谁了哦,怎么样,脸痛不痛?”
  “赶紧去照照镜子吧,说不定里面会出来一个猪头呢。”
  “小王爷好厉害,连赵大师都想要的书画,一定特别的棒,我家小王爷赛高。”
  “小王爷,以后也一定要多多写字发上来哦,我决定以后就照着小王爷的字练书法了。”
  这下子,洛粉们开始扬眉吐气了,喷的那些黑粉全都灰溜溜的不见人影了,微博下面只剩下了粉丝们嚷嚷着让洛凌星画画或者书法P0上微博以及舔屏的评论了。
  看着事态被制止了,洛凌星觉得很满意,便关掉了微博,不在理会。
  他本来也不太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怎样,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修真之人最注重心境的修养,但是来到这个世界,既然粉丝为他提供了修炼的信仰之力,那么粉丝和他就是一体的,他有义务对粉丝负责。
  关掉微博的洛凌星可能不会知道,他这一主动对抗黑粉的行为在多少明星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那些等着看他笑话的艺人吃了瘪,在那些豪爽坦率的明星那里刷了好感,甚至有好几个明星转发了他的微博。
  夜洛寒在看到洛凌星这条微博的时候,一向不会转发除工作宣传之外其他微博的他,也转发了洛凌星的这条微博,并且配上了文字:“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信你。”
  虽然短短几个字,却又再次掀起了另一场风暴,只不过这次却不再有黑粉胆敢明目张胆的去洛凌星的微博上闹腾了。
  大概因为洛凌星这一事件,《魔女倾城》的关注度也再次被提高了,节节攀升的收视率简直让人大跌眼镜,洛凌星的粉丝也再次疯长起来,甚至其中还夹杂着不少像赵卓文这样名气大的艺术家。
  当然,这些洛凌星暂时都还不知道,因为他此刻正在愁着明天的课该如何上。
  “小洛洛,你真是太厉害了。”夏源一看到洛凌星,忍不住的凑上去竖起一个大拇指。
  “什么?”洛凌星一头雾水。
  “微博啊,你太厉害了,竟然直接用古文来反驳那些黑粉,也太牛了。”夏源兴奋的说道。
  
☆、076同学粉丝
“微博啊,你太厉害了,竟然直接用古文来反驳那些黑粉,也太牛了。”夏源兴奋的说道。
  天知道在他昨天刷到的时候,都想要立刻冲进去表达对他的崇拜了,不过最后被小凯以“他可能睡觉了”这个理由阻止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第二天看到对方,继续表达自己的崇拜“哦。”洛凌星淡淡的回道,并不觉得那有什么。
  夏源还在那里叽叽咕咕的不停地说着,洛凌星则是冷静的在厨房里鼓捣吃的。
  “我一直都知道娱乐圈里是非多,但是谁让咱们的系统就是这一块的呢,最后也只能进娱乐圈,但是你昨天晚上的行为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和启发,那些黑粉总是无聊的找人麻烦,咱们就是不能姑息,不然他们肯定就没玩没了了,以后我若是遇到这种事,也要这样做。”夏源紧握双拳,坚定的说道。
  如果这些话被杨泽凯听到,估计他的耳朵又有罪受了。
  “进入娱乐圈是工作,只要认真做,问心无愧,又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洛凌星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虽然不大,但是却清晰的传入到了夏源的耳朵里。
  一向聒噪的夏源忍不住停止了说话,脑海里一直回放着洛凌星的那些话,反复的咀嚼。
  大概洛凌星也没有想到,他随口说出的一句话让未来娱乐圈里出现了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
  学校里安排的理科课程,洛凌星听不大懂,不过安排的专业课,他却能不缺就不缺,毕竟他还是很需要这方面的理论知识的,尤其是关于系统的课程。
  尽管洛凌星没有系统,不过却并不影响他对系统的好奇。
  以前每次洛凌星上系统课,都会被不少人冷嘲热讽一番,而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想要讨好苏凌平或者以前嫉妒洛凌星的,不过这次再来上课,嘲讽的人就少了许多,而大家看他的眼神也变了许多。
  虽然洛凌星现在在娱乐圈只是取得了小小的成绩,但是对比现在还在学校里上课的人来说,已经算是前进一大步了,而以前那些因为他没有系统就不看好他的人,这次也被《魔女倾城》狠狠的甩了一个大嘴巴,暂时不敢吭声了。
  “哼!”苏凌平见到洛凌星依旧照常,那阴冷的目光放在洛凌星的身上,恨不得将他拆骨扒皮,可惜洛凌星全都给无视了,连半点目光都吝啬分于他。
  苏凌平暗暗的咬牙切齿,对着平时总是跟着他的两人使了个眼色,林海故意大声的说道:“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拍了一部古装剧么,还是个戏份少的都快要看不到的配角,连我们平少出场的一半时间都没有。”
  刘全急忙的附和着:“就是,还是个不会武功的人,根本用不上系统,也就是这次幸运,我看某人不会一直幸运下去的,那些粉丝早晚会看到他的真面目的。”
  “我说,你们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好吧,洛同学在戏里面演技还是很不错的,演的小王爷也非常的到位,起码比你们强太多了。”坐在前面的一个女同学看不过去,开口说道“就是,洛同学人家没有系统都可以去拍戏,你这么厉害,又有系统,怎么没人找你拍戏啊?”另一个女同学讽刺的说道。
  “你……”刘全被女同学的话一噎,一口气差点没吐出来“哼。”赵晗语冷哼一声,然后转向洛凌星的时候,那张冷脸瞬间变得春暖花开,笑容绽放,说道:“洛同学,你演的小王爷我也看到了,真的太帅太可爱了,你能给我签个名不?”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想要。”
  “我也要,给我签三份呗,我妹妹知道我和你是同学之后,就吵着要我帮她要签名呢。”
  “我朋友也是,知道我是小王爷的同学之后,对我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天天对着我翻白眼,哈哈……”
  众人:……对你翻白眼,你还笑得这么开心,真的没问题么?
  因为有了女生开头,其他感兴趣的女生都围了上来,一瞬间就将洛凌星那边围的水泄不通,其中甚至还夹杂着几个男同学。
  洛凌星也没想到回到学校会遇到这样的事,可以说这是他第一次被人堵着要签名,虽然这些都是他的同学,不过让他觉得挺有趣的,于是也就没有拒绝。
  不过洛凌星还不太习惯用硬笔写字,虽然可以写自己的名字了,却写得很难看,这让一向比较完美主义的他受不了,幸亏他身上还带着一只毛笔。
  “我用这个签可以吗?”洛凌星拿出毛笔来问道。
  “没问题没问题,都可以的。”其他人都没有意见,虽然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签名用毛笔的,不过一想到洛凌星微博上的那几幅毛笔字,大家顿时就兴奋了,那可是连书法大师都称赞的呢,如果他们能够拥有他的笔迹,而且还是签名的话,那价值可就不仅仅是签名而已了。
  而且大家也只以为这是洛凌星想要特立独行的一种方式,毕竟现在许多的艺人都会想办法找一种自己有而别人没有的方式进行宣传包装,俗称个性,这样也会让人印象更深刻,并不是什么大事。
  得到大家的同意,洛凌星便认真的给每个前来要签名的人一笔一划的写下自己的名字。
  虽然大家都在微博上看过洛凌星的书法笔迹了,但是现场在看,那感受又不一样了,大家都被洛凌星那自信而张扬的书写给看呆了。
  “好厉害哦,写的好好看,光是看着就觉得很有气势。”
  “小王爷的笔迹似乎和微博上的有点不一样,不过都一样的好看,果然小王爷就是厉害。”
  洛凌星闻言,笑着说道:“我看其他人的签名都比较……
  呃……龙飞凤舞一点,所以我用了草体,如果你们喜欢微博上的那种,我可以在给你们重新签。”
  “哇,小王爷还会变换字体哦,肿么破,我感觉更喜欢小王爷了肿么破?”
  洛凌星闻言,纵使心境在平和,还是有点脸红了,他没想到现在的女孩子竟然如此的直白坦率,先前看网上的那些言论还没觉得怎样,结果被人当面这样讲,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
  “哈哈……小王爷竟然脸红了。”一个女生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呵呵的笑着。
  洛凌星感觉脸有越来越热的趋势,赶紧加快了签名的速度,好让大家赶紧散开,大概是因为都围着他,所以脸才会泛热的。
  “也给我签一个吧。”一道声线略粗的声音响起,周围的人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的老师竟然站在了他们的身后,而他们都没有察觉,最主要的是,现在老师竟然还来找洛同学要签名。
  机灵的学生赶紧窜回了自己的座位,这才发现上课铃声早已经打响好久了。
  洛凌星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给老师签好了名字,老师自然的将签名收起来,然后淡定的走上讲台,开始讲解今天的内容,好似刚刚一切都没有发生似的。
  苏凌平看着洛凌星,暗暗的咬牙切齿,妒恨不已,明明他也参与了《魔女倾城》的拍摄,明明他的戏份比那个人还要多,为什么大家眼里都只能看到那个人,却看不到他呢。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明明就是没有系统的人,明明就被公司雪藏了,为什么这样的人还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甚至网上还会有人愿意为了他跟其他明星的粉丝掐架,这人到底凭什么的。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